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言风月有时来

曾言风月有时来 > 第 88 章 销毁文件

第 88 章 销毁文件

    我小心翼翼地带着那份文件准备去用碎纸机销毁掉,文印室里原本是有人的,但是我找个借口把他们都打发出去了,生怕被他们知道我销毁的是什么文件。

    那叠文件我不知道韩乔是用什么手段得到的,或者是仿制,可是这一招却成功地让刘易扬对我心生芥蒂,只是一瞬间的功夫,却拥有着摧毁一切的力量。

    我刚刚将文件碎了一半的时候,办公室的门被别人推开。我警惕性地回头一看,发现是韩乔进来了。

    “怎么,你这么听话,来销毁文件了?”她一副居高临下的姿态对我说。

    我来销毁文件?难道她自己心里没数吗!这叠文件是从哪里来的。刘易扬让我来销毁文件,说白了是不想追究此事了,实际上他多少还是在维护她韩乔。

    “韩乔,你不认为你这个手段很卑劣吗?”我放下手里的文件,充满鄙视地看着她。

    她却毫不在意地将自己散落胸前的卷发捋到了肩后,散发出一股风情的味道。

    “卑劣?”她随即笑出声来,“我做什么了?这份文件明明是你带进来的,想用这种方法嫁祸给我?可是你失败了!谁不知道,我是个优秀的财务工作者!我很爱惜的羽毛的,可不会做这么无耻的事情!而你就不同了,你什么都不懂,又和谭正杰不清不楚的,谁知道为了对付我,耍了什么低级的手段呢!”

    “反正你早就算计好了,所以故意安排人将我手里的文件撞掉在地上,然后利用监控死角,让我百口莫辩是吗?”我气愤地说,“可是,你还是失策了,刘易扬根本就不会相信那段视频,他只相信我!”

    难道不是吗?只要他信我,无论韩乔再怎么算计都没有用!

    韩乔随即冷笑一声,好不得意。

    “你笑什么?”她的笑容让我有点毛骨悚然的感觉。

    “你说他信你?可是我为什么没有感觉出来呢?他分明就开始对你动摇了!”她说着往我这边走过来,“苏静,你是不是真的以为,我想用这份文件让你倒台?让他把你赶出天玺?”

    她站在我面前,面带挑衅地看着我。

    为什么我却觉得后背发凉,这个女人总是让我心里觉得恐惧。

    “你什么意思?”我下意识地后退一步。

    “我不过是用了点小小的手段,试一试,你在他心中,到底是什么地位!”她说着拿起我还没有粉碎的文件,“我爱惜我的羽毛,刘易扬,他更爱惜!你是一个工作上给不了他任何帮助的人,试问,你这样的女人,在他身边能留多久?”

    她的话晴天霹雳一般,让我震颤了。

    “刘易扬虽说是刘青松的亲孙子,可是他在刘家并没有多得宠,不然为什么到现在都进不了总公司?他今天的成就,全靠他自己的努力得来的,而你的出现,只会拖他的后腿,所以,只要我在天玺,想对付你,从来都不是难事!”她说着得意而阴险地笑了起来。

    为什么我的心突然跳的狂乱起来?她说的话让我连呼吸都变得急促起来。

    “韩乔,难道你就不怕谭正杰知道你今天耍的手段吗?”我愤恨地说,“你为了嫁祸我,连他们公司的机密文件都敢仿造!”

    “仿造?”她不禁对我嗤之以鼻,“谁说是仿造的?这些资料,全部都是真的!”

    我倒吸一口凉气,她为了对付我,竟然什么事情都可以做出来!

    “他是你姐夫啊!你竟然敢这么做!他知道了肯定不会放过你的!”面对这个阴狠的女人,我真的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词来形容。

    “他会知道吗?你去告诉他?那你的证据呢?”她说着将手里的文件扬了扬,“这个被销毁的还剩下不到,三分之一的资料?”

    所以她就笃定了刘易扬不会看这份文件,而且会销毁这份文件?

    “韩乔,你好卑鄙!”我过往的人生里从来都没有遇到过像她这么卑鄙无耻的女人!

    “慢慢粉碎你的文件吧!”她说着抓起我的手,将文件砸在我手心里,“毕竟你也就这么大的本事了!”

    我的脚底像是抽了筋一样,软了一下,差点站不稳,她说的每句话都在我心里深深地扎下了根。刺痛感爬遍了全身。

    她说的是实话,我只能干这样的事,我知道。

    “对了!”她刚刚走到门口又停了下来,回过头来说,“我之所以能回天玺,是因为一位故人的帮忙!”

    我看着她,不知道她为什么要对我说这个。

    “她叫谢珮妍,我想,你应该认识的!”她说着阴冷地笑笑,打开门以一个胜利者的姿态出去了。

    剩下我一个人毛骨悚然。她和谢珮妍联手,对付我?是的,就是这样!

    我靠在粉碎机上,突然感觉自己今后的路会步履维艰。韩乔,加上谢珮妍,都是我的敌人,如果她们联手,那我呢?会死无葬身之地吗?

    今天的事情,虽然她没有成功,可是我并没有证明什么,刘易扬不也动摇了吗?工作上,他对韩乔的信任是大于我的,所以韩乔认准了这一点来对付我?

    我将最后一点资料都粉碎完了,然后将粉碎后的碎片再用剪刀搅碎了,确定这些内容如何也拼凑不出一个完整的字,这才放心地离开。

    走在路上,我在想,我是不是只能做一些粉碎文件的工作?可是以前我也是有工作的,我也每年拿到优秀教师的荣誉,我可以带好一个班,而且从来没有和家长吵过架。何子沁说我是靠关系才能拿到优秀名额,可是我真的很努力啊!面对那些刁钻刻薄的家长,我总是处理的让他们心服口服,难道我配不上优秀吗?

    然而,到了天玺,我能做什么?我所有擅长的,在这里都毫无价值,甚至连做文员,我都不够格。

    而造成我今天这么没有价值感的人,是谭正杰!对是他!就是他!

    如果不是他设的这个局,我又怎么会落到今天这个田地!

    他的电话号码我早就加入了黑名单,我恨他!恨他!

    工作做完了,我便准备回去刘易扬为我安排的小办公室去,虽然我也很少在里面待着,但是心情比较差,所以便准备进去安静一下。

    快要下班的时候,白云飞过来叫我,刘易扬让我过去。

    过去,干什么?还有事情要吩咐的吗?

    经过韩乔的羞辱,我已经完全认定自己是个废人了,然后毫无底气地去了总办。

    “你在生我的气?”看见我,他便起身朝我走来。

    生他的气?我?

    我摇了摇头,没有抬头。

    “还在想今天发生的事情?”他说着已经走到我身边,“韩乔有她的小聪明,可是却逃不过我的眼睛!”

    逃不过他的眼睛?我抬起头看他,他当时不是信了她吗?

    “让你受委屈了!”他说着将我揽入怀中,“我会让她付出代价的!”

    他越这么说,我越觉得自己是受了委屈的,鼻子酸酸的,差点就哭出来。

    如果他站在我这边,她们再怎么联手,又能如何?到底是斗不过我的!

    “晚上有一个宴会,陪我一起去!”他伏在我的耳边轻声地说。

    宴会?

    我有点吃惊,然后要从他怀中挣脱,他却紧紧地搂住不让我动弹。

    “听话,陪我!”

    我渐渐地在他的软言攻势下败下阵来。

    “可是,是不是要穿的正式点?”我有点为难地说,虽然他给我买了很多衣服,但是宴会那种场合,而且是他们这个圈子的宴会,应该要穿的很正式的吧?

    “我已经安排好了!”他说着松开了我,“我会让白助理先送你去准备,我手里还有些事情要处理,稍晚些时候,我去接你!”

    他已经安排好了?是替我准备好了衣服吗?

    这是我第一次和他正式参加宴会,真的我特别紧张,我一直都是以一种很奇妙的身份和他在一起,可是今天晚上,我就要以他的伴侣的身份陪他参加宴会了,所以说,我在他心中是有着特殊地位的了?

    对,我怎么能被韩乔的几句话打败了呢!他对我什么样,我心里最清楚了!

    刘易扬不但替我准备好了衣服和首饰,甚至还请了造型师为我特意打造了适合我的造型。站在镜子前,我真的不敢相信镜子里的那个如烟花般灿烂的女子是我,这么多年来,我第一次见到自己如此美丽的样子。所以不禁自我陶醉起来。

    刘易扬过来接我的时候,我站在镜子前看着自己甚至有些入迷。

    “今天晚上,你一定会成为全场的焦点!”他轻轻地从我身后搂住我的腰身说。

    全场的焦点?我不敢想,我从来不敢自信自己的长相,姿色上乘的人多的是。可是他这么说,我心里还是挺高兴的。

    “是什么样的宴会?”

    他领着我坐上车时,我方才想起来关心宴会的事情。

    “谢珮妍的生日宴会!”他很轻描淡写地说。

    我下意识要将被他握住的手缩回来,他却紧紧地抓住不松开。

    “怕什么?有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