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言风月有时来

曾言风月有时来 > 第 70 章 不会让你受委屈

第 70 章 不会让你受委屈

    等待的过程是煎熬的,而在这个煎熬的过程里,我一直在想,这件事到底该怎么去做。

    让我怎么向刘易扬开口说这件事!那个人是凌瑞安!就算真的能如他愿,他和周茵之间结束了,以他的个性,下一步,应该也不会让我好过吧?如果是以前,或许我还会信他,可是现在不一样了!他完全变了!不对,是他的本性完全暴露出来了。现在他的已经毫无顾忌、毫无底线了!

    我到底该怎么办!

    刘易扬回来的时候,我正缩在房间的飘窗上,正是寒冬肃穆,窗外到处一片萧索之感。我的心里像是压着大石头一般透不过气来。以至于他回来了,我一点感觉都没有。

    房门被人推开,我缓缓地回过神来,看了过去。

    是他,这个男人,我和他之间,怎么会纠缠在一起?

    命运真是在捉弄人,将我们完全不属于同一个世界的人捆绑到了一起。

    “你一直在这里等我?”他朝我走过来。

    我是在,等他吗?

    不,我不是在等他。

    可是,我又是在做什么呢?

    “我只是,只是无聊罢了!”我搪塞着,然后从飘窗上下来,“我饿了!”

    说着我便从他身边走过去。

    他却突然从身后将我抱住,他的身上自带一种暖暖的温度,慢慢地将我包围住。

    我深吸了一口气,可是没有挣扎。我感觉自己像是一团雪花,慢慢地在他怀中消融。

    “如果你觉得无聊,明天跟我去公司!”

    嗯?去公司吗?我去那里做什么?那里有我那么多不堪的回忆,我为什么要去那里?

    “我已经安排好了!”他的唇伏在我的耳边,温热而又温柔,“以后我去哪里都会带上你!不会让你受一点委屈!”

    他这是在,讨好我吗?目的呢?

    我为自己这个想法而感到可悲,为什么就一定要有目的呢?就不能是,单纯的,为我好吗?也许吧!

    两个人的晚饭,显得格外的冷寂,凌瑞安的事情让我没有办法静下心地面对刘易扬。我的脑神经一直都紧绷着,生怕凌瑞安会做出什么事情来。

    这样的尴尬局面让我不自觉地想要从刘易扬的眼皮子底下逃走,所以简单地用好晚餐,我便离开了餐厅,回到了自己的卧室。

    他进卧室的时候,我早就在等他了。这件事是如何都逃不掉的,那么,只能硬着头皮跟他说。

    “凌瑞金,你是怎么处理他的?”我鼓着勇气,却也只敢问起凌瑞金的事情,“就是那个,凌瑞安的弟弟!”

    我刻意地想要将凌瑞安的名字换一种方式表达出来,想让他能够快速地想起这个人。

    “他很喜欢钱,”他说着冲我笑了笑,“所以,我送他去非洲,那里有数不清的金子!”

    数不清的金子?这么好的待遇?

    “他明明做了坏事,为什么还要给他金子?”我不解地问。

    他随即戏谑地笑了笑。

    “你认为这么好的事,我会给他?”他说着在床边坐下。

    我好奇地看了着他,刚刚他分明是这么说的吧?

    他的手指轻轻地从我脸颊上划过。

    “任何伤害过你的人,我都不会放过他!”他的语气依然温柔,可是我却感觉到他的掌心有一种刚毅的力量。

    “那么,他是去那里,挖矿去了?”其实我早就该猜到是这个结果,刘易扬怎么可能会那么好心让他去非洲享福呢!话说,非洲可以享福吗?

    他温和地笑了笑,算是给了我答案。

    让凌瑞金去非洲挖矿,是他自作自受!对付那种无赖,这确实是个好方法!

    “你今天去了哪里?”他的目光一直停留在我脸上,看的我格外的心虚。

    这个问题让我的身体绷直了,去了哪里?我怎么回答这个问题?不管我和他现在属于什么样的关系,至少,他作为一个男人,应该会很反感我今天见了凌瑞安吧!

    “我……我回家去了一下!”我临时想不到什么理由,只能实话实说。

    “回家?”他的表情是疑惑的。是不是发现了什么?

    自从上次的事情之后,我就一直担心他会在我手机里装定位,所以我仔细地检查过我现在的手机,应该是没有被他动过手脚。那么,他怎么会怀疑我的答案呢?

    “难道不可以吗?”

    “我只是希望你记住,这里才是你的家!那里,不过是你用自己的智慧为自己争取到的房产罢了!”他的语气肯定又霸道。

    我努力地不让自己因他说的任何话而感动,可是此刻,我沉睡将死的心却突然间,动了一下,是感动吗?一股暖暖的感觉将我包围。突然间发现,我就这么看着他,这么近的距离里,我竟然不再觉得局促,而是一种,温暖。

    “谢谢你让人去帮我修理房子!”我说着想要躲避他的眼神,然而刚刚转过头去,却被他用手直接将下巴扣住了,不让我动弹。

    “看着我说话!”

    这样独处的时光对我来说,一点都不陌生,曾经我也享受过他给我的温情,而此刻,那种温情,甚至是属于少女的娇羞感,竟会莫名其妙地再次袭上我的心头。

    我看着他,目光躲闪着,怎么都不想直视着他。即便这样,我依然可以感受到他灼热的眸子里散发出的如炬的光芒。

    他的身体前倾,随手揽住我的腰,用力地往前一带,我便迎上他的灼热的眸子。

    我的呼吸也急促起来,心跳跟着开始加快。

    “你……你想干什么?”我不敢看他,可是离得这么近,我根本就无处可逃。

    “你说呢?”他的眼中柔情与霸道同存。

    可是明明,我对他是痛恨的,所以我应该排斥他才对!为什么他只是这么轻微的一个动作,我便跟着无法自控了?

    不!我不能这么没有出息!

    我刚刚伸出手去准备推开他,却被他直接按住了。

    “不行!”我慌乱地开始挣脱,“医生说一个月之内都不可以……”

    “不可以什么?”他却并没有松手。

    他明明知道我说的什么!竟然还要这么问!

    “难道你忘了,不久前,我才做的手术吗?”我生气地说。

    他并没有松开手,而是戏谑了笑了笑。

    “我当然知道!”

    “你知道你还这样!”我生气地想要往床头缩,不想再跟他靠这么近,昨天夜里也是这样的情况,如果不是我的反抗,他早就……而此刻他竟然故伎重演!

    “我怎么样了?”第一次觉得他说起话的样子,像个无赖。

    他一句话将我怼的说不出口,明明是他想要动歪心思,现在还好意思问我。

    “松手!你弄疼我了!”他手上的力道确实弄疼了我,我吃疼地说。

    他这才松开手,我慌忙躲闪,快速地缩向床头,然后不说话,死不开口。

    “我不过是想告诉你,为什么要帮你装修房子!”他立刻又恢复到一本正经的状态,想他竟然各种状态随意切换!

    一本正经?刚刚他可不是这样的啊!

    “那你说,为什么要帮我装修房子?”我气鼓鼓地问。我倒要听听他能说个什么所以然来。

    “你这么爱逃跑,我总得保证,你能有个地方可以躲藏安身!”他说着再次向我靠近,“我可不希望,下一次,你再因为无处安身,被那个人收留了去!”

    他说的那个人,是谭正杰?我可以理解为,他在生谭正杰的气吗?上一次他登门造访,谭正杰丝毫没有给他面子。所以他生气了?

    可是我心里却一点都不生气,而是莫名的暖暖的。他这算是在为我考虑吗?明知道我爱逃跑,还要为我准备好一个可以让我躲藏的地方。可是,难道是我自己愿意逃跑吗?

    我突然间觉得,曾经深夜开车去深山找我的那个刘易扬是真实的!他的心里,是有我的。

    “你是我的,就算是躲,也要躲在我能看见的地方!”他说着将我搂进怀中。

    我的眼眶,这么久以来,第一次,不是因为心痛而湿润了。

    伏在他的怀中,我突然不希望坐起来。现实中那么多烦恼压得我透不过气来,至少目前,他让我的心安静了下来。好希望,自己可以不顾一切地,就这么安静地和他在一起!

    闭上眼睛,我将一切都忘记了,所有的所有,都跟我没有任何关系。

    这一夜,明明心事繁重,可是我却睡得格外的好,早上醒来精神也异常的清醒。

    刘易扬果真带我去了天玺。我一直以为,经过怀孕一事的闹腾,我在天玺应该已经算是名人了,而且,该是丑闻才对。况且,还有韩乔那号人物的存在。

    不,韩乔不是已经被调离天玺了吗?她现在应该不在这里。

    上次韩乔设计我的事情,刘易扬也是知道的,他拿到了录像视频,只是不清楚,他到底知不知道是韩乔做的。我也一直没有机会跟他说这件事。

    我没有跟他一起进公司,而是间隔了十分钟之后,自己小心翼翼地上楼去。他让我先去找程予,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他要这么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