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话,Kill me

别说话,Kill me > 380 那不是事实

380 那不是事实

    前有常老先生,后有鹿如残魂,这连着两次的奇遇简直就像给我开了外挂,我也实在是没理由再说我做不到了。

    不过,他们为什么都向着我呢?难道我与婵璎之间,真的有这么大的区别么?

    而且……鹿如总让我觉得不知道哪里怪怪的,但他的力量是真的,也真的给了我,这又做不得假。

    我总觉得自己遗忘了一个非常非常重要的细节,却想了半天都没有头绪,而我也没有时间多想了,因为有人敲门了。

    对方没有等我开门,便打开了门。

    丝毫不令人意外,来者是宋佳音。

    为她开门的是守在门口的随扈,因此她进来时还笑眯眯的。但我还是紧张得要命,因为我已经知道这个女人的风格。问

    果然,门一关上,宋佳音脸上的笑容还未消失,一股强烈的吸力已经朝我发来。

    幸好我早有准备,也回以了吸力,虽然要吸取对方的力量,但也要发出力量才行。

    而我也不知为何,宋佳音的力量竟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强,我一吸,她便收了手,刚刚她打出的力量就这样轻松地被我夺取了。

    这一胜来得太过轻易,我不禁讶异,拿不准她是怎么回事,也没有继续发出攻击。

    宋佳音盯着我看了半晌,忽然莞尔,“你哪来这么多神力?”

    我说:“这你就不必知道了。”

    宋佳音冷哼,“你不说我也知道,无非就是吞了那孩子。”

    我说:“我没有吞她。她还好好地活着。”

    宋佳音挑起眉梢。

    我说:“随你信不信。”

    宋佳音冷笑一声,遂又抬起手,发出一股力量。这次她的力量比刚刚更强,而且目标是打我,而非吸取我的能量。

    我不敢情敌,学着她的动作举起手,也发出力量,但我要吸她。

    这股力量毫无意外地被我吸入,手掌一阵暖。就在这时,宋佳音的手掌忽然翻转,手心朝下。顿时,我感到我已经吸住的那些力量就像一条蛇似的,缠在我的手掌上。

    这十有**就是封印一类的东西,利用我夺取她力量的需求骗我吸入。不得不承认,她对神力的操控当真比我强了太多。

    我能做的唯有发力打散,如此一来,宋佳音又吸入了我发出的神力。

    我心中顿时大乱,不由得迸发出了一阵强烈的恨意,只觉得手中的力量又爆发了一层。

    宋佳音纵然仍在吸入,却也露出了吃力的神色,目光也发起狠来。

    这时,我突然想到,吴霁朗其实提到过很多次有关封印的事,但他却从未教过我如何操作。

    这当然不可能是他藏私,而是,这件事,他认为我本来就会。

    如果真是这样,那么……我试探着像发出所有力量那样,发出了封印宋佳音的念头。由于我的恨意,这念头极为强烈。

    它一经发出,宋佳音顿时低哼了一声,我知道这意味着我走对了路,心中大喜。

    这些日子,宋佳音把我折磨得好惨,今天也终于轮到她了。我心里恨恨地想着,手中的力量越发强悍。

    刚刚宋佳音美滋滋地吸取了许多,现在它们却全化为封印压着她。

    刚刚她有多得意,现在她就有多痛苦。

    而她痛苦的脸色于我而言不亚于一针强心剂,我开心极了,但也恨极了。我恨极了,因此越来越强大。

    我眼看着她跪倒在地,浑身颤抖,心中得意极了。报仇的时候到了,我盯着她的左眼,捏紧了手指。

    一阵血雾喷出,传来了一声女人的尖叫。

    宋佳音的眼球爆掉了,就如那天的我。

    她没有用手去捂,似乎根本就没有明白发生了什么,挣着右眼,愣愣地看着地上的血污。

    但这不够,绝对不够。我挥手发出力量,打到了她的左脸颊上,整张脸顿时变得丑陋扭曲。

    随后,我的目光又看向她的左手,狠狠的挥出一阵力量,她又是一声大叫,用右手捂住了左手臂,看那姿态就知道,肯定是已经不能动了。

    我更得意了,这次的目标该是什么好呢?我又看向她的右眼,眼球爆裂的画面极为刺激,痛楚也极为强烈,但一旦她看不到东西了,接下来就会少掉许多乐趣。因此,我的目光挪到了她的胸口上。

    李虞最喜欢她的胸口是么?

    捏爆它,我看他还喜不喜欢?

    这念头一经发出便无法控制,

    我扬手将力量打了上去,就在这时,有人突然冲了进来。

    我看清来人,想要收回力量,但为时已晚。

    可就在这时,李虞忽然扬起手挡了一下,那动作十分随意,我的力量却就此消弭。

    他冲向宋佳音,抱住了她,满脸紧张。

    我愣住了。

    李虞神力仍在,而且会运用它。

    这意味着,他……没有忘记。

    宋佳音满脸血污,浑身发抖,与我那天如出一辙。

    我能感觉到她的神力,我想,这是因为我在她的体内注入了一个封印。

    她的神力仍然很强,蠢蠢欲动,我压着她,十分吃力。

    我知道这是难得的好机会,连忙举起手,蓄起力量,叫道:“鲤鱼让开!”

    李虞这才扭看向我,眉头微微一皱,挥手发出了一股力量。

    我见状连忙去吸,幸好这股力量不强,我一吸便解了危机。但他的攻击行为还是让我倍感害怕,看着他,不敢再说话,也不敢再动。

    李虞再不理我,转身抱住宋佳音,满脸焦急地握住她的手,显然是在给她神力。

    我觉得自己似乎明白了什么,问:“鲤鱼……你是不是全都记得?”

    李虞没有抬头,也不吭声。

    我说:“不回答吗?是不是全都记得?”

    李虞还是不说话,专心致志地救宋佳音。

    我急了,抬手挥出一股力量,李虞如我刚才一般,抬手将它吸了,这才扭头看向我。

    我说:“你先回到我的问题,否则我就一直打扰你!”

    李虞道:“我始终记得。”

    我说:“我是谁?”

    “你没有名字,是女神的核心。”李虞看着我的眼睛,神情认真,“我之前说过爱你。”

    我摇头,“你没有想起来。这些肯定是宋佳音告诉你的,对不对?”

    李虞摇了摇头,紧握着宋佳音的手,深情款款地望着她,说:“她把所有的力量都还给了我,并告诉我,以前的确是她杀了我,但她也爱着我。她已经知道自己错了,希望回到我的身边。”

    我说:“你相信?”

    “我相信,我觉得她在骗我。”李虞说到这里,微微地笑了,“但没有关系,我还爱着她。”

    我说:“你不要说笑了。”

    这种话一定是说给宋佳音听的,或者他根本就没有想起来,这些都是宋佳音给他施了什么法术,他才这么说的。

    李虞看向我,说:“我不是告诉你了么?我从来没有爱过你。”

    我愣住。

    这句话,他……

    “那时我的确以为自己爱上了你,但那种爱和从前爱佳音的感情完全不同,毫无激情。”李虞说:“而且,你一换了身子,我就立刻没有兴趣了。”

    我摇头,说:“我不信这种话。鲤鱼,你是不是怕宋佳音她怀疑才这么说?你不要怕,你看她已经被我打成这样子了,我觉得只要我多放几个封印,她就彻底不能动了!”

    李虞却摇头,道:“我希望你能够解开封印。”

    我呆了呆。

    李虞见状,说:“你不解也无妨,我自己也可以解。”

    说着,他再度握住宋佳音的手。我眼见着宋佳音的左手臂开始动了,脸颊也逐渐恢复,眼睛也是。

    而李虞的精神则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弱了。

    看样子李虞也没有很强的神力,整个过程耗费了很长时间。在这段时间里,我有的是机会阻止他,可我没有。

    我不知该不该相信他现在的话,我觉得这些肯定不是他的真心话,他在骗我。

    可是,我成功在即,他何必要多此一举地专门骗我呢?

    我说:“既然不爱我,那天为什么要舍命救我呢?”

    “那时我以为自己爱你。”李虞说:“但那不是事实。”

    我说:“你这样的话是不会令我相信的。”

    “你相不相信并不重要,我不准你再伤害佳音。”李虞看向我,冷冷地说:“我真没想到你竟然是这么蛇蝎心肠的女人。”

    我问:“我蛇蝎心肠?你是指我为自己报仇么?”

    李虞不说话,只愠怒地盯着我。

    我说:“要想神力强劲,就得有强烈的情绪,而最强烈的情绪莫过于恨,它强烈到我甚至感觉自己驾驭不了它。这大概就是你所说的蛇蝎心肠吧,但比起你对我,这算不得什么。”

    李虞冷冷道:“我以为自己爱你,便为你付出了生命,我哪里对不住你?”

    我竟被他这话噎住了,半晌,才不甘心地说:“你没有对不住我。”

    “我也这么认为。”李虞说:“现在分明是你对不住我。你伤害我心爱的女人,别以为我刚刚没看到到,你刚刚分明还想继续虐.杀她。”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