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言风月有时来

曾言风月有时来 > 第 62 章 玩个游戏

第 62 章 玩个游戏

    我醒过来的时候,头还是晕乎乎的,然后发现自己躺在一张白色的大床上面!

    这是哪里!

    我惊得立刻坐了起来!

    就算我再傻也能一眼发现我现在躺在宾馆的房间里!

    发生了什么!慌乱之中我首先检查的是自己的衣服是不是整齐的!这样的恶梦我不是第一次做了!

    还好,衣服穿得好好的,连脚上的鞋子都没有脱掉!看来没有发生什么不可挽回的事情。

    我记得明明是去咖啡厅见韩乔,离开咖啡厅的时候,好像是谁在我身后将我敲晕了!然后我被带到这里来了?

    房间的灯是开着的,窗帘紧紧地拉上了,我估计着现在至少是晚上了。

    是谁把我带到这里来的?到底想干什么?

    房间的门被人打开了,我慌忙从床上起身下来。

    “这么快就醒了?”韩乔说着一脸阴狠地走进来。

    果然是她!

    她坐到窗前的椅子上,腿翘起来,派头十足。

    “你葫芦里卖的什么药!”我警惕地问。这个女人的招数都太损了!我也不是第一次被她坑。

    她冷笑一声,让我浑身毛骨悚然。看来不会有什么好事!

    “我什么都没做啊!你也看到了!”她摊摊手表现的很无辜,“我不过就是把你请到这里来聊聊天而已!”

    “聊天?”我没好气地说,“我们之间有什么好聊的!况且,该说的我已经跟你说过了!”

    “可是我该说的,还没有说完呢!”她的手指有节奏地敲在玻璃茶几上,“怎么,你不想听我说吗?”

    这个女人的套路这么深,在还没有摸清她的想法之前,我还不敢跟她硬碰硬,她什么事都敢干,而我势单力薄,完全无法和她对抗。

    “好,你说,我听着!”说完我在床上坐下来,她用这种手段把我掳到这个地方来,想必也不会轻易放我走。

    “你靠近刘易扬,到底是什么目的?”

    她又来了!为什么这些人一定要认为我是带着目的的?难道我就不能是被逼的吗?

    “谭正杰,你听过这个名字吧?我想你神通广大,应该早就查到这个人了!”我知道每次都拿谭正杰来做挡箭牌是不道德的,可是或许只有这样才能让他们停止追问,“是他派我去的!”

    她敲击的动作停止了,表情微愣了愣,我不管她信了没有,反正我只能这么坚持下去。

    “你在撒谎!”

    我不知道为什么她突然间火冒三丈,立刻站了起来。

    “就算人人都认为你是谭家选中的人,可是谭正杰就算选人,也不可能选你这种货色!”她突然间像换了个人一样,“你最好给我说实话,不然,我不会让你好看的!”

    想不到,她竟然会不信!明明刘易扬和周茵都信了的,她竟然不信!说起来她是第一个坚信我是别人派来的人。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了!”她倒是想得开,“你是谁派来的,有什么目的,这些统统都不重要了!”

    她说着抵到我跟前,怒目圆睁,阴狠的气息扑面而来。

    “你想干什么!”我的心底有点发憷,不过她只有一个人,大不了和她鱼死网破!

    “我想干什么?”她重复一遍,然后大笑起来,“我在天玺七年了,他竟然因为你,把我调去了分公司!评什么!就凭你肚子里的那个孽种?”

    刘易扬将她调离了天玺?因为我?我吃惊地看着这个恼怒的女人。

    到底他还是为了我的孩子对这个女人做了惩罚?

    呵呵,可是这个惩罚,未免太轻了吧?

    “那是你活该!因为,我肚子里的不是孽种,是他的孩子!”我冷笑着看着这个疯女人。

    “你有什么资格给他生孩子!你根本就是个荡*妇!”她失控了一样咆哮起来,“如果当初不是你使手段,你怎么可能爬上他的床!”

    她说着一手抓起我的衣领,恶狠狠地说:

    “你不是喜欢玩这个游戏吗?好,我今天就给你个机会,让你故伎重演!”

    什么意思?我用尽力气挣脱开她的手。

    这时,门再次打开了,两个男人冲了进来。

    她想干什么!我立刻开始害怕起来。

    “韩姐,东西已经准备好了!”

    “你们想干什么!”看到这个两个彪形大汉,我立刻惧怕地不自觉地身体往床头缩。

    “你不是喜欢玩‘吃错药,上错床’的游戏吗?”韩乔说着目光阴冷地看着我,“今天我特意给你准备了这个游戏!”

    吃错药,上错床?她要做什么!

    只见她给那两个男人一个眼神,他们就一拥而上。

    “放开我!”我挣脱着,可是身体却被那两个男人给死死地控制住了!

    很快我就只能被他们按住跪在地上,他们一人揪住我的头发让我仰面朝上,而我面前的就是韩乔,她一副高高在上的表情看着我,得意又愤怒。

    “你想干什么!”我知道她绝对不会让我好过的!

    “我不是已经告诉过你了吗?”韩乔说着笑了起来,“当初你就是在这样的房间里,给刘易扬下的**汤,让他受了你的蛊惑,所以才会这样对我!现在我就让你再经历一次这样的过程!怎么,开心吗?”

    “你卑鄙!放开我!”我挣扎着,可是现在他们只有一个人就能将我死死地按在地上。

    另一个男人随即将口袋里的一个小药瓶拿了出来递给了韩乔。

    “这个东西,你应该很熟悉了!”她说着将盖子打开,走到我身边,“你就不要挣扎了,这个药水,只要喝进去一点点,就会有惊人的效果!一点不会比那天你喝的差!”

    男人狠狠地掐住我的下巴,我再怎么反抗,疼痛感让我的下巴麻木起来,韩乔将药瓶硬生生地塞进我嘴里。

    不能喝!我不能喝!我拼命地摇动着头不想喝下药水,可是他们将我的下巴使劲地捏着,不让我动弹!整瓶药水就这么灌进我嘴里去了!

    不能,我不能喝!

    “够了!”韩乔扔掉瓶子,坐在了椅子上,看着我,得意地说。

    那两个男人这才松开手,我趁机赶紧将嘴里的药水吐出来!

    “没用的,苏静,这个药水,不可能吐得干净!”她得意极了。

    我抬起头看着这个女人,她的恶毒程度完全超过了我的想象。原来世上真的会有像她这样的毒妇!

    “你们先出去!”韩乔对那两个男人说,“今天的男主角可不是你们!”

    男主角?

    她到底要怎么样!

    “苏静,你可不要感激我!本来我想给你多安排几个男主角的,可是觉得这样太不人道了!你刚流产不久,这样会出人命的!”她假惺惺地说,“所以我只给你挑选了一个男人!你们还是认识的!”

    我早已气的说不出话来,死死地盯着她,恨不得冲上去杀了她!

    “说起来,这个男人还是很喜欢你的,所以一听说要跟你做一夜夫妻,高兴的下午就来这里等候了!”她说着猖狂地笑起来,“你说我是等你药效上来了再走呢?还是现在就把他放进来,让你们培养培养感情呢?”

    “你无耻!”我爬起来就朝她冲过去。

    她的反应极快,立刻从椅子上爬起来,躲了过去。

    “我可不是男人,你朝我扑过来有什么用?”她大笑起来,“看来你的药效已经上来了!我就不在这里打扰你了!”

    “韩乔!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的!”我没有扑到她,撞到了椅子上,胳膊生疼。

    韩乔站到离我很远的地方,却并没有离开。

    “我差点忘记了告诉你,”她说着看了看床上方的那盏吊灯,“我和你一样,也喜欢拍些有意义的照片和视频!”

    什么!她什么意思!

    “你放心,为了能让刘易扬明天一早看到你今天晚上的现场重播,我决定一夜不睡了,免费给你剪辑视频!”她说着大笑起来,然后朝门外走去。

    “韩乔!你站住!”我趁着身上还有力气,立刻爬起来追过去!

    她逼我喝的药药性来的太快,我刚刚爬起来,就觉得两腿发软,浑身燥热起来!

    不行,我不能待在这里!我要离开这里!

    我强撑力气刚刚走到门口,门却被人用力地推开了!

    “大嫂,好久不见啊!”

    是,是凌瑞金!

    是那个人渣!

    怎么会是他!

    “是你!”我完全惊住了!韩乔竟然把他找来了!

    “是我,当然是我了!怎么,大嫂,你是不是想我了?”他说着整个身体挤进来,然后身体将门硬生生地挤关上了!

    我心里所有的想法都化为乌有,药性的发作让我的心狂乱不已!可是我的大脑还是清醒的!这个人渣,绝对不可以!绝对不可以!

    我慢慢地往后退去,而那个人渣就在我眼前,脸上的横肉因为淫*笑而颤动着!像个满脸油腻的屠夫一般朝我走来!

    “我是你的大嫂!你不可以!你不可以再靠近了!”我不停地往后退,但是双腿渐渐地不听使唤,意识也在渐渐地模糊。

    “不,你和我大哥已经离婚了!你不是我的大嫂了!”他说着朝我扑了过来。

    我的双腿不听使唤,身后也无路可退了!他朝我扑来,我强撑着身体往一边躲去,然后摔在了床上!

    “宝贝儿,我来了!”他的身体朝我压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