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言风月有时来

曾言风月有时来 > 第 47 章 这都是你欠我的

第 47 章 这都是你欠我的

    我掏出钥匙,打开了那个久违的“家”的大门,为了防止门锁再被凌家那几个人换掉,我特意花钱买了个贵的门锁。

    “瑞安,你看到了,妈可没有骗你!为了防我们,她门锁都换了好几个!”婆婆不怀好意地说。

    我走在前面,浑身早已乏力,在这种情况下只能坚持着。

    “妈,我饿死了!快去做饭!”凌湘进来之后就瘫坐在沙发上。

    而我,累得很,又不想看到她们,所以准备去卧室躺一会儿。

    “苏静!去买菜做饭!”婆婆尖利的声音传来。

    我顿了一下,然后回头看了看她们,以前她们来我家,便是这样的作威作福,而凌瑞安都会将她们怼回去。此刻,凌瑞安就站在厨房门口,眼神愤怒地看着我。

    我没有说话,权当没有听见吧!

    刚刚走进卧室,凌瑞安便跟着进来。

    “如果你来是想让我去做饭的话,对不起,我很累,做不了!”我说着便要在床上坐下来。

    他一个健步冲上来,紧紧地捏住我的手腕。

    “苏静,你睁开眼睛看看清楚,我是凌瑞安,你的丈夫!”他睁大的双眼里布满了血丝,“难道看到我,你一点都不开心吗?”

    开心?

    是啊!为什么我不开心呢?我也想开心,可是为什么我开心不起来!

    “我很开心!”我扯出一丝笑容,可是讽刺的是眼泪竟然掉了下来,“你看,我笑了,我开心地笑了!”

    “你不开心!”他的表情痛苦地扭曲在一起,然后用力地将我摔在床上,“他们说的没错,最盼着我死的人,是你!”

    我被扔在床上,虽然身体不痛,可是他的话像是尖刺一样刺进了我的心里,我的心,好痛!

    我被那些人暗算,逼迫,竟然最后我成了所有错误的承担者!

    而他,我的丈夫,竟然丝毫不信我!哪怕给我一个解释的机会都没有!

    “如果,我没有回来,这个房子,是不是就要换主人了?”他站在我旁边,再次将我的胳膊拎起来,死死地掐在手里,“你告诉我,是不是特别不希望我回来?”

    “你放开我!凌瑞安,我求求你放开我!”我身上真的一点力气都没有,此刻我好想能休息一会儿,“我好难受,我的身体很不舒服!你让我休息一会儿好吗?求求你了!”

    我看着他,浑身的难受让我根本就没有力气去和他争辩什么,现在我什么都不想说。

    他猩红的眸子盯着我,约莫几秒的时间,他的表情柔软了下来,随即松开手。

    我揉了揉被他捏痛的手,见他没有再逼迫的意思,便爬在床上躺好。

    我闭上了眼睛,然后听见他出去的声音。

    “瑞安,我告诉你,你这个老婆可不简单啊!她在外面不只一个男人!而且还明目张胆地把男人带回来了!不只一个邻居看见男人从这里出去了!”

    “她还威胁我和妈妈,让我们不要管她的事!就是因为二哥警告过那些男人,所以他们才会下那么重的死手去打瑞金,要不是我和妈去求她,那些人差点就把瑞金的腿打断了!”

    我不知道凌瑞安是故意没关门,还是她们的声音太大,所以她们说话的内容我都听得清清楚楚。

    我累,所以即使他们在说话,我也很快就睡了过去。

    醒过来的时候,房间里黑漆漆的,难道我一觉睡了这么久了吗?我下意识的就要去摸手机,然后想起来手机放在包里了。

    “你在找什么?”

    凌瑞安突然开口,吓了我一跳!

    我惊慌失措地缩到床角去,然后他才将卧室的灯打开。

    他高大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我的面前,可是我竟然真的开心不起来。

    “我不知道你在这里!”我一手紧紧地抓住枕头,身体缩在了一起。

    他在床边坐下来,朝我伸过手来。

    我下意识地想要躲,可是他是我丈夫啊!我不能躲开!

    他的手指触碰到我的脸颊,这种感觉却那么的陌生。

    “我们是不是该谈一谈?”他将手收了回去。

    我的紧张感这才缓解一点。

    “照片我都看过了!你的故事,我也听说了!”他说着长叹一口气。

    我还能说什么?照片他看过了,故事,也听说了。我突然间从弱势群体成为了罪魁祸首;从贞洁烈妇成了淫*娃荡*妇,这样的反转,真是讽刺!

    “我原本想,当这一切都没有发生过!毕竟,你以为我死了,作为女人,你有生理需求,我可以体谅!”他说着愤恨地捏住锤头捶在了床上,“可是我没想到,你竟然,还有了孩子!”

    “该我说话了吗?”我忍着自己的屈辱与愤怒,既然要谈,大家就好好地谈一谈,“我在你心中,就是那样的女人吗?为了生理需求,急不可耐地去找男人?”

    “我也不希望是!可是结果摆在这里!”他显得比我还要愤怒,“你拿什么来洗脱自己的罪名?”

    “罪名?”我不禁冷笑一声,眼泪从脸颊上滑落,“在你看来,我不但有错,还有罪了?”

    他很轻蔑地扫了我一眼,那样的眼神,对我来说,是残忍的。我们结婚三年,聚少离多,可是我从来都认为我们是恩爱的,他从未对我动过怒,而现在,竟然用着这样的语气和眼神来对我!

    “你应该去问问你的好弟弟,他做了什么!”我愤而坐直了身体,想到凌瑞金那个登徒浪子,我的心就像被剜了一块一样。

    “是他在我的水里下了药,把我送去别人的床上,然后拍下了那些照片!他甚至要我嫁给他,不然就把我赶出去!”我愤怒地爬起来,恨不得亲手杀了那个畜生。

    “苏静,苏老师!你不认为你编的谎言漏洞百出吗?”他极具讽刺地看着我,像是在看一个傻子一般,“既然他想让你嫁给他,为什么要把你送到别人的床上?”

    我看着他嘲讽的表情,心里好痛好痛,这个男人,是我的丈夫吗?

    “你的意思是,他正确的做法是,自己来,不需要别人,是吗?”眼泪不争气地在脸上肆意冲刷着,我根本来不及去控制,原来剜心之痛不过如此!

    “是你的谎言,太过幼稚!”他通红的眼底是愤怒,没有了丝毫的柔情。

    然后我知道,我和他之间的解释,到此为止了,无论我说什么,都于事无补。

    我放弃了!然后无力地瘫坐下来。

    “你们赢了!你们成功了!你们成功地将我变成了一个不知廉耻的女人!我认输!”我深吸一口气,“你说,你想怎么样?”

    “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

    我似乎听见他咬牙切齿的声音。

    “你要问哪一个?你的家人不是说,有好几个男人吗?请问,你想知道哪个呢?”我冷笑一声看着他。

    “你果然,承认了!”

    我扬起脸,好像这样就能维护点自尊似得看着他。

    “对!我承认了!”

    “啪!”

    一个狠狠的巴掌甩在了我脸上,我经受不住直接摔在了床上!

    “不要脸的贱人!”他骂完再次抓住我的胳膊将我硬生生地拽了起来,“我再问你一次,那个男人是谁!”

    我看着他,这个发怒起来像一个吸血鬼般的男人,他狂怒的表情像要喝干我的血液!

    “你的家人那么神通广大,为什么不去问他们?”我仰起脸看着他,嘴角的液体缓缓地流出来,我闻到一股淡淡的血腥味。

    我们这么对峙着,这是我和他之间,第一次这么对峙。

    曾经,即便我犯了多大的错误,他从不忍苛责我半句。可是现在,呵呵。

    良久,他松开手,我缓缓地坐下,伸手擦了擦嘴角的血。

    “凌瑞安,你能活着回来,我真为你感到高兴!也为他们感到高兴!”我冷冷地说,“但是我们之间,终究是回不去了!”

    我看了看他,这个男人,不再是我深爱的那个男人了!他变了,还是我变了呢?

    从他白天突然喊了我名字的那一刻起,我便知道,我和他,甚至连回忆都会变成痛。

    “离婚吧!”我再次说出了自己的答案。

    这个死结,我解不开,他也解不开。没有人能解开。

    “那个男人是谁?”他的态度不再似刚刚那么狂躁,平静了许多,只是依然严肃。

    那个男人?

    这一刻,我的脑海里出现的是刘易扬那张冰冷的脸,他冷漠,无情。可是,他不会对我这么狂暴。他会任由我在他身边哭着,骂着,然后等我安静下来。

    他会,他会默默地保护我。

    可是,他不是真实的。我知道,我和他没有未来。

    “你在保护他?”

    我立刻看向了他,真是可笑!刘易扬需要我保护吗?

    “你问再多,我也不会告诉你答案,我只要离婚!”我倔强地对他说。

    “离婚?成全你?”他大笑起来,“你是不是还希望房子也归你?我净身出户?”

    “我净身出户!行了吧!什么都给你!我自己收拾东西离开!”我忍无可忍地说,此刻我就想找个安静的地方待着!

    我恨不得马上离开这里!多一秒也不想看到他!

    “恼羞成怒了?”他一把捏住我的下巴,“离婚可以,必须把孩子打掉!我要那个男人亲眼看着你失去这个孩子!”

    什么!他说什么!

    我吃惊地看着他。

    “苏静,我告诉你,这都是你欠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