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话,Kill me

别说话,Kill me > 037 我冷

037 我冷

    过了一会儿,吴霁朗终于感觉平静下来,转头见到李暖暖,说:“谢谢。”

    李暖暖白了他一眼,道:“不接受。”

    吴霁朗也没说话,抬腕看表,说:“我得去上班了。”

    李暖暖皱眉道:“那我怎么办?”

    吴霁朗一愣,一时间不知该说什么。

    现在想来,刚刚他的做法的确太过鲁莽激动,他应该明白他们之间即便存在温情,也不是一段正常的关系。他的爆发很难说是因为最近抑郁症发作影响了他的情绪,还是反过来。

    半晌,李暖暖开了口,“之前我看上了一个小模特,谁知对方并不想陪我。这次李祯送来的就是他,我一高兴就多喝了几杯,一时没忍住,就……”她说到这里便住了口,靠到了沙发上,神色有些傲慢,“我知道这么说很残忍,但把全部心思耽于幼稚的想法上,最终肯定是要失望的。你跟别人不一样,你可以有一点野心。”

    吴霁朗看着她自信的脸,一时间竟彻底平静了下来,说:“谢谢大小姐的赏识,我很感动。”

    李暖暖脸上的笑容僵住,“什么意思?”

    吴霁朗笑了一下,说:“因为我知道,你决定给我前途。我可能是你身边第一个被你纳入这个圈子的情.夫,我知道这意味着什么,我很感动。”

    李暖暖仍皱着眉,“我看未必啊。”

    吴霁朗说:“那是因为抑郁症的关系,你没有得过所以不知道。发作时看什么都是很不开心的。”

    “昨天不是也在发作么?”李暖暖咄咄逼人道:“你当时也挺开心的。”

    吴霁朗看向她,说:“总之我会好好做的,谢谢你,大小姐。”

    李暖暖倒也没有发怒,只是微微地眯起了眼睛,说:“如果你以后再敢这么阴阳怪气地叫我大小姐,我就剥了你的皮。”

    吴霁朗说:“知道了。”

    李暖暖冷冷地问:“知道什么了?”

    吴霁朗也不恼,“以后不能再叫你大小姐。”

    李暖暖越看他这样子越火大,“那该叫我什么?”

    吴霁朗看了看表。

    他心不在焉的样子惹得李暖暖愈发不悦,李暖暖瞪起了眼睛,攥紧了拳头,“说啊!你该叫我什么!”

    吴霁朗看向她,笑了,“暖暖。”

    李暖暖被他笑得一愣,神情缓和了些,“过来。”

    吴霁朗又抬起手腕看了看表,起身来到她跟前。

    李暖暖抬头看着他,稍久,张开了手臂,脸上露出了撒娇的神情,“抱我。”

    吴霁朗弯腰抱住了她。

    李暖暖这才笑了,说:“我还以为你要跟我划清界限了。”语气中不无得意。

    “没有。”吴霁朗柔声说:“我怎么舍得?”

    李暖暖笑了,闭起眼睛享受了一会儿,说:“吻我。”

    他依言吻了吻她的额头。

    李暖暖又仰起脸,嘟起了嘴巴。

    他低头吻了下去,正要离开,她忽然嘬住了他的嘴唇,柔.软的舌.尖侵入他的口腔。

    于是他没有反抗,与她纠缠在了一处。

    许久,李暖暖才终于肯松口,手臂不知在何时已经揽住他的脖颈,她目光中满是柔.情,“现在把昨天没做完的事做完吧。”

    吴霁朗作势又要看表。

    李暖暖早就厌烦了他这个动作,握住他的手腕,解下手表,丢到了墙上,愤怒地瞪着他。

    吴霁朗没说话,捏住她的下颚,用力地吻。她很快便有了反应,挺起月匈,一副渴望被疼爱的样子。

    他见状便将她翻了过去,让她趴在沙发上,推高了她的裙.摆。他今天很粗.暴,与之相对的是她表现得很弱势,很主动,不断地讨好他。

    他看得出虽然她摆出了一副负隅顽抗的态度,但终究还是有点虚。他想这是她的策略,她不想为了他放弃整片森林,但也不好得罪他,因为他已经知道她太多事。

    结束后,吴霁朗抽身离开去洗.澡,洗到一半,忽然听到开门声,明明看到她的脚,却没听到她说话。

    待他冲净了头发上的泡沫,才看向门口,见李暖暖仍站在门口看着他。

    她脸上还是昨天的残妆,头发凌乱,像个受委屈的小女人,她脸上表情亦如是,嘟着嘴巴,目光也有点可怜,“我也要洗。”

    吴霁朗说:“好。”

    说罢就要出来,却又被李暖暖挡住,“我要跟你一起。”

    吴霁朗说:“我今天得上班。”

    “你不用去。”她说:“我要你留下陪我。”

    吴霁朗没吭声。

    她便开始解纽扣,他见状转过身面对墙壁,刚刚他甚至没有脱她的衣服,因为他不想再看到那个红痕。

    这样尴尬地立了好久,吴霁朗忽然感到背上贴了一具温暖的身子,她的双臂绕过他的腰,手指一寸寸地抚.摸,一边亲吻他的脖颈、肩膀。

    吴霁朗受不了了,握住了她的手腕,她不依企图挣开,一来二去,吴霁朗有些失控,不由得用力一捏,听到她吸了一口凉气。

    他不由得松开了手,见她洁白的手腕上已经有了一圈红痕。

    他先是说了句,“抱歉。”又听到抽泣的声音,不由得转过了身。

    最先入眼的是她红红的眼睛,她捂着手腕,一边擦着脸上的眼泪。

    然后便是那触目惊心的红痕。

    他想立刻走,又很想哄哄她,他心里其实知道眼泪只是她的武器之一,可看到她这样哭泣还是不免心疼,禁不住破了功,露出了沮丧,“抱歉。”

    李暖暖说:“你果然还在为这个生气。”一边说,一边又掉下眼泪,委屈得就像吃了很大的亏似的。

    吴霁朗也觉得自己这样很贱,但还是忍不住说:“不要哭了。”又轻轻拉住了她的手臂,说:“来,我帮你冰一下。”

    李暖暖没吭声,乖顺地被他拉进了客厅,在沙发上坐下。

    吴霁朗找来冰袋跟毛巾裹住她的手腕,见她还在不停地淌泪,愈发显得无措,“疼得很厉害吗?”

    李暖暖摇了摇头。

    吴霁朗说:“那为什么还哭呢?”

    李暖暖颤声说:“我冷……”

    她是被他直接从玉室里拉出来的,身上虽然没有沾水却也沾了潮气,手上又套了个冰袋,自然是很冷的。

    吴霁朗忙说:“我去拿你的衣服。”

    李暖暖才不要什么衣服,连忙拉住他的手臂,说:“衣服都湿了,你抱我。”

    吴霁朗便伸手抱她。

    但他一抱,她立刻就吻了过来,手也握住了他,显然是有所计划。

    吴霁朗只得握住了她的手腕,但恰好握在了刚刚的红痕上,她顿时轻叫了一声,眼泪簌簌而下。

    吴霁朗只得松了手,她见状又缠了上来,搂住他的脖子,吻他的脸颊,在他的耳边说:“抱我。”

    吴霁朗推了推她,未果,只好说:“我现在没心情。”

    “我有。”她捧起他的脸,脸上露着讨好的神情,娇声道:“我讨厌刚刚那个姿势,我要你看着我,亲我。像以前一样。”

    吴霁朗看着她,问:“你也这样哄他们吗?”

    李暖暖不说话了。

    她之所以能够耍赖,就是因为他没有把话说清楚。

    吴霁朗说:“对不起,你说你不喜欢爱妒忌的男人,可惜我就是。每当你有那些事时,我都妒忌得吃不下饭、睡不着觉,满脑子都是你在别人床.上时的样子。”

    李暖暖咬住了嘴唇。

    吴霁朗也很意外她竟然没有发怒也没有得意,但还是继续说:“抱歉,如果不是你闹个不停,我是不想把这些话说出来的。如果你听得懂,就请不要再闹了,你可以留在这里休息,我要去上班。”说完他转了身,但又觉得不甘心,扭头看向她,:“另外,李家能给我前程的人,不止你一个。”

    吴霁朗去了医院,工作倒是并不多,但他还是几天都没有回来。

    其实他的内心还是有点虚,虽然知道李暖暖大概率已经走了,但还是怕见到她。这种惧怕不是讨厌,而且老实的书生怕女妖精那样,他知道自己扛不住诱.惑。

    这几日,每每想起她留着眼泪示弱的样子,他就心乱如麻。理智告诉他这是她的战术,感情上又觉得或许她是真的知道自己错了。

    抽了个时间,吴霁朗去见过上司。

    汇报了一些工作后,上司尽力掩饰着自己的震惊,说:“这真是神奇的事情,竟然依靠一颗粗糙的机器心脏完成了死而复生。”

    吴霁朗说:“缝合之初机器心脏并没有工作,是过了几天才开始工作的。”

    上司说:“是某种力量赋予了机器心脏足以媲美人类心脏的能力。”

    吴霁朗愕然,“这是您的推测吗?”

    “今年,咱们已经接了几起案件,都是关于家人已经确定死亡,尸体却失踪,又被目睹在其他地方生活的案件。”上司说:“而且其中有两起案件,咱们的同事已经找到了失踪者,跟踪调查了几天后,他们突然死了,然后,迅速地白骨化。”

    吴霁朗说:“这情况倒是和宋佳音一样。”

    “不错,我们这里推测,这些尸体是被某种神秘力量操控,而它们并不能使用太久。”上司说:“你要抓紧收集宋佳音的数据,尽一切能力救她的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