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言风月有时来

曾言风月有时来 > 第 84 章 你是在关心我

第 84 章 你是在关心我

    我没有说话,一股苦涩之感从心底划过。然后我抬起头看着这个女人。

    她面容姣好,却隐隐地透出一股高傲与刻薄之感。她的家世给她一种目空一切的资本和自信。这是我如何也不会有的。

    “是的,我听说过你!”我强装出一种淡然,“谢小姐,终于见到你了!”

    我从不敢设想我会和她见面,可是我们却真的见了,而且是以这样的一种方式。

    “是不是,让你有一种相形见绌的感觉?”她说着很轻蔑地上下扫了我一遍,“你这样的女人,是根本就没有资格和我说上话的!”

    相形见绌?是的,她形容的一点都没错。我和她,云泥之别。

    可是,这又如何呢?我已经决定要退出这场游戏,也不存在和她一比高低!

    “如果,谢小姐没有其他事情的话,我想去楼上拿下自己的东西!”我说着便要上楼。

    “楼上?你楼上有东西?”她像是受了什么刺激一样,一把就抓住了我的手腕,“你是说你住在这里?你有什么资格住在这里!”

    “谢小姐,你说的对,我确实没有资格住在这里,所以我去楼上拿走属于我的东西,我马上就会离开这里!”我说着便要挣脱开。

    这个女人,简直不可理喻!即便她是刘家中意的人,可她到底不是刘易扬的谁,她有什么资格对我指手画脚!

    “我早就听说有个女人在勾*引他,想不到你竟然敢明目张胆地住在这里!”她恶狠狠地说,“想跟我抢男人,你怕是不要命了!”

    她手上的力气加重,本来我是不想跟她起冲突的,可是她都已经如此欺负人了,我再不反抗,手都要被她捏青了。

    “谢小姐!请你注意自己的身份!”我用力将她甩开,“我要不要命,也不是你一句话就可以决定的!我和刘易扬之间的事情,你不如自己去问问他,他会给你一个答案的!”

    我完全不顾她是一种什么的表情,径直上楼去了。

    “如果不是你主动勾*引,他怎么可能会跟你在一起!”她追了几步,就没有追了。

    楼下她的谩骂声传来,完全颠覆了我对她们这样大户人家千金小姐的认识。然后我竟然怀念起周茵来了,至少她还是可以讲的清道理的。

    可是,偏是她这样的女人,才是最有资格和刘易扬一起生活的女人。他们以后的生活……我不敢去想,一想起,我的心便会痛起来。

    我在卧室里将自己的证件找到,所有他给我买的衣服,除了身上穿的,其他的我都没有带。

    我走出卧室,看向了书房,那个地方我进去过一次。在我的认知里,书房只有主人才可以随意出入。主人,我不算。心里酸酸的,如果说这场游戏我是被动进入,而今要退出时,我却如此不舍。

    我提着行李箱,走下楼的时候,谢珮妍还在。她没有跟上楼来捣乱,也没有走,真是让人意外。

    “看来你已经意识到自己根本就不是我的对手,所以要夹着尾巴逃跑了是吗?”她坐在沙发上,得意地瞥了我一眼说,“你放心,你住过的房子,我肯定是看不上的!我有洁癖,嫌脏!”

    我提着自己的行李,便朝门口走去。

    她却跟发了疯似的,起身,然后冲到门口去拦住我的路。

    “我突然想起来,你就是那个怀了孕,非要嫁祸给刘易扬的那个女人吧?”她伸出手去拦在我面前,“不过后来你流产了,然后,找到了公司,对吗?”

    在我收拾行李的时候,她在楼下就在整理这些内容是吗?所以她要在我临走之前,再次羞辱我一次?

    “是的,是我!你的消息很准确!”我果断地承认了,“那么,请问,我可以走了吗?”

    她看着我,露出一抹微笑,然后一个巴掌甩了过来。

    我完全没有防备,这个巴掌让我完全懵住了,脸上火辣辣的,行李箱也随之摔在地上。

    “你这样的货色,也配做刘易扬的女人?”她高高在上地指着我骂起来,“你想一走了之是吗?我告诉你,没有那么简单!我会整死你!”

    “苏小姐!”张阿姨闻声立刻赶过来,“你没事吧!”

    我恨恨地看着这个女人,她恶毒的脸上写满了得意,写满了对我的蔑视与不齿。

    我马上要走了,不能跟她起冲突,我不停地劝自己。

    我忍了,然后去拎刚刚被摔出去的行李箱,谁知道她竟然一脚将行李箱踢开了。

    “谢小姐,你为什么要这么为难苏小姐啊!”张阿姨在旁边敢怒不敢言,忍了半天了,可能是有点看不过去了吧!

    “我就是要为难她!怎么,你是不是还想告诉刘易扬去?”谢珮妍傲慢地说,“好啊,你去啊!反正我也想看看,在我和这个女人之间,他会怎么选择!”

    是的,我已经这样忍让了,她为什么还要这么步步紧逼!

    “谢小姐,我想,如果我是你,现在一定会收敛一点,因为我这个令你讨厌的女人,马上就会从你们的世界里消失了!你又何必这么咄咄逼人呢!”我不捡行李箱了,她这般为难我,我还忍让什么!

    “我就是看你不顺眼,怎么了!”她往前一步,站到我面前,“谁让你昨天晚上把他叫走了!昨天是我回国的日子,所有人都到场了,只有他没有!”

    “这是他的自由!你应该去问他!而不是问我!”我的心里有那么,一点点的,得意?我知道昨天晚上他一定在谢家,他们这样的大小姐,不是喜欢搞一些欢迎仪式吗?

    可是我没有要他来找我,那是他主动的。对,主动的。

    “好啊!我现在就去问他!”她说着再次将手机拿了出来,“我现在就给他打电话问他!我要他回答我,在我和你之间,他会怎么选择!”

    我的拳头紧握,这个女人,为什么非要这么步步紧逼!

    电话的嘟嘟声响起,我很想去将手机夺下来。我不想让刘易扬知道我要离开!

    “你不能给他打电话!”我立刻叫住了她,“他正在工作,有什么事情,为什么不能等他回来再说?”

    “工作?工作有我重要吗?”她却冷笑一声,“所有损失的钱,都由我们谢家来赔,我们又不是赔不起!”

    她的蛮横骄纵让我很反感,我真的很想马上从这里离开,可是她偏偏挡住了我的去路。

    “我告诉你,我不但要打电话给他,我还要他马上回来!我要让你知道,我在他心中,有多么重要!”她扬着手里的手机无比狂妄地说,“你不是要离开吗?怎么,他都没有留你?看来你在他心中的位置也不过如此嘛!”

    要保持理智,我一定要保持理智!我握拳的手已经开始发抖。这个女人的每一句话都可以让我杀死她一万次!

    “你要证明,就去慢慢证明吧!”我直接将她用力地推开,然后捡起我的行李箱,便夺门而去。

    “你竟然敢推我!你别走!”她被摔在地上,依然不忘骂我,“我会让你付出代价的!你别走!”

    她想证明自己的重要性,那是她的自由,我无权过问,也不想过问。

    我拎着我的行李箱,快速地冲出去,刚刚打开院门,准备快步离开时,却有人挡住了我的去路。

    “去哪儿?”

    我愣住了,刘易扬,他怎么会在这里?

    我疑惑地看着他,他的车停在了外面,此刻只身一人站在我面前。

    “昨天饿了那么久,为你准备的早餐吃了吗?”他说着说伸过来就要拿我的行李箱。

    我没有松手,后退了一步,他顿了一下,不顾我的反抗,将我的行李箱抢了过去。

    “我说过,等你安静下来的时候,我还有话要对你说,我话还没有说完,你怎么可以走?”他拎着我的行李箱,另一只手抓住了我的手,便要进院子去。

    手心的温度传来,我刚刚盛怒的心突然间安静下来,然后看着他,就这么任由他的带领往前走去。

    “你们……你们!”谢珮妍的一声大叫让我从朦胧中清醒过来。

    她所有的趾高气扬,此刻都化成难看的表情聚集在脸上。

    “刘易扬,你和她……”她伸出手指向了我,那张大的嘴巴已经气得说不出话来。

    “她要走,我自然会留她!她在我心中的位置,你应该可以看出来!”他说着牵起我的手,有意给她看。

    奇怪,刚刚谢珮妍对我说的话,他是怎么知道的?当时谢珮妍说话的时候,手机正在给他拨电话,那么,他接通了电话,并且听到了那番话?

    此刻的谢珮妍眼圈气得通红,瞪着我,恨不得要把我吃掉。

    “刘易扬,你为什么要和这个女人在一起!难道你忘了我们两家的约定了吗!”她说着哭了起来,“我要去告诉刘爷爷!你们都在欺负我!”

    告诉刘爷爷?就是刘易扬的爷爷吗?

    不行,我不能让她去!

    谢珮妍从我们身边跑出去,我松开手想去阻止他,刘易扬却手上一用力将我拽了回来。

    “如果她真的去的话,你爷爷一定会生气的!”我焦急地说。那个白发的老先生上次我见到了,虽然年纪很大,但却充满威严,在刘家也是中心地位。

    我替他着急,他却拉住我,不让我走,看着我,约莫几秒的时间,他兀自笑了起来。

    “你笑什么?”我看着他,完全参不透他到底在想什么。

    “你是在关心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