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话,Kill me

别说话,Kill me > 389 属于自己的身体

389 属于自己的身体

    不得不承认,吵了一架之后,我心里就不那么生气了。他说得没有错,我不是不明白道理,我就是觉得太苦了,想逃避。

    过了一会儿,我们的情绪都平复了一些,我问:“你今天为什么要拦着我?”

    李虞说:“今天不是杀她的时机。”

    我说:“可今天我都快成功了。”

    “这就是我阻拦你的理由。”李虞说:“她今天太虚弱了,以至于你两下就能把她打个半死。你不觉得这很奇怪么?”

    我说:“先打死她再考虑这个不可以吗?”

    李虞说:“也许你打不死呢?”

    我说:“你肯帮忙就打得死了。”

    李虞只笑,却不说话。

    “算了。”我说:“看样子你还有其他计划瞒着我,你已经没救了。”

    李虞还是笑,说:“我保证,这件事搞定后,我就把一切都告诉你。”

    我说:“现在告诉我和搞定后告诉我有什么区别么?”

    李虞道:“我主要是怕你演得不像。”

    我抓住机会翻旧账,“你倒是很像,明知道我的脸变那样了,还讽刺挖苦,甚至打我。”

    李虞顿时惭愧,又搂紧了我,说:“对不起……”

    “原谅你了。”我说:“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不告诉我,多半是想随时甩了我。因为你没把握弄死她,你现在不告诉我,也是因为这个。”

    李虞沉默了一下,说:“但我现在已经改变主意了。”

    我撇嘴,说:“拉我下水这个行为一点也不伟大。”

    李虞嘿然,“你本来就在水里。本来我是希望你过得好,但又不想你在我死前就找到自己的幸福。”

    我忍不住笑出了声。

    李虞先是显得有点生气,然后又露出了宠爱的神情,“有这么好笑么?”

    我说:“只要一想到你本来想做一个隐忍的男人,但隐忍到了一半忽然觉得好不甘心自己戳穿,我就觉得好好笑。”

    李虞叹了一口气,说:“如果你被她识破了,那一定要怪你,你今天吓到我了。”

    我说:“仔细看视频会发现我也被吓到了,而且我很不高兴。”

    “为什么不高兴?”他挑起眉梢。

    “没人会高兴吧?我才刚刚认识他,他突然跑来跪下,我当时都吓死了,满脑子都是完蛋了,我要上头条了,疯狂粉丝会给我寄刀片!”我说。

    李虞露出了酸溜溜的目光,“就没想想我。”

    我说:“当然也想了,不过觉得你就算看到也不会怎样的,反正你已经……”说起这个话题,我心里又有点难过。

    李虞看出了我的情绪,抱住了我的腰,说:“我保证很快就过去了。”

    我点头。

    “到时我们去结婚,这次办一个更好的婚礼。”李虞说:“然后我们去旅行,那一年我们不工作,你也什么都不做。你要是愿意的话,咱们就生个孩子。”

    我说:“可我不喜欢蓝仙儿的身体。”

    李虞问:“你喜欢宋佳音的?”

    我摇头,说:“都不喜欢……我怎么连自己的身体也没有呢?”

    “这个问题难倒我了。”李虞无奈地说:“等这件事解决后,我们再看看……能否想想办法?”

    我好奇地问:“你能想什么办法?给我做个机器人吗?”

    李虞摇头,“机器人抱起来不舒服。”

    “自私,光想着自己。”我说:“我最希望能拥有一张自己的脸,和我的灵魂一模一样的脸。”

    李虞说:“那整个容怎么样?反正你会自愈。”

    我白他,“但这还不是我的身体。”

    李虞摊手:“除非把你摘出来找个胎儿放进去,那样生下来才是你的身体。可等你那具身体长大了,我都多少岁了?”

    我一拍大腿,“可以呀!宋佳音告诉我了……”我将那具古尸的故事告诉他,说:“你顺便帮我打听一下怎么样?有没有那种胎死腹中的女人,我可以做她的孩子!”

    李虞愕然,“那你不要我了吗?”

    “你不是神吗?”我说:“你的命长着呢!等等我又怎样?”

    “我……”李虞无语了半晌,说:“我至少得等二十年!”

    我说:“可我真的很想要属于自己的身体……男人老是被别人睡,身体也不是自己的,你不觉得我很可怜吗?”

    李虞摆手,“这件事等解决完了再说吧。一想到我要单身二十年,我就觉得很绝望。”

    我当然不可能现在逼迫他解决这件事,不过这个方法真的可行,既拯救了一个失去孩子的母亲,又可以让我有父母,有肉身,多好呀,我也可以享受这些。

    想到父母,我便问:“你父母的事,现在要怎么解决呢?”

    李虞说:“你是不是想见我爸爸,然后问他自己的意见。”

    “嗯。”

    “不要这么做,你不要再去管他们的事。”李虞说:“我爸爸一定愿意要神力,哪怕你告诉他,要了神力他就只能活一个星期,他都会选择要。”

    我说:“是因为他担心你姐姐么?”

    李虞道:“他也担心我。他倒下之前,宋佳音见过他。我不知道他们具体说了什么,但可以猜到。”

    我说:“知道自己的儿子身边有这么危险的人,他肯定受了很大的刺激。”

    李虞说:“他是一个人类,在这件事上,帮不上什么忙。而对我妈妈来说,他就是她的全部,一旦他决定要用神力,我妈妈一定也要用。吴霁朗说他们的情况还不到绝境。”

    我说:“宋佳音是想要他们的命么?”

    李虞说:“我没跟她聊过,你看到了,她在我面前还在假装,我也没有戳穿。”

    我说:“那我……我就什么都做不了了吗?”

    李虞抱住了我,说:“之前咱们谁都不知道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你帮助他们是好意。不要太自责了,不是你的错。”

    我看向他,“你真的这么想吗?”

    “这哪有什么真假?”他说。

    我说:“他们是你的父母,毕竟事情是我弄的。”

    “理由我不是已经解释了么?”他用手擦了擦我脸上的眼泪,说:“你已经够自责了,难道我要把你逼死么?”

    他的话既让我觉得感动又令我觉得更加窝心了,忍不住哭了好一会儿。

    起初李虞没说什么,只是抱着我帮我擦眼泪,后来他开始劝我,再后来见劝不住,索性握住我的手给了我一些能量,一直到我的情绪平复下来。

    这会儿天已经快亮了,李虞说:“咱们得回去了。”

    我说:“你自己回去,我没有地方要去。”

    李虞道:“最近你得跟我住在一起,你别忘了,会有人接单的,你需要有人保护。”

    我问:“那宋佳音呢?”

    他没说话。

    我说:“你的意思是,我要跟你和她住在一起?整天受你们两个的虐?”

    李虞说:“她想让你留在她身边,以为我什么都不记得了,就编造出什么你是妖怪,劝我让你帮忙医治我父母的事。那天我出手吸干你的能量时,她也已经晕过去了,应该是没看到。所以,我会对她说,你试过了,但根本就复活不了我父母,我要抓住你这个骗子。到时她必定会来检查,然后就会发现,你没有力量了。那么你就可以告诉她,我冲过来救她时,无意识地吸干了你的能量。接下来她一定会试探我,那部分我可以应付。”

    我问:“你这么做是为了什么呢?”

    李虞说:“为了使她相信我爱她。”

    我问:“这重要么?”

    “非常重要。”李虞说:“这件事我没法细说,只希望你配合我。”

    我问:“需要我配合些什么?”

    李虞道:“我要再次吸干你的力量,只给你留一点应付身体。然后用绳子绑住你,带你回去,让宋佳音看着你。”

    我顿时有点慌,“我不配合行不行?”

    李虞说:“现在疯狂粉丝的事件她也会知道,如果我以别的方式把你留下,她肯定会立刻想到我是想保护你,那她必定会出卖你。”

    我说:“如果你抓我,再打我,她就不会了么?她只是不会觉得是你想留下我而已,还是会欺负我,出卖我的!”

    李虞说:“这么跟你说吧,只要她相信我爱她,事情就成功了一大半。”

    我感到很无语,“你到底想做什么?”

    李虞道:“今天没有时间再说了。”又握住我的手,柔声说:“我尽量不打你,也不欺负你,但如果实在没办法,希望你明白,我心就像你一样痛。你一定要忍住,不要穿帮,为了我们的未来。”

    我说:“我觉得我做不到。”

    李虞说:“你必须做到。”

    我没吭声,现在真的很后悔刚刚跟他和好。一想到接下来又要过之前那种生活,我就难受得想哭。

    李虞见状又抱住我,连连道歉,最后说:“只要一确定你是安全的,我就安排放你出来。”

    我说:“这种一听就是敷衍的话就不必说了。”

    李虞露出了无奈的神情,没有说话。

    我说:“这件事我也没办法反对,因为我知道,虽然你现在态度蛮好的,但你其实很坚持。如果我拒绝,你就会来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