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美恋人

不完美恋人 > 141.情报

141.情报

    周娜娜没有提前下班?

    这个意外发现让薛兰兰觉得惊奇,她看着乔希再次的确认性的反问道:“你确定?”

    由于昨天开会的大部分都是乔希的人,而薛兰兰这个一组早就在薛兰兰的命令下提前下班了,周娜娜也不例外呀,她记得当时自己走的时候,正在看到周娜娜收拾东西。

    “确定一定以及肯定。”乔希坐在副驾驶上,为了证明自己十分肯定转过头,对着后座上的薛兰兰指了,指自己的眼睛认真的说道:“我当时看的特别清楚,我们解散完会议之后,周娜娜就跟姜意进了办公室。”

    说到这里,薛兰兰不由得想起来了,之前姜姜意和周娜娜之间的事情。

    孤男寡女两个人能在办公室里做什么?

    乔希显然也疑惑这个问题,不由得看向了薛兰兰。

    “呃……不知道怎么了,我一听你这么说,莫名的想到了一些少儿不宜的画面。”

    乔希一愣,忍不住露出来了嫌弃的神色,但也回复道:“你这么一说我也想到了同款,不过这也太恶心了吧,那可是在办公室里呀。”

    “姐,你难道没听说过办公室恋情吗?”

    开着车的乔平悠悠的补充道。

    “你个小屁孩给我闭嘴,懂什么懂啊,好好开你的车。”

    乔希脸上一尴尬,不由得训斥起乔平。

    乔平反倒是无所谓的,耸耸肩摊开手掌做出来了一个“我不在意,你也别尴尬”的样子,他指了指窗外说道:“姐,我早想说,你们到地方了。”

    乔希狠狠的瞪了乔平一眼,随后薛兰兰跟着乔希一起下了车。

    “你这手里拿的是什么呀?刚刚看你从家里带出来的。”

    薛兰兰看了一下手中的透明袋子,不由得浅浅笑了,起来是那种很甜蜜的笑容:“这是我的早餐!”

    “早餐就早餐呗,你笑得这么傻干什么?”乔希有些狐疑的看了薛兰兰一眼,便率先走进了楼梯间,薛兰兰一愣,反倒也没说什么。

    薛兰兰和乔希到办公室的时候也算早,薛兰兰直接坐在座位上开始吃早餐,早餐是杜鹏提前准备好的,看起来意外的丰盛,就在薛兰兰津津有味的吃着时候,乔希突然凑了过来。

    “唉,你这早餐看起来还不错呀,在哪儿买的?”

    薛兰兰笑了笑,把其中的一三明治一缺两半儿,分给了乔希一块,“你尝尝,味道很不错的,是自己做的那种。”

    乔希也不客气,接过了三明治,轻轻的咬了一口,蛋黄和西红柿青菜等的味道混在一起,有种说不上的美妙。

    “味道不错呀,谁给你做的你的男朋友?哇,我不会吧,看起来他不像是那种会做饭的人。”

    薛兰兰听着乔希的话,不由得蹙紧眉头,用十分认真的声音回应道:“有一句话叫人不可貌相!”

    “啧啧啧,行了,我既然吃了你的早饭,那我也把我的早饭分给你,我们一起吃吧!”

    乔希一边说着一边把自己的早饭端了过来,是一份馄饨和几个小笼包,薛兰兰直接夹起其中的一块小笼包,轻轻的咬了一口,居然是蟹黄包里面的蟹黄味,十分的鲜美,与面皮相应。

    “哇,你这蟹黄小笼包的味道好正啊!”薛兰兰一边说着一边看向乔希。

    “那当然了,80块钱一笼呢!”乔希一边咬着包子,一边轻轻的说道。

    这价钱让薛兰兰不由咋舌,她不由得问起来:“那你这顿早餐得花多少钱啊?”

    “还好吧,有这200多块钱不正常,早饭都是这样吗?”

    薛兰兰听后不由的流下两行穷酸眼泪,像他这种早餐不超过10块钱的女人真的要哭了。

    所谓人比人气死人,大概也就是这样了,就在薛兰兰和乔希一搭一话的时候,周娜娜正好也进办公室里了。

    “薛组长,早,乔组长,早,在吃早饭呢!”周娜娜的语气十分轻缓,她笑眯眯的问道。

    薛兰兰点了点头,乔希则没有理会。

    周娜娜也不应乔希的反应,而是直接对薛兰兰说道:“有件事情要跟你说,你吃完饭了,直接在网上叫我一下吧!”

    “啊,没有我现在就吃完了,走吧,去会议室说!”

    薛兰兰猜测周娜娜这时候找她,八成是跟姜意有关,便直接放下了筷子,准备起身跟周娜娜一起去会议室,结果她刚一起身就被乔希紧紧拉住了。

    “等等”乔希看了周娜娜一眼,随后紧接着补充说道:“我有话要跟薛组长说,你先去会议室等她吧!”

    周娜娜倒没有多想点点头,直接转头去了另一间会议室,这个时候乔希才突然开口道:“不知道她昨天去找姜意是好还是坏,无论她一会说什么你都要半信半疑,别啥都信了,别像个傻姑娘,什么都说了,尤其是海外公司的事情,不能告诉周娜娜!”

    薛兰兰看着眼前像老妈子一样絮絮叨叨的乔希忍不住地笑了。

    她是站着的,正好可以伸手够到乔希的脑袋,薛兰兰不由得对乔希摸头杀了一番,“好啦,我知道啦,真的不用提醒行了,我去会议室了啊,不说了!”

    薛兰兰这么说完了之后直接转头就去了会议室,进了会议室之后,周娜娜才缓缓开口道:“我有一些发现要跟你说,可能对你们有着巨大的帮助。”

    “帮助?是昨天发生了什么事情吗?”薛兰兰不由得凑皱起了眉头。

    周娜娜听到薛兰兰这么说,也跟着问起来:“你怎么知道我昨天没有提前下班的?”

    随后周娜娜反应过来:“是不是乔希告诉你的?”

    “是的,她早上跟我说,也就是只要说你没有提前下班。”薛兰兰此时有点尴尬,便忍不住的多解释了一番,但是她觉得自己越解释越奇怪。

    反倒是周娜娜笑了笑,并没有接话茬,而是转到了姜意身上。

    “昨天,我在姜总监的办公桌上,看到了我们的报销单。”

    “哦?然后呢?”

    薛兰兰现在的注意力也转到姜意身上,她很好奇,接下来的话。

    其实周娜娜也没有卖关子,反倒是直接说道:“我们的报销单数据很不对,他把很多东西的数据给改了,而且我们的报销……这次报销非常的高,可以说出乎我的意料。”

    “但是具体我也没看清楚,毕竟我看到一眼觉得奇怪的时候,姜意已经把报销单收起来了。”

    薛兰兰的脸色微微一变,看向周娜娜:“你确定吗?”

    周娜娜十分确定的点了点头,认真的补充说明道:“我走的时候还特意问了一下姜意什么时候去财务部报销出差费,我当时装可怜,就说我这边都是私费出的钱,所以很需要报销金。”

    “结果姜意说他最迟今天晚上就去报销,所以我也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周娜娜把话欲言又止,目光落在薛兰兰脸上。

    薛兰兰沉吟了十几秒,这才笑着拍了拍,周娜娜的肩膀认真说道:“我知道了,你先这样吧,还有其他事情吗?如果没有的话我们回去工作,免得姜意多虑!”

    “没了。”

    薛兰兰应下之后,目光落在了周娜娜身上,周娜娜心意领会地率先离开了会议室。

    薛兰兰在周娜娜离开后十分钟才离开会议室,她一离开会议室,就看到了乔希满是好奇的眼神。

    薛兰兰不动声色的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打开电脑噼里啪啦的敲着键盘:

    --紧急情况,紧急情况,今天中午能不能约那个财务部的人吃饭,有事儿说。

    --什么事儿??

    --等中午吃饭的时候说你先约他!

    薛兰兰跳完了字之后便开始专心工作,此时姜意也来到了办公室,只不过他并没有反常,一如既往的直接坐在办公室里面工作,很快就到了中午吃饭的时间。

    薛兰兰看了一下时间,然后看了一眼乔希率先离开办公室,这次几人约的是一家川菜馆。

    薛兰兰率先到达川菜馆里的人山人海,看样子生意相当不错。

    薛兰兰跟服务生要了一个包间,直接走了进去,然后给乔希发了包间号码。

    等待大约十个分钟左右,乔希便带着那个财务部的胖子和乔平到达。

    原本薛兰兰想要开门见山直接说出这次的情报,但是怎奈和乔平和乔希都饿了,两个人吵着要先点菜。

    正好服务生也端着菜单过来了,因此几个人先点了菜,不一会儿上菜的速度非常的快。

    香喷喷的辣子鸡和酸菜鱼直接上了桌。

    薛兰兰要了一碗米饭,一边吃着饭,一边低声的说起来:“前不久我短期出差了一次报销单交给了姜意,就在昨天我听我的同事说,姜意把我的报销单给改了,数据变得特别大,听说今天下午就要给财务部交过去报销。”

    先来了,一边吃饭一边说着胖子,听得倒是十分认真,这个时候胖子微微蹙起眉头说道:“报销单上是你,为什么却让你们总监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