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别惊动了爱情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嘘!别惊动了爱情 > 138:你用什么手段迷惑了他?

138:你用什么手段迷惑了他?

    照片,资料,散落了一地。ziyouge.com

    落在最上面的是一张照片,照片里的男人金发碧眼、五官深邃,正露出温柔迷人的微笑,可是周念却知道,这温柔的背后,住着一个狰狞的魔鬼。

    这个男人,叫ryan,美国人。

    曾经,她以为他会是照入她生命的一缕阳光。

    却没想到,其实是个噩梦!

    她历经千辛万苦,好不容易从恶魔身边逃离,辗转那么久,把自己弄得一身狼狈,终于回到s市,原以为可以开始新的生活,而且她现在住的这个地方是属于顾亦城的,应该很安全才对,ryan是找不到她的。

    可是……

    这些是怎么回事?

    谁送来的?

    她把装照片的文件袋捡起来,却发现一片空白,没有写名字,什么都没有!

    她的脸色发白,大口的喘着气,下意识地抬起手捂住心脏的位置,那里跳动的频率,出乎了她能承受的速度。

    就是因为胸腔里跳动的这颗心脏,她才和ryan这个人有了千丝万缕的联系,无论她逃到天涯海角,却还是躲不过吗?

    到底是谁?

    她的第一反应就是丁凝,那个心狠手辣的女人!

    一定是丁凝!

    上一次,为了让她不会跟顾亦城相见,丁凝甚至对她起了杀心,这件事情到现在为止虽然是不了了之了,顾亦城口口声声强调不是丁凝所为,但是除了丁凝之外,她想不起来还有谁会这么针对她?

    这次也一样!

    她离开了s市六年,刚回到这里的时候,和任何人都无冤无仇,谁会这么无聊送这些东西给她呢?

    只有丁凝!

    丁凝没能将她赶出顾亦城的世界,一定心有不甘,而且她现在还光明正大的住在这栋房子里,丁凝更咽不下这口气,杀人这种事情,一次未遂之后,再做第二次就打草惊蛇了,所以这才换了新花样。

    丁凝调查过她,然后把这些东西送到她面前,赤裸裸的威胁!

    周念捂着心口,几番深呼吸着,让自己的心跳渐渐平复下来。

    丁凝,欺人太甚了!

    她知道自己一个人势单力薄的,所以就连被人谋杀这种事情也只能忍气吞声、不予追究了,更没想过再去破坏她们的家庭生活,可是丁凝为什么还是不肯善罢甘休,到底要将她逼到什么地步才肯甘心?

    她揪住胸口的衣服布料,恨恨地咬紧牙,握紧拳……

    然后,缓缓地低头看着散落一地的那些东西,良久之后才蹲了下去,将照片和资料都整理好,这才发现,其中有一个小小的纸袋,她将袋子打开,发现里面赫然装着一只精致小巧的手机。

    这又是什么意思?

    她将手机打开,崭新的手机还维持着出厂的模式,里面什么都没有,只在电话簿里存了一串数字,一个电话号码。

    她的愤怒又重新燃烧起来,几乎是毫不犹豫地拨通了那个号码。

    电话接通那一瞬,她的情绪就控制不住开始激荡,一开口就激动地吼出来,“丁凝!你这个歹毒的女人,你到底想要怎么样?我都已经不再招惹你,你为什么还是不肯放过我?”

    “……”

    “你说话!我已经……”

    “东西都看到了?”

    电话里,‘丁凝’的声音传来,打断了她的质问。

    周念一听到里面心安理得的声音,恨得牙痒痒,这个时候,她没法让自己冷静下来,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话来,“你到底想做什么?”

    “你猜!”

    “你!”

    周念最受不了丁凝这样子的云淡风轻,就像她从一开始和丁凝比肩而站,就觉得自己被这个女人的气势给压住了。

    她心里头说不出的恨,快语道:“你卑鄙!丁凝,你居然调查我。”

    “嗯,若是不调查,怎么会知道你那么精彩的过去呢?听说你还找顾亦城求复合呢?真当自己还是纯洁的白莲花了,你倒是说说看……如果你的亦城知道你曾跟过一个老外,他还会不会多看你一眼?”

    “你……”

    周念听了她的话,牙齿开始打颤,心都在哆嗦。

    可是,她必须要冷静再冷静,现在已经被丁凝捏住了七寸,如果再自乱了阵脚的话,就真的只能被丁凝牵着鼻子走了。

    尽管底气不足,她还是假装平静地道:“那又怎么样?这件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如果……如果我把这其中的经过告诉他,他会理解我。”

    “是吗?他会不会理解……再说吧!我们来说说ryan会不会理解,如果他知道你现在在哪里,你猜他会不会找上门?你就这么想甩了人家,可是你欠了人家的还得清吗?那可是一颗心脏!”

    “丁凝!”

    周念失控的吼出声来。

    ryan这个名字,只要她一听到就没法让自己冷静。

    丁凝果然对她的一切都了如指掌,将她拿捏得死死的,她现在已经被动得找不到别的退路了。

    ryan那个魔鬼,如果被他找到……

    她不要!

    本能地摇摇头,她失声叫了起来,“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丁凝,我们已经互不干扰,无冤无仇,你为什么就是不肯放过我?我不知道你用什么手段迷惑了亦城,让他看不清你这个女人表面一套,背里一套,如果让他知道……”

    “哦?他会知道吗?你以为他会信你说的话?还是以为你有机会和他说这些话?”

    “……”

    周念沉沉的呼吸,她不能太激动,她觉得自己已经快要承受不住这沉重的负荷而晕死过去。

    丁凝的话,明摆着就是威胁。

    她是在告诉她,完全可以让她连和顾亦城再说话的机会都没有!

    大白天的,可是自己一个人在这栋宽敞的别墅里,周念只觉得到处都有危险的气息涌上来,她一个女人,如果说一点儿都不害怕,那是骗人的。

    现在她这个样子,和丁凝叫板的话,一点胜算都没有。

    她努力地让自己平静下来。

    丁凝现在莫名其妙搞这么一出,肯定不是和她闹着玩,而是有原因的,她只能一再地妥协,问道:“你说,你到底想怎么样?”

    丁凝见她的情绪平服了下来,这才开始不紧不慢地步入正题。

    “别这么紧张,这次也没想对你怎么样,就是和你说一声……你就安心地在那里住着,拿着这个手机,方便我随时联系你,就这么简单。”

    “……”

    周念对此表示难以置信,就这么简单?

    “你,到底又在耍什么花招?”

    “我自然有我的目的,这个你不必知道,不过你尽管放心,你现在住的地方很安全,我即使想要对你做什么,只要你乖乖待着,我也找不到下手的机会。”

    “……”

    “你是不是对我很不放心?现在就在盘算着……要怎么摆脱我?到底是直接报警呢?还是告诉顾亦城我在威胁你?”

    “……”

    “不用费心了,你没机会的。今天的这件事情,就只能我和你两个人知道,如果被第三人知道了,ryan恐怕就会马上知道你的行踪,你自己好好想想看吧!到底是怎么做对自己比较划算?”

    “……”

    周念一直没有说话。

    因为,她原本酝酿好想要说的话,都已经被丁凝猜到并说完了,她虽然不相信丁凝,但是更害怕ryan,她好不容易才摆脱了ryan,如果被他知道了的话,她的生活又将陷入到无边无际的地狱中去。

    她不敢想象,想起来就后怕。

    很努力地咽了口唾沫,冷静地问道:“丁凝,我凭什么相信你?”

    丁凝道:“凭什么?呵……我只是忽然发现,杀人灭口这种事还是不做为好,染上这个污点就怕一辈子也洗不掉了,而且留着你还是很有用处的,你放心,我不想把你逼急了,和我来个鱼死网破,所以我也不会太为难你。”

    “……”

    “就这样,我会再联系你。”

    电话被挂断了,周念却迟迟回不过神来。

    就这样了?

    那么,她倒是开始百思不得其解了,丁凝弄这么一出的目的到底是什么?什么也没说,又没要她怎么样,然后就这样了?

    不过,她也必须承认这次是真的被丁凝威胁到了。

    ryan是她生活中最大的威胁!

    丁凝抓住了她的这个把柄,确实是让她犹豫了很久,在没将丁凝的底细摸清楚之前,她也不敢真的轻举妄动。

    正如丁凝说的那样……

    她能怎么办?

    报警吗?

    人间百态见多了,现在在s市,她什么都不是,但是丁凝的人脉却很广,就算是真的报了警,也不见得真得能摆脱困境,为自己讨回一个公道。

    反而,还容易将自己暴露了。

    或者,告诉顾亦城?

    呵!

    她扬起唇,凉薄地笑。

    可惜,顾亦城早已不是当初的那个顾亦城了,上次她险些丧命,他也还是力保丁凝,这次如果她也这么说了,顾亦城信不信是一回事,就怕他不信就算了,还以为是她在他们夫妻之间挑拨离间。

    她深叹口气。

    原来,天大地大,现如今她是真的连一个能倚仗的人都没有了。

    丁凝也正是看中了这一点,才敢这么明目张胆的威胁她吧?

    可是,在同一时间同一时空里的丁凝,她并不知道周念依然在如此仇视着她,自从上次顾亦城说已经把这件事情解决之后,周念已经在她的生活中退场,这个人没再出现过,她也不曾想起过。

    最近,更没时间去想。

    因为,她发现自己的状态不太对劲,好像,真的怀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