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言风月有时来

曾言风月有时来 > 第 58 章 房子

第 58 章 房子

    “凌瑞安!”他竟然能说出这么恶毒的话!

    “瑞安,你不是说,只要她的孩子没有了,就会跟她离婚吗?”周茵走上来,挽住了凌瑞安的胳膊,“那么,现在都如你愿了,她的孩子没有了,你们也成功地离婚了,你应该开心才对!”

    我紧紧地咬着牙,劝自己要忍住,我们已经离婚了!我已经扳回了一局,我才是胜利者!所以我不能失态,不能失态!他们爱怎么说是他们的事!我不能生气!

    “怎么,不说话了是吗?”周茵冷笑一声,“你想嫁入豪门,不过真的好可惜,你的功力,根本就配不上你的梦想!”

    我的手紧紧地握住了拳头。可是我不能输,不能输!我要坚持住!

    “是的,我的功力,是只能配得上这个人渣!”我说着狠狠地瞪了凌瑞安一眼,如果不是她我怎么会发现凌瑞安是这么垃圾的一个人!所以我应该感激她才对呢!

    “苏静!”凌瑞安本来就很恼火,终于忍无可忍想要发泄,却依然被周茵拦住了。

    “瑞安!反正你们已经离婚了,让她发泄一次呗!”她说着瞪了我一眼,“人家刚刚被男人甩了,又失去了孩子,心里不舒服,总是要发泄的!”

    “哼!”凌瑞安这才作罢,“我们走!”

    “凌瑞安!”我赶紧叫住他,还有很重要的事情没有交接呢!

    “钥匙!”我可不会忘记房子!没有钥匙,我要怎么进去!谁知道他们有没有把门锁换了!

    他瞪大的眼睛恨不得要把我吃了,可是无奈,这是我们协议好的东西,所以他很不情愿地将钥匙掏出来,然后重重地扔在了地上。

    面对他这样的羞辱,我一点都不生气,我得到了房子,我让他净身出户了!所以成功的是我!

    “苏静,好自为之!”周茵说着白了我一眼,和凌瑞安一起离开了。

    好自为之!

    但愿我们永远都不要再见面!

    手里的离婚证,那么沉重,一切都结束了!

    所有的对与错,就写在这个红色的小本子上了!我和这个男人之间的爱恨情仇,结束了!以这么惨烈的方式结束,是我从来都不敢想的。

    但是,我还有房子!真好!我还有房子!

    我的心一直都在怦怦跳,自从凌瑞安回来之后,我一直都不敢想,这个房子真的会是我的!而且,连贷款也有人给我出了!到底周茵是有多爱凌瑞安那个人渣,所以连房子都不要了!

    算了,那是别人的事了!与我无关!

    我拖着疲惫的身体,连饭都不想吃,此刻我就想快点回到我自己的家里!自己的家!现在我终于可以底气十足地说,那是我的家了!

    转了几次公交,我终于来到熟悉的那个小区楼下,曾经为了这个房子,凌家人丑事做尽,毫无底线,而今,他们再没有任何借口和我抢了!

    下了电梯,我正在掏钥匙,可是却听见家里面有施工的巨响。

    怎么回事?家里有人吗?

    是凌瑞安回来收拾东西了?可是也不该有这么大的声音啊!好像在装修一样!

    我刚刚走到门口,发现门并没有锁,而是虚掩着的。

    我推开门进去,立刻就被眼前的一幕吓住了!

    整个房子里乌烟瘴气,而几名装修工人手里拿着大锤子正在敲我家的墙壁!木质地板已经被毁的完全看不出来!吊灯全部被砸了下来,地上到处是碎玻璃渣子!卧室里也不停地传来了敲砸声!

    这是我家吗?我甚至怀疑我走错了地方!可是从卧室里扔出来的一张我的写真照片让我确定这是我家!

    “你们在干什么!为什么要在我家里砸东西!”我立刻开始发起火来,“快住手!”

    听见我这么喊,客厅里正在动手的一个中年男人停止了手上的动作。

    “你是谁?”他却问起我是谁来了!

    “我是谁?我是这个房子的主人!”我火极了,房子里的灰尘太大,呛得我难受地咳嗽起来。

    “是谁让你们这么做的!这是我家!你们这么做我马上要报警了!”我忍住咳嗽说。

    “我们这么做也是业主的要求!”那个男人却理直气壮地说,“业主已经付了钱,我们只能继续砸!如果你有什么意见的话,可以直接和业主反映!该不该砸,你们自己去沟通吧!”

    业主?凌瑞安!

    一定是他!

    房子给了我,他竟然让人来砸房子!他有什么资格!

    好!让我沟通业主,我倒要看看他有什么资格让人来砸我家!

    我马上到门口的走廊里给凌瑞安打电话。

    打了几遍那边才接通。

    “凌瑞安,你有什么资格让人砸我的房子!”电话接通我就开始质问他,这个人渣竟然这么无耻!

    “这是我的房子!离婚协议上你签了字的!马上让他们走!不然我立刻报警!”

    电话那头,凌瑞安却笑了起来!

    “我没有违反离婚协议啊!房子给了你!可是,这个房子是我们凌家装修的,协议上并没有写明要将装修好的房子给你啊!”

    卑鄙!无耻!

    “你把房子砸成这样我怎么住啊!”房子里不断冒出来的粉尘看的我心里格外难受,“好,房子是你装修的,花了多少钱,我给你!你马上让他们住手!”

    “我不要钱!一分都不要!苏静,你那么喜欢这套房子,我就把它恢复到没装修之前,这样,你再按照你喜欢的方式,重新装一下,不是可以住的更舒服吗?你看,我多为你考虑!”

    我已经气得说不出话来!

    “凌瑞安,你人渣!”我愤怒地将电话挂了。

    工人们施工的声音传出来,我却只能站在门口,竟然毫无方法!凌瑞安这个人渣,当初我是怎么瞎了眼看上他的!

    “很生气是吗?”

    我回头一看,周茵不知何时已经来到了我身后。

    “怎么是你!”我扫了她一眼,愤怒地说。

    “不是我,还能有谁啊?”她说着看向了我家,“唉,多好的房子啊!就这么糟蹋了!”

    她说着摇了摇头。

    “你不是很得意吗?终于把房子抢回来了,可是,你怎么都想不到吧,这么快,你的美梦就破灭了!”她冷笑一声,“我想你应该不知道,这个主意是谁出的吧?”

    她这么说,主意就是她出的了?果然,依凌瑞安那样的智商应该是不会想到这么恶毒的方法的!是她!

    “周茵!我和你有什么仇恨!为什么你要这么做!我和凌瑞安离婚,难道不是在成全你吗!为什么你一定要让我一无所有!”

    “我没有让你一无所有啊!”她说着摊了摊手,“你看,房子不是给你了吗?连贷款都是我帮你付的!还不够吗?”

    “你!”我扬起手,很想马上给她一巴掌,可是想想,算了,我不想跟她再有什么矛盾和交集,就此打住吧!

    “好,我认!你们爱怎么砸就怎么砸!”我顺了顺气,硬是忍了下来,“你满意了吧!可以走了吧!”

    她却站在那里不走。

    她不走,好,我走!反正这个房子也住不了了!

    “那我走!”

    说着我便转身要离开。

    她突然伸手抓住我的手腕,死死不松开。

    “想走?去哪里?”她说着脸上洋溢着无尽的嘲讽,“去找我表哥吗?”

    “周小姐,你是不是认为这个世界上只有你表哥一个男人?所以我只能去找他?”我立刻回怼她。

    “好啊,那你去找谁啊?你是不是还有什么男人?”她说着眼神充满了挑衅地靠近我,“对了,我想起来了,是不是,姓谭?”

    我的神经突然被她挑动了一般,身体僵了一下。

    “谭家,我来想想,叫什么名字来着?”她说着故作沉思状,“是叫,谭正杰?是吗?”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我只能极力否认,况且事实也如此,我和谭正杰之间确实什么都没有!

    “我查了一下,他有个女儿,对,一个四岁的女儿!好像以前就在你的幼儿园!”她像是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一般,“如果我没有说错的话,就在你的班里!”

    “周茵!”我用力想要甩开她的手,却没有甩开。

    “不要恼羞成怒嘛!你和凌瑞安已经离婚了!这个成不了新的把柄!房子不是在你手里了吗!怕什么!现在只有我一个人听到!”她说着再次逼近我,“你告诉我,你和那个谭正杰,是不是,关系很不一般?”

    “管你什么事!”我狠狠地瞪了她一眼。

    “我就是好奇啊!你这样的女人,怎么会有机会接近我表哥的?背后一定有什么金主在给你撑腰吧?不然,你怎么敢跟我谈离婚条件?”

    她拿我当软柿子是吗?好啊!非要往我头上扣帽子,好的很,这么一顶大帽子,带了应该会很舒服吧!

    “你既然这么想知道!那我就告诉你!”我鼓足了勇气去编制一个谎言,“谭正杰是我新的靠山!我之所以毫无顾虑,就是因为有他在支持我!怎么,我这么说,你满意了吗?”

    她看着我,不说话,脸上充满了得意的表情。

    “我当然满意了!”她说着狡黠地笑了笑,“不过,除了我满意之外,还有别的人更满意!”

    别的人?她什么意思?这里还有别的人吗?

    我顺着她的眼神看过去,然后我整个人傻了!

    刘易扬!

    他什么时候站在了我身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