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言风月有时来

曾言风月有时来 > 第 51 章 他在哪里?

第 51 章 他在哪里?

    我不明白谭正杰和我说的那番话是什么意思。或许是他真的对我有意思,所以,吃醋了?如果是这样,我可以理解他的情绪。

    可是他避开了关于周茵的话题。正是他的回避,所以我更加确定刘易扬是认识周茵的!他们之间应该还有某一种关系?

    这些疑惑的答案只有等刘易扬回来了才能向他求证。

    我坐在客厅里等了很久都不见他回来。

    “苏小姐,快十点了,你先去睡吧!先生今天晚上可能不会回来了!”张阿姨走过来对我说。

    快要十点了吗?他怎么这么晚都没有回来?以前他不是每天晚上八点之前就回来的吗?

    “张阿姨,他以前有不回来的时候吗?”

    “苏小姐,你没来这里之前,先生是不常回来的!”

    不常回来?什么意思?他还有其他住的地方吗?

    我看了看她,她应该是什么都不知道的,毕竟她只是一个保姆而已!

    我拿出手机给他打了个电话,手机是关机状态。怎么回事?是不是遇到什么麻烦了?我接着给白助理打了个电话,接通后,他只告诉我刘易扬最近工作很忙,所以晚上可能回不来。

    是吗?

    为什么我心里总觉得不踏实呢?可是天色已晚,这里出门也不方便,所以我只好作罢,只要知道他没事就好,没回来就没回来吧!

    这一夜我都没有睡得踏实,夜里醒来好几次,可是他始终都没有回来。

    可惜我不能在工作上帮上他什么,不然,也可以替他分担一些工作。

    早上起来的时候身体觉得不太舒服,才两个月,正是不稳的时候,我一直都很小心,所以一有点不舒服,我便立刻爬起来,准备下楼去找张阿姨。

    刚刚走下楼梯,便听见张阿姨的声音。

    “韩小姐,先生说了你不可以进来的!”

    韩小姐?是韩乔!竟然是她!

    “你让开!”

    韩乔尖锐刺耳的声音传过来,我听的很不舒服。

    张阿姨终究没有拦住她,她已然冲进了我视线里。

    大清早的看到她,真是影响心情!

    “苏静,果然是我小看你了!”她冷笑一声,“想不到你还有这样的本事!”

    我缓缓地下楼,居高临下地看着她。她这个人任性傲慢,现在我不想与她起冲突。但是她如果有心想来找事,我也会尽量避其锋芒,保护自己为重。

    “怎么,说不出话来了?”她已经冲到了楼梯口,“你用了什么不光彩的手段,自己心里应该很清楚!”

    “韩经理,你大清早地跑到这里来,如果没有其他事,就是单纯地想来羞辱我的话,我想,你应该省点口水去教训你的下属!首先我不是你的下属,其次,很快我就是刘易扬的妻子,按理来说,你是不是得喊我一声‘嫂子’?”我毫不客气地怼了她。

    “嫂子?”她听后哈哈大笑起来,“你还真的以为自己能成气候?刘易扬那样的身份和家世,会娶一个有了丈夫还有出*轨的女人?不要以为自己怀孕了,就能母凭子贵成功上位!你这样的女人,外面多得是!不过,你比那些女人,笨多了!”

    我很生气,随即转身准备上楼去。她却一个箭步冲上楼梯,拦在我前方挡住了我的路,偏偏是那样的一个动作撞到了我,我一个没有站稳,一个趔趄差点摔倒。她一把抓住了我的胳膊没让我摔倒。

    我早已吓的魂飞魄散,而她却一脸得意地盯着我!

    “你是故意的!”我后怕极了,眼泪差点就要流出来了。

    “苏静,我只是想要提醒你,不要太得意了,你首先该考虑的是……”她的声音顿住,凶狠地看着我,“你的这个孩子,生下来是活的吗?”

    “你什么意思!”我的心猛地一惊,看着她得意的表情,我的身体开始猛烈地发起抖来。

    那么她刚刚冲撞我,是故意的了?

    “你可千万不要用这种眼神看我!我可什么都没说,只是好心提醒你,不要得意忘形!”她笑的开心而狠毒。

    “你就不怕你的行为会惹怒刘易扬吗?”我恨恨地瞪着她。

    她却大笑起来。

    “刘易扬?你能告诉我,他现在在哪里吗?”她像是知道什么似的,打量了我一遍,“你真的以为他爱你?别天真了,也不看看自己是什么身份!他跟你不过是逢场作戏!反正和谁都要做一场戏,选择了你,也不是什么低概率的事情!”

    她说着用力地将我的手甩开,我没有站稳,幸好张阿姨及时扶住了我。

    我不知道她说的是什么意思,可是我心里格外的乱。我恨她,恨她每次都将我苦心经营的好心情全部打破。

    “你说够了吗?说够了,就可以走了!”我愤怒地说。

    “苏静,不要怪我没有提醒你,你的好日子已经到头了,很快就是你哭的时候了!”她狠狠地扫了我一眼。

    我恨不得让她马上滚!

    她如愿地从这里滚了出去,而我也因为体力不支,很快身体就瘫软下去。

    “苏小姐,你没事吧!”张阿姨一边将我往楼上扶,一边紧张地问。

    我的脑海里很乱,韩乔是在挑衅我,可是却又像是在给什么暗示!

    不行,我要找到刘易扬!我要告诉他韩乔又来找我麻烦了!我不能每次都这么被人欺负!

    打给刘易扬的电话是关机的,打给白助理,他竟然告诉我,他不知道刘易扬在哪里!

    昨天晚上他就没有回来!他到底去了哪里!

    我在床上休息了一天,天色渐晚,也没有见到他回来。

    这两天是怎么了?前几天他都会准时回来的!为什么突然间像是人间蒸发一样了?

    我问张阿姨,她冲我摇摇头,她也不知道刘易扬会去哪里。

    我急了。韩乔是不是知道他去了哪里?可是她不可能告诉我的!所以她今天是有备而来的了?她到底想要让我知道什么?

    我的脑海里突然间一片混乱,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可是却总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良久,我突然想到一个人或许会知道!

    对,谭正杰!他不是说和刘易扬从小就认识吗?他应该很了解刘易扬才对!

    如果不是万不得已,我根本就不会给谭正杰打电话。电话接通后,他迟疑了一会儿,然后,给了我一个地址。

    我的心突然跳的格外的快。为什么,他要给我一个地址?那个地方会有什么?

    “苏小姐,你晚上就没有吃东西,吃点吧!”张阿姨这时候端了一些吃的过来。

    只是闻了味道,我便恶心地往卫生间冲。

    趴在卫生间的洗漱台上,我干呕了一阵,镜子里的我脸色格外的难看,蜡黄的肤色看起来像是一个病秧子,没有一点生机。我怎么变成了这样?

    然后我做了一个决定。

    我要去找他!我一定要去找他!

    出租车载着我一路颠簸着朝谭正杰给我的地址而去。一路上我心里很不安。我知道,总要发生点什么的。

    可是,会是什么?

    车子将我带离市郊,走进市区,再走向另一方向的市郊。

    青山绿水间,点缀着一座座高档别墅。

    这里,我没有来过,像我这种工薪族,能有一套房子可以让我还按揭,就已经沾沾自喜了,所以我对这些有钱人的生活从来都没有过猎奇心理。

    “到了!”司机将车停下来。

    一路上我都是忐忑不安的,如果不是张阿姨陪我一起,我根本就不敢独自出门,而且还跑这么远。

    车子停在一座特别豪华的别墅前,从外观看去,院子很大,铁栅栏将里面和外面隔成了两个世界。

    张阿姨去敲门,告诉他们我们的来意,对方思索片刻之后让我们进去。

    原来他真的在这里!

    那人带着我们一直绕过花园,进了餐厅。

    豪华的餐厅里,长长的餐桌两边围坐好几个人,他们谈笑风生,格外的热闹。

    我仔细而小心地观察,那群人里,中间位置坐着的是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面容慈祥,此刻正满脸笑容地听着其他人说话。而那群人里,我立刻辨认出背对着我而坐的男人,那个熟悉的背影,正是刘易扬!

    我正要走过去,领我进来的人将我拦住了。

    “等一下!”那人拦住我之后便自己进了餐厅。

    这是要通报一声的意思了?

    既然这样,我就等一会儿吧!这家一看就是大户人家,规矩多应该也是正常的!

    “这位小姐,我们先生说不见客!你回去吧!”那人很快过来对我说。

    不见客?都把我领到餐厅了,告诉我不见客?

    我犹豫着要不要闯进去,可是又担心这是刘易扬的工作,我贸然闯进去会对他造成不好的影响。

    算了,我出去等,他总是要出来的吧!

    “好的,我知道了!谢谢你!”我只好放弃,准备离开。

    “既然来了,为什么要走呢。苏小姐!”

    正当我准备离开时,一个女人的声音传来,那声音有几分熟悉,我的头皮跟着发麻,然后看了过去。

    竟然是!

    周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