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话,Kill me

别说话,Kill me > 376 她是一个神

376 她是一个神

    我一边纠结这个,一边说:“那你为什么攻击那孩子?难道你觉得她可能会是给我解封的人?”

    “怎么不可能?”宋佳音瞪起眼睛,“她是一个神!”

    我失笑道:“神不是只有两个吗?”

    “但她的力量我不会认错,她是一个神,她的身上有非常强的神力,‘食物’不会有这么强的力量。”宋佳音说着突然朝洗手间门的方向伸手,显然是要去吸繁念。

    一扇门当然挡不住她,我来不及多想,抬手朝宋佳音拍去,一瞬间,我突然感到身上有一股巨大的力量在旋转,并从我伸出的手心中涌进了许多神力。

    我心中一喜,与此同时,宋佳音立刻攻击转向,手心朝我。我顿时感觉到了一阵巨大的压力,就像面前有个旋涡似的,我的力量不断从身体中冲出去,被旋涡吸走。

    这样下去当然不是办法,我不能被她吸走,因此我发力抵抗,整个情绪都到达了巅峰。

    顿时,我感到自己成了那个“旋涡”,体内的力量问不断翻腾,也有力量不断冲进来。

    但这舒服的感觉只持续了一小会儿,我又开始力竭,再次被反吸。

    我发觉自己有与她抗衡的实力,自然要全力做到,便再度发力,又吸回来。

    如此这般,陷入了焦灼。

    忽然,宋佳音露出怀笑,开了口,“你知不知道,你昨晚来时,我们正在做什么?”

    我……

    打了这么久,我已开始明白,我之所以使不出神力,是因为我的情绪不够集中,也不够强烈。

    此刻她说话,自然是为了让我分心,好减弱我的神力。

    而我,当然清楚我不该分心。

    我也很想说点什么来刺激她,只是我今天第一次用神力与人对决,仍有些操控不熟练,已经没力气开口反击。

    宋佳音继续说:“昨天我们早早就回家睡了,你来时我们玩得正开心。他说好心情都让你败坏了,我哄了他好久呢。你知不知道,他最喜欢吻我哪里?”

    鬼才想知道这个……

    宋佳音笑了,空闲的右手抚上自己的左胸,“他最喜欢吻我这里,他说味道香香的,触感也很好,没有疤痕。”

    心跳……呵呵。

    我倒要看看除了这些无聊的话,她还能说出什么来?

    宋佳音丝毫不气馁,“最重要的一个原因是,这里有心跳。”

    我的手不由得一抖。

    宋佳音笑容更媚,“他还说,他最怕的就是跟你做,因为你没有心跳,就是一具尸体。平时他与你来往时,因为隔得远些,还不觉得可怕,但这时就不同了,身体要贴着,感受着你那没有心跳的躯体,他觉得恐怖、恶心、害怕……”

    越编越离谱了!

    我得坚持住,虽然我的力量已经减弱了不少。

    我受到了影响。

    但我还想拼尽全力地坚持。

    “他从未忘记你,他只是选择了我。”宋佳音笑着说:“他说他对你有些愧疚,不知该如何是好。我便告诉他,就让我来做这坏人,告诉你,是我使你忘记了这一切。”

    我忍不住了,“他那天被吸空之前还在舍命救我!怎么被你救活就突然转了念头了?”

    “嘿……”宋佳音笑着问:“想知道?”

    “我……”我这才反应过来,发觉自己落入了圈套,

    刚刚的一瞬我心绪乱了,手上的神力也弱了下去。

    就这一下,体内的神力以被宋佳音吸走了大半。我仍想组织攻击,宋佳音已经大笑一声,回手一拍,我知觉不妙,拧身躲了一下,那一下子进入了我的左肩瞬间,我的左肩连带左手臂全都没了力气。

    “哟。”宋佳音收回招,笑了,“机灵多了嘛!”

    左手臂看上去无伤,显然这又是一个封印。

    我一时间管不了这个,只问:“他真的没有忘记我吗?真的对你那么说吗?”

    宋佳音笑眯眯地走到我的身边,围着我绕了一圈,说:“你猜。”

    我看着她的眼睛,说:“看样子不是。”

    “你呀,作为我的核心,还真是给我丢脸,”宋佳音冷笑着说:“不过是一个男人,瞧你整天心心念念地牵挂着,就像没见过男人似的。”

    我说:“你还不是想要那个男人?”

    “但我要到了,他昨夜就在我的床上。”宋佳音摊手,“而你只能在这里,红着眼睛问我,‘他还记得我吗’,记得与否,又如何呢?注定不是你的。”她说着捏起了我的下巴,蛇一样的目光盯着我的眼睛,“短短一天多不见,你就已经试着操控神力了。这是鹿如教你的么?”

    我说:“你同意我见他,就应该知道我们会聊一些内容。”

    “但你不该冒犯我。如果你再敢在我的面前搬弄你那可笑的力量。我就把你的整张脸都封印起来。”宋佳音说着冷笑,“是我的核心又如何?我有的是办法,让你休眠一辈子。”

    我已落败,本不该多说。但宋佳音说完便朝洗手间走去,我连忙冲过去挡在她的前面,说:“那孩子不可能是神!”

    宋佳音挑起眉梢。

    “只有两个神,你都知道了,怎么可能又冒出神来?”我说:“她只是个孩子,也没有得罪你,请你不要伤害她!”

    “哈哈哈哈……”宋佳音大声地笑了起来,“我杀人还需要理由么?就算她不是神,她爸爸从我手中抢走心脏,害得我苦熬多日,这笔账我也要跟他们算算!”

    说罢,抬起了手。

    问我知道她是要吸,却已经无法阻止,只好迅速到了宋佳音与洗手间门之间,试图再劝她。

    而宋佳音显然已经恼了,抬起手来,一股有型有质的力量凝了起来,显然,比刚刚用于吸繁念力量的神力完全就是小巫见大巫。

    我这次铁定逃不脱,干脆闭上眼睛,大不了就是一死。

    却等了很久,忽然听到熟悉的声音,“宝宝?是你么?”

    我连忙睁开眼睛,见玄关口站着李虞,而宋佳音愣着,手慢慢地放了下来。

    李虞满脸茫然地朝我们这边走了过来,搂住了宋佳音的腰,问:“你怎么在这里?”又看向我,“你是……”

    我看着他,想从他眼中看出他是否真的没有忘记我,但他只看了我一眼,便关切地看向宋佳音,柔声问:“你怎么了?好像很不开心?宝宝……”

    真讨厌他这么叫别人……

    虽然打从一开始,这名字就不是我的。

    宋佳音一直是一副受惊过度的神情,李虞问了她几遍,她才开口,手指颤颤巍巍地指向我,说:“你看她……”

    李虞再度看向我,仍是一脸茫然,问宋佳音,“这位小姐怎么了?”

    宋佳音的眼中蓄了泪,“她就是蓝仙儿啊!”

    李虞愕然,再度看向了我,“蓝仙儿?”他看向宋佳音,笑着说:“这怎么可能?宝宝,那家伙不是丑八怪吗?”

    这件事的确无法解释,我决定继续装疯卖傻,“我既不是什么蓝仙儿,也不是什么丑八怪,我是其他人。”

    李虞这才看向我,盯了一会儿,微微地眯起了眼睛。

    宋佳音适时地问:“只看一半的话,是不是的确就是今天早晨还在医院的那位蓝仙儿?”

    李虞问:“介意我用手挡住一半么?”

    我用手挡住自己的眼睛,说:“我挡住了。”

    李虞的笑声传来,“挡住左边。”

    我挡住了左边脸颊,没有听到任何声音。

    我放下手,见李虞和宋佳音两人均呆若木鸡。

    宋佳音的呆自然是演的,李虞的就不好猜了。

    许久,李虞开了口,语气十分茫然,“挡住的话确实是像,但也有些说不清楚的不像。”

    我说:“我都说了,我不是什么蓝仙儿。我有自己的名字。”

    李虞看向宋佳音,说:“我也觉得她肯定不是,否则这不是活见鬼么?”

    “但你看她的眼睛!”宋佳音又提醒他。

    李虞又看向我的眼睛,这次他瞪大了眼睛,露出了诧异的神色,“你、你的眼睛怎么是这样的……”

    我说:“天生的。”

    宋佳音说:“蓝仙儿就是瞎了左眼。”

    这家伙始终想把皮球踢给我,也不知是转得什么念头。而李虞显然一直都不相信,我也觉得不相信比较好,我不是蓝仙儿,脸突然完好无损的事便不必解释了。

    李虞问:“你的眼睛是怎么回事?”

    我说:“我的眼睛是天生的畸形,眼球颜色浅,而且缺乏许多功能,所以看起来就这幅样子。”

    李虞点点头,转头笑着在宋佳音的头顶上吻了吻,说:“我看这人的确不是蓝仙儿,她说话也不像个精神病。”

    “可她就是!”宋佳音急道:“昨天你告诉我,她在门口,对你说了好多奇怪的话,我想天气那么差,她一个孤身女孩在外还是不好。于是你走后,我就去了医院,但医院的人并没有见到她。出医院后,我在别处找到她,一路跟她来了这里。如果她不是蓝仙儿,那么谁是呢?这房子里并没有出来任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