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言风月有时来

曾言风月有时来 > 第 49 章 周茵

第 49 章 周茵

    刘易扬很快将我带回了他的住处,调养了几天,我的身体渐渐地好起来。

    可是我心里依然不安,因为我和凌瑞安毕竟没有离婚。虽然当时给他开了死亡证明,可是他现在没有死,还活着,那么我们的夫妻关系到底怎么算,这个我不清楚,而且凌家人那副统一的嘴脸,一定是不会放过我的,毕竟房产证上有我的名字。

    可是这件事我又不知道怎么跟刘易扬开口。

    如果说我和凌瑞安的关系很难说清楚,那么我和刘易扬的关系,就更加值得我去思考。他将我留在身边,给我最好的照顾,可是却只字不提我们之间的关系。

    “苏小姐,白先生来了!”

    正当我坐在阳台思考这个问题的时候,张阿姨上来告诉我白云飞来了。

    他怎么来了?是刘易扬让他来的吗?

    我披上外套便下楼去。

    白助理已经进来了,他手里拿着一个文件袋,看见我,便将文件袋打开。

    “苏小姐,这个是总经理让我为你准备的离婚协议书!只要凌瑞安签字,你们的婚姻关系就结束了!”他说着已经将文件袋打开。

    刘易扬让他替我准备的?原来他一直都把这件事放在心上的,我以为,他只是,只是玩玩而已!想不到他也是希望我离婚的!

    白助理将文件递给我,我的手指触到文件的时候,突然觉得那份离婚协议那么沉重。

    离婚啊!怎么在我看来却有一种解脱的感觉?那个男人不是我曾经深爱的人吗?

    算了,一切都回不去了!

    我将文件打开,根本就无心去看里面的内容,而白助理似乎也看出来了,所以索性直接跟我解释起来了。

    “房子归凌瑞安,包括没有偿还的贷款!”

    我立刻抬起头看着他,凭什么!

    “房子一直是我在还贷款,为什么要给他!”我是不服气的!当初凌家人想尽办法要夺走房子,我都没有松过手,现在让我将房子拱手相让,那么我所受的这些委屈不都是白受了吗!

    “总经理不希望再跟凌家有任何纠缠,所以房子给他们!”白助理笑着说,“总经理说会补偿你的!”

    我要的不是补偿!我要的是尊严!是我和那些人斗争到现在的尊严!如果把房子拱手给了他们,我就输了!

    “房子我不能放手!放手就是我输了!没有了房子,我就真的是净身出户了!”我很生气地说。

    “苏小姐,你没有输!你赢到了总经理的真心!”

    白助理真是会说话。他这么说,我又能说什么呢?如果我太执着,确实,将刘易扬放在什么位置了?如果我不要房子,凌瑞安签字应该会快一点,这样,我也能早点和刘易扬名正言顺,即使不结婚,至少,我是自由身,不再是别人的妻子!

    我无奈地笑了笑,然后将文件递给他。

    “如果苏小姐没有其他意见的话,这份文件,你签完字,我马上派人送过去给凌先生签!”他说着从包里拿出签字笔递给我。

    我接过笔,要签字的时候,我的心里五味杂陈。想不到我和凌瑞安会走到这一步,一切好像一场戏!

    但是,除了离婚,我也想不到更好的办法了!

    签完字,我将文件递给了他。

    “苏小姐,那我马上派人去送文件!”

    “等一下!”我叫住准备离去的白云飞。

    “我还有些东西没有拿过来,我想跟你们一起去!”

    白助理犹豫了一下,然后点点头同意了。

    反正不是我一个人过去,料想凌瑞安也不敢怎么样!

    车子很快就开到了我以前的那个家。原本白云飞是不打算亲自去的,可是因为我要去,所以刘易扬让他务必跟着一起过去。

    白助理敲了敲门,很快门就开了。

    开门的是凌湘,她看到我们一群人,尤其是看到我时,下意识地竟然要将门关上!

    “凌小姐,我们是来送离婚协议书的!”白助理眼疾手快,将门抵住了,我们的另外两个人也往前一步,便将门再次挤开了。

    “见到我很害怕吗?”我说着便走了进去。

    凌湘许是见到这个架势有点害怕,所以一直不说话,缩在一旁。

    “瑞安,你和周小姐的婚礼我看就安排在下个月初二,是个好日子!”

    我刚刚进门,便看见凌家那个老太婆从次卧里出来,看见我,她的脸色立刻白了,然后嘴巴哆嗦着不敢再说话,而是想退回次卧去。

    和周小姐的婚礼?凌瑞安?什么意思?

    “苏静,你还有脸回来!”坐在沙发上的凌瑞安一手揉着自己的肩膀一边愤怒地说。

    而坐在他身边的,是一个年轻的陌生女人!此刻那个女人正在给他揉着另一个的肩膀。

    他们!

    就算我再笨,我也能猜出那个女人是谁了!

    “你是谁!”我立刻冲过去问。

    “你就是苏静?”那个女人却傲慢地扫了我一眼,“我是周茵,瑞安的未婚妻!”

    未婚妻?

    她的脸皮怎么这么厚!

    “凌瑞安!我们还没有离婚,你竟然连未婚妻都有了!”我原本平静下来的心此刻再次被搅乱了!

    “她是我的救命恩人,如果没有她的话,我早就葬身鱼腹了!”凌瑞安却没有一丝的歉意,“不过对你来说,她应该是你的仇人,因为你那么迫切地希望我死!”

    他怎么连这么不要脸的话都能说得出口!

    “凌先生,关于你和这位周小姐的事情,我们不想知道更多!”白助理却上前一步,将手里的文件拿出来,“这里是离婚协议书,只要你签个字,这位周小姐是你的恩人也好,未婚妻也好,都随你怎么称呼!”

    我看了眼白助理,是的,他说的对,我终究是要和这个渣男离婚的!他已经没有下限了,为什么我还要拿他的无耻来惩罚自己呢?

    我站在一边,顺了顺气,罢了,马上就要离婚了!一切都不重要了!可是一想到他对我的兴师问罪,他对我的绝情狠毒,我的心就气的发抖!

    那个姓周的女人则一副趾高气扬地看着我,好不得意!

    “离婚?”凌瑞安竟然没有去接离婚协议,“这么简单?签个字,就结束了?”

    他还想怎么样!

    “那么凌先生还想要如何?”白助理果然好脾气。

    凌瑞安恶狠狠地扫了我一眼。

    “房子,归我!”他果然和凌家其他人是一样的!

    “这一点,我们同意!苏小姐自愿放弃房产!”白助理依然礼貌地回复他。

    “可是,这套房子太脏了,所以,作为补偿,我要再加一套新房子!”凌瑞安恬不知耻地说。

    “凌瑞安!不要太得寸进尺!”我无法容忍,“这套房子,是我们的婚房!难道你连自己都嫌弃吗?”

    “我们的婚房?”凌瑞安冷笑一声,“可是我只在这里做过一次新郎,但是你,在这间房子里做过几次新娘,我就不清楚了!”

    “凌瑞安!”我早已气的说不出话来,他连这么脏的话都能说出口!

    “苏小姐,你不是说有东西没有收拾吗?这里交给我来处理!”白助理说着给了旁边其他人一个眼神。

    我生再大的气也没用,这个男人已经彻底的变了,不值得我生气!况且我现在身体刚刚好转,不能生气。

    我瞪了凌瑞安一眼,便要去卧室。

    那个死老太婆缩在次卧门口不敢出来,看见我过来,便将头探出来。

    “苏静啊,上次的事情我可不知道啊!是瑞安非要把你关在房间里不给你吃喝的!”

    她果然是亲妈,看到情况不对,马上将一切都推到了凌瑞安身上。

    我白了她一眼,跟她真的没有必要说什么!

    “是不是我们总经理上次给你的教训还不够深刻?所以凌先生,还有其他想法是吗?”

    我刚刚到卧室门口,便听见白助理毫不客气地对凌瑞安说。

    所以说,上次刘易扬将我救出去,是教训了凌瑞安的?他活该!

    我走进卧室,陪同我过来的男人便等在卧室门口,没有进来。我将衣柜打开,里面早就空空如也!

    我的东西呢?

    “怎么,你以为这里还有你的东西?”那个叫周茵的女人也走了进来,“几件破衣服而已,我早就让人拿去烧了!”

    烧了?

    “你有什么资格动我的东西!”我恨恨地瞪着她问。

    “刘易扬,天玺的总经理,他的背景资料,我可比你清楚!你傍上这么个大款,还缺几件破衣服吗?还是他舍不得给你买衣服?”她走到我面前,趾高气扬地说,“不过,别怪我没提醒你啊,这个男人,可不是你能驾驭的住的!”

    她的态度极度张狂!

    “是吗?他确实比凌瑞安难以驾驭!所以,恭喜你了,能找到凌瑞安这么好的男人!”我也没好气地怼了她一句。

    她只是冷笑一声,眼底的轻蔑那么明显。

    衣柜里的衣服本就不是什么值钱的东西,只是我舍不得那份回忆罢了!

    床头的婚纱照也没有了,墙上被我贴的那些装饰画全部都不翼而飞了!这里,或许真的没有我的容身之所了!

    他既然薄情至此,那么我还要找回那些东西有什么意义呢!

    我正准备转身离开。

    “等一等!”周茵在我身后叫住我。

    我站住回头,以为她要说些什么。

    “啪”的一声!一个巴掌朝我打了过来!

    “这一巴掌,是你男人打伤我男人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