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言风月有时来

曾言风月有时来 > 第 63 章 他的名字

第 63 章 他的名字

    “你放开我!”我用力想将他甩开他肥壮的身躯。

    他却像是凶猛而饥饿的狮子一般,死死地擒住我不松手。

    “苏静,你都跟我哥离婚了,又被那个男人甩了,我知道你现在一定非常寂寞!肥水不流外人田!就让我来安慰安慰你吧!”他说着便开始扯我的衣服。

    “你这个畜生,快走开!不要碰我!”我的意识正在一点点剥夺我的理智,我的手胡乱地抓着,揪着,我多想把这个无赖赶走!可是他却像钉子一样紧紧地钉在了我身上,怎么都甩不掉!

    无助还是屈辱,我不知道,也分不清!我的脑海里残存的意识告诉我,不可以!不可以!

    “你别害羞啊!大不了,我娶你就是了!你离婚了,还流过产,我虽说是未婚,可是我不嫌弃你啊!反正房子也是现成的,大家都知根知底,你看我们多么般配啊!你就不要挣扎了!”

    他无耻而狂狼的言语和笑容传进我的耳朵里,震得我耳膜一阵阵发疼,脑子里嗡嗡的,感觉自己的快要死了一般!

    “走开!”我抓住了他的手就猛地咬了一口。

    他一个巴掌甩过来,震的我耳膜嗡嗡作响。

    “惹怒了我,等下你药性发作,求我我还不一定答应你呢!”他吼道。

    “救命!救命!”

    我似乎已经丧失了理智一般,脑海里渐渐地忘记了该说些什么,只剩下本能地喊着救命!

    他像一只恶狼一般扑在我身上,那屠夫般的肥头大耳在我眼前来回摆动着,我的双手被他按在床上,然后看着他肥厚的唇慢慢地向我靠近。

    我的眼前一黑,然后彻底忘记了要去反抗。

    门被推开时,我放佛听见了一声巨响,然后这个畜生被人硬生生地拎起来扔到了地上。

    我的身体越来越热,只看见眼前这个人是那么的熟悉,可是我被燥热吞噬掉的意识竟然让我无法去分辨他是谁,而是缩在床上,不知道自己该去做什么,热,好热!

    “苏静,你怎么样了?”那人俯下身来。

    男人?

    我极力地想要控制自己,可是我做不到,浑身的燥热感汇聚到某一点,逼迫的我像只饥饿的狗一般向他摇尾乞怜。

    他伸出手来想要靠近我,我不知道该怎么控制自己,也许我更加该鄙视自己,因为身体的狂躁感驱使着我慢慢地向他靠近。

    “我好难受!我好难受!”我抓住他的手,然后身体前倾朝他的怀中钻过去,“我好难受!”

    我多想控制自己,可是为什么我做不到!我紧紧地将脸埋在他的怀中,反复地吮吸着那种温柔的带有一点淡淡香味的男人的味道。

    我需要他!我抬起头看着他,那张脸是熟悉的,可是我想不起来他是谁了!这不重要!我知道,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需要他!

    “我好难受!”我的唇齿颤抖间不知是汗水还是泪水从我的脸颊上滑落,而我的手紧紧地抓住他的手,恨不得要将指甲嵌进他的肉里去。

    “苏静……”他的声音也温柔下来。

    他在叫我的名字,那么的深情!我的身体像是被火点燃了一般,此刻我只希望这团火可以将我们一起燃成灰烬!

    “让开!”

    突然间一个女人的声音传来,未等我作出任何反应,一股冰凉从我的头顶开始,穿透了我的整个身体!

    我愣住了,身上的那团火焰遭遇了这样的冰冷刺骨,突然减弱了大半,而我的意识在这种冰冷的冲击下,突然间清醒过来!

    可是冷,好冷!

    我哆嗦着看着眼前这个男人,谭正杰!

    竟然是他!

    我慌乱地松开紧紧抓住他的手,然后冻得缩在床上,却完全懵住了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苏静,你没事吧!”眼前的何子沁将手里的水壶慢慢地放下来,“我不知道该怎么救你,我只能,只能这么做!对不起!”

    “她的身体还没有调养好,你怎么可以用这么凉的水泼到她身上去!”谭正杰气愤地说着便将自己的衣服脱下来要为我披上!

    “我也不想的,我真的想要救她!我完全吓蒙了!”何子沁委屈地说。

    冷,还是好冷!我哆嗦着,脑子里一片空白。

    然而看见凌瑞金的那个畜生从地上爬起来跑了。

    “现在该怎么办?”何子沁哭着说。

    “马上送医院!”谭正杰说着便将我抱了起来。

    我身上的那股燥热慢慢地又开始向我全身开始席卷,冰与火的交织间,我慢慢地失去了意识,人也跟着昏厥过去。

    昏厥的过程里,我只觉得自己头特别的痛,除了难受我不再有其他感觉。醒来时,头依然重的像要炸裂一般。

    我艰难地睁开眼睛,然后看见高高的吊瓶里还有一大半的药水。

    我又在医院了?我怎么又来医院了呢?我到底是怎么了?为什么总是要出现在医院呢?我问着自己这个几个问题,然后什么都没有去想。

    “醒了?”

    因为头疼的厉害,我只是转动了眼珠去寻找和我说话的人。

    此刻的谭正杰正坐在床边,关切地看着我。

    是他?

    我的意识里,似乎还残留着他怀中那股淡淡的香味,很好闻,让我觉得很舒服。

    “现在你已经没事了!”他说着手指轻轻地在我脸庞划过,将我鬓边凌乱的发拨到耳后,“但是有点发烧!”

    我没有说话,脑子里空空的,只是嗯了一声,然后继续闭上眼睛。我想去回忆,为什么我会躺在这里。

    然后昨天晚上的那一幕在我脑海里,快速地回放了一遍。

    那不堪而又无助的经历让我愤恨地握紧了手,手背上的疼痛感袭来,痛的我睁开了眼睛。

    “有我在,就不会让你受一点委屈!”谭正杰说着,手指轻轻地将我的握紧的拳头松开,“你只需要乖乖地听话,身体养好才是最重要的!”

    我看了看他,他坚定的目光看着我,一种无形的力量从他的手掌传到到我的手上。我的眼眶立刻湿润了。

    可是为什么他一定要对我这么好?

    “你先好好休息!马上我要出去一趟!”他说着将我的手轻轻地放进被子里去。

    “谢谢你!”我这才张开嘴,颤抖着说出三个字。

    他背对着我的身影顿了下,然后便离开了。

    如果昨天不是他的话,今天的结果恐怕是我无法承受的!我不敢去想!

    门被推开的时候,我睁开眼睛看了过去,是何子沁。

    “苏静,对不起,都是我不好!是我去的太迟了!”她说着站在我的病床前,已经泪流满面,“其实我早就赶到了心悦咖啡厅,我看到他们把你带走了,可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对不起,如果我可以理智一点,也许你就不会受这些罪了!”

    我看着她满脸亏欠地看着我,我的心里真的充满了感激,如果不是他们及时赶到,当时真的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子沁,我真的要感谢你,是你救了我!”我撑着床坐起来,看着眼前这个满面泪痕的何子沁,心里阵阵暖意。也许这个世上,只剩下她对我好了吧!

    她渐渐地不哭了,而是坐在我旁边安抚着我。我像是一个大病初愈的患者一般,连说话的力气都减了许多。明明我得救了,可是我却没有半分的欣喜。

    我好像做了一个很长的梦,可是却什么都记不起来。

    应该是和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有关吧!

    “凌瑞金呢?”我不知道怎么的,突然就想起那个人渣来,上次他被揍的还不够,这次竟然又出现了!

    我想起他,由衷的觉得恶心。

    “他跑了!”

    跑了?我看了看何子沁,也许是我多心了,为什么何子沁听到凌瑞金这个名字时,表情竟有几分躲闪。

    “你放心吧,谭正杰不会放过他的!”何子沁立刻将话题扯开,“昨天真的多亏了他!如果不是他的话,我一个人根本就无能为力!”

    谭正杰。

    昨天晚上关于他的那一幕,我记得不是很清楚了,我只知道那温和的香味,属于他的味道,竟然是那么好闻的味道。

    其实他真的算是一个好男人了吧?这么久以来,似乎只有他是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的,而且,有求必应,从来没有拒绝过我。

    “他……是你通知来的?”我的心里暖暖的。

    “我一说起你出事了,他就马上赶了过来!”何子沁说起他的时候,自然是眉飞色舞,“他真的是个好人!”

    我看着她,她似乎也意识到自己的情绪太激动了,于是马上触电似的收敛下来。

    “我是为你感到高兴!能遇到这么个重情义的好男人!”

    我看着她,想听她说完。

    “真的,苏静,谭正杰真的是个值得托付终生的人!你相信我,没错的!”

    我笑了笑,心里却跟着乱了起来。他是一个好人,一个愿意对我好的人。

    可是……

    可是什么呢?为什么我一点都高兴不起来了呢?

    “我的头好痛!我想再睡一会儿!”我闭上眼睛,不愿再去想这个问题了。

    “好,你先睡一会儿,我先出去一下!”她说着便起身离开。

    我长长地吐了口气,想让大脑彻底放空。

    “苏静。”

    何子沁突然叫了我一声。

    “你昏迷的时候,一直喊着刘易扬的名字!”

    是吗?我的心跟着突然痛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