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家甚尔与黄金律大小姐

败家甚尔与黄金律大小姐 > 六眼与灵视

六眼与灵视

    六眼与灵视

    (一)

    东京新开的热门甜品店“wonder land”里,麻仓咲耶跟三个咒术高专的女生坐在一起。因为冥冥有意牵线搭桥,再加上八卦的力量总是能够让女性迅速地拉近距离,就连中途遇到的庵歌姬也自发地跟了过来。

    顺便一提,四个女生之所以会这么快到达,也是因为冥冥非常大方地让弟弟使用了可以瞬移的独特术式。

    “……所以说实际上,你们只是单纯地住在一起啊。”

    在听完了咲耶的解释之后,冥冥忍不住一边伸出手卷了卷自己的发梢,一边低声感慨了一句:“太可惜了……如果这是真的的话。”

    “喂。”

    “是啊,太可惜了。虽然禅院老师的脑子可能不太行,不过那个身材光是看都觉得值回票价了……啊,不过监督你好像是学校的最大股东?你到底花了多少钱聘他啊。”

    家入硝子一边说着一边连点了好几杯鸡尾酒,然后侧过头,犀利地看着麻仓咲耶。

    “工资的问题恕我不对外公开,另外,家入你是不是忘了自己还未成年?侍应生,麻烦把刚刚她点的饮料里含酒精的统统划掉,所有不带酒精的饮料和甜品,对,包含果汁和酸奶,先都给我们这桌上四份吧。啊,甜品请再打包两……三份吧,请在我们离开的时候给我们。”

    “诶?诶?!这么大方的吗?我们要是喝不掉可怎么办!”

    还在打量着甜品酒水单的庵歌姬一脸震惊地抬起头,而她边上的冥冥懒洋洋地伸了伸手臂,习以为常地对咲耶抛了个媚眼:“安心……我们的麻仓监督大小姐,就算是把这家店买下来都只是打个响指的程度,不会把你压在这里干活的。”

    “是,是吗……”庵歌姬忍不住看了一眼对面正在教训硝子的麻仓咲耶,然后偷偷摸摸地靠近了冥冥的耳边,“所、所以按照之前的说法,难道这个麻仓监督就是那个给学校捐了一栋宿舍楼的那个麻仓家二小姐吗?就连夜蛾老师都跟她小心翼翼说话的那个……?”

    “对哦,还有那些赔偿也都是她全额负担的。”冥冥说着,明眸流转着发出一阵暧昧的光华,深情地凝视着对面豪放点单的麻仓咲耶,叹了口气,“可恶,禅院甚尔可真是个让人羡慕的家伙啊!如果可以,妾身也想要……见过咲耶这样完美的恋爱对象之后,其他男人又怎么可能再入得了妾身的眼呢?”

    “……”

    有时候,庵歌姬觉得自己没有当上一级咒术师的原因,可能就是因为自己不够变态吧。

    不过……想到这里,庵歌姬的脑海中又有了新的疑问:“所以说,既然我们这位新监督既有实力又有钱,还有家世背景,那为什么会来我们学校当监督呢?”

    “是啊,为什么呢。”

    并没有直接回答歌姬的疑问,冥冥只是翘着腿,保持着之前暧昧的微笑,用情人间呢喃一般的优雅嗓调轻轻重复了一句。

    其实同样的问题,她之前也问过麻仓咲耶。

    彼时刚刚给她打完款,随时就要挂电话的麻仓咲耶只是愣了一瞬,随即很爽快地给出了回答:

    “因为觉得已经拥有的东西,还远远不够啊。”

    “人类本来就是不知满足的贪婪生物,我只是正视自己的欲-望并且为之不断努力罢了。这一点冥冥你应该是最清楚的不是吗?”

    (二)

    关于雪橇三傻的跷跷板椅子大赛平衡大赛最后谁赢了,麻仓咲耶和高专的其他女生不得而知。不过肉眼可见地,三个男人迅速地熟悉了起来。

    就如同女人的关系拉近需要八卦,男人的关系拉近可能需要的只是一起沙雕的回忆。

    以及,关系拉近之后,精力旺盛的拆家大队就给她送来了她等候已久的惊喜大礼:近三年以来夜蛾正道地给她最长的一张维修账单。没错,他们最终还是选择了用打架来表达彼此不断升温的感情。

    拆家的时候连女厕所都没有放过,这些人可能真的是狗吧。

    麻仓咲耶看着账单上各种各样奇奇怪怪的毁损财物,冷静起身,前往了医务室。不出意外的话,雪橇三傻应该现在都在接受治疗。

    然后,她就在那里看见了几乎是完好无损的萨摩耶正坐在阿拉斯加的病床边,对着正在被硝子治疗的阿拉斯加发出无情的嘲笑。

    “哈哈哈,杰你看你好像熊猫啊!为什么你被打的那么对称啊!”

    “……悟,杀了你哦。”

    相比之下,哈士奇……啊不,禅院甚尔除了衣服被打的破破烂烂之外,几乎只是带了点擦伤,他正一只手臂向后架在椅背上,另一只手抽着烟,笑的有那么些得意地看着两个一年级。好像是察觉到了有人进来,他一只手轻轻抖了抖烟,狭长的凤眼抬起,然后在对上麻仓咲耶冷漠的视线后,微微僵住。掐着烟的手指迅速捏住剩下的半截烟-头,用力一搓碾成了齑粉,然后掸了掸手,毁尸灭迹,假装无事发生。

    萨摩耶这时候也注意到了来人,他侧过头,在看见咲耶手里拎着的甜品袋子之后瞬间兴奋了起来,随即便欢快地蹦跶了过来。咲耶还没来得及说话,只见身高一米八左右的银发少年猛地一个深蹲,视线与“wonder land”袋子上的商标平齐,从麻仓咲耶的角度看去,他真的就好像一只蹲在自己脚边的大型犬。

    “啊啊……没错!就是这个!‘wonder land’新上架的‘鲜酪酿草莓’!本来想要今天晚上过去买的,但是没想到你居然自己来找我了!”

    五条悟说着,毛绒绒的银发脑袋侧过来,将耳朵凑近了少女手中的塑料袋,做出倾听的模样,煞有其事地点着头:“嗯!嗯!这样吗,你说你也想被我吃掉?原来我们是两~情~相~悦~呢,鲜酪酿草莓’酱!被这个阴险狡诈的女人拎着来威胁我,你原来是这么伤心的吗……”

    麻仓咲耶的脑门上青筋微跳,她咬着牙深吸了一口气,一字一句道。

    “五条悟。”

    “你想要打架么?”

    坐在病床上的夏油杰下意识地坐直了身子看了过来,家入硝子的施展反转咒术的动作也是顿了顿,两个人都抬起了头。

    禅院甚尔皱了皱眉头,坐直了身子。五条悟的实力,他在下午的时候已经有所了解,虽然麻仓咲耶的术式几乎可以克制所有的咒术师,但是如果五条悟在那个距离动起手来……

    “不,还是算了。”

    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先打退堂鼓的居然是银发的少年,他扭过头,轻轻“嗤”了一声,站起身来,一脸晦气地挠了挠头上的银发:“你的术式是我见过最麻烦的。另外,你们两姐妹也是不讲武德。上一次我和你打架赢了,换你姐姐来车轮战不说,你居然真的把我一年来最满意的几类甜品都下架了……啊啊,托你的福,我那一个月确实是食不下咽。”

    “好久不见啊,麻仓咲耶。”

    (三)

    “原来如此,监督的‘麻仓’就是那个千年前的‘麻仓’啊……这样说来,跟悟之前就认识也不奇怪了。”

    已经被基本治愈的夏油杰换上了高专的校服,双腿盘坐在病床上眯着他的狐狸眼若有所思地说着。

    “并没有认识,只是童年不幸的阴影罢了。”

    正在吃着好友那份甜品的五条悟迅速纠正道。

    “但凡你要是没长那张嘴你的童年就不会有那种阴影了。”

    麻仓咲耶毫不客气地堵了回去,然后转向了夏油杰,点了点头:“没错,就是‘麻仓叶王’的那个麻仓,不过拥有麻仓叶王战斗力的是我的姐姐麻仓辉夜,我只不过是个一级咒术师罢了……”

    “可别小看这女人啊杰。她的术式是咒力驱散,对咒灵和咒术师都可以使用,真打起来你可能就直接跟麻瓜一样,啥咒术都用不了。啊对了,我这副可以压制六眼的墨镜就是五条家用人情找她帮忙做的。”

    “……你能闭嘴吃你的甜品吗?”

    “哎?这还真是第一次听说呢。”

    单手撑着下巴,夏油杰对甜食兴趣缺缺,“不过说到麻仓家,果然最有名的还是那个吧?号称跟悟的‘六眼’齐名的‘灵视’?”

    “六眼”洞悉世间万物运行的规律法则,而“灵视”则可以看穿所有人类的内心。可以说,一个掌握客观,一个掌握主观,但凡咒术界的人提到其中一个,往往就会想到另一个。五条悟在高专待了有一阵子了所以“六眼”他们多多少少也有些了解,不过今天既然见到了传说中的麻仓家的人,大家自然也就忍不住想到了“灵视”。

    “灵视的话,据说可以读取任何人的任何想法?真的吗,一下子读取周围人所有的想法什么?”

    “我没有‘灵视’,辉夜姐姐才有。不过这个问题我可以肯定地告诉你们——没错,但是那样真的太吵了。所以现在辉夜姐姐即使可以关闭‘灵视’一般也不喜欢去人多的地方。”

    就像是之前跟港口mafia交涉一般都是由麻仓咲耶去的,如果不是什么重大的场合,咒术界这边也大多由麻仓咲耶代替她出席。这一方面自然是因为上层的那些老橘子生怕麻仓辉夜突然打开“灵视”读取自己的肮脏想法,另一方面,麻仓辉夜也根本不想去见他们。

    “可以理解,如果是我的话也不想吧……”家入硝子忍不住带入了一下那个感觉,光是想想就觉得毛骨悚然,“一天到晚听到那么多人的心声,简直就像是一堆怪物在争吵啊。”

    “是啊,知道那么多人性的卑劣恐怕会对人类感到绝望吧。千年之前的麻仓叶王不就是这样吗?”夏油杰低声道。

    “杰……!”

    家入硝子忍不住踢了他一脚。

    就像在加茂家族的人面前一般没人会提加茂宪伦,一般来说,也不会有人故意在麻仓家族的人面前说起麻仓叶王。再如何的天纵奇才,当他犯下想要毁灭人类的罪行时,便已然成为了家族的污点,咒术界人人心知肚明的忌讳。

    作者有话要说:  小时候的咲耶可能是唯一把五条悟气到的人。

    期待了半个月的甜品被突然下架,就是吃不到。一连好几家。

    咲耶操作:买下甜品店,然后改行卖别的,开心吗。

    五条悟:迟早鲨了你。

    感谢地雷和营养液加更的一章吧,正好有存稿,就放啦~

    目前设定综合实力水平大概是这样的,由高到低排序:辉夜,甚尔,咲耶,五条,夏油

    我仔细看了看,分析了一下甚尔能单杀两个特级主要原因还是咒具,真的。表面上说他没咒力,但是他能有那么多特级咒具,不就相当于有各种各样的术式?当然也有他情报分析和心理把握很厉害的原因。

    各位看官!没收藏的请点个收藏,如果可以的话再收藏一下作者就更好啦,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