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言风月有时来

曾言风月有时来 > 第 12 章 你要证明给他看

第 12 章 你要证明给他看

    “程经理,这个,就是你新招进来的员工?”刘易扬冷眼看着我说。

    我很差吗?连个工作的机会都不给我,就用这样的眼光看待我?

    “是的,总经理!”程予说着点点头,“她是所有应聘者中唯一符合我们要求的!”

    刘易扬脸色铁青,这个程予根本就没有理会他的意思,或者是理会了,却依然挡下来了。

    “好!”刘易扬半晌语气极度冷漠地说,“我倒要看看,我的人事经理给我找了个多么优秀的员工进来!”

    我的心一惊,很快意识到,我未来的日子不好过。至少,我在天玺的日子不好过。

    我心惊胆战地出来,很快程予也灰着一副脸出来。

    其实我不明白,我根本就没有给天玺投过简历,而且对于这样的大公司来说,一个工作岗位空出来,就会有很多人挤破头地想进来,为什么她偏偏要录用我,甚至不惜和总经理顶撞?

    我跟在程予后面,心里有疑惑又不敢说出来。

    “总经理越是对你不信任,你就越要在他面前表现出你的能干来!”程予走过来对我说。

    她的眼神中没有一点对我的关心,可是言语之间却仿佛是对我十分照顾。

    “程经理,我不明白,为什么你要帮我?”我将自己的疑惑说出来,“我并没有给天玺投过简历!”

    她的目光泛着冷气,注视着我,让我浑身不自在。突然她冷笑一声。

    “有人帮你,你还不领情?”她说着边往前走边说,“现在你该思考的不是为什么我要帮你,你现在是我人事部的人,是我把你带进来的,自然希望你可以在这里立足!”

    我跟在她后面听着,她突然停下转过身来。

    “总经理越是对你有意见,你就越要证明给他看!这样也能证明我的眼光没有错!”

    我点点头,因为她说的好像有那么一点道理。

    下午的培训活动,她一直让我坐在她旁边,我也认真地做着笔记。

    培训活动结束,她将我的笔记拿过去看了看。

    “你很努力,我喜欢!”她说着站了起来,“四点钟有个重要的会议,你跟我一起去!正好借这个机会认识很多的公司领导!”

    什么?我今天刚刚进入公司,就要去参加他们领导之间的会议?以前在幼儿园这种事是不可能发生的。领导间的会议,我们根本就无权参加。

    但是这是程予安排的,我也不好拒绝,只能乖乖参加。可是刚刚进入会议室我就后悔了,因为刘易扬也在。

    刘易扬全程都没有看我一眼,始终冷着一副脸听其他人汇报着什么。

    他们说了半天,我才听明白,原来是天玺与另一家公司之间的合作,而在座的人中,便有另一家公司的项目部经理。

    我无意间瞥了一眼那位项目部经理一眼,那个男人怎么看怎么觉得有几分眼熟。

    我认识他,还是他认识我?

    正在我专注地想这个问题的时候,突然发现那个男人也瞥向了我,我们四目相对间,那个男人饶有深意地冲我点了点头。

    他真的认识我?

    可是我怎么对他没有太深的印象?是我以前的同学吗?

    不对,好像不是。

    可能是我记错人了吧!

    我将脸撇过去,又看到了刘易扬那张冰冷的脸。他好像极度讨厌我,就像我也极度讨厌他一样。真是不可思议,我们竟然会坐在一个会议室里,成为了上下属。

    会议开到了快要六点的时候才结束,大家都各自起身离开,我这样的小透明自然是要早点挤出去的。

    “苏老师!”

    我跟在程予后面快要走出去时,突然被人叫住了。我回头一看,是刚刚对我点头的那个项目部经理。

    许是经常被人称呼为“苏老师”,所以一时间对方这么称呼我的时候,我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可是当我看到他看我的眼神里有点别样的笑意时,我的汗毛都竖了起来!

    他认识我!而且是我以前在幼儿园时认识我的!那么!是不是意味着家长会上的那一幕他是知道的!

    我定在原地,嘴巴像是被封住了,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你……你好!”我吞吞吐吐地说。

    “你好!”他笑着说。

    这个时候我悄悄地瞥了刘易扬一眼,他也许还不知道那些照片已经泄露出去了吧!

    “我一直在疑惑!”那个项目部经理说着看了看刘易扬,饶有意味地笑着说,“现在看到你在刘总身边做事,我就明白了!想不到我们大家还有这样的渊源!刘总,看来这次我们两家的合作一定会成功的!”

    刘易扬的冰凉的面庞上闪过一丝疑惑。

    “刘总真是好福气!”那人说着便开始收拾东西。

    白助理将那人送了出去,我也赶紧跟着他们走,此刻我只想赶紧逃离这个逼仄的会议室。

    “苏静!”

    刘易扬命令似的一声厉喝,我的脚步便钉在那里,怎么都迈不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