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言风月有时来

曾言风月有时来 > 第 90 章 屈辱

第 90 章 屈辱

    “阿姨今天和你说的这些话,都是为你好,你可不要到最后,连自己败在谁的手里都不知道!”她说着对我笑了笑。

    这个女人满面笑容地看着我,可是笑容背后却藏着几分阴冷。她没有那么好心,口口声声说是为了我好,事实上,她应该才是最恨我的人。

    我在想着找个什么理由赶紧走,刘易扬不知道我在这里,所以我还是早点走为好。

    这时,刚刚带我来的那个女人走了过来,伏在她耳边嘀咕了点什么,只见她点点头。

    “苏小姐,你不要着急,她刚刚只是告诉我,珮妍那丫头又在发脾气了!”她仿佛看出了我的疑惑,主动告诉了我答案,“她骄纵惯了,今天这么重要的场合下,也会发脾气!让你见笑了!”

    我扯扯嘴角,跟我有什么事?

    “谢阿姨,既然谢小姐都发脾气了,您还是去看看吧!”我说着便起身要走,这是个绝佳的开溜理由啊!

    “我来了也有一会儿了,我先走了!”

    “难得今天有时间和你聊聊天,何必这么着急呢!”她却急了,慌忙阻止我,“珮妍就是这个性子,不用管她!倒是我们,下次见面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

    我没有坐下来,因为我铁了心要走。

    “谢阿姨,真的很抱歉!”我说着便走。

    她立刻站起来,拦住我。

    “阿姨叫你过来,喝喝咖啡,结果咖啡也没有喝成,是不是你不爱喝咖啡?不然我让人去帮你换一下?”

    我瞥了她一眼,喝咖啡是吧?那不简单嘛!

    我端起茶几上的咖啡便咕嘟了一口,然后将杯子放下,这一口至少喝了三分之一吧,虽然很苦,可是,解脱了啊!

    “咖啡,我喝了!现在可以走了吗?”

    她看着我,脸上的笑容慢慢地绽开。

    “如果你真的不想陪谢阿姨聊天的话,阿姨也就不留你了!”她说着将手放下,“小裴,送苏小姐回宴会厅!”

    “是!”带我来的那个女人应声便看了我一眼,“苏小姐,请跟我这边走!”

    她在前面领着我,因为谢家的房子比较大,如果没人领,我还真的不一定能一次性走出去。可是她在前面带我走时,我却感觉和来时的路不一样。刚刚明明不是从这边上来的呀!

    我正准备发问,突然觉得身上燥热起来,室内的温度虽然不低,可是也不至于会燥热。刚刚还好好的,怎么突然间,就这么热了?而且,除了燥热,还有一种奇怪的感觉,身体里好像有一团火要将我燃烧起来一样。

    可是眼前明明是个女人,刚刚也是和谢阿姨聊天,怎么感觉好像我身体的冲动都被唤起了一样?眼前也跟着发花,视线有些模糊起来。

    燥热感让我的意识跟着飘忽,我赶紧扶住墙,是的,我不能再走下去了,因为我随时都可能会失态。

    怎么会这样?

    是那杯咖啡!对,就是那杯咖啡!里面肯定放了什么东西!

    “苏小姐,你怎么了?”带我的那个女人过来扶住我,“你怎么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她和谢家那个女人是一伙的!我用力想将她推开,不让她扶我,可是浑身像是被火焰吞噬了一样,根本就没有多余的力气去推她。

    “你是不是不舒服?怎么这么巧,今天身体不舒服?”她说着扶住我就要往前面带,“前面是我的房间,快进来休息一下!”

    “你放开我!”我很用力去喊,去挣脱,但是在她面前根本就无济于事。

    她几乎是连拉带拽就将我拖进了那个房间里。

    “苏小姐,你先休息一下,我马上去找人来!”她形如关切的样子让我对她萌生了一点点的希望。

    我一把拉住了她的手。

    “刘易扬,去找刘易扬!”我用尽力气告诉她,然后她点点头,便带上门出去。

    我倒在床上,感觉那团火要将我燃起来。这种催*情的药物,我不是第一次遇到,可是在宴会这样重要的场合里,那个女人竟然敢使用!而且她的目的是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做!

    我挣扎着从床上爬起来,如果刚刚出去的那个女人和他们是一伙的,她又怎么可能会去帮找我刘易扬呢!

    对,他们就是一伙的,没有如果!

    所以她把我带到这里来,是有目的的!这是他们的阴谋!不行!我要自救!

    宴会厅里有那么多人,只要我能到宴会厅,他们就一定没有办法把我怎么样!

    我拼尽力气爬起来,那种灼热感在我体来窜来窜去,让我的精神和意念慢慢地被摧毁掉,可是我不能,不能放弃,哪怕只有最后一点意念,我也要离开这里!

    我摸索着,放佛到了门边,一股淡淡的香味冲进我的鼻子里,那是什么味道?

    我顾不上想这么多,便抓住了把门上,可是身上已经没有力气支撑我去开门。

    门突然从外面打开。

    “苏静,你怎么了?”

    我睁大眼睛去分辨,是谭正杰。是他!

    “是你?”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说出口的是这两个字,只知道看到他的那一刻,我的心里竟然莫名的喜悦和激动起来,然后我无法控制地扑在他怀里,那种属于男人的味道激起了我的激情,我用尽力气抱住他,然后吮吸着那种温热的味道。

    “你怎么了?”他将我扶起来。

    迷离之中,我分不清他是什么样的表情,此刻我只想拥有一段属于我们的时光,火热的,激烈的时光。

    “抱抱我!”我的思绪彻底乱了,恍惚间,他好像成了刘易扬。

    他的眼神依旧那么熟悉,我知道就是刘易扬,然后我仿佛又重新获得了力量,转身之间,将门关上,然后拉住他的手,放在自己的心口。

    “我好想你,一刻不见就好想你!”所有的情话在我看来都好像是我的心里话,在这个环境里,我都想将自己所有的心里话都说出来!

    “你到底怎么了?”他却将手无情地抽离,“我马上送你去医院!”

    去医院?为什么?我好好的!我不要去医院!

    “不要!我不去医院!”我将他一把搂住,然后扑在他的怀中,贪恋间舍不得放手。

    “苏静!”

    “不要!不要走!不要走!我想你,我想你!”

    我死死地抱住他,不让他走,他要把我送去医院,可是我不需要医生,我只需要他!

    这么僵持的几秒里,我似乎感觉到那团火燃烧的不仅仅是我,是不是也将他燃烧起来了?他浑身也散发着灼热的热量。

    然后,他用力地推开我。

    我看着他,早就分不清他是谁,我又是谁。

    “我不需要医生,我需要……”

    话还没有说完,他的吻便融化了我所有的反抗。

    那么一瞬间,我的大脑似乎清醒了一下,然后我看见这个男人是谭正杰!

    不!怎么可能是他!

    不可以!

    可是我无法反抗,身体和意识已不再听我的控制!

    然后我再次恍惚起来。

    他将我抱起,然后放在了床上……

    好香的味道啊!我的意识里,什么都分不清,只知道那种香味弥漫开,在我的脑海里,仿佛我置身花海,然后安静地享受着这美丽的时刻。

    猛烈的开门声响起,刚刚俯下身的男人突然间起身。

    我恍惚的意识突然间清醒了许多,然后看清眼前的男人是谭正杰!而此刻他正衣衫不整地起身,我呢?礼服已经被扯开,未等我反应过来,他随手扯过床单盖在我身上。

    我们这是怎么了?

    “苏小姐,你们,你们怎么可以在我房间里……”那个女人大喊一声。

    我怎么了?怎么会在这里!我看过去,站在那个女人身边的,竟然是刘易扬!

    是他!

    那么他都看到了!看到了刚刚那不堪的一幕!

    我所有被麻痹的意识在这一刻都清醒过来!可是我能说什么?我现在这狼狈的样子,如何说的清楚?

    “不是这样的,不是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对,是谢家那个女人的咖啡!

    我突然想起来!咖啡里加了催*情的药!

    “是咖啡里加了药!是咖啡的问题!”我想要起身,可是衣衫不整间,我根本就不敢起来。

    刘易扬,双眉紧锁,表情难看到极点,他缓缓地朝我走过来。

    “是谢珮妍妈妈给我喝的咖啡,里面加了催*情的药!所以我才会,我才会……”我抬起头,哭着告诉他。

    “这件事,和苏静无关,易扬,你不要为难她!所有后果由我一人承担!”谭正杰的解释在我看来一点用都没有。

    “是吗?你来承担?你想怎么承担?”刘易扬凶狠地瞪了他一眼,紧跟着,一把捏住我的下巴,“催*情药?那么,这么快就清醒了?”

    这么快,对,为什么我这么快就清醒了?刚刚我明明,我明明是失控的,我完全分不清谭正杰是谁,可是为什么现在我突然就清醒了?

    “我不知道,我也不知道……”我的理由突然间变得,那么单薄无力。

    “是我满足不了你吗?所以到这里来给我丢人现眼?”他说着用力地甩开了我。

    我的脑海里嗡嗡的,屈辱的眼泪立刻将我淹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