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言风月有时来

曾言风月有时来 > 第 48 章 我跟你走

第 48 章 我跟你走

    我欠他的?我何时欠过他什么!

    “是你们一步步将我逼到今天这样的田地!”我强忍着内心的苦痛,挣脱开他的手,“我从来不曾欠你什么!是你们欠了我的!是你们害的我!”

    “我们欠了你?”他跟着大笑起来,“我在大海里生命垂危奄奄一息的时候,你在和别的男人厮混,现在竟然说我欠了你的!苏静,到底我是渣男,还是你是渣女,你心里一点数都没有吗!”

    他怒目圆睁,像是抓住了我的铁证一般尽情地羞辱着我!无论我说什么,于他而言都是谎言!他只信那些人告诉他的!

    “你只信他们说的,那么我们之间的信任呢?”我哭着问他,早已感觉心寒到极致。

    “我只信,自己眼睛看到的!”

    如果说我还爱他,那么此刻,他硬生生地消磨尽了我对他的爱!我拿起床头的包,便要离开这个房间。

    “你想去找他是吗?”

    他从我身后跟上,用力地抓住我的手臂,未等我反抗,他便将我整个身体摔在了床上!

    那一瞬间的动作让我彻底慌了神,本来没有吃东西就浑身乏力,此刻更加的难受,跌在床上半晌都反应不过来。

    “你哪里也不许去!我要让你尝尝背叛的滋味!”他恶狠狠地说。

    然后是房门被带上的声音!

    我缩在床上,身上异常的难受,肚子里像是一团洪水窜来窜去!

    好难受!

    我觉得我快要死了!手下意识地摸向了自己的小腹。那里,有一个无辜的小生命!凌瑞安要他死!

    可是,我也想过要他死。而此刻,他仿佛真的要死了,我的心却跟着不舍和疼痛起来!

    我是不希望他死的!如果可以,我多希望他可以活下来!我们到一个没有人认识的地方去生活!没有人知道他的父亲是谁,就我们两个!

    我不想他死!我不想!

    我的手在肚子上来回地摸着,他还那么小,应该还没有成型吧!

    床单被我的眼泪浸湿,身体也因恸哭而颤抖着。

    刘易扬,你在哪里?

    你知不知道,有一个小生命就要消失了!

    你知不知道,那个小生命是你的孩子?

    凌瑞安出去的时候拿走了我的包,手机在包里,我没有办法向任何人求救!

    一天没有吃东西加上近来我的身体本来就不太好,所以我身上没有一点力气,趴在床上,身体虚乏,头也跟着晕眩起来。

    不行!我不能就这么放弃了!我要孩子活着!我要他活着!

    我强撑着,用尽力气从床上爬起来。

    拖着沉重虚乏的身体,我走到了门口,伸手去拉门时,发现房门被锁上了!

    “凌瑞安,你开门啊!开门啊!”我用力地拍打着房门,“求求你,不要这么对我!快开门啊!”

    门外没有任何回应!

    他怎么可以这么狠心!怎么可以这么对我!我是他的妻子啊!他怎么可以这么对我!

    “凌瑞安,我求求你了,把门打开!我好难受!求求你!”我哭诉着,手不停地拍打在门上,然而外面始终安静的听不见半点声响。

    他是不会来的了!

    他是存心要我死!他想要我的命!

    可是凌瑞安,难道你真的忘了我是你的妻子了吗?你真的忘了我们曾经也相爱过吗?

    我无力的跌倒在地上,靠在门板上,空气中静的只听见我的抽泣声。凌瑞安,你怎么能这么狠心!

    孩子,我再次伸手去摸了摸肚子,我的孩子!

    原来我这么不希望你死!

    虚乏感让我的意识慢慢地剥离,渐渐地,我昏睡了过去。

    这是一场痛苦的梦,我陷入一阵迷雾中,却怎么跑都跑不出去!

    救命!救命!我不停地喊着。

    身后仿佛有无数只野兽在追赶我,可是我始终找不到出路!

    “苏静!苏静!”

    我听见了刘易扬的声音!

    是他吗?真的是他吗?

    我睁开沉重的眼皮,眼前,他模糊的面庞,渐渐地清晰起来。

    是他!

    真的是他!

    “你终于来救我了!”希望突然间降临,我欣喜若狂,根本来不及去想这是真的还是梦境,然后再次晕厥过去。

    醒来的时候,我以为我做了一场梦,迷雾中我找不到方向,是刘易扬的出现,解救了我。

    “你醒了?”

    护士小姐站在我身边,轻声地问。

    护士?我在哪里?

    我睁开眼睛,看了看身边的环境,白色的被褥,白色的天花板,以及“滴滴”的医疗仪器的声音。

    我是在,医院?

    “我是在做梦吗?”我伸手准备去揉眼睛,可是一伸手一股刺痛从手背处传来。

    我的手背上竟然插着吊针!

    “小心!”护士小心地按住我的手,“你不要乱动,你的身体太虚弱了!”

    可是我怀孕了!不可以随便输液的!

    “护士小姐,我是孕妇,不可以随便输液!”我急了。

    “这个我们知道的!医生也不敢随便给你输液!”护士说着将我的手放好,“刘先生让我要好好照顾你,一刻也不能疏忽!所以,你可要好好配合我的工作哦!”

    刘先生?

    刘易扬吗?

    “哪个刘先生?”我慌忙问到。

    我明明记得,我被凌瑞安锁在房间里了,因为难受所以后来应该是晕了过去,怎么醒来就出现在了这个地方?

    “这个我不知道,他也没有告诉我名字!”护士说着将我的被子往上掖了掖,“现在天还没有亮,你再睡会儿吧!”

    是他吗?一定是他!一定是他来救我的!

    早晨的阳光温和地轻抚在我脸上。我缓缓地睁开眼睛,然后看见刘易扬坐在我的病床前,他目光温柔地注视着我。

    是他,真的是他!

    “是你,把我救了出来?”我一张口,眼泪便顺着脸颊滑落出来。

    “你没有用我给你的手机,还换了号码!”他说着手指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脸庞,“甚至想,打掉我的孩子?”

    他竟然什么都知道!

    “你什么都知道了!”我的心里一阵心酸,“是不是谭正杰告诉你的?”

    他没有说话,嘴角划过一丝无奈的浅笑。

    “我赶去医院的时候,你和那些人一起离开了!”

    什么?他赶去了医院?所以说,谭正杰的离开,是因为他知道刘易扬要来了,或者,是谭正杰通知了刘易扬来医院的?

    然后,正好撞见我和凌瑞安他们一起回去?

    “我不知道他还活着!”提到凌瑞安,我的心就一阵抽痛。

    他还活着,为什么我一点都不开心?如果,如果他对我有那么一点仁慈和信任,我是不是也会为他活着而开心?可是,他不会信任我。他亲手打破了我对他的所有的爱和愧疚!

    他是那么恶毒和绝情!竟然要那么狠心地对我!

    “那么,你想好了吗?”他的手指温柔地抚摸着我的脸颊。

    我想好了?想好了什么?我疑惑地看着他。

    “回去,还是跟我走?”

    他的眉心微皱,我再次被眼前这个死结给牢牢地拴住。

    凌瑞安,他还活着!那个我一直心心念念的丈夫,他活着回来了!可是,他变成了一个恶魔!他让我重新认识了他!他再也经不起我的愧疚!

    可是,他是我的丈夫!他还是我的丈夫!

    但我和他终究是回不去了!

    我看着坐在眼前的这个男人,虽然我不知道在我晕厥过去的时间里,他是怎么将我从凌瑞安手里救了出来,可是我知道,那一定是一个不温柔的过程。凌瑞安一心要知道他是谁,一心要弄死他的孩子,他不可能轻易放过凌瑞安的!

    如果是这样,也是凌瑞安活该!他不值得我的同情!不值得!

    只是,我可以,跟他走吗?

    “我可以选择吗?”我艰难地开口。

    看似的选择题放在我面前,可是我知道,我根本就无权去选择什么!

    我想让这个孩子活着。经过昨晚和凌瑞安的对峙,我现在只想让这个孩子活着!

    “你可以!”他说着将手收回来,“拿掉这个孩子,然后跟他回去!不过——”

    他的语气故意拖长,然后扫了一眼我的肚子。

    “我肯定会要了他的命!”

    “不!”我摇了摇头,然后看见了他收紧的双眸,“我不要拿掉这个孩子!”

    他收紧的双眸渐渐地平静下来,手指轻轻地抚摸在我的肚子上。

    “我要孩子,更要你!”他充满霸道的语气里,我的心柔软下来,只是,他真的爱我吗?

    那么,我的答案就是,跟他走了是吗?看着他阴狠的表情,我不知道还有没有其他路可以走。

    这就是我最后的选择了吗?

    可是我根本就回不去了!凌瑞安不会放过这个孩子!即使真的拿掉了孩子,以他的个性和脾气,他也不会放过我!而且,还有凌家那一群吸血的恶魔!他们每个人都可以将我生吞活剥!我不能回去!不能回去!

    和刘易扬在一起?我更加不知道我的未来在哪里!我唯一可以确定的,是我的孩子可以活下来!他不会去伤害自己的孩子!

    我要我的孩子活着!

    “我跟你走!”我深吸一口气,却不敢去看他,我不知道,这条路会通往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