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美恋人

不完美恋人 > 143.偷报销单(中)

143.偷报销单(中)

    浅浅的阳光照在薛兰兰的脸上。

    薛兰兰小心翼翼地走到了乔希身边,低声道:“我有话跟你说,方便来会议室一趟吗?”

    乔希被薛兰兰问得莫名其妙,但是依旧点了点头,把电脑盖子一盖,起身道:“走吧!”

    薛兰兰听着看着乔希的身影,大步地走了过去。

    两个人一前一后的来到了会议室里面,刚一进入会议室。

    乔希就坐在椅子上,迫不及待地问道:“怎么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是不是跟周娜娜有关?”

    薛兰兰刚一坐下就听到了乔希连环炮似的声音。

    “整体没有关系了,主要是我有助于她。”薛兰兰低声地说道。

    乔希一声不吭,听着薛兰兰接下来说的要说的话。

    “而且现在我也需要你的帮忙,只有这样我才能拿到姜意的报销单。”

    “你把报销单的事情告诉周娜娜了。”

    乔希的语句十分的肯定,他略显不满的看着周娜娜,但是也并没有说太多。

    薛兰兰点了点头,对于这件事情他既然做了也不打算否认,他继续说道:“事情比较着急,我也就没有跟你说,眼下最重要的是你要帮我。”

    “你也有求爸爸的时候啊,哈哈哈!”乔希先是开玩笑似的说了这句话,随后才继续说道:“你直接说吧,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

    薛兰兰想了想,便把自己的计划和盘托出,全部告诉了乔希,毕竟对于她来说,乔希是信得过的人。

    乔希听完了薛娜娜说的话,紧紧的皱起了眉头。

    显然她觉得这不是一个非常好的办法,但是眼下她又想不出更好的办法。

    乔希想了许久,这才缓缓说道:“你的意思就是说需要我帮你偷钥匙。”

    “你还用得着偷吗?我知道办公室的钥匙绝对有备份的,而每个抽屉的钥匙也绝对有备份,我不知道那个在哪里,你应该知道。”

    薛兰兰说完了这句话之后,乔希也意识到了,他这才想起来自己这大小姐的身份,立即拍了一下脑袋,十分懊恼的说道:“是哦,我怎么忘了这个金钱万臭的时代!”

    薛兰兰点着头看着乔希,等待着他的回应。

    在薛兰兰说完话之后,乔希才缓缓的说道:“我知道该怎么办了,这件事情就交给我吧,我会尽量在下班之前把钥匙给你。”

    薛兰兰得到了乔希的肯定,心自然稍稍的放下了,她点点头嘱咐道:“那我把一切都交给你了,我先去忙了。”

    这样说完话之后,薛兰兰才微微的吐了一口气离开了办公室,此时外面周娜娜已经开始忙起了工作。

    薛兰兰到达位置上坐下之后,便看到周娜娜提前给她发了一条信息:

    --姜意到达办公室了,赶紧,现在是机会。

    薛兰兰自然明白周娜娜话里的意思,她整理了一下手中的文件,这才起身往姜意的办公室门口走,走到了姜意办公室门口,她深吸了一口气。

    薛兰兰深吸完了一口气之后,这才抬手敲了敲门。

    伴随着“咚咚咚”声,薛兰兰在门外听到了姜意喊了一声“进来”。

    薛兰兰深吸一口气走了进去,她这时才发现姜意正在忙别的东西。

    “怎么了吗?”

    姜意开口问的说话的时候,抬眼看了薛兰兰一眼,满脸的狐疑和不对劲,毕竟除了姜意在教他以外,薛兰兰正常情况下不会主动来办公室找他。

    “是这样的,姜总监,我有一份报销单出了问题想要跟你说一下”

    薛兰兰说的时候,顺手递给了姜意一份文件夹。

    “报销单出问题了?”

    僵硬的脸色变得有些古怪,他拿过文件夹看了一眼,发现是上一次出差时薛兰兰给他的报销单。

    “噢,我记得这个报销单不是说我来弄吗?说什么问题了。”

    姜意还记得这个报销单他自己没有交上去,原本想着明天下午的时候交财务部去。

    薛兰兰自然知道姜意心里所想的,他双手不安的放在身体前,尽量掩盖着自己的情绪,“是的,那个报销单出了一些问题,我想回去重新改一下可以吗?”

    “你把要改的问题直接交给我吧,我来弄。”张毅的脸色变得微微难看,似乎是在埋怨薛兰兰办事不力。

    薛兰兰并不理会他,只是淡淡点了点头,这个结果也算是在她的意料之中。

    “那好,我没有其他事情了,那姜总监你先忙。”

    薛兰兰就这样寒暄了几句之后,转身离开了交易办公室。

    出了办公室之后,薛兰兰开始朝周娜娜使了一个眼色。

    薛兰兰重新坐回座位的时候,在看到乔希向她打了信息:

    --怎么样?有没有如你所愿?

    薛兰兰低头,敲击键盘的打字回应道:

    --差不多跟我预想的计划一样,你那边情况怎么样?能帮我借到钥匙吗?

    乔希看着薛兰兰的信息,悄悄的给她比了一个OK的手势。

    薛兰兰笑了笑,开始整理今天的工作,临近下班的时候,乔希向他发来了一条信息:

    --来办公室里,我有事找你。

    薛兰兰看了一眼信息,立刻起身去找乔希,他知道乔希因为什么事情找她。

    在迈步走进办公室的时候,薛兰兰看了一眼周娜娜,这才跟着乔希一起进入了办公室,刚一进办公室,乔希就转头晃了晃手中的一串钥匙。

    “你看看这是什么?”

    薛兰兰愣了一下,目光中带着几分欣喜若狂,“你帮我借到钥匙了,真是太棒了,超级感谢!”

    “那当然也不看看本大小姐是什么身份?”乔希说的时候洋洋得意,眉宇间带着几分小人得志的色彩,看得薛兰兰无法直视。

    “行了行了,你最厉害了!”

    薛兰兰说的时候直接走上去,将她手中的钥匙拿了过来,乔希想了想,有一些神色犹豫的叮嘱道:“你的计划我当然相信,你的忙我也想帮我,只怕周娜娜那个人不靠谱,总之你自己要多多小心一点才行。”

    乔希对于周娜娜的不信任,薛兰兰心里也有数。

    “我知道我心里有数,你不要担心好了,免得姜意多怀疑我先出去了。”

    薛兰兰晃了晃手中的钥匙,临走前还不忘记转头对乔希说道:“谢谢你的钥匙了,如果时常了我请你吃饭。”

    “行了,就你那点工资,还是我请你吃吧。”乔希说完了话之后露出来了浅浅的笑容,那笑容在他精致的脸上显得十分的好看。

    薛兰兰拿着钥匙出去之后,直奔向了周娜娜。

    然而这一次薛兰兰却没有约周娜娜来会议室见面,而是向她递了一个眼色,之后往洗手间的方向走过去,周娜娜不是傻子,一眼就猜出来了薛兰兰的意图,他也连忙放下手中的活往洗手间走去。

    两个人一前一后的来到了洗手间,就在这个时候。

    薛兰兰看到对面的方向走过来了姜意。

    薛兰兰的呼吸一紧,姜意怎么也在洗手间,还从出来的样子。

    这巧合也未免太过分了点,薛兰兰心里十分的尴尬。

    姜意不知道薛兰兰心里的一点小99,只是很淡定的从他身边走过去,薛兰兰也十分淡定的跟姜意对了一个眼神,然后直接走向了洗手间,脚步不带一丝的停缓。

    薛兰兰头也不回地进入一间洗手间,就在薛兰兰进去没过多长时间,她听到了她她她的高跟鞋声。

    薛兰兰用脚趾头猜想都知道,应该是周娜娜来了。

    薛兰兰这才打开洗手间的门直接看向了外面。

    周娜娜站在洗手间门口,用一种十分诡异的眼神看着她:“不是我说你这都什么情况啊。”

    “唉,总觉得一天老跑会议室不太好,不过我是要把东西给你。”

    薛兰兰说着也不会废话,直接把手中的钥匙递交给了周娜娜,周娜娜看到钥匙的时候明显愣了一下,随即她立刻反应了过来,显得十分激动的说道:“这是钥匙,你在哪里找到的?”

    “我自然有我的办法!”

    薛兰兰笑了笑,紧接着问道:“你那边的情况怎么样?”

    “我已经故意搞砸了事情,就等着一会过去跟他报备了,起码要等到快要下班的时候去说,不然的话就挪不到加班了!”周娜娜说的时候,顺手抬着看了一下手表。

    此时的时间距离下班还有两个多小时。

    薛兰兰听到了周娜娜这么说,便安分的点了点头,“那好剩下的事情就交给你了,可千万不要搞砸了,不然的话我非戳死你不可。”

    虽然薛兰兰长了一张十分精致霸道的脸,但是他说这句话的时候软绵绵的。

    这一副反差萌的景象看得起周娜娜忍不住一笑。

    周娜娜点了点头,然后也不耽搁,对薛兰兰直接说道:“行吧,那我先过去了,你按时下班,等到晚上的时候我给你电话说!”

    说着,周娜娜便转身离开了洗手间,边走的时候还不忘记对薛兰兰比了一个接电话的手势。

    薛兰兰看着周娜娜的背影,轻轻的点了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