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言风月有时来

曾言风月有时来 > 第 13 章 马上给我滚

第 13 章 马上给我滚

    会议室里突然间冷悄悄的,还没有收拾好东西的人赶紧抱起东西就往外面跑。

    刘易扬如火山喷发般愤怒的声音从我耳膜里穿过,恐惧感将我包围住,让我不敢动弹。

    “你过来!”他的声音不似刚刚那么大声,却阴沉的阴险。

    我的身体不听使唤地开始转过来,明明浑身都在发抖,却又不敢从这里跑出去。

    我不敢朝他走去,如果他知道那些照片已经出现在公众面前,并且,其中还有他的合作伙伴,他是不是会杀了我?

    我缓缓地朝他移动步子,他阴冷的眸子低沉却又充满了戾气。

    我和他之间的距离那么近又那么远。近的没走几步就到了;远的我再怎么走,都缓和不了我们之间的关系。

    “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没有告诉我?”他的眼眸低下来,落在我的脸上。

    灼热感,是的,灼热感。

    “我以为,我以为你知道!”我只能装模作样给自己找理由。

    他冷笑一声,那种恨不得杀了我的表情里,我找不到一点同情。

    “你是不是忘记了我跟你说过什么!”突然他狠狠地掐住了我的脖子,“苏小姐,你是不是认为陪我睡了一夜,就可以无限地和我谈条件?”

    被他猛地掐住了喉咙,我难受地透不过起来,根本就顾不上去回答他的问题。

    “我警告你,马上给我滚!永远都不要出现在我的视线里!否则,我会让你死的很难看!”他猛地用力,将我摔在了地上。

    我的身体摔在地面坚硬的砖石上,好像连骨头都散了架,疼痛让我一时间爬不起来。

    我抬起眼看着眼前这个魔鬼一般的男人,他无情,冷血,邪恶。我在他身上找不到一点点仁慈的影子。

    他将所有的过错都归结到我身上,将我定义为一个为了钱不择手段的女人。所以他可以这么几次三番地羞辱我。

    而我,可以解释什么?

    什么都解释不了!

    丈夫过世三个多月,我便和其他男人发生了这样的事,丢了工作,失去了所有做人的尊严!

    我今天根本就不该来天玺!天上怎么可能会掉馅饼?我以为程予给了我一个工作机会,也许这本身就是一个陷阱!为的就是让我出丑!让我丢掉最后一份做人的尊严!

    他冷酷的身影从会议室里消失之后,我才慢慢地撑着地面爬起来。

    “苏小姐,你没事吧!”白助理站在我面前,关切地问。

    我看了看他,没有说话,强撑着走了出去。

    这个地方,我永远都不会来!这个人,我永远都不想再见到!

    白助理想要扶我,我甩开了他的手。

    我只是摔倒了,我可以爬起来!

    一路跌跌撞撞,我终于坐上了回家的车,现在我只想回到家里,好好地睡一觉,什么都不想,我只想睡一觉!

    到了家门口的时候,我掏出钥匙去开门,却发现钥匙竟然塞不进去!怎么回事?门锁上次被刘易扬弄坏了之后我重新换了锁,怎么钥匙会塞不进去?

    难道我走错了吗?但是没有啊!

    难道,是谁换了我的门锁?

    我用力地拍打着门。

    “有人吗!开门啊!”

    可是任我怎么拍打,就是没有反应!

    是不是凌家人干的?

    我立刻给凌瑞安打电话,电话那边倒是很快就接了。

    “大嫂,你急着找我什么事情啊?我可事先声明啊,你要是遇到什么困难了,可千万别往我身上安罪名啊!那些照片和视频我都删了,我上次跟你说了的!”

    他越是这么说,越证明上次家长会上的照片是他做的手脚!

    “你以为我会信你的话吗?”他一说到照片的事我的心就在滴血,我不想跟他纠缠这些,他不会承认,我也没有证据,我现在只想回家!

    “你今天是不是来我家了?”

    “没啊!我没去过啊!”他在电话那边无赖地说,“你这么问,是不是想通了,让我过去?”

    “你少跟我耍花招!你是不是把我的门锁换了!”我愤怒地问。

    “换你的门锁?大嫂,你可不要乱说啊!私自换别人的门锁,这可是犯法的啊!你可别冤枉我啊!你的房产证上又没有我名字!”

    可是除了他还有谁!

    “犯法的事情你做的少吗!”我愤恨地说。

    “大嫂,你怎么能这么冤枉我呢!以前我是做了些不对的事情,可是现在我改了啊!”他恬不知耻地说,“可是今天的事真的和我无关啊!不过我可是听小妹说,今天妈去了你那里,后来的事我就不知道了!”

    那个老太婆!是那个老太婆!

    我挂掉电话,无助感瞬间将我包围住。到底我做错了什么?为什么生活会变成这样?我失去了工作,有家回不去,还要被刘易扬那番羞辱!

    他竟然那样羞辱我!这一切是我的错吗?难道他自己没有错吗?如果当时他拒绝了我,怎么会发生现在的事情!

    是他,是他的错!

    我立刻振作起来,为什么我要那么怕他的威胁?他是总经理了不起是吗?就可以这么几次三番地羞辱我,威胁我?

    我要让他知道,这件事,从一开始错的就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