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话,Kill me

别说话,Kill me > 388 我很害怕的

388 我很害怕的

    我没理会他,上了车,拉出安全带系上。

    李虞干脆把车熄了火,说:“到前面来。”

    我低下头,不跟他对视,也不说话。

    我不要到前面去,方便他看我,摸我。

    不爽就继续吸我的力量好了。

    李虞沉默了一会儿,开了车。

    汽车驶出花园,来到大路上。我反正也决定不了去向,便干脆不关注,掏出手机来继续看论坛。

    李虞的声音传来,“今天对不起,那些话我……”

    唔……不小心点开了一个视频。

    嘈杂的声音使得李虞住了口。

    我关掉视频,说:“抱歉,按错了。”

    我这里可以看到李虞的神色有些紧张。

    接下来他沉默了很久,我继续刷手机。

    刷着刷着,提示音突然响了,是吴霁朗的号码,一条短消息。

    我点开来,里面的内容还挺长的,写得是:

    今天真的很抱歉,我承认,刚才是我不真诚,演唱会时我应该帮你,但我实在害怕她误会。对不起。

    但让李虞接你走这件事,我认为你至少应该给他个机会,他曾舍命救你,也是你放弃了很多才救回来的人,希望你不要因为自己的一时任性就伤了他的心。

    我没有回复。

    仍旧不想理他。

    车突然停了。

    我回神往窗外看,发觉车不知何时竟开到了森林旁。

    外面漆黑一片,除了树什么都没有,连月亮都被高大的树木挡住了。

    我的第一反应就是去开门,但门已经被锁了。

    与此同时,李虞从副驾驶上挪了过来,笑眯眯地坐到了我的身旁,搂住了我的腰。

    我问:“这是哪里?”

    “荒山啰。”他笑着问:“怕不怕?”

    我摘下了他放在我腰上的手,没有说话。

    “别怕。”他转而握住了我的手,笑道:“只是因为这里安静,我想和你说说话。”

    我没吭声。

    李虞也沉默了片刻,说:“她伤得挺重,需要休养,你不用怕她突然来。”

    我说:“我没有在怕这个。”

    李虞笑了,又搂住了我的身子,柔声说:“宝宝,我知道你生我的气,不过我知道你很聪明,肯定听得出我只是故意那么说吧?”

    我拉开他的手,说:“我现在不想听这些事。你能不能把车开回市区去?”

    “不要。”他又抱了过来,语气无赖,“不叫我说完,我就不回去。”

    我说:“我猜得到你会说什么,你从一开始就没有失去记忆,一切你都看在眼里。今天我不知道为什么,但你是故意那么说的。看样子宋佳音还不知道这件事,但吴霁朗早就知道了。”

    李虞道:“他也是刚刚才知道。”

    我说:“现在这件事聊完了,可以回市区了吗?”

    “不要。”李虞笑嘻嘻地说着,在我的脸颊上亲了亲,“你好歹先消消气嘛。”

    “我现在不生气了。”我擦了擦被他亲过的地方,以此表示自己的不快,“我只是不想聊这件事,我困了,想找个地方去睡觉。”

    “那你就靠在我的怀里睡一会儿,”他柔声说:“等你睡醒我们再聊。”

    我摇头,又推了推他,推不开,一股厌恶之情油然而生,干脆也不说话了,转头看着车窗外那黑漆漆的森林。

    李虞却好像完全没察觉,笑着说:“睡吧,嗯?我抱着你,会舒服的。”

    我说话反正没用,干脆不说了。

    李虞总算闭上了嘴。

    但这种沉默只维持了不到十分钟,他又开始说话,“我根本就没有忘记你,但那时我太虚弱了。我太无能了,只能眼看着你受苦……”

    我没吭声,他又搂紧了我,“宝宝,对不起。你的力量还不能还你,但我保证很快了。我必须得除掉她,只能先委屈你一段日子。”

    这些话不用他说我自己也能想到。

    所以我是真的不需要他做任何解释。

    李虞继续说:“之所以没有告诉你,是因为一开始我根本没有机会,后来又怕告诉你,你会被她识破,就一直拖延到现在。”

    我问:“那你现在怎么不怕我被识破了?”

    “再不说你就被我那个表弟拐跑了。”他的语气软绵绵的,显得很可怜,“你这具身体不是我老婆了,我没什么能约束你的,还得不停地伤害你,我很害怕的。”

    我说:“我跟你表弟之间没什么。”

    李虞高兴起来,又凑过来亲我的脸。

    我用手挡开,他便拉开了我的手,又凑过来亲吻我的嘴巴。我别过头去,令他堪堪落空,说:“你别碰我,我觉得很恶心。”

    李虞的动作僵住了。

    我说:“抱歉,我明白说这种话太狠了,但这就是我的真实感受。事情变成这样并不是你的错,但我……我没法接受这些事。你除不除掉她都无所谓了,我跟你……我觉得我还是分开的好。”

    李虞沉默了好久,才说:“你今天以为自己快要打死她了,我却帮着她,对不对?”

    我说:“难道不是么?”

    “这件事我一时间无法解释,我只能告诉你,我有我的理由。”李虞看着我的眼睛,柔声说:“我希望你相信我,我会解决给你看。”

    我摇头,说:“我相信你,但我不需要看解释了。”

    李虞皱起了眉头,问:“你这是要做什么?跟我分手吗?”

    我点头。

    “我做错了什么?”他失望地问:“能告诉我么?”

    我说:“你什么都没做错,是我的问题。我看着你跟她在一起所做的那些事,以及你对我做的事说的话,我心里太难受了。”

    李虞的神情放松了一些,“我现在正是在解释这些,那都是假的,我对她做那些违心的事时也很难受,我都是在心里假装那是你,否则我根本就做不出这些事。做那些伤害你的事,我自己也不好受,也很心疼你。”

    我说:“所以我才说,你什么都没做错,是我自己的错。”

    他问,“你有什么错?”

    我说:“我太蠢了,分不清你现在的话是真是假。也许你回去时候也会给她解释,可能会说更好听的话……你心里到底爱谁呢?我怎么知道一定是我呢?如果是我,怎么……怎么你总是对她比较好呢?”

    李虞愕然道:“你怎么能这样想?”

    我笑了笑,虽然笑得很难看,“我知道这想法肯定不对,但我控制不住它。我对你完全没有自信了,李虞……我对你一直都没有自信。我的意思是,不如趁此机会分开,各自重新选择。”

    李虞皱起了眉头,目光中满满都是不悦,老半天,才轻轻地问:“你不会真的看上我表弟了吧?”

    我摇头,“不是的。”

    “那怎么硬要跟我分手?”他露出了一脸的哭笑不得,“你听听你说得都是些什么话?如果我不爱你,我救你干什么?我命都不要了,是为了听你跟我说这些的?”

    我说:“所以我都说了,是我的问题……”

    “确实是你的问题,你的脑子里到底在想什么啊?”他不悦道:“我知道你是觉得这样太苦了,所以想撇下我自己跑,对不对?可并不是只有你自己在苦啊,我也很难受!我跟她在一起就像上刑一样,一点也不比你轻松!”

    我忍不住流泪,“这我怎么知道……”

    “你怎么不知道?你就是找借口!”他满脸愤怒,“先是跟吴霁朗接吻,今天又弄出了我表弟,你是觉得自己已经不是我老婆了,反正我也不记得你了,你就为所欲为!现在我着急来告诉你,你就找了一大堆糊涂理由想跟我分手,对不对?”

    我这眼泪一开始掉就停不下来,“你这样说太冤枉人了……”

    “又不是我先冤枉人的。”他说着眼圈红了,“本来我今天想把事情对你解释清楚,想劝你不要着急,再坚持一下,谁知你说的那些话……你想跑就跑吧,没关系的。反正也没几个人知道你是我老婆,他们两个你想选谁我都没问题。”

    本来生气的是我,怎么吵着吵着就变成他委屈了?

    但他提的事情我还得解释一下,“吴霁朗是被宋佳音逼的,如果我不同意,她就要废了我另一只眼睛。我的眼球爆掉时候你也看到了,很痛的,别说让我跟他接吻,就算是做别的我也会答应的。”

    李虞皱眉,一边听着,眼泪一边往下掉。

    我继续说:“至于你表弟,网络上到处都是视频,随你自己怎么理解。”

    李虞没吭声,还是一直掉眼泪。

    我忍不住说:“我跟你表弟真的没有什么,他连我的名字都不知道。”

    李虞问:“你跟他说你叫什么?”

    我说:“我说我叫鱼儿。”

    李虞顿时破涕为笑,“是我的那个鱼吗?”

    我说:“我是贵一些的。”

    他嘿然,“鲫鱼?”

    我皱眉,“还要贵一点。”

    “不行。”他说:“不能比我贵太多。”

    “这种事你也计较。”我说:“小心眼。”

    他笑了,并且抱了过来,在我的脸颊上吻了吻。

    我也没有反抗,顺从地靠进了他的怀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