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话,Kill me

别说话,Kill me > 289 我不是女主人

289 我不是女主人

    我警觉起来,“我的身体真的没被别人用过么?”

    李虞越发不悦,盯着我问:“你当我是谁?你的犯人么?”

    我说:“我只是奇怪而已。”

    “觉得奇怪就自己去查监控记录。”李虞冷冷地说:“从醒来到现在就不断地盘问我,你的身体由我控制么?还是你对我的身份有怀疑,那你大可以来看啊!”

    我说:“那我就看看好了。”

    我从镜子中进入了灵魂世界,一眼便看到了李虞的灵魂。他的灵魂还是那么可怕,灰蒙蒙的,能量十足。

    我不敢走近,便退了出来,由于刚刚进得冲动,忘了自己正站着,此时醒来,发现自己正靠在李虞的怀里。我看向他,他则皮笑肉不笑地看着我,“验证完了?”

    我说:“抱歉,我误会了你。”

    他挑起了眉梢,“你脸上可一点抱歉的表情也没有。”

    我便又说了一遍,“抱歉。”

    李虞这才笑了,说:“我知道你为什么找我的茬,是因为我看起来一点都不担心,对不对?”

    我没说话。

    他不是看起来一点都不担心,是真的完全不担心。

    可我不想把这话说出来,因为在一个不爱我的人面前,这样的话是招人嗤笑的。

    李虞伸出手按了按我的头,笑着问:“你没觉得自己哪里不一样了么?”

    我摇头。

    “仔细感受一下。”李虞眯起了眼睛。

    我看着他满脸的笑容,愣住了。

    难道……

    我难以置信地将手放到了左胸,里面砰砰直跳。

    这是……

    我惊愕地几乎连话都不会说了,“心脏吗?”

    李虞笑眯眯地说:“感觉怎么样?”

    我又摸了摸自己的胸口,“感觉……没什么区别。”

    “没区别就对了。”李虞笑着说:“本来是有一个伤口的,不过你的灵魂太强大了,今天上午就愈合了。”

    我说:“这就是机器心脏吗?”

    李虞点了点头,说:“不过现在这颗心脏并不是最新的,最新的数据已经拿到了,但先送去医院研究,然后再制作,还要花上一些时间。”

    我感觉就像在梦里,“这么说,你再也不用跟Silvia见面了吗?”

    李虞神色复杂,没有说话。

    我紧张起来,“难道还得见她?”

    李虞点了点头,“很多地方都需要她帮忙。”

    我不理解,“吴霁朗不行吗?”

    李虞道:“霁朗当然会帮忙,但他处理不了所有事。在确定最新的心脏能够在你的身体里正常运转之前,都不好跟Silvia撕破脸的。”

    我因为得到心脏而生出的一点喜悦立刻便淡了下去。

    李虞安慰我说:“再坚持一下,不管怎么样,心脏已经装上了,这就已经成功一大半了。”

    我说:“有心脏我也没感觉到哪里不同。”

    李虞露出了无奈的神情,没有吭声。

    尽管有了心脏是一件好事,我却一丝一毫也高兴不起来。这颗心脏可以解释李虞为什么并不担心我,却不能解释我们上次的冲突。我一直觉得吴景康说得净是些风言风语,但这次却觉得他说得没错,显然对李虞来说,这具皮囊是最重要的,而我的精神,我的所思所想,并那么重要。而且,他对我的态度是在找回李暖暖那一个碎片后开始有了巨大的转变,那……我是不是应该觉得,其实他喜欢我,还是因为李暖暖?

    这件事真是越想越让人难过,我索性也不想了,说:“算了,我现在要出门去。”

    李虞问:“去哪里?”

    我说:“我要去晴岚家,我有事想对她说。”

    李虞问:“什么事?”

    我把晴岚在我“家”的事告诉他,并说:“我跟她已经一个星期没有联络了,也不知那边进展到了什么程度。”

    李虞说:“这种小事派个人去问就好了,你留在家里,我想和你在一起。”

    我摇头说:“我不想和你在一起。”

    李虞露出了受伤的神情,“上次的确是我不好,我不应该欺负你,对不起。”

    我说:“我不接受道歉。”

    李虞点了点头,问:“那我要怎么做,你才能原谅我?”

    我说:“我不知道。我现在也没有心思想这个,我只想静一静。”

    李虞见状也没有为难我,只说:“那我送你过去。”

    我说:“不必了,现在是大白天的,不会有事的,何况我也不怕有事。”

    李虞便没有继续要求。

    我换了件衣服便出了门,在快到晴岚家里时又打给家里,Nemo说李虞不在。

    果然是在我走之后便出了门,于是我又折返回去,打开了监控。

    我受伤那天的监控记录还在,虽然那画面不堪入目,但我还是忍着难受看完了。我是在李虞吻我之后突然闭上眼睛的,这也符合我的记忆,但监控记录只到这里,后面的监控都只有画面,但并没有人影,一看就知是假的。然后,便是我今天醒来的画面了。

    毫无疑问,这中间肯定发生了了不得的事。

    不过,既然监控都没有,我也无从调查,正要放弃,我的手机忽然来了一条短信息。

    是提示邮箱收到新邮件的。

    我打开邮箱,里面最新的邮件是一条名为地址中含有Silvia这个单词的,我的“心”突突直跳,点开了邮箱。

    里面没有任何文字,只有一个附件。

    Silvia已经不是第一次向我宣战,我也明知自己会痛苦,却还是颤着手点开了。

    里面是一段监控记录。

    我俩的床是我挑选的,我一在画面中见到它,头皮顿时发紧。

    床上躺着的是我,闭着眼睛。

    Silvia正站在床边,抱着双臂,瞧着我笑,嘴巴一边动着,不知在说着什么。但瞧她的神态,便知她并没有说什么好话。

    门开了,李虞走了进来。

    他脸上也带着笑,是那种曾给过我的,欢喜的,宠爱的笑。

    他做贼似的,蹑手蹑脚地走到了Silvia的身后,猛地搂住了她。

    视频没有声音,但仍看得出Silvia笑着叫了一声,然后转过头去与他接吻。

    两个人火速便纠缠在了一起,李虞将她按到了床上。

    他的开心毫不掩饰,丝毫没有半分勉强。

    就在这时,一条来电突然跳了出来,竟然是李虞。

    我过了一会儿才回神,但并没有接听。

    因为我现在没办法说话,我的身体在发抖,我的血液在逆流,我伤心、愤怒、绝望……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跟他进行对话。

    李虞打了两遍便放弃了,画面重新回到视频。

    它暂停的画面十分有趣,他们正在接吻,衣衫半褪,而我的“尸体”已经被他们推得歪歪斜斜。

    这个画面清晰地提醒着我,一切都是假的,什么为了我的心脏,什么为了让我活下去,全都是假的。如果是为了我才在她身边虚与委蛇,又在怎么可能当着我的身体还忍不住欲.望?何况,还是他先挑起的。

    视频还有十几分钟,虽然不想看,我却还是决定看完,因为如果仅仅是他变心,那他也未免对我太“善良”了。这背后一定还有其他内幕。

    呵,这种时候,我还这样理智,实在是因为这一天我已经幻想过无数次,我的第六感早已告诉我,这件事一定会发生。

    我再度点开,里面那画面不必多言,自然是活.色.生.香的一幕春.宫戏,我看了一分多钟它便又暂停了,这次倒不是有人联络我,而是一滴水自我的眼中掉在了屏幕上,好巧不巧,正好落在了暂停键上。

    与此同时,Nemo又说话了,“有来电,来电者为,男主人,即将执行自动接听。”

    我忙说:“拒接!”

    Nemo便说:“账号权限不够,执行自动接听操作。”

    我愣住了……

    我的账号,不是最高权限的女主人吗?

    那边已经传来了李虞的声音,“喂?”

    我没有说话。

    我是谁?我叫“喂”么?

    李虞又叫了一声,“佳音?”

    那边传来女人的声音,“你叫她什么……”

    “别闹。”李虞柔声说:“乖。”

    我开了口,“李虞。”

    他似乎并没有料到我在,顿了一下才说:“你刚刚怎么不接电话?”

    我犹豫了半晌,才说:“没有听到。”

    李虞似乎松了一口气,“你怎么没有去晴岚家里?”

    我说:“她不在家。”

    李虞笑着说:“这样啊。我打给你,是因为你的账户需要升级,这几天不能使用,所以我暂时把你的账户换成宾客账户,可能不太方便,但明天就能换回来了。”

    我问:“你现在在哪里?”

    “在……”李虞说着话,忽然笑出了声,就像有人正在逗他似的,“我在看小猫……”

    我不由得掉了一串眼泪下来。

    我沉默着,而李虞也过了好久才说:“上次量礼服时你晕倒了,我父母都很担心,晚点我回去带你一起去看他们。”他的语气断断续续,显得心不在焉。

    我说:“李虞……”

    “嗯?”他语气轻快。

    我问:“你还爱我么?”

    李虞一下子便不说话了,虽然看不到他的脸,我却一下子便觉得他的语气变得凝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