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美恋人

不完美恋人 > 136.回归(上)

136.回归(上)

    第二天中午,薛兰兰看了一眼时间,起身时正好看到周娜娜也醒了。

    “唔……疼疼疼……”周娜娜起身时,捂着头,一脸痛苦地看着薛兰兰,“我……昨晚怎么了?”

    一提到这个,薛兰兰忍不住吐槽:“你昨天喝多了,是李恩和我把你送过来的!”

    “啊!你送回来就算了,还有李先生,那我岂不是昨天晚上丑大了!”

    周娜娜捂着头整个人都害臊的没地方发泄,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真是丢人丢到了姥姥家。

    薛兰兰看着周娜娜满脸尴尬的样子,忍不住轻笑了起来。

    薛兰兰上前轻轻推了推周娜娜,然后叹气的说道:“行了你人家送都送完了,快收拾收拾吧,我们待会还要去谈判接下来的工作事项。”

    周娜娜听着薛兰兰的话满脸的尴尬,但是又无可奈何,她起床整理了一下衣服,然后便去洗漱。

    薛兰兰整理了一下衣领,在门口等着洗漱好的钟娜娜两个人一起下了酒店,出了门就看到了李恩的车。

    “你……在这里等我们?”周娜娜一脸惊愕,她反手指着自己问起了李恩。

    李恩抿嘴看着两个人,脸上带着淡淡的容,“是啊,我就是在这里等两位大美女的,除了你们还能有谁?”

    “不是,你这节奏简直是要成为了我们的专属司机。”

    李恩听着周娜娜的吐槽倒也不否认,直接耸了耸肩,一副你说的都对的样子。

    薛兰兰笑了笑倒也不接话,直接拉着周娜娜上了车。

    两个人坐在车上,看着李恩十分平稳的开着车,连一手操控着方向盘,一边十分平淡的说道:“我看了一下这一次主要对接的内容。”

    “是是来核对接下来的计划表吧,公司内部已经在等你们了,计划表过去你们就可以谈。”

    李恩的话说完便把车稳稳的停到了一边,此时薛兰兰隔着窗户就看到了,他们公司,这是一家跨国公司,企业做的很大,整体楼层也十分的气派。

    “哇哦,公司不错啊!”

    周娜娜看着这家跨国公司从车上下来的时候,不禁感慨了一句,薛兰兰在旁边轻轻的拽了拽他两个人直接跟着李恩上了公司楼层。

    这家跨国公司的三楼就是投放部,大家很快就到达了。

    李恩直接指了指里面的办公室,对两个人说道:“他们坐在会议室里,你们进去就是了。”

    薛兰兰和周娜娜冲李恩到了一句谢谢,然后两个人便走进了办公室里。

    这是一间小型的工作会议室,里面坐着三个人,人数虽然不多,但看得出应该是投放部的人。

    “你好,我是薛兰兰,他是周娜娜,我们是xx公司的员工,来跟你们对接一下接下来的计划表。”

    薛兰兰十分认真的自我介绍了之后,周娜娜便坐上前坐到了一个位置上,薛兰兰紧跟其后坐到了旁边。

    对应计划表这种都是小事,向来都是由助理负责的,这一次也是主要周娜娜来担当大局,而薛兰兰只是在旁边关键时刻说几句话而已。

    会议很快就结束了,周娜娜和薛兰兰走出来的时候,周娜娜在旁边情不自禁的说了一句:“哎,我觉得那个李恩是不是对你有意思啊?大早上的就过来接我们两个,这两天一直充当我们两个人的私人司机,这明显不对劲。”

    薛兰兰听着周娜娜这一副侃侃而谈的样子,忍不住的捂了一下头,她淡淡的问道:“你这酒醒了,头不疼了?”

    “疼怎么不疼?我都快疼死了怎么的,唉,要不然一会我们两个一起去按摩房按摩一会吧,我听说这附近有一个头部按摩店,按的可舒服了!”

    似乎提到了重点,周娜娜再一次地捂住了脑袋,一副我疼得快不行了的样子。

    薛兰兰对此翻了个白眼,忍不住的好奇道:“我说你怎么哪里来的小道消息,连这附近有什么按摩店都知道!”

    对于这一点,周娜娜反倒是笑了笑:“昨天跟那一帮青年才俊们聊天聊到的呗,唉,陪我去嘛!”

    “行是行,不过先得吃午饭!”薛兰兰的话刚说完,就看到了李恩大步的走过来。

    “你们开完会了,正好到了午饭时间,要不要一起。”李恩说的时候抬手看了看手表,一副已经到了中午要吃午饭了的样子。

    “还说没有戏。”周娜娜拿胳膊肘拐了拐薛兰兰一副挤眉弄眼的模样。

    薛兰兰被弄得无语,但是又不好,直接正面的拒绝李恩的邀请,便同意了下来。

    三个人一起来到了附近的西餐厅。

    西餐厅是薛兰兰选的,主要是看着排面不错,店铺装修可以。

    “这家餐厅我之前来过他们家的菲力牛排味道不错,两位可以尝一尝。”

    李恩淡淡的说道,然后选了一个靠窗的位置坐下,三个人对立而坐,颇有一种三国鼎立的感觉。

    “那我就点菲力牛排吧!”薛兰兰听着李恩的话点了一份菲力牛排,周娜娜也是如此。

    两个人点完餐,不一会的功夫,服务生就把牛排送上了桌,三个人开始边吃边聊开。

    大概是这一段时间也稍微有点混熟了,周娜娜说话也不显得那么拘谨:“唉,我问你一个事情,你是不是喜欢我们家薛组长啊,人家可是有男朋友了的。”

    周娜娜说这个话的时候半分认真半分调侃。

    李恩闻声愣了一下,就连薛兰兰都觉得有点尴尬,他使劲的在桌子底下踹周娜娜,反而周娜娜不解风情的看着薛兰兰问道:“你踹我干什么呀?我说的不是实话吗!”

    薛兰兰深深的感受到了有一个猪队友是一个什么样的感觉,她默默的转过头,完全一副不想搭理周娜娜的样子。

    此时李恩看着两个人的互动,脸上露出来了淡淡的笑容,他一边摇着玉米汤汁,一边语气平淡的说道:“周小姐你想多了,我帮你们,只是因为这是我的工作,更何况我也是曾经有过家室的人,现在觉得单身要比结婚谈恋爱什么好的多,我对这种事情兴趣不大。”

    “这么说,李先生你是单身主义?”

    “也不完全是吧,我遇到心动的女孩还是会去追求,但是暂时没有结婚谈恋爱的打算罢了!”

    “你这理论就是个大猪蹄子吗!”周娜娜一手撑着下巴,风情万种的看着那头的李恩。

    李恩对此也不否认,只是笑了笑,一顿饭吃完结束之后,她们的工作计划也在于告一段落。

    回到酒店后,薛兰兰就看了一下回程的车票,两个人打算在明天回去,晚上的时候正好可以领略一下这里的风景。

    薛兰兰订好了第二天中午的票,稍微休息了一下,两个人就决定去逛逛附近的夜市。

    两个人出门的时候,正好看到街道上人来人往,这里的夜生活很频繁,所以整体大街小巷满满都是逛街买东西的人。

    薛兰兰穿着一身简单的运动服和周娜娜两个人一起走在夜市的小道上,就在走在路上的时候,薛兰兰突然接到了视频电话是乔希的。

    薛兰兰一愣,手忙脚乱的接起了电话。

    “你在干嘛?”

    乔希的声音缓缓的从视频电话那头传过来,薛兰兰看了看旁边刚准备回答的时候,乔希却提前一步的打断了她的对话。

    “你在逛街?和谁?难不成是自己?”

    乔希的问话刚一结束,旁边周娜娜便故意的大声嚷嚷道:“薛姐薛姐,你看这边有卖大鱿鱼的!”

    乔希闻声一愣,整个面部表情在视频那头都凝固了,她带着十分不理解的声音质问薛兰兰道:“你怎么跟她逛街?”

    薛兰兰整个人都无奈了,她看着乔希很平淡的问道:“我为什么不能跟他逛街,这里也只有我和她是认识的,我不跟他逛街,我跟谁逛街?”

    “那也不能跟她呀,她什么人你不清楚啊,小心以后你的男朋友也被他抢了!”

    乔希在视频那头愤愤不平的说道,薛兰兰对此笑了笑,哼,抢走杜鹏是不可能,杜鹏的全世界只有她,杜鹏唯一承认的人也只有她。

    薛兰兰这样想完了之后,脑子里突然冒出来了一个想法。

    为什么她第一反应想到的竟然是杜鹏?

    就在薛兰兰发呆的时候,乔希那边的声音突然传了过来:“喂,行了,不跟你计较这个事情了,你早去早回,你什么时候回来啊?这边还有事在等着你!”

    薛兰兰看到乔希一副急不可耐的样子,忍不住笑了一下说道:“我已经订好了明天中午的票。”

    “明天中午是吧,那到时候我去接你!”

    薛兰兰想到这点立刻摇了摇头,她轻轻的说道:“不用了,明天有人来接我。”

    来接她的人自然是杜鹏,这一点薛兰兰之前也跟杜鹏约好了。

    似乎是没有想到她会拒绝,乔希的脸上露出来了几分疑惑的问道:“谁呀?谁来接你?难道是你的男朋友他终于开窍了!”

    薛兰兰下意识地露出来了浅浅的笑容,轻轻的点下了头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