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家甚尔与黄金律大小姐

败家甚尔与黄金律大小姐 > 雪橇三傻

雪橇三傻

    雪橇三傻

    (一)

    自己可能是唯一一个真心在为这个学校付出的人吧。

    由于某些原因,一早推掉了所有的任务的夜蛾正道,默默地看着自己桌子对面的“某些原因”,一边将视线转向了坐在“某些原因”身侧的麻仓咲耶。在对上少女笑盈盈的双眼之后,男人默了一下,再次看向了“某些原因”本人——连教职工制服都没穿好的禅院甚尔。

    虽然但是,麻仓小姐至少是这所学校的最大股东,校董之一,传闻她从不做赔本的买卖……所以,应该也许大概,她的决策也是为了让学校能够往更好的方向发展吧。

    虽然但是,麻仓小姐看上去一如既往的清醒呢,一如既往地给他那种虽然温柔无害但是脑子里不知道在想什么可怕阴谋的模样。以往的时候,每每见到这位平日里穿着打扮都十分淑女风的麻仓家族二小姐,他心里都有一种毛毛的感觉,但是今日,他看着居然有些心安。

    ……所以说,应该也许大概,麻仓小姐并没有像传言所说那样被禅院甚尔迷昏了头吧?!

    夜蛾正道的手掌在身前的桌子上紧紧攥着,他深深吸了一口气。

    “麻仓小姐,请问您是认真的吗?”

    “当然。”麻仓咲耶笑眯眯地点了点头,“这位,就是我为高专一年级们安排的新任带队老师禅院君。夜蛾前辈您也知道,学校的人手不够,校董们早就有意让您接任校长了,到时候您势必公务繁忙,所以我觉得您可以把一部分的担子交给禅院君,比如带着学生们出任务什么的。”

    “另外,也是为了提高效率,之后我也可以以监督助教的身份带着学生参加任务——我记得没错的话,一年级现在的两个学生,五条悟和夏油杰两个人应该已经是特级咒术师了吧?将他们分为两组,由我和甚尔君带着分头出任务,效率也会提高的吧?”

    ——不知不觉就换成了“甚尔君”呢。夜蛾正道脸上的小方墨镜微微反着光。

    他倒不是担心禅院甚尔的实力,只不过……

    穿着黑色教工制服,打扮得从头到脚都一丝不苟、连胡子都剃得十分对称的夜蛾正道轻轻叹了一口气,他的身体微微前倾,犀利的眼神紧紧地盯着对面穿着黑色紧身t恤、吊儿郎当心不在焉的男人:“那么,至少请容许我问禅院君几个问题吧?”

    “当然,这是前辈您面试老师的权力啊,我相信甚尔君一定会非常配合的。你说对吧甚尔君?”

    感受到少女的脚在桌子底下不痛不痒地踩了自己一下,禅院甚尔这才回过神,懒洋洋地应道:“啊……嗯,当然。”

    夜蛾正道的小方墨镜再次反光——这种似曾相识的熟悉感……为什么他恍惚间,居然有了一种自己正在教室里跟五条悟夏油杰那两个问题少年对话的错觉?

    但是该问的还是要问的。最起码到目前为止,对方的态度还算配合。

    “禅院君,请问你——是为了什么而要成为教师的呢?”

    在夜蛾正道看来,正因为这所学校的特殊性,他们将要培养的并非一群走上社会普普通通的人,而是拥有着恐怖战斗力、稍不留神就会对社会造成巨大破坏的咒术师们。所以身为能够在最初阶段影响着学生们思维和想法的引路人,夜蛾正道认为对方至少需要拥有一定程度坚毅正直的人格……

    “是哦,为什么呢。”

    禅院甚尔好像是突然发现了一个有趣的问题一般,他右手握拳,轻轻敲了一下掌心,然后用一种求知欲旺盛的眼神转向了身侧正低着头玩手机的黑发少女。

    一身清凉的月白色的碎花长裙,麻仓咲耶愣了一下:“为了……为了什么呢?把社会建设的更好?”

    夜蛾正道默默地看着她。

    在这个风和日丽的天气里,不知道是不是太阳折射还是墨镜颜色太深的缘故,他隐隐约约看见自己对面坐着的,仿佛是两个五条悟。

    “……走吧,我带你们去教室和学生们认识一下。”

    干脆就让他们和那两个浑小子直接对刚吧。夜蛾正道冷漠地想着,感觉不管哪边被打死,都可以为他解决一个大难题。

    至于教学楼的维修费用清单,他是一定会寄给麻仓家的。如果可以,他甚至想让麻仓咲耶赔偿精神损失费。

    (二)

    “由于职务变动的关系,今后你们一年级的带队老师就是这位禅院甚尔了,如果需要将各位分成两队来行动的话,这位麻仓咲耶小姐将以监督助教的身份带领另一个队伍。”

    将二人的名字写在了身后的黑板上,夜蛾正道一脸正气地转向台下,“总之,请各位好好相处。”

    不过这大约仅仅是他美好的愿望罢了。

    虽然讲台下方只有三个学生,不过除了家入硝子乖乖地坐着之外,另外两个,夏油杰单手托腮,姑且也只是表情敷衍,另一个戴着圆形墨镜、银发蓝瞳的六眼少年五条悟根本是坐没坐相,他直接将脚翘在了桌子上,双手插在校服口袋里,整个人在椅子上向后仰去,只靠着椅子后面的两条木腿保持着一种微妙的平衡,仿佛找到了什么乐趣一般兴致勃勃。

    麻仓咲耶扭过头,将一个疑问的眼神丢向夜蛾正道,从头到脚都写着严谨的男人回过头,给了她一个“跟我说话也是这样,我已经习惯了”的麻木表情。

    话说回来……明明你们俩也根本没点老师的样子啊!

    看着一左一右靠坐在讲台上的两位未来的不良教师,夜蛾正道忍不住深深叹了一口气。啊,麻仓小姐总算是知道她现在已经是监督的身份了么,终于在讲台上站直了,作为教师而言还是女性更靠谱一些吗……嗯??

    站直了身体的麻仓咲耶并没有按照夜蛾正道以为的那样说点什么,反而径直走下了讲台。在家入硝子瞪大了眼睛、夏油杰等着看好戏的眼神中,穿着月白色碎花长裙的少女微微一笑,按住裙角,直接一脚踹在了五条悟的课桌上!

    随着“咕咚”一声脆响,吊儿郎当的银发少年瞬间失去了平衡,连课桌带椅子一下子翻滚在地!

    教室里突然陷入了一阵死寂。

    夜蛾正道:眼神死.jpg

    这一天,夜蛾正道又想起了当年,麻仓咲耶第一次参加咒术界的核心会议时跟在一身和服正装的麻仓辉夜身后,一身格格不入的白衬衫牛仔裤,左手奶茶右手团子串串的模样。

    在短暂的安静之后,夏油杰和家入硝子毫不给面子的爆笑声穿透了众人的耳膜。

    (三)

    当执行完任务的二年级们回来时,看到眼前的景象,众人纷纷陷入了一种诡异的停顿中。

    “我知道你们今天要来所以打算来看看……但是场面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这俩人在较什么劲呢?”

    冥冥抱着手臂走到了麻仓咲耶的身侧,少女不沾染到金钱时还算清明的双眸中闪烁着疑问:“为什么这两个人突然就开始比这个了?”

    教室里的课桌都被清到了墙边,中间的空地上,禅院甚尔、夏油杰和五条悟三人,一个抱着手臂、另外两个双手插着口袋,三个人都将脚翘在了桌子上保持着椅子只用两只木腿接触地面的姿势平衡着身体。

    同时,他们三个人都用一种“欢迎各位来踹我桌子我绝不会摔倒”的视线看向周围的人,五条悟尤其热切,他将视线转向了冥冥身侧一脸嫌恶的庵歌姬:“哟,歌姬!”

    庵歌姬脸上明明白白地写着“这三个人怕不是有什么大病”的字样,好像怕被传染似的飞快地后退离开。

    “原来如此,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个姿势确实也是在锻炼人的身体平衡性能以及颈部、胸部、腹部乃至于腿部的肌肉力量控制能力……”

    家入硝子单手托着下巴,认真地看着道。

    “不,我认识甚尔君有一阵子了,这家伙从不这样锻炼——他只是单纯地在跟五条和夏油他们在较劲……啊不,就是单纯地在犯蠢丢人罢了。”

    麻仓咲耶扭过头,拒绝去看眼前这一幕。

    她想过禅院甚尔可能会和五条悟发生冲突,也想过自己直接动脚踹五条悟的桌子可能会提前引爆这场冲突,但是无所谓——在她的计划里,让一年级们直观地感受到禅院甚尔实力的最佳方式就是让他们直接打一架。现在的五条悟和夏油杰还只是初出茅庐、心高气傲的小鬼,禅院甚尔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和那些诡异莫测的咒具,可以说一打二基本不怂,更何况边上还有她。

    这样也好。麻仓咲耶默默闭上眼在心里安慰自己:至少他们比试的方式比她原本想象的要环保省钱得多。

    “明白了,男人无聊的胜负欲啊。”冥冥了然地点点头道,“你说他们会这样保持多久?万一一直没有人先倒下呢?”

    “禅院老师我不知道,但是直到分出胜负,那两人一定会一直这样保持着姿势的。”

    家入硝子可能是现在唯一还把禅院甚尔当做老师的人了。毕竟就连麻仓咲耶自己,都忍不住在心里想,早知道这家伙这么幼稚,她还不如真的把他安排去当学生呢。

    这个家伙能有什么自尊呢……就这一个月,她已经好几次抓到他趁她不注意偷偷欺负她的伊丽莎白(布偶猫)了,就因为对方在他的拖鞋里尿了一次。

    这么一想,她突然觉得眼前的这一幕也不是那么突兀了。

    “这么等下去是无意义的,要不我和硝子先带你到学校里四处参观一下吧……你在干嘛?”

    沉默的麻仓咲耶突然摸出了手机,然后对准了眼前幼稚的三人连拍了好几张,一边面无表情地编辑起了博客,一边幽幽地不答反问:“没什么,只是突然发现了自己的失策。”

    冥冥和硝子一起疑惑地看了过来。

    “冥冥,还有硝子,你们听说过吗?虽然哈士奇体格健壮且在实战中体能充沛反应迅速,咬合力也强,但是为什么,警方却坚持不培养他们作为警犬?”

    冥冥非常配合:“为什么?”

    “因为他们非常容易就会与犯罪分子达成一致。”

    面无表情地将三人幼稚表演的照片上传了博客,麻仓咲耶没有丝毫迟疑地将标题命名为“雪橇三傻”,然后毫不犹豫地合上了手机。

    “走吧,去吃点什么……我请客。”

    作者有话要说:  咲耶说把社会建设的更好,其实是认真的。只是夜蛾没想到她居然这么猛。

    咲耶更新了博客:雪橇三傻.jpg(甚尔:哈士奇,阿拉斯加:夏油杰,萨摩耶:五条悟)

    夜蛾正道、冥冥、家入硝子等28个人觉得很赞。

    夜蛾正道:你很快就会发现他们拆家的水平也是特级。

    此处甚尔23岁,咲耶18岁,五条悟夏油杰16岁。

    事实上,咲耶和五条悟是认识且有一定关系的,后面会说。5t5欠惯了而且说实话在老师面前不应该这样。

    当然咲耶也不应该这样,她也不是什么好人。

    只要有条件一起傻逼,男人至死都是少年。

    各位看官!没收藏的请点个收藏,如果可以的话再收藏一下作者就更好啦,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