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话,Kill me

别说话,Kill me > 391 免得你疯了

391 免得你疯了

    吴霁朗继续说:“据我观察,宋佳音现在的神力不过是以前的三四成,而且,她也没有发现神力可以通过这样的规律寻找。现在她怀孕了,只要李虞能顺利地让她保持一段时间怀孕的状态,她就没有精力去寻找余下的神力。”

    我说:“我不想听这个话题。”

    吴霁朗说:“你应该理智一点,现在让她怀孕是最正确的方式。”

    我恼火道:“你冷静!那李暖暖怎么还有孩子?你不应该避免她怀孕吗?”

    吴霁朗不吭声了。

    我很不高兴,“站着说话不腰疼。”

    吴霁朗露出了讪讪的神情,说:“总之我现在会倾尽一切办法帮你找到神力。”

    我问:“你打算拜托繁音家这件事吗?”

    吴霁朗说:“当然。”

    我说:“我觉得苏灵雨有点靠不住。”

    “我知道了。”吴霁朗说:“我会让他们变得靠得住。”

    我问:“怎么变?”

    吴霁朗笑了,说:“别总问我,动动脑子嘛。我今天来,是想告诉你,不要担心,我说了要帮你,就要帮到底。”

    我说:“那你能把我弄出去吗?”

    吴霁朗说:“我能,但是你最好呆在这里。知道你在这里,宋佳音会比较安心。”

    连他都这么说,我只好说:“那好吧。”

    吴霁朗笑了,说:“很高兴你不再生我的气了。”

    我说:“你和李虞是同一个人,你们两个同一个鼻孔出气。”

    吴霁朗摇头说:“不是这样,没人希望你受苦,只是现在要以大局为重。如果李虞不爱你,他为什么还牺牲自己救你呢?又为什么还要苦苦挣扎?宋佳音对他很好,现在又打算给他生孩子,她的情况自己是可以控制是否怀孕的。”

    我说:“也许只是想要他的核心呢?”

    “他不想给她又不能勉强。”吴霁朗说:“虽然他是一个神,但也是一个男人。利用这种手段取得成功,他自己也很痛苦。”

    我说:“你倒是很了解他。”

    吴霁朗叹了一口气。

    我说:“他还让你对我说什么?”

    “没了。”吴霁朗说:“其实他只是希望我把事情的进展告诉你,也陪你聊聊,因为他知道你在这里很孤独。”

    我说:“知道我很孤独,也不敢来见我。”

    “他知道你肯定会生气。”吴霁朗说。

    我问:“你还有事要说么?”

    “暂时没了,但我会随时来。”吴霁朗说:“如果你消气了,我也可以告诉李虞。”

    我说:“我不想见他。而且也希望你顾忌自己的身份,别总跟他见面,你们局里会怀疑你的。”

    吴霁朗道:“我们只以灵魂的方式见面。”随后又笑了,“你不觉得我跟他经常见面有助于他姐姐的判决么?”

    我说:“我不在乎这个。如果不是她,我的孩子现在都满地跑了。现在她的孩子好好的,宋佳音也怀孕了,唯独我一无所有。”

    吴霁朗露出了无奈的神色,“对不起。”

    我说:“你道歉干什么?”

    “当时我掌握了这件事的相关证据,可是我认为太少了,我需要更多,因为她涉及的违法行为太多了,能成功卧底到她身边不容易。”吴霁朗说:“但等成功逮捕了她,你的身体也已经恢复正常了。”

    我说:“我的身体恢复正常了?”

    吴霁朗愕然,“你怎么这副表情?”

    我说:“那我怎么再也没有怀孕?”

    吴霁朗摊手,“这你问我?你是神啊,会自愈的。”

    我很是无奈,只好说:“算了,这已经不是什么重要的事了。”

    李虞和宋佳音都能怀孕,那就只能是我运气不好了。

    吴霁朗说:“孩子还会有的,只要命在。而且,对神来说,有孩子不是好事,实在不必执着于孩子。”

    我说:“谢谢你的安慰。我要起床做运动了。”

    “好。”吴霁朗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神色尴尬,“你做运动时候……别总穿得……那什么。”

    我……

    因为会很热,而且房间里只有我自己,我的衣服又只有那一套,我懒得每天洗,就只穿着内衣……

    “他连这都告诉你?”李虞这是疯了吗?

    “他也没有人可以倾诉。”吴霁朗说。

    看样子他俩又联合起来搞事了,不过这是必然的,他俩都是神,而且是同源,在这件事上是天然的队友。这对于李虞还有一个好处就是,他可以比较容易地了解到吴霁朗对于李暖暖的心态,又为救李暖暖争取到了一些胜算。

    一想到有人在外面偷窥我,我也就没心思做运动了,把衣服穿妥当了躺在地板上,望着白惨惨的天花板胡思乱想。

    盛浩和这次吴霁朗收回来的神力加起来虽不算多,虽然只有两部分,却非常纯粹且强大,我能感觉到自的神力因此充沛起来,但仍做不到以肉身召唤出镜子。因为肉身在使用神力时效果会大打折扣,所以必须得非常强大才行。

    而且,今天吴霁朗告诉我这两个人时,曾说神力是被“封印”在他们体内。

    按照常老先生的说法,当初众神围剿婵璎后,将她的核心封印,难不成……也同时封印了她一部分神力?

    而且,我那时并没有来得及问常老先生有关封印的具体情况,难道,他们是用人类做封印的?

    虽然我已经知道了许多有关神对人类漠视的事情,但想到这个可能,我还是觉得头皮发麻。

    我尽量不让自己去想宋佳音怀孕的事,却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的脑子。

    我知道吴霁朗说得对,现在是非常时期,李虞这么做是为了摆脱她。

    我知道他也很不情愿。

    也许吧,我想他真的很不情愿。

    可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我很难过,真的很难过。我觉得很不公平,这么久了,我再也没有过孩子。我一走,立刻就有了孩子。

    我也忍不住胡思乱想,我觉得它可能是一个不好的预兆。李虞现在是一个神了,但他毕竟做了二十几年的人类,而且就在不久前,他的思维都还和人类无异。那是他自己的孩子,要杀宋佳音就要杀死那孩子,他下得去手?

    如果他下不去手,那整个计划不仅会失败,还会使他多一个孩子。我接受不了这种事。

    但如果他对自己的孩子下了手,那他也太可怕了。就算只剩他一个神,就算我会寂寞几百年,也不可能跟他共度余生。

    接下来的一段日子,我总是胡思乱想,加上没有运动,所以睡不好,也吃不下东西。

    这房子六个面都是一模一样的,如果不是因为其中一面墙通往浴室,我可能连门的位置都会忘记。

    这样绝对的纯白其实是一种非常恐怖的氛围,而前些天我尽量避免自己去想这个,做点事情来努力地克服它。

    但现在我的精神算是崩溃了,因此很快就开始恍惚,甚至出现了幻听幻视。

    我不知道神会不会疯,但我真的感觉自己再待在这里就会疯掉。

    正当我计划着要找个时间把灵魂先溜出去看看时,门突然打开了。

    来人只有一个,她穿着红色的吊带长裙,笑眯眯地站在门口。

    是宋佳音。

    我注意到她的小腹略有一些隆起,我不太会看这个判断月份,但我猜是三到四个月,因为我见过五个月的孕妇,是非常明显的。

    这么说,我至少被关了三四个月,难怪我快疯了。就算是一条狗,也得疯了。

    她笑吟吟地四处看着,目光最后落到了我的脸上,“不错嘛,看起来还算正常。”

    我问:“你怎么来了?”

    “来看看你,陪你聊聊,免得你疯了。”宋佳音笑着说:“我模模糊糊地记得这宅子里有一间惩戒室,就是这里么?看起来也没什么特别。”

    我傻才会否认,“是这里。”

    宋佳音抚摸着肚子,笑着问:“那这里有什么惩戒手法?能浇开水烫你么?”

    我说:“不能。”

    宋佳音问:“那能置换掉所有氧气么?”

    我说:“不能。”

    “那……”她四处走动着,一边抚摸着墙壁,一边笑着说:“能放电电你么?”

    “不能。”这些惩戒室里的确都能,也只有李暖暖那个女变态才能想得出在家安置这种房间。

    宋佳音点了点头,说:“加点水淹死你,这总行吧?”

    我说:“也不能。”

    “唔……”宋佳音转身看向我,笑眯眯地问:“热死活着冻死你呢?”

    我说:“也不能。”

    “哈……”宋佳音信步朝我走了过来,笑着说:“看来这里根本就不是惩戒室,李虞对你留了情。”

    我说:“我又没犯什么罪,他干嘛要把我关在那种地方?”

    “你的确没犯什么罪,最近你很乖,没有偷偷跑出来观察我们。当然了……”她非常开心地说:“相信你也没有心情。”

    唉……

    大概是因为之前的日子真的太难熬了,我现在竟觉得她这样挖苦我也不是很痛苦。

    显然我的反应并不令她满意,她猛地把脸一沉,说:“Nemo,绑她去惩戒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