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前妻重生那些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我和前妻重生那些事 > 资本战争篇 11:败者.机票

资本战争篇 11:败者.机票

    1998年12月10日铜锣湾夜场

    在资本的世界里没有是非对错,有的只是吞食的一方和被吞掉一方,这就是冷酷无情的资本世界,只看利益。

    “明白了吧?即使你再能打也毫无意义,在那些商人眼里也不过是块肉而已。”张天拿着种花牌香烟,一吸一呼,云雾缭绕,快活似神仙。

    啪啷~

    陈浩南将啤酒瓶往桌子上一砸然后对着张天喊道:“你踏马放什么屁,我陈浩南出来混靠的就是讲义气,兄弟多!在铜锣湾我就是扛把子,你敢动我的场子试试。”

    陈浩南话音刚落酒吧里的洪兴社成员立刻围住了张天和擒龙虎司徒浩南(被张天收做了小弟,于是叶薇利用关系网抹除了司徒浩南和东星的牵扯并改名为王司徒)。

    王司徒见对方人多也毫不畏惧,毕竟张天的强大他是见过的。只见他拿出一张合约轻笑道:“哦哟,铜锣湾扛把子?我好怕怕啊,可是欠债还钱天经地义,你看看上面写的清清楚楚你为了炒股将铜锣湾的资产都抵押给了木叶集团,你自己压错宝了,怪谁呢?我们只是来要债的而已。”

    在1997年到1998年这持续了一年的资本战争中巴洛斯联合军,前期血赚,后期巨亏,一增一减亏损不过百亿。损失最惨重的是宝安的民众,普通股民,还有那些跟风者投机者。而陈浩南就属于跟风投机那一类,为了利益而站在外国资本家那边,破坏宝安的三个市场稳定,对于资本家们来说陈浩南只是渺小的争利失败者之一罢了。

    周围的古惑仔听说陈浩南把铜锣湾的场子都抵押了,纷纷议论起来。

    这时陈浩南手底下性格最烈的小弟大天二大手一拍桌道:“都给我闭嘴,就算大哥抵押了铜锣湾又怎样?平时大哥平时有亏待过大家吗?他们肯定是耍了什么卑鄙的手段骗大哥的。”

    王司徒也不甘示弱高声说道:“那么你们就是想赖账咯?”

    王司徒说完就将手中的酒杯砸向地上,酒吧门口立刻就涌进来了一大帮人,两百多个带着家伙的古惑仔将酒吧围的水泄不通。叶薇让张天和叶七把原先东星的地盘全部占领了,然后将东星的残留成员编为了灵元会的夜神殿,由张天带领。

    陈浩南小弟宝皮小声的对一旁的蕉皮说道:“去找山鸡,就说有人来铜锣湾砸场子。”

    “好。”应了一声后蕉皮就从后门出了酒吧,往柴湾区方向跑去。

    陈浩南看了看涌进来的人,再看了看自己这边的人,然后瞪着王司徒说道:“你吓我啊?你以为我陈浩南是吓大的吗?信不信我让你走不出铜锣湾?”

    王司徒轻笑道:“我今天就吓你了,怎么滴吧?”

    “呵,槽,去死吧!”陈浩南摇了下头,然后突然用手中的坏酒瓶捅向了王司徒。

    陈浩南想要快速的将“领头”的王司徒解决掉,这样就能镇住场面,让其他人不敢轻举妄动了。

    可东星第一高手那会这么轻易中招,只见王司徒一个侧身躲过了酒瓶,然后一记手刀劈中了陈浩南的手臂。

    “呀啊~”陈浩南手臂吃疼,手中啤酒瓶应声落地。

    “大哥!”陈浩南的小弟们看见老大被打,立刻围在了陈浩南身边和司徒等人对峙。

    “是谁敢在铜锣湾搞事?不知道这是我洪兴的地盘吗?”

    在众人对峙的时候山鸡的声音传来了,身后跟着蕉皮,还带来了一百多号人来。

    另一个方向作为陈浩南好友的大飞收到消息后也带着香港仔区一百多号人来到了。

    山鸡和大飞走进酒吧,站到了陈浩南那边。

    山鸡拍了拍陈浩南肩膀问道:“没事吧?”

    陈浩南摇摇头示意没问题。

    大飞挖着鼻孔对着王司徒说道:“小子你混哪的啊?知道这是哪吗?铜锣湾啊,我洪兴的地盘。哦哟,等等你不是那个谁嘛?五虎还是五猫什么的。”

    面对大飞的嘲讽,王司徒无动于衷,正色道:“我叫王司徒灵元会夜神殿的二把手。”

    “哈哈哈,就一个二把手还说的那么拽,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老大呢昂!”大飞笑着还对着王司徒竖起了中指。

    王司徒脸色阴沉的说道:“废话少说,欠债还钱,铜锣湾现在是我们灵元会接管了。”

    酒吧外还有酒吧内几百人剑拔弩张。而张天却懒散的坐在椅子上喝着洋酒,仿佛这件事和自己没关系一样。张天之前把钱都花在弟弟身上了,没钱收小弟,所以一直都是单打独斗,完全没有当老大的经验,这种事他都是交给司徒浩南解决的,也正是如此才收了司徒浩南当小弟。

    气氛紧张到了极点,就在这时两辆黑色的汽车停在了酒吧前,洪兴龙头蒋天生走下了车。

    在六个保镖的簇拥下,蒋天生走进了酒吧里,陈浩南等人看见蒋天生来了,立刻恭敬的打招呼:“蒋先生好。”

    啪!

    蒋天生二话不说就扇了陈浩南一巴掌,然后满脸怒色的说道:“做了就得认,出来混的迟早要还。”

    陈浩南偏着头没有回话,山鸡和大飞也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搞懵了。

    没有再理会陈浩南,蒋天生走到了坐在一旁喝酒吃东西的张天面前,拿出一叠文件放在了桌子上。

    “这是洪兴在铜锣湾所有场子的房产证,还有一些资产的股份。”

    放下文件后蒋天生转身就走,然后头也不回的对身后众人说道:“不走,还等着人家请你们吗?”

    古惑仔们听到龙头下的命令后纷纷离开。陈浩南也在山鸡的搀扶下离开了铜锣湾。

    就这样一场几百人的混战,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张天吃饱了,点燃香烟吸了一口,瞟了一眼桌子上的文件,有些疑惑的问王司徒:“这是什么啊?你送我的写真集?我跟你说现在就算打死我也不看那种东西了,除非是赵敏的。”

    王司徒:“……”

    众小弟:“……”

    木叶集团

    “叶小姐此次完全是误会,我洪兴社是非常希望和木叶集团和平相处的。”

    “呵呵,蒋先生客气了,事情解决了便好。”

    叶薇挂掉了电话,看着王夏帆的照片说道:“两年没见了呢,不知道长大了没?”

    门口叶七推门而入,弯腰行礼道:“小姐机票备好了,不过,老爷也很想念小姐,是不是该……”

    “不必了,虽说分隔两地但父亲和母亲隔三差五就往宝安跑,实际上经常能见面。这次就先去看看某人吧。”

    还没等叶七说完,叶薇就打断了他的话,其实叶薇也想父母,可更想念那个两年不见的男人,他应该长大了吧,长大了……想着想着叶薇白皙的脸颊泛起了红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