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话,Kill me

别说话,Kill me > 392 你的力量呢

392 你的力量呢

    我并不觉得害怕,因为惩戒室只有李虞一个人有权限。

    谁知就在这时,我的脚下突然伸出来两根金属触手,一左一右扣住了我的脚腕。

    我吓了一跳,几乎就要尖叫出声。

    李虞他……

    随后我只觉得脚下一空,整个人都落入了黑暗。

    房子地板和墙壁比寻常房子厚了很多,里面塞满了各种各样的生活用品,通过金属触手来取出。

    里面还有遍布全家的滑道用以运输东西和紧急逃生。此刻Nemo正要拖我去惩戒室,因此我正在滑道里,它们虽够宽,却好似坐在巨型统装滑梯里似的,而且这滑梯又窄,弯道又多,Nemo拖着我的脚,速度又极快。

    因此,被扔到惩戒室里时,我已经已经眼冒金星,忍不住吐了好几回。

    惩戒室里关着门,而且没有开灯。

    我纵然有能力自愈,但也没办法解除头晕目眩的痛苦,便软在原地。

    突然,角落里亮了,那里是屏幕,屏幕上是宋佳音的脸。

    “我就不进去了,现在那里面肯定不好闻。”宋佳音笑着说:“而且等一下玩高兴了,你会打我,而我会受伤。”

    我没说话。

    “让我想想,”宋佳音用手托着下巴,以一根手指敲着自己的嘴唇做思考状,然后忽然转身笑道:“先让你适应一下,弄湿你怎么样?”

    她自然是不需要我回答的,笑着说:“Nemo,给她灌水,冰水,我不说停就不要停。”

    话音一落,水声传来,很快便浸湿了我的脚腕,水是冰的,期间还混合着冰块,时不时地飘在我的脚上、腿上、膝盖上……冷得透骨。

    在此期间,宋佳音离开了屏幕前,回来时抱着不少零食,一边说:“怀孕了就是喜欢吃东西,真是麻烦……你刚刚看我的眼神还真是凶,很妒忌,对吗?你很想跟他生一个孩子,可惜你没有。”

    水蔓延到了我的腰上,我的下半身好冷,且好痛。

    宋佳音笑,问:“冷么?今天外面气温高达三十五度,我这是在为你降温。”

    可是房子里只有二十多度。

    水已经蔓过了我的胸口,压迫着我的肺部,令我难以呼吸。

    宋佳音道:“你知道我今天为什么要见你么?”

    我知道,但我仍旧沉默。

    宋佳音脸色微冷,“你的核心被人彻底打开了,而且,你有了新的力量。你甚至试图杀了我,你得解释一下这件事。”

    我是要解释的,因为我死不了。

    如果我死得了,那死就死了,我一个字也不会说。但死不了,就意味着要一直忍受酷刑。

    我说:“因为我恨你。”太冷了,我的嘴唇在发抖。

    “你当然要恨我。”宋佳音笑着说:“但这不是我的问题。”

    我说:“我是核心,我恨你时,会自己产生能量。”

    宋佳音愕然,“这是真的?”

    “也可能是从附近吸引的,你身上。”这当然是我编的,“你欺人太甚,我本来并没有那么恨你。”

    宋佳音收起了惊讶的神色,转而冷哼,“你骗我。”

    我没吭声。

    “还敢嘴硬,看来帮你的这人又给了你勇气。”宋佳音笑道:“反正你也死不了,我就尽情地玩玩看,你也可以尽情地恨我,我倒要看看,你能不能自己产生神力!”

    我已经说不了话了,因为水已经蔓到了我的下颚。

    我不得不仰起脸来保持呼吸,而且肺快要憋炸了。我也好冷,身体仿佛完全被冻住了。

    宋佳音说了句,“好了,放掉水。”

    水线下移,很快便流干净了。

    我仍旧冷得打抖,也站不稳,瘫在了地上。

    宋佳音道:“恨我么?”

    不等我回答,便说:“你的眼神已经告诉我,你非常恨我。但你的力量呢?忙着治冻伤呢吧?”她大声地笑起来。

    她不笑还好,一笑,我反而觉得她似乎有些心虚。

    如果她真的心虚,那意味着这件事或许能够成真?

    我正想这,屏幕上的宋佳音却眯起了眼睛,“你在想什么?”她的口气充满了危险。

    我没说话。

    宋佳音见状冷哼一声,道:“Nemo,给她吹吹冷风。”

    我浑身的衣服都湿透了,还挂着冰碴子,这时候吹冷风……由不得我多想,冷风已经来了,我冻得几乎要尖叫,牙齿不停地打架,浑身发抖。

    要是我真的能够因为恨而自己产生神力就好了,因为我现在真的想杀了她。

    冷风一直呼呼的刮来,转眼就将我的脸吹木了。

    我的衣服彻底干了,宋佳音终于喊了,“停。”又微笑着说:“舒服么?”

    我说不了话。

    “不舒服,非常不舒服。恨我,非常恨我。”她慢悠悠地说:“你的力量呢?拿出来杀我啊!”

    我知道,她之所以这么说,是希望我交代出给我力量的人。

    这我绝不会,一旦告诉她,我才会陷入彻底地绝望。

    宋佳音见我不说话,当然就明白了我的意思,她皱起眉头,怒道:“电她!”

    电倒不那么难熬。

    因为我浑身湿透,只不过电了一下,剧痛过后,我没了知觉。

    不过,这过程也并没有持续多久,因为我的身体自愈了。

    我重新睁开眼睛,由于自愈的缘故,我已经重新有了力气。

    宋佳音仍坐在对面,起初是瞪着我,突然开始冷笑,“电你是我失策了……你还冷么?”

    我不冷了。

    但我没说话,她的目光中满是疯狂,自顾自地说:“给你来点温度吧。加温,Nemo,加到五十度,还不说话就加到一百度、二百度,烤熟了喂狗!”

    虽然我会自愈,但烧伤的痛苦非人所能承受。因此我心里不由得更加害怕。

    温度很快便高了,不得不承认,在一开始它让我有点舒服,因为我太冷了。

    但很快,我的皮肤便开始痛了,可我身子里面还是冷的。

    之后宋佳音又吩咐Nemo热的慢点。

    此时我已失去了感受温度的能力,只觉得冷热交加。头也很痛,感冒是一定的,有没有命在是不一定的。

    这时,宋佳音开了口,“还不说么?你是不是以为我不敢烤焦你?”

    我说:“你不信就算了。”

    宋佳音瞪大眼睛,脸上挂着魔鬼般的笑容,“你现在变出多余的神力我就信。”

    我说:“我现在并不恨你。”

    她怒了。

    我说:“你的力量这么强,与恨也有关,对吧。你早就知道,正因为身体中封印着我,你才会如此不幸。你根本就不喜欢自己成为婵璎,这是你恨我的根本原因。”

    宋佳音盯着我,不说话。

    我说:“虽然你现在在折磨我,但比起你因我而受到的痛苦……小小年纪就失去了父亲,辗转在孤儿院,却始终无人愿意领养,甚至在孤儿院里也遭到其他孤儿的欺负。明知道迟家的那个变态对你图谋不轨,却还是默许、甚至主动迎上去,因为你太想要一个温暖的家庭了,你害怕他们赶你走。可事情还是发生了,你被他欺负了,弄死了,这件事你没有忘记,你把这份仇恨藏了起来,我发现不了它。”

    宋佳音不说话,只是看着我。

    我知道我说对了,继续说:“你爱上了罗凛,可是他不爱你。后来你选择跟李虞在一起,罗凛却不断地来找你。你抗拒不了罗凛,所以频频出轨,这也惹恼了李虞,他也像其他人一样开始欺负你了,这惹恼了你。”

    宋佳音摇了摇头,抬起了下巴,“我没有出轨。而且,他欺负的人是你。”

    我说:“这么说你那时已经感觉到我的存在了,这比我想的要早一些。”

    宋佳音先是笑了,随即又敛起了笑容,目光幽幽地望着我,“我清楚地记得那个禽兽是如何侮辱我,又是如何把我弄得大出血。那种血突然流尽的感觉,到现在我都忘不掉。我怎么会不知道,自己当时已经死了呢?”

    我说:“你那时就知道我的存在了。”

    “我能够感觉到,有时有另一个我在替我做决定。”宋佳音微微地笑了,挑起了眉梢,说:“我也乐得轻松,因为这样,我就不必费心勾引那个男人,因为那另一个我很乐意做这件事。”

    我说:“可你后来还是爱上了李虞。但你被罗凛操控了,杀了他。这也是你这次为什么离开他的根本理由,你恨他。”

    宋佳音道:“我离开他,是因为我不喜欢他的计划。”

    我说:“好吧。那你为什么非要跟李虞在一起?”

    “因为正如你所说,我爱上了他,而且我杀他,是因为被罗凛操控。”她说到这里,神情有些温柔,“事实上,我早就知道那个所谓的母亲并不爱我,她只知道管我要钱,却从不问我为什么有钱。”

    我说:“你的这一切不幸,归根究底,都是因为你承担了我的核心。有人将我的核心封印在了你里面,它对你来说太沉重了,所以你一直不幸。”

    宋佳音点了点头,“没错,看来你这三个月没有闲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