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言风月有时来

曾言风月有时来 > 第 2 章 这只是意外

第 2 章 这只是意外

    我下意识地感觉到这是一场鸿门宴,“救命”两个字堵在嗓子里怎么也发不出来。

    凌湘也冲上来从另一边架住我,我瘫软无力地被他们左右控制住,意识渐渐地将我抛弃,只剩下我凌乱的,甚至慢慢地无力的气息还在提醒着自己,我还是活着的。

    一阵阵的晕眩之后,我失去了意识。

    不知过了多久,我从迷迷糊糊中被浑身的燥热给搅醒,睁开眼睛是昏暗而又宽敞的房间,白色的天花板上一盏豪华的吊灯安静地挂在那里,四周的灯带发出一圈圈昏黄的灯光。

    我只觉得热,那原始的燥热像一团火将我团团包住,我看不清这是哪里,模糊的意识也不告诉我我在做什么,为什么会在这里。

    一阵水声传来,更像是一个火源般将我点燃,我像是一条焦渴的鱼,此刻只想投进水中去尽情快活。

    不知多久,我再度睁开眼睛,一具男人的身体出现在我面前,我看不清他是谁,他的手掌拂在我的脸庞上,倏地捏紧,疼痛并没有叫醒我,却更让我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的快活是什么。

    “我要……我要……”我要什么呢?我要投进水中的快活!我紧紧地抓住他的手,狂乱地想要将他揉进自己的干涸的燥热里。

    我的耳畔什么声音都听不见,我的脑海里突然间什么都变成空白,我只知道,我成了一条鱼,在水中自由自在地穿梭,自由自在地快活……

    阳光在我脸上暖暖地跳跃时,我轻轻地睁开了眼睛,疲倦让我忘记了时间。

    我双手撑着床爬起来,软绵的床单在我皮肤上摩擦时,我突然间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事!

    是的,我没有穿衣服!

    我立刻惊坐起来!怎么回事!发生了什么!

    是的,毫无疑问,这是酒店房间!而我,怎么会在这里?

    而此刻,陌生的男人的背影就在我的眼前,他洁白的衬衫理得整整齐齐,此刻正背对着我,似乎根本没有意识到我的反应。

    “你是谁!”我惊恐地问。

    那人缓缓地转身,依旧不紧不慢地扣上自己袖口的扣子。

    轻缓的阳光在他脸上铺陈开,分明的棱角显得轮廓格外的严肃而冷峻。

    “你怎么会在这里!”我近乎的咆哮在他眼里好像完全没有任何杀伤力。

    “装失忆?”他冷哼一声,目光中的不屑刺得我连人带心都那么疼。

    “我们之间……”我无法启齿后面的内容,“昨天晚上,你,你!”

    “你我之间不过只是一场交易!”他的目光突然收紧,穿透力极强地钉在我身上,“不要告诉我,昨天晚上那个主动索欢的女人不是你!”

    主动索欢?

    我?

    我的脑海里立刻浮现出昨天晚上的那场鸿门宴,还有,还有那个快活的梦!

    羞辱感立刻将我的身心占据。

    我不敢想,不敢想到底发生了什么!可是分明就已经发生了啊!

    不!这些不是真的!都不是!

    “大家各取所需,互不相欠!”那人说着从钱包里掏出一沓现金,在我面前扬了扬,然后扔在床上,“拿着你的报酬,可以滚了!”

    我的报酬?我吃惊地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这些只有从别人口中听来的故事,今天真切地发生在我身上!我甚至不敢去问他是谁,我多希望这些都没有发生!

    是的,什么都没有发生!

    我慌忙把衣服裹在身上,将床上的钱都捡起来。

    “对不起!拿走你的钱!”我拽住他的衣袖,将钞票递到他的跟前,“我们之间不是交易,只是一场意外!走出这个房间,我们谁也不认识谁!同样互不相欠!”

    他看着我,许是觉得有点意外吧,竟然看了我好几秒没说话。

    “你可以走了!”我将钞票塞进他的手里,虽然屈辱,可是却好像找到了个理直气壮的理由。

    “想用这种方式博取我的好感是吗?”他冷笑一声,脸上的鄙夷之色呼之欲出,“比你高明的女人,我见的多了!”

    他说着将手里的钞票扔在茶几上,转身离去。

    我握成拳头的手指甲紧紧嵌进肉里去,屈辱和恨让我恨不得马上死掉。

    凌瑞金的电话这个时候打进来。

    “大嫂,昨天晚上睡的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