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言风月有时来

曾言风月有时来 > 第 64章 你依然如此在意他

第 64章 你依然如此在意他

    我昏迷的过程中,怎么会一直叫他的名字?我不是早就将他从心里排除出去了吗?为什么还会想起他?

    我到底是做了什么样的梦,所以才会想起他?我一点都想不起来了!

    我再也无法入眠,脑海里很乱。为什么我还会想起他?

    都是过去的事了!都过去了!

    我长长地吸了口气,好让自己不去想起他。

    可是很快我突然想起,昨天韩乔之所以要设计了那样的局,为的就是拍下那段不堪的过程,然后在今天早上给刘易扬看!她用心居然这么狠毒!

    我记得,当时迷迷糊糊地被谭正杰带走的时候,他应该是没有注意到有摄像这回事。那么,摄像头应该已经记录下事件的过程了才对!

    虽然凌瑞金没有得逞,可是谭正杰前来救我是事实。如果刘易扬看到这一段,是不是真的坐实了我和谭正杰的关系不一般?

    呵呵,这本来就是事实!即使没有这段视频,他应该也不会认为我和谭正杰之间是正当的关系吧!而且那天我那么果断地拒绝了他!我和他之间,那天怕是最后一次见面了吧!

    可是,我不能否认的是,他的名字一出现在我的耳边,我的心就会隐隐作痛。或许,我是真的爱过他的,所以现在才会这么痛。

    韩乔,你到底是在我心里狠狠地刺上了一刀,让我痛,却让我无法言语出来。

    输液结束时,谭正杰来接我。他一如既往地对我好,甚至让我开始习以为常。习惯真的是个不好的东西,它能慢慢地麻痹人的感恩之心,好觉得一切都是理所当然。

    “昨天的事情,是韩乔做的!”我不知我算不算是故意告诉他,至少我知道,如果我想要报仇,目前以我的能力,完全没有可能。

    即使韩乔被调离了天玺,以她多年的人脉积累和资本积累,想要捏死我,只是方式的问题。

    “你还知道些什么,都告诉我!”他面容严肃地看着我。

    我知道他在认真地听着,甚至在计划着该怎么做。

    “她还……”后面的话在我看来是难以启齿的,“她还安装了摄像头!她说要将拍摄下来的资料,送給,送給刘易扬看!”

    我想,后面的话才是我想说的重点,所以我说完之后,试探性地看着他,想知道他会是什么反应。

    “包括,我去救你的那段吗?”他很快猜出了我的心思。

    我点了点头,显得有几分局促。

    “然而那个人并没有对你造成大的伤害!你又何必在意他是不是看到了那段视频呢?”我不知道谭正杰说这样的话是不是也在试探我,他说着微微一笑,“一段没有价值的视频资料,韩乔应该不会拿给刘易扬看!”

    “有价值!”我不假思索地说出口,然后连我自己都开始瞧不起我自己。有什么价值呢?刘易扬早就认为我是谭正杰安插在他身边的棋子,视频不过是证明他的猜想是正确的罢了!

    谭正杰没有说话,认真地看着我,我不敢看他的脸,只好低着头,觉得自己很卑微。

    “你依然如此在意他!”

    我缓缓地抬起头,但是我没有否认。我算是,承认了吧!

    刘易扬这个名字,像是刻在了我心上一般,刻的血迹斑斑。我疼,可是,我也爱。

    空气凝固了,我们都彼此相望,然后我将脸瞥向一边,不再看他。我知道也许这样的结果对他而言是残忍的,可是,对我何尝不也是一种残忍呢?

    “这是视频资料!”他说着递给我一个U盘。

    什么?视频资料在他手里!

    我吃惊地看着他,然后迟疑地接过了那个U盘。

    “怎么会在你手里?”我不敢相信自己眼睛所看到的。就算昨天晚上他发现了摄像头,可是现在的录像设备都是连网的,就算拿走了录像设备,也无法清除对方已经接收到的视频资料。

    “我自然有我的手段!”他说着脸色沉了几分。

    我是不是,伤了他的心了?

    “谢谢你!”拿到U盘,我心里的大石头缓缓地落地了。

    “我给易扬发送了一份一样的资料!”

    什么!我惊得坐了起来!刚刚尘埃落定的心再次波澜起伏起来。

    “为什么?”我不解地问到,我最怕的就是刘易扬看到这个视频,我不想让他看到我如此不堪的一幕,更不想他看到谭正杰!他竟然将视频资料交给了刘易扬!

    “如果他真的在意你,就一定会来见你!”他说着叹了口气,看向了我,“如果他不在意,就算看了,也会无动于衷!”

    我愣住了,他说的没错。如果,刘易扬心里真的有我,他必然会来找我的;可是如果他心里没有我,看了又如何?

    不过是我一厢情愿罢了!

    “所以你要跟我回去!这样他才能找得到你!”

    我看了眼谭正杰,觉得他说的都是对的。然后,我便跟着他离开了医院。

    一下午,我一直坐在客厅中。我在等待。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要等待,等刘易扬吗?他会来吗?

    我告诉自己他不回来的,可是我还是坐在客厅中,始终不愿意离开。

    明明,我和他之间已经结束了,为什么我还要坐在客厅等他?

    就是因为何子沁告诉我,我昏迷的过程中一直在叫他的名字吗?

    “他应该不会来了!”谭正杰从楼上下来,朝我走过来。

    “我不是在等他!我只是,只是上午躺的久了,有点难受罢了!”我说着便起身,“我想到处走走!”

    我不想被他揭穿,可是心里却清楚的很。

    “我太了解他的了!他不会来的!”

    我不想听他说这些。有些事,明知道结果不好,可是我宁愿自己去等,也不想听别人告诉我。

    我逃跑似得走出客厅,往花园里走去。透过铁栅栏,可以看见外面的马路和马路上的车辆与行人。

    但是我看不到刘易扬。

    寒风从脖颈处灌进来,我冷的打了个寒颤,然后我知道,是我自作多情了,他根本就不会来!

    我转过身便往屋子里走。

    这个时候保姆李阿姨从我身边匆忙过去,我没有看她,依然往回走。

    身后的院门吱嘎一声打开,直觉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我定在原地没有再往前走。

    “苏静!”

    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我的耳畔突然间轰隆隆的听不见任何声音。那声苏静像是撞见了回音石一般不停地在我的耳畔回荡着。

    是我耳鸣了?还是我出现了幻听?

    是他在喊我吗?

    我缓缓地转过身来,然后发现那个男人就站在我眼前。

    他一如既往地俊朗挺拔,面容清冷的没有一点表情,可是此刻,一丝沧桑感悄悄地爬上了他的脸。仿佛,我们不见已有千年。

    “我来了!”他说着朝我走了几步,接着,我们尽在咫尺地站在对方面前。

    那些曾经不愉快的心痛过往,此刻在我脑海里快速地翻过,竟恍如隔世般地沧桑起来了。

    我一时间不知道说些什么话,喉咙打颤着,唇也跟着颤抖起来。我说不出话来,眼眶也跟着模糊起来。

    白助理一只手擒住了凌瑞金跟着走了进来。

    “苏小姐,总经理让我把他带来了!”

    他竟然把凌瑞金抓来了!

    “你说,该怎么处理他?”刘易扬语气格外的冷酷。

    寒风中,我一点都不觉得冷,相反却有一股暖意袭上心头,让我恍惚间像置身暖春一般。

    “苏静,我是你的小叔子啊!昨天那件事,都是那个女人的主意!不关我的事啊!而且,而且我也没有得逞!苏静,你都是知道的!我就是个棋子!别人怎么安排我就往哪里去!”凌瑞金舔着脸求饶说,“你饶了我!饶了我吧!”

    刘易扬凶狠地瞪了他一眼,然后再次看向我,面容温和了许多。

    我听见身后谭正杰的脚步声,然后往回头看去,果然是他。

    “外面冷,进来说吧!”他说着伸手将我的衣领紧了紧。

    我下意识地想要退缩,他却并没有收手,继续自己的动作,我只得勉强地接受。可是我不得不想到昨天晚上我对他的那种亲密的举动。那些画面,刘易扬一定都看到了吧!

    我悄悄地扫了一眼刘易扬的表情,他冷峻的面庞像是铺了一层寒霜一般。

    我跟在谭正杰后面往房子里走。

    “总经理,可是他呢?”白助理在身后小声地说。

    我知道他说的是凌瑞金。

    “他这种人,留着只会是祸害!”

    我听见刘易扬阴狠地说,然后转过身来。

    他是要杀人灭口吗?我的脑海里下意识地想到这个答案。

    “不要啊!我保证以后不敢了!”凌瑞金立刻吓的瘫坐在地上,并大声地呼喊我,“苏静,你救救我!我从来都没有伤害过你啊!你绝对不能这么无情啊!”

    我看着这个狗都不如的人渣,真的他不值得我同情,可是如果真的要了他的命的话,是不是太残忍了?

    刘易扬并没有说要他的命啊!也许他只是给他一个教训呢!

    而且他不值得我同情!

    我立刻转过身准备离开。

    “苏静,我拿消息跟你换!你救我一命,我卖给你一个你从来不知道的消息!”

    那个无赖的话成功地吸引了我的好奇心!我转过身来,看着他,我想知道,他口中到底有什么是我不知道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