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话,Kill me

别说话,Kill me > 395 救救我

395 救救我

    自从被领养后,我也换了新的学校,新学校里的人们都很友好,没有人欺负我,还有人做我的朋友。

    只是学校里的课业很难,我成绩不好,以前有哥哥辅导,不理哥哥以后,我的成绩就更不好了。

    幸好班级里成绩最好的男生说他可以帮我,他不像哥哥那么帅气,不过比哥哥的身体要强壮很多,他不会弹琴,但他很会打篮球。

    总之,他也是很好的男生。

    期末考试后,我的成绩提高了一点点,这都是那个男生的功劳,所以我请他去喝饮料。

    那天是假期,妈妈正在医院,我骗管家爷爷说,我要见一个女同学。

    不过,等喝过饮料后,我在门口看到了哥哥。

    他看起来很不高兴,一言不发地看着我。

    哥哥说我的谎言并没有骗过管家爷爷,他是来接我回家的。

    我跟哥哥一起回家,在路上,谁也不理谁。

    即将到家的时候,哥哥突然说:“佳音,你跟那个男孩子……在交往吗?”

    “啊?”我很茫然。

    他神色渐缓,“你和那个男生,喜欢彼此么?”

    我认真地思考了,说:“我很喜欢他,他对我很好。也许他也喜欢我吧,因为他对我很好。”

    哥哥皱起了眉头。

    我有些慌了,“哥哥……”

    他怎么突然生气了呢?

    过了好一会儿,他才说:“你还小,和你同龄的男孩子也还小,他们现在根本不懂什么才叫做喜欢,只是对女性感到好奇而已。”

    我不知道他在说什么:“哥哥……”

    “所以不要跟任何男生交往,”哥哥认真地说:“听到了吗?”

    我点头,说:“那么,哥哥懂什么才叫做喜欢吗?”

    哥哥显得有点尴尬,说:“我当然懂了。”

    “所以哥哥……”我真是难过,“喜欢那位姐姐吗?”

    他问:“哪位姐姐?”

    “你爸爸介绍给你的那位漂亮的姐姐。”在哥哥的面前,我可以不管他叫爸爸,哥哥知道,在我的心中,我爸爸是无可替代的,而且,我很讨厌那个打人的爸爸。

    哥哥说:“我不喜欢她。”

    我说:“可是你还是跟她交往,你们是在交往吧?”

    “我们没有在交往。”哥哥问:“你为什么会认为我们在交往?”

    我说:“唔……难道你们没有在交往么?那天两家的爸爸妈妈,不是已经这么说了吗?你们将来还会结婚。”

    哥哥说:“那只是认识一下而已,对我来说,考虑交往这个问题过早了一些。倒是你,应该和那个男生保持距离,他看你的目光令我觉得很不安。”

    我松了一口气,“真的呀!”

    哥哥愣了愣。

    我忙说:“哥哥,那我能告诉你,我一点也不喜欢她吗?”

    哥哥方才回神,“为什么?”

    我说:“因为,一想到她也会生活在我们家,和哥哥生活在一起。到时候哥哥肯定没有时间陪我了……你现在就没有在陪我了。”

    哥哥这才笑了,问:“你是因为这个,最近才总躲着我吗?”

    我点头,“我很生气。”

    他问:“那为什么不早一点告诉哥哥呢?”

    我说:“因为我知道,这是我自己的心情,不应该告诉哥哥,给哥哥添麻烦。而且,哥哥肯定会觉得我很奇怪的。”

    他柔声问:“你哪里奇怪?”

    “因为……”我纠结了一下,决定说出来,“我之所以不喜欢那位姐姐,与她自己毫无关系,只是因为那位姐姐是要和哥哥结婚的人。就算、就算换一个姐姐,我还是会很讨厌的。”

    他神态仍旧十分温柔,不喜不怒,“为什么?”

    我说:“因为我想和哥哥在一起,永远在一起,我希望嫁给哥哥。可是妈妈说不可以。哥哥不是我的亲哥哥,我不知道为什么不可以?”

    哥哥没有说话,呆住。

    我这……

    说这种话……好像有点脸热。

    我连忙解释,“哥哥是这个世界上对我最好的人,当然了……我也会学着对哥哥好的!”

    他还是不吭声,甚至回避了我的目光。

    我还是能够看懂别人脸色的,毕竟这种孤儿院里常常练习,连忙说:“对不起,哥哥。我的话给你带来困扰了。”

    “不。没有困扰。”哥哥终于开了口,神态重新变得温柔,“只是你不知道,要嫁给一个人,必须要对这个人有爱情,而不是兄妹之情。”

    我说:“爱情?”

    有那么复杂吗?

    “是的,爱情,所有人想要结婚,都要有爱情。”哥哥说:“爱情和兄妹之情完全不同,你对我的,只是兄妹之情。正如你所说,没有人对你好过,所以你才会想要永远和我在一起。但将来和你拥有爱情的人,才是这个世界上对你最好的人。”

    我说:“我不明白。”

    “没关系,哥哥先谢谢你对我的喜欢。”他笑着说:“但,如果你将来遇到了真心爱的人,就去选择真心爱的人。”

    我问:“真心爱的人……不可以是哥哥吗?”

    他沉默,稍久,才低声说说:“当然可以。”

    我说:“那就好了。”

    哥哥摸了摸我的头,没说:“那,以后不要再不理哥哥了,好吗?”

    我点头,“好。”

    那天我们一起回家,我感到很幸福。

    我讨厌这家的爸爸,虽然他总是给我零用钱,还特别喜欢夸奖我,给我买很漂亮的文具和裙子。

    学校里的同学们都很羡慕我,说我爸爸总是来接我,他们的爸爸都没有时间。可我最讨厌他接我了,因为他会开着车,到我不认识的地方,然后送我礼物,称赞我,亲我的脸,摸我的手和腿,有的时候,还会亲我的嘴巴。

    我觉得这很奇怪,但他说他太喜欢我了,他失去了一个女儿,他永远都难忘那个孩子。

    所以我想,他可能也像妈妈一样,只是把我当做那个女儿的化身。不过,妈妈让我觉得很舒服,他却让我觉得很难受。

    有的时候,他还会要我也亲他。

    其实我知道,老师讲过的,说有些地方不可以被别人包括爸爸碰。这个爸爸,却总是会碰到那些地方。

    我不明白他在做什么,可我知道,一旦我把这件事告诉别人,就会失去这个家。

    我会被送回福利院,那样我就必须离开哥哥,离开妈妈,离开现在的学校和这里对我很好的小伙伴们。

    我不希望这样。

    所以我表现出一副很高兴的样子,常常搂着他的脖子说,我最喜欢爸爸了。

    他要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地过着,妈妈还是常常被打,而每当妈妈被打,哥哥就很崩溃,他会用小刀子割伤自己,或者必须得吃药。

    我已经渐渐明白,问题的根源就是哥哥无法好好的吃饭,所以我会劝哥哥吃饭,哥哥很听我的话,虽然他吃的时候很痛苦。

    我希望自己能够快点长大,长大后就能好好的照顾哥哥,也可以嫁给哥哥。

    哥哥一直都没有女朋友,我猜,他是在等我呢。

    但那一天却突然打破了所有。

    我已经记不清楚那天是一个怎样的日子,只记得,爸爸因为一件什么事来了我的房间。他常常这样做,虽然我很不喜欢,因为他总会摸我。

    但我还是对他笑。如果知道事情最终会变得那么可怕,一定不会对他笑。

    其实,那天的具体细节我已经记不清了,只记得我很痛,因为痛,我不停地哭。

    朦胧中,我看到了哥哥,连忙大喊,“哥哥……哥哥……救救我!”

    可是哥哥却露出了邪恶的笑容,说:“哥哥会爱你的,我的小宝贝儿。”

    那天我很痛,身体好像被打开了水龙头似的,我感觉自己身体里的液体正在迅速地消失。

    起初,这个过程又冷又痛。

    后来,便不再痛了。

    真正濒临死亡时,原来并不痛。

    其实我一点都不介意突然死掉,反正,这个世界上的人都这么坏,没有人在乎我。

    包括哥哥。

    欺负我的哥哥……

    还是……跟我爸爸团聚比较好。

    之后,我便堕入了无边无际的深渊,失去了所有感觉。

    不知过了多久,我感觉眼皮沉重,睁开了眼睛。

    映入眼帘的是纯白的屋顶。

    这里……

    一时间,我的脑袋还蒙着。

    耳边突然传来一个男人声音,“醒了?”

    我打了个激灵,循声望去,见到一个年轻男人,我想了一下子,才回忆起来,“吴……吴霁朗?”

    他微微地笑了,“怎么?不认识了?”

    我问:“我的声音怎么……”

    “恭喜你。”吴霁朗说:“你有属于自己的身体了。”

    我腾地坐起身,见自己还在李虞的家里,也分辨不出这是哪个房间。

    我顾不得穿鞋子,赤足冲到了地上,大喊了一声,“镜子!”

    墙壁上打开了一块一面镜子伸了出来。

    这……

    我愕然转身,“怎么是宋佳音?”

    吴霁朗说:“你吞噬了她,而且跟她的灵魂融合了。这事说来话长,你先跟我去看李虞。”

    吴霁朗说完便朝门口走去,我跟上去问:“李虞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