嘘!别惊动了爱情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嘘!别惊动了爱情 > 136:我连她一根手指头都没碰过……

136:我连她一根手指头都没碰过……

    可是,她愠怒的模样落在他眼中……

    他看着她,再细想了一遍她刚才所说的话,想着想着,脸上的冷冽消失了,融融的笑意蔓延开来,丁凝正诧异,他却笑道:“嗯……越来越像顾太太了。ziyougecom”

    莫名的,他来了这么一句。

    丁凝却摸不着头脑。

    什么叫做像?

    她本来就是!

    他依然扬着薄唇在笑,表情很是愉悦,对刚才那一句莫名其妙的话做出了解释:“吃醋这种小事,已经是信手拈来了……”

    “……”

    丁凝被他的话给噎了一下。

    说来说去,他就是认为她在吃醋!

    “我才没有吃醋!”她瞪着他,直接予以了否认。

    他却挑了下眉毛,笑道:“还说没有?那你生什么气?还不让我进房间,还有……你的身体也不让我进……你说你没有吃醋,那就让我进去!”

    他将她压在身上,最坚硬的部位因为她的不肯配合,还始终徘徊在她的腿外侧,他在说这话的时候,也不管是抵住了她的什么地方,直接就是一顶。

    丁凝颤了一下。

    他……

    她都要气死了!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他们很多次闹了矛盾,他都试图这样的方式来粉饰太平,想让她在被他折腾得云里雾里的时候,忘了要找他算帐这回事儿。

    不过,她这一次的立场却很坚定,并坚决不为男色诱惑。

    他越是在她面前嬉皮笑脸的,她就越是生气,很坚定地想要推开他,怒斥道:“你给我走开!你……顾亦城你别碰我!你少给我来这套……这是吃醋这么简单的问题吗?现在的问题是你欺骗我,你说去应酬,结果却是和前女友约会,要不是被我亲眼所见,你还打算死不承认!你这是欺骗……骗子!”

    她恨恨地瞪着他。

    现在在床上,她还被他压在身下,在如此不利的情况下,她若是想要找回一丝气势,唯一能做的就是在眼神和语气上给自己造势。

    她不能就这么被他打压得死死的!

    他以为只要在床上亲热一番,甜言蜜语哄两下,这个事情就过去了吗?

    不可能!

    这么严重的欺骗,她绝不姑息!

    顾亦城停止了别的动作,他只是依然压着她,用手按住了她的双手,阻止她乱动,然后与她对视着。

    他的眼神,从玩味,慢慢变得严肃起来。

    半晌后,喉结轻微滚动了两下,然后开了口,“终于说出来了?”

    丁凝愕了一下,一时半会儿的没弄明白他这话算是几个意思,他今晚和她说的话,她时而都觉得一阵发懵,让人理解起来太困难了。

    她只是生气,谁允许他这样困着她不放了?

    可,他就是不放!

    继续道:“憋在心里一晚上了吗?我还以为你只会生闷气,连交流都不会了?你说我骗你……是,这个事情是我有错,我确实骗了你!那么你呢?你知道了为什么不问?你撞见的那一刻为什么不揭穿我?我回来之后你为什么不质问?我为什么骗你你想过没有?你不问,只是自己想当然,现在我想解释你也不听……你以为把我关在房间外面,就能解决问题了吗?”

    丁凝听着他的话,竟有片刻的无言以对。

    可是,总觉得不该是这样。

    他这么理所当然的语气,怎么听起来都像是在质问她。

    她吱唔了一阵,反驳:“你骗人你还有理了?你……我没问吗?我问了是你死不悔改,回来了还不肯说实话……”

    “那你再问一次。”

    “……无聊。”

    “好,你不问,那我说,你就听着……周念一直住在我们以前的房子里,昨天有给我打过电话,我没接,今天她又打来了,约我一起吃个饭,我正好有些话也需要和她说清楚,所以才答应了她……”

    “你就接着编吧!怪不得……昨天你电话响的时候,我就觉得你怪怪的,你要是坦荡荡的话,为什么不敢在我面前接电话?你和她一起吃个饭有什么好隐瞒的?谁知道你们除了吃饭还做了什么?”

    “……”

    顾亦城凝了下眉。

    女人的心眼一旦变小起来,真的是连一粒尘埃都容不下。

    而女人一旦无理取闹起来,也不是男人随意就能招架得住的。

    顾亦城觉得自己简直冤死了,若是不辩白一句的话,他简直就比窦娥还冤,于是恶意地又顶了她一下,一股子的邪气从眼角潋滟而出。

    “除了吃饭,我还有没有和她做过什么,你感觉不到?”

    “……”丁凝脸一红,却依然嘴硬,“我怎么知道?”

    “就是吃饭,我连她一根手指头都没碰过!”

    某男人信誓旦旦的,就差没有指天发誓了,他认为自己如此真诚的态度,是应该得到褒奖的才对,谁知道一个不小心,还是踩中了雷区。

    丁凝又炸毛了,“骗谁呢?你们曾经谈恋爱,在一起七年……你现在说你连她一根手指头都没碰过,你当我是三岁孩子那么好骗呢?”

    这个……

    顾亦城蹙了下眉,叹气,“你非要把以前的事情拿出来说,那就没意思了不是?”

    “怎么没意思?刚才你不是还说我不问吗?那我现在问了,你怎么不回答?你不答就是心虚,心里有鬼!”

    “……”

    顾亦城简直要被这一番神言论所折服了。

    不过,这样也好,有什么话都说出来,哪怕是吵闹,也总比将任何事情都闷在心里好,比起将他关在外面,他现在觉得她下意识嘟起嘴的模样也是可爱的。

    既然如此……

    问,便问罢!

    他以为她要问的不过就是今天的事情,他到时候就把今天的来龙去脉老实交代了,也好争取到一个坦白从宽的机会。

    他真的只是撒了一个善意的谎,怎么着也不应该罪无可赦。

    他很乐观。却哪里想得到,她一开口就是这个样子的……

    “你碰过周念几根手指头?你们在一起那么久,发展到哪一步了?什么时候的事?在什么地方?”

    “……”

    顾亦城这一晚上被呛的次数太多。

    这一次,却是被自己的口水给呛到的。

    他已经在酝酿着情绪,打算从实招来的,可是不是在说今天他欺骗她这件事情吗?怎么忽然就跳转到别的层面上去了?

    而且,她的问题实在是太有水平,让他都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当然,他很清楚,这种事情,不能说。

    就算那真的只是他的一段过去,不存在任何对不对得起她的顾虑,可是他若真的说了什么让她知道,以后少不了受她奚落。

    所以,坚决不能说。

    他终于松开了她,因为这个女人实在是已经不受他掌控了,他现在还是自保吧!干脆就自己躺到了一旁,闷闷地丢下两个字,“睡觉!”

    翻旧帐有意思吗?

    丁凝也觉得挺没意思的,他的态度已经说明了一切,有些明明可以自己想得到的事情,干什么还要从他那里确认一遍,结果就是让自己添堵。

    可是,女人就是这么奇怪。

    当她知道他的生命中曾存在过一个那么重要的女人时,心里就嫉妒得发狂,恨不得了解到他们曾经相处的每一个细节。

    或者说,是想了解一下,那个和别的女人在一起时候的他!

    他却不说……

    那就算了,谁爱听!

    她整理了一下被他弄得乱七八糟的睡衣,也闷闷地翻了个身,背对着他睡了,这真是个不太愉快的夜晚,他们进行了一场不怎么愉快的谈话。

    她闭上眼,强迫自己睡觉。

    然而,内心却挣扎了很久,当她即将要睡着的时候,忽然听到他的声音在黑暗中散开,一直传到她的心间。

    他说:“都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