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美恋人

不完美恋人 > 133.聚会(上)

133.聚会(上)

    清晨,天还蒙蒙亮。

    薛兰兰拎着行李箱,有些踉跄的走在火车站附近,等待着周娜娜和她会合。

    两个人因为出差的关系,所以大早上约定一起坐高铁去临城,尽早去,尽早回。

    “薛组长。”

    随着周娜娜的声音,薛兰兰看到了周娜娜的身影,她拎着一个黑色的旅行箱包,穿着一套简洁的运动装,整个人不同于往常的时装打扮,显得十分的简单舒适。

    “看惯了你那个样子,现在这个样子我反而有点不习惯了。”

    薛兰兰走上前十分调侃地说道。

    周娜娜耸了耸肩,露出了一抹浅浅的微笑,两个人没有在说话,而是踱步走到了高铁站。

    薛兰兰提前买好了票,做完了检验手续,便登入了车厢内。

    “资料你看了吗?”

    薛兰兰坐在位置上,十分平淡的问道。

    “看了,主要工作不难。”周娜娜语气也倒是平和的回应着,她说完看了看窗外的风景。

    高铁开的速度十分的快,外面的风景线匆匆转过,形成了一副很美的景象!

    薛兰兰点了点头,“还有机会的事情你也要筹备一下,可不要穿这身运动装去参加聚会。”

    臭娜娜纹身也轻笑出来,她用手指了指头顶上放着的旅行箱,“放心吧,知道有聚会我特别准备了另一套衣服。”

    “好好好,你准备的齐全不错不错,值得鼓励,要不要我回去给你年终奖也提一提呀!”

    周娜娜面对薛兰兰的调侃,也只是笑了笑。

    两个人就这样有说有笑的抵达了终点站。

    下了高铁站之后,周娜娜便主动联系了一下这边的负责人,很快两个人就看到了对接公司的人。

    “你好,请问你们是xx公司的薛小姐和周小姐吧!”

    对接的负责人是一个年约30岁左右的男人,看起来事业有成的模样,十分儒雅。

    周娜娜浅浅一笑,主动伸出手说道:“你们好。”

    “酒店方面我们已经安排好了,具体我们明天会找专门的人开车接你们来公司队员接下来的投放工作。”中年男人十分利落的说道,看得出他是一个十分有工作能力的人。

    周娜娜和薛兰兰相视一笑,便听从安排的来到了酒店。

    两个人住的是同一个套间房,整体酒店还是比较装修比较豪华。

    “已经很晚了,你先收拾休息吧,我要看一些东西。”

    薛兰兰主动先让周娜娜去洗漱,毕竟洗漱的卫生间只有一个,周娜娜也没有推辞,便点了点头,转头进入了洗手间。

    薛兰兰看周娜娜离开之后,才把电话打给了乔希,因为在来的路上,乔希我给她发了条信息,是她到了地方之后联系自己。

    电话没几声就接通了。

    “喂,乔希,有什么事情吗?”

    薛兰兰的话刚落下来就听到了乔平的声音,乔平在电话那头十分平稳的说道:“我……姐姐她去洗漱了,嗯,要不然您待会再给她打电话?”

    薛兰兰考虑到周娜娜待会就出来了,在她面前给乔希打电话,乔希也应该不太乐意,便道:“算了,我一会不方便打电话,你跟你问问乔希如果有什么事情让她在网上跟我说。”

    “好,我知道了,嗯,我听说你出差了,在那边还好吗?”即使没有乔希,乔平也似乎没有想要挂电话的意思,他蹩脚地找着话题继续说道。

    “就是普通的短期出差而已,没什么的,挺好的,对面也给我们安排了一个比较不错的酒店。”

    就在薛兰兰说这话的时候,周娜娜已经从洗手间里走出来了,雾气缭绕在房间。

    薛兰兰转头的时候正好看到了周娜娜长发披肩,擦头的样子。

    薛兰兰从周娜娜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

    周娜娜也十分理解地没说话,而是沉默地走到另一边擦着头。

    此时薛兰兰对着电话那头补充问道:“嗯……还有什么事呢?如果没事的话我就挂电话了。”

    “没了没了,那你好好照顾自己。”

    乔平的电话刚一挂断,薛兰兰转头的时候,就听到了周娜娜有些好笑的调侃声:“怎么是男朋友给你打的电话吗?”

    “你猜。”薛兰兰先是笑了笑,随后补充道:“不是男朋友打的,算是一个朋友吧!”

    周娜娜眨了眨眼睛,十分好奇且八卦的问道:“老实交代,你有没有男朋友啊!”

    “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薛兰兰脸上带着笑容,正准备进洗手间的时候,周娜娜却跑过来不依不饶的问道:“那我能换个问题八卦一下吗?”

    薛兰兰一挑眉,目光里带着好奇:“你想要问什么?直接问吧!”

    “你跟姜意之前是男女朋友吧,我记得姜总监那天喝醉酒的时候说漏嘴过!”

    薛兰兰一听周娜娜这么说,脸色瞬间就不好看了。

    说实话,姜意这件事情永远是薛兰兰一个不想提起的,过去黑历史也不为过。

    周娜娜显然也看出来,薛兰兰脸色不好看了,一时间也有点懊悔起来,自己问的太过突然便默默的补充了一句:“你要不想说我,我就不问了,我就是好奇嘴快而已,你别在意啊!”

    “没,不在意!”薛兰兰立刻打断了周娜娜的话,她一边漫不经心的挤着牙膏一边说道:“我和姜意之间也没有什么,就是前男女朋友的关系,他就是个渣男,本质什么样你应该比我清楚。”

    “啧啧啧,不得不说呀,渣男这些套路骗了多少小女生!”

    “都是小女生,年少无知被骗,现在你看我都成老阿姨了,他还敢骗我吗?”

    “你?老阿姨?”从那呢,听到薛兰兰的话,忍不住轻笑出声:“你就少在这里自谦了,就你长得这个样子,还敢说老阿姨。”

    薛兰兰耸耸肩,也并不搭话。

    周娜娜对于姜意的这个八卦也只是好奇而已,她看得出薛兰兰不愿意多谈,也就没有多过追问。

    薛兰兰看到周娜娜回去涂脸擦面膜,便自顾自继续洗漱。

    大概是谈过交易的关系,薛兰兰不禁想到了一些陈年往事,晚上睡觉的时候居然还梦到回归了大学的时候。

    薛兰兰梦到自己回归了大学时代,那个时候姜意是她的男朋友,两个人正甜甜蜜蜜的约着会看着电影。

    看电影的时候,姜意在旁边轻轻的拉了一下她的手十指相扣,与电影院中其他情侣相似。

    “砰!”

    薛兰兰看到梦里姜意轻轻牵起她的手,放在唇边亲吻时,薛兰兰的心脏忍不住跳动了一下,仿佛又回到了纯情时代的那种小鹿乱撞的感觉。

    但是这种心动的感觉立刻被一阵恶心感所代替,薛兰兰猛地睁开眼睛,彻底被恶心醒来了。

    “你醒了,现在才不到5:30,你这醒的也太早了吧!”

    周娜娜的话轻轻地回荡在薛兰兰的耳边,谢娜娜懵懂的睁开眼看,向了周娜娜,才发现周娜娜早已洗完了澡,正在那里准备化妆。

    “醒了,不过你在干嘛?起来的也太早了,还说我呢!”

    薛兰兰一边问话,一边支撑着身子,彻底醒了过来,“话说你每天早上都这么早起来化妆的吗?”

    薛兰兰这么问话的同时想到了平时上班看到周娜娜都是风姿绰约,化着妆的状态。

    周娜娜一手拿着化妆品,转头看着薛兰兰:“说实话,我想到了一个事情,我好像在公司很少看到你化妆。”

    周娜娜一边说着,一边仔细端详打量着薛兰兰的脸。

    薛兰兰的面容十分的好看,是属于清秀的那一种好看,不太适合浓妆打扮。

    薛兰兰无视周娜娜的注视,而是起身说道:“我一般很少化妆,就算画也就是涂一下口红,抹一下眼影的淡妆,不像你,简直了!”

    说到最后薛兰兰都已经起身开始打量周娜娜化妆了。

    “那你就没有尝试过,其他比较也不是说浓妆其他妆容吗?比如说什么春季妆,桃红妆之类的!”

    薛兰兰甚至周娜娜的话微微摇了摇头,此时周娜娜来了点兴趣,她转身说道:“反正我化完妆还有时间,要不也给你画一个妆,你别忘了今天是先有聚会的,我们得穿的美美的,总不能给自己公司丢人吧!”

    “呃……”薛兰兰没有马上回应周娜娜,说实话她的内心是抗拒的,对于化妆这种事情来说,薛兰兰还是比较偏直男的。

    周娜娜也不理会薛兰兰,而是直接自顾自的化妆。

    吃完饭此时去洗脸刷牙,然后换上来了今天晚上聚会所要穿上的那件晚礼服。

    薛兰兰准备聚会时穿的是一件黑色的小蓝衣服,礼服比较精巧,正好能勾勒出薛兰有形的身姿。

    当薛兰兰穿上小晚礼服转过身的时候,正好看到周娜娜画完了妆。

    周娜娜画的是比较偏橘色的妆,整个人看起来十分的慵懒,就宛如一个正在沐浴着沙滩浴的女郎。

    “你这裙子挺好看的呀!”周娜娜转过头,目光扫视在这一套小晚礼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