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言风月有时来

曾言风月有时来 > 第 27 章 突然我就好想你

第 27 章 突然我就好想你

    我所有隐藏的情绪在这一刻都化为泡影。我紧张着,忐忑着,然后拼了命地赶来医院。我以为我是身披着圣母的光环来解救一个快要死去的生命,结果到头来是闹剧一场!

    他们消费了我的善良,娱乐了我的善良!

    可是我也是人啊!为什么非要这么对我?我也曾是他们的家人,为什么就要把我当成傻子!

    我站在医院门诊大厅,一个头发凌乱的女人,像个疯子一样嚎啕大哭。我什么都不想去顾忌,我只知道我难受,我满心的难受!

    “他们骗了我!他们骗了我!”

    刘易扬却突然间走到我面前,伸手将我揽进怀里。他的手掌轻轻地拍打着我的后背,无言却温柔。我甚至忘记了他是那个冷漠无情的刘易扬,恍惚之间,好像他是我的凌瑞安。我不住地哭着,身体也随之不停地颤抖起来。

    我无法容忍,无法容忍那些人竟然用这么卑劣的手段来欺骗我!

    我扑在他的怀里,不住地哭着,越哭越凶。我从来不曾做过什么坏事,为什么他们要这么对我?我失去了丈夫,我成了寡妇啊!他们有没有想过我啊!难道我不难过吗?为什么还要这么对我!

    “不哭了!”他的声音十分轻柔,掌心里仿佛有着一种温柔的力量,渐渐地让我的心情平静下来。

    我就站在原地,就在一群人的围观下,伏在他怀中,抽泣着。

    不知为什么我竟然会鬼使神差地跟着刘易扬走了,坐上了他的车。我将头靠在车窗上,颠簸阵阵,我的心情渐渐地恢复过来,然后觉得这一切都可笑的像个笑话。

    我坐在刘易扬的车里,接受着他的安慰。

    他会来到医院,关心起病人。

    我看了看坐在身边的刘易扬,他的表情不是以前的那般冰冷,昏暗的路灯的光扫射进来,映在他棱角分明的脸上,看起来柔和了许多。此刻他眼神直直地看向了前方,似乎已经忘记了我的存在。

    “你为什么会来医院?”我的大脑慢慢地恢复了功能,也冷静了下来。

    “如果我说,良心发现,你会信吗?”他说着微微一笑。

    他是想学谭正杰,随时保持一种淡淡的却温暖的笑容吗?但是真的,他学的不像。

    “你的笑容好假!我一点都不信!”我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立刻拆穿了他。

    “是吗?那么你觉得谁的笑容才是真的?”他立刻收回微笑,恢复了冰冷的面容,将脸看向正前方,不再看我。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这么说,或者是意有所指,但是我心里却真的给出了一个答案。谭正杰,我一直认为谭正杰的笑容是,真的;或者是,有时候是真的。

    “为什么你会出现在医院?”我依然不放弃自己的疑问。他明明已经拒绝了我,怎么又去了医院。

    “我只是很想知道,到底是谁冒用我的名义去伤人!”他说着看了我一眼。

    他这么说,难道这件事跟他没有关系吗?我看了看正在开车的白助理。我记得那天晚上他给我的那番暗示,难道是我会错意了吗?可是今天凌瑞金被人打的时候,凌湘给我打的求救电话,意思分明就是幕后指使者是刘易扬。

    我没有证据,面对这个捉摸不透的刘易扬,我也不知道如何证明自己的判断。

    “真的不是你的人吗?”我不太愿意相信他说的话。

    “你认为我很闲?”

    不,我不认为你很闲。这句话我没有敢说出来,硬生生地堵在嗓子里。

    那么,真的不是他?

    是凌湘!一定是她们!是她们故意将这件事跟我扯上关系,目的就是骗我来出医药费!这帮小人!一定是她们!

    “总经理,苏小姐的家到了!”白助理将车子稳稳地停了下来。

    我打开车门下来,想起说谢谢的时候,车子已经发动而去。我看着远去的车子,突然觉得这一切好像一场梦,下了车我才发现我还没有清醒过来。我摸了摸包里的那张银行卡,到底我还是用了里面的钱。原来所谓底线,就是拿来破的。

    我恍恍惚惚地上楼,刚刚下电梯,就看见何子沁站在我家门口,等我。

    “苏静,我突然好想你!”

    不知道为什么,自从我的照片出现在会议厅的大屏幕上之后,何子沁在我心中的形象就变了。我说不清楚哪里变了,但是总觉得和以前不一样了。

    我打开门让她进去,她坐在沙发上,半晌都不说话。

    “子沁,你的感冒好些了吗?”我坐在她身边,关切地问。

    “好些了!”她抬起头笑着对我说,然后将我的手握住,“突然我就好想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