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话,Kill me

别说话,Kill me > 393 我受够了

393 我受够了

    我说:“安静的时候就比较好想事情。关于这一点,我非常的对不起你。”

    宋佳音摇头冷笑,“别这么说,如今是我强势。何况,我本来就是神力重聚的对象,所以现在只要我一苏醒,立刻就否极泰来了。曾属于我的,我的男人,我的孩子,全都回来了。”

    我说:“你觉得李虞他爱你么?”

    宋佳音大声地笑了,“你是不是以为,他让我怀上他的孩子,是想伺机杀我?可是你不知道,他已经跟孩子交换了核心。现在这孩子是一个神,而我,可以跟这孩子交换核心,这样,我就成为了真正的神。你说,这算不算爱我呢?”

    我尽量让自己看起来淡定些,“那李虞怎么办?你成了神,他怎么办?”

    “如果他在乎这个问题,就不会这么做了。”宋佳音得意地说:“你知不知道,事情变成这样,会有什么后果?”

    我说:“我不知道。”

    “后果就是,当我不高兴的时候,我可以随时吸干他的力量,而他不能这样对我。”宋佳音笑着说:“而且我可以杀了他,他却不能杀了我。你不知道鹿如的核心有多强大,所有的神都比不上它。”

    我说:“可你不会那么做的,对不对?”

    “我会,怎么不会?我最恨你的,是你的核心竟然不能和我交换,而我也没能赶在你产生意识之前赶快怀孕,借机与你交换核心。”宋佳音笑着说:“现在终于有了机会,我为什么不换?”

    我说:“李虞这么做是爱你,你拿走了他的核心,这样却不是爱他的表现。”

    “这就轮不到你来想了。”宋佳音咯咯咯地笑了起来,神态声音纵然妩媚,我却只看得到那微微隆起的肚子,“成全他爱我的行为,也是爱他的一种方式之一嘛。他这么做,是为了让我安心生下他的孩子,他说他很抱歉,之前他隐瞒了我他仍有力量的事,因为那时他觉得自己爱上了你。但后来他明白了,他爱的是我。为了使我安心,他特地想了这么一个办法,这是他最重要的东西,是他的命,他把他的命交给了我。”

    呵……

    李虞还真是擅长说这样的话。

    我得承认,我的心又因此而痛了。

    “你刚刚说你不恨我,我知道你想说你同情我。”宋佳音说着靠到了沙发背上,笑着说:“但我不喜欢被同情,尤其是你。我想被你恨着。”说完,顿了顿,道:“Nemo,绑住她,先剃了她的头发。”

    头发没了应该还是算在受伤里,毕竟以前我的身体烂光时,头发也离开了。

    所以我没吭声。

    头发很快就被剃光了,因为我在发抖,剃得不太平整。

    宋佳音笑道:“这就漂亮多了。Nemo,扒光她。”

    这三个字把我弄得很慌,忙问:“你要做什么?”

    “我杀不了你,而你也不怕痛,那我就做点让你铭记一生的事好了。”宋佳音娇笑道:“把她放倒,让我仔细看看她。”

    我来不及挣扎就被Nemo放倒了,这台机器没有生命,只会干脆利落地执行命令。

    “这样就顺眼多了。”宋佳音笑着说,“Nemo,拿跟棍子出来。”

    这!

    她要把我……

    这简直太恶心了!

    我玩命地挣扎起来。

    宋佳音开始哈哈大笑。

    Nemo很快就拿来了一根细小的棍子。

    宋佳音再度大笑,说:“Nemo,要粗一点长一点的,多拿几根。”

    我怎样都挣扎不开,脚腕被Nemo的触手夹着,皮肉磨破了,弄得地上净是血污。

    Nemo一口气找来了五根形态各异的木棍,这些都符合她的要求。

    这东西扎进来,我若是个人类,怕是得死得透透的。

    何况,死并不可怕,这东西造成的侮辱,真的会让我……

    Nemo依照宋佳音的要求,用触手抓着其中一根接近了我。

    我挣扎、我尖叫、但我斗不过一台机器,它毫无怜悯之心,用触手将我的四肢分别卡住,准备执行主人的命令。

    我陷入绝望。

    耳边传来宋佳音放肆笑声,“Nemo,记得要录像,日后我还要时时欣赏,哈哈哈哈……”

    她最后的这句话击垮了我最后的理智。

    从我开始拥有意识至今,我受过很多欺负,但我从未特别恨过谁。

    但这已经是第二次了。

    我恨宋佳音。

    如果说上次的恨还仍残余一丝理智,这次我便彻底没了理智。

    我感觉自己的眼前已经模糊,看什么都像是隔着满是水雾的玻璃。

    我的大脑停止了思考,身体完全不受控制。

    我的耳朵似乎也停止了工作,只回荡着那刺耳的笑声。

    我受够了,我从未伤害过她!

    我从未伤害过任何人。

    当初若不是我,她早就死在了迟家那个禽兽的手里。

    并非我带给她厄运,是她自己歹命,她是重聚的婵璎,她的人生原本就应该是不幸的!

    我受够了,我要杀了她!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样离开了大门紧闭的惩戒室,或许我的肉身仍在那里,反正我来到了婵璎的面前。

    我朝她伸出了手。

    充沛的力量进入了我的身体,我不知道她是否有反抗。或许有吧,我看不清楚。

    一切都显得很虚幻,唯有进入我体内的力量无比的真实。

    我感到无比快慰,原来吸取别人力量的感觉竟然这么好。我以前怎么从未察觉?

    就在我享受这份快乐时,突然!我的灵魂就像是被开了一个大口子的水球似的,力量在一瞬间便丢了大半。

    我又惊又惧,高涨的杀意也瞬间消了大半,定睛一看,眼前是一个透明的灵魂。

    我不知这是谁,可能是宋佳音。但我可以确定并不是这灵魂吸走了我的力量,我的力量是在我的身体中凭空消失的。

    就这么一会儿,我又感自己的力量消失了大半,这速度只比当初在古尸中更快,而我却尚未搞清状况。

    时间已经不允许我继续发蒙,虽然尚未弄清楚情况,我却知道自己现在需要力量,便举起手来朝着这个透明的灵魂伸去。力量很快就来了,仍旧很强,且源源不断。

    但这样强的力量,竟然毫无用处,它不过减缓了我丢失力量的速度,却根本就无法使它停止。

    很快,这力量也消耗完了,我的身边再无其他可以吸取的东西。而我的力量转眼又丢了大半,已经见底。

    难道是因为宋佳音的能量里有什么问题?

    不对啊,她肯定不知道我在愤怒时会爆发出超强的神力,如果她知道,她不可能这样激怒我,毕竟被我吞噬没有好处!

    难道是……

    李虞的核心?

    对啊,李虞的核心。

    鹿如的诸多能力里,最为可怕的就是他可以无差别的夺取所有人的能量,这一点在李虞的身上没错。

    难道……是在核心里?

    我只想到这里,因为我的能量耗尽,失去了所有知觉。

    我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

    梦到了我变成了一个小孩子。

    我出生时,妈妈就不喜欢我,她常常扔我一个人在床上大哭。不过每当这时,都会有一个英俊的男人过来抱起我,亲吻我的额头,他说他是我爸爸。

    妈妈总是打我,但爸爸不会,爸爸总是温柔地照顾着我。只是他太忙了,每天都要出去,而我只能跟妈妈待在一起。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地过着。

    有一次,妈妈把我的胳膊拧青了,伤痕被爸爸发现,这是爸爸第一次对妈妈发脾气。

    爸爸的脾气以妈妈的哭闹和爸爸的求饶告终。

    此后,妈妈变本加厉,甚至在爸爸的面前打我耳光。

    终于,爸爸受不了了,他问我:“想不想离开妈妈。”

    想,当然想。

    他问我,“如果请一个年纪大的奶奶来和我在一起,从此离开妈妈,好不好?”

    我没有答应。

    我还是喜欢妈妈的,当她心情好时,会待我很温柔,给我东西吃。

    过了几天,妈妈宣布她有了宝宝,爸爸很高兴。

    我也很高兴。

    弟弟出生以后,妈妈对我很好。她很喜欢弟弟,所以一直照顾着弟弟,我承认我有一点小小的妒忌,但更多的还是开心。

    因为妈妈终于不再对我发脾气了,弟弟使她变得快乐多了。

    只是好景不长,因为我没办法很好地照顾弟弟,妈妈又开始对我发脾气。

    弟弟掀掉盘子里的食物,她打我。

    弟弟不睡觉,她打我。

    弟弟摔疼了,她打我。

    ……

    任何事,她都打我。

    我从畏惧,变得恐惧,变得仇恨。

    我恨她,虽然她是我妈妈。

    有一天,她带我和弟弟去了一间酒店,她把我和弟弟留在酒店的儿童中心,然后自己离开。

    可是弟弟吵着要妈妈,我只好去找她。

    儿童中心的阿姨带我们来到妈妈的房门口,我敲门,却没有人开门。

    阿姨请清洁工为我们打开房门,然后我看到了。

    妈妈跪在地上,一个陌生的叔叔在她的背后,他们看上去就像两条狗。

    我拉着弟弟跑掉,那天妈妈没有打我,反而给我买了很多好吃的东西。

    可是这一幕,我永远都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