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言风月有时来

曾言风月有时来 > 第 24 章 不值得同情

第 24 章 不值得同情

    什么?凌瑞金被人打?

    凌湘的声音喊得很大,所以即使没有开免提我也听得清清楚楚,我警惕地看了看驾驶室的谭正杰,不知道他听到没有。

    “苏老师家里好像真的出了点事!需要帮忙吗?”他一点也不慌张,反倒有几分戏谑地问。

    “苏静,快叫他们住手啊!你是不是连我的话都不听了!”那边紧接着是那个老太婆的声音,“你已经克死我一个儿子了,你是不是还要再克死我另一个儿子啊!”

    那个老太婆的话传来,我立刻将电话挂了。

    我没有说话,车里也安静了下来。

    每次凌家人给我打电话,我的心情都极度不好。

    那边的电话又打了过来,我索性将手机关了。

    “你确定不管一下吗?”谭正杰依旧云淡风轻地问。

    管?我为什么要管?他们迫害我的时候,考虑过我的感受吗?现在是他们咎由自取!

    “我管不了那么多的闲事!”我回复道。

    谁知道是不是凌瑞金在外面得罪了什么人!我能怎么办!

    不!我突然想起来,白助理昨天跟我说的那番话!所以,刚刚凌湘来求助我,是因为凌瑞金被人教训了?

    那么,那帮正在教训凌瑞金的人,是白助理,不!是刘易扬的人?

    “原来你这么铁石心肠?家里人的事也可以袖手旁观?”他半是玩笑地说。

    只是,我能如何?让刘易扬住手?可是万一这事不是他做的呢?那不是我在闹笑话吗?

    可是不管是谁派去的人,如果真的出了人命,凌家那两个女人应该不会放过我吧?

    我将手机重新开机,果然不过几秒钟,凌湘的电话就打进来了!

    “苏静,妈求你了!你让他们住手吧!妈求你了!都是妈错了!求求你放了我儿子吧!”电话那头老太婆哭的话都讲不清楚了。

    看来事情真的非常严重!

    “告诉我地址!”谭正杰似乎已经替我做出了决定。

    很快我们便到了婆婆家。

    我们赶到时,房子里已经被砸的乱七八糟,凌瑞金躺在地上浑身是血,几乎不能动弹了。婆婆跪在地上趴在他身上哭。

    “你怎么才来!”凌湘看到我,也是六神无主了。

    “怎么会这样!”想不到那些人下手这么重。

    婆婆听到我的声音,立刻爬起来朝我冲过来。

    “你这个小娼*妇!你到底要把我们凌家搞成什么样才肯罢手!”

    她冲过来就要动手,谭正杰往前一步将我护在了身后。

    “我们是来处理麻烦的,不是来制造麻烦的!”他一只手就抓住了老太婆的手腕不让她乱动,“现在要做的是马上报警和叫救护车!”

    “报警?你说的真轻松!就算我们今天报警了,明天他们会换一批人来接着打!”凌湘恶狠狠地说,“大嫂,你真狠啊!找了个好靠山,非要把我们凌家搅得死光了才高兴是吧!”

    “你连自己的姘*头都一起带来了,欺负我们娘仨手无寸铁是吧!”老太婆立刻开始撒泼,“快来人哪!杀人啦!儿媳妇带着姘*头回来杀人啦!”

    那老太婆的话简直不堪入耳!何况来的还有谭正杰。

    “你们闹够了吗!”我受不了了,大声吼道,“你们口口声声说我在外面有人,我做了对不起凌瑞安的事,难道事情的真相你们自己不清楚吗!这种游戏有意思吗?你们不就是想要房子吗?我给你们!我今天就给你们!”

    我心里所有的委屈像火山一样喷薄而出。

    “反正凌瑞安已经死了,我和他的婚姻也就结束了!所以从现在开始,我和你们没有任何关系!我也什么都不欠你们的!请你们以后从我的生活中消失!”说完这些,我再也没有办法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便从门口跑了出去。

    离开那间屋子,我的眼泪再也忍不住地顺着脸颊开始肆意地洗刷着脸庞。

    我好恨!恨当年会爱上凌瑞安。所有人都劝我不要和凌瑞安结婚,他有一个泼辣的母亲,一个从来没有谈过恋爱的妹妹,一个游手好闲不务正业的弟弟。

    可是我还是跟他结婚了,我们花光了自己所有的积蓄买了房子,连婚礼都没有办,以为不花她母亲一分钱,以后他们也不会来干涉我们的生活。可是现实呢?他们一次又一次来挑我的毛病,一次次地说我不能生,想尽各种办法挑拨我们的关系。

    我受够了!受够了!

    凌瑞安!为什么你突然就死了!把这一切烂摊子丢给我?

    “苏老师!”谭正杰从身后追上我,“那个人伤的挺重,我帮他们叫了救护车!”

    帮他们叫救护车?

    “他们根本就不值得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