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言风月有时来

曾言风月有时来 > 第 91 章 受伤

第 91 章 受伤

    “苏小姐,你刚刚说头晕,我才让你进我房间休息的,可是,你怎么能,怎么能这样做!”那个女人在一旁焦躁地说,“这让我以后怎么住下去啊!”

    然后我才知道,这场游戏是她们设定好的,从喝咖啡开始,就是她们的阴谋,只是我太笨,以为在这种场合下,她们根本就不敢做这样的事情!

    “易扬,”谭正杰还想解释。

    他解释什么?被设计的是我,为什么他也不清醒!为什么他不拒绝我!

    “既然你这么喜欢,好,我送给你!也不至于让你们在这里偷偷摸摸!”刘易扬恶狠狠地说。

    他冷漠而无情的表情在这一刻发挥到了极致。我看着他,那张熟悉的脸上写满了陌生。

    “不是这样的,你听我解释!”我多想拉住他,让他安静地听我解释!可是他愤怒的表情让我知道,他此刻多一眼都不想看见我!

    我知道,此刻的我有多么的不堪,所有的难听的词语都可以用在我身上,而我,百口莫辩。

    我好恨自己!为什么刚刚会发生那样的事情!而且不早不迟,偏偏让他看见!

    他瞪了我一眼,眼底的怒意与不屑让我的心里一阵阵发寒。

    我想,也许我什么都不需要解释,他根本就不会听我多说一个字。他信他眼睛看到的!

    他冷漠转身而去,连同那个女人一起离去。

    突然就剩下了我和谭正杰两个人,为什么我总觉得一切好像一场梦。这是真的吗?刚刚发生的都是真的吗?

    “苏静,刚刚……”谭正杰充满亏欠地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突然就,我突然就失控了……”

    他愧疚的样子,让我明白,眼前发生的这些都是真的。一切都是真的!

    我们刚刚就在这个房间里,被刘易扬抓个正着。

    是那个女人!是谢珮妍的妈!是那个女人!都是她做的!

    我没有和谭正杰说一句话,自己将衣服穿好,然后掀开被子下床。

    “苏静,你要去哪里?”他拉住我。

    我回头,恨恨地瞪了他一眼,他随即松开手。

    我要去找那个女人!这一切都是她设计的!都是她设计的!

    刚刚走到门口,那种熟悉的香味再次冲进我的鼻腔中,可是这次不同的是,那种香味让我变得清醒起来。

    我在房间里环视一圈,没有发现什么不同的地方,便冲了出去。

    刚刚的那间会客室里,没有人,茶几上的咖啡早就撤走了。

    她们怎么会将咖啡放在这里等我收集证据!

    “苏小姐,在找我吗?”

    我回过头去,那个女人站在我身后,盈盈的笑意间,上下打量了我一遍。

    “是你!是你!”我心里所有的委屈化成愤怒驱使着我向她扑去。

    她只是躲了一下,就躲开了我。

    “我什么?我好心请你喝咖啡,你竟然在我佣人的房间里,私会情*郎。不,确实怪我,没有让佣人替你把好门!”她说着得意地笑起来。

    “你的咖啡有问题!”我没有扑到她,被她躲开了。

    “苏小姐,”她抓住我的手腕,阴狠地说,“如果不是看在易扬的面子,刚刚那一幕,我真的应该让大家都看到!看一看你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所以你,应该知足了!”

    她说着用力地将我推开,我便摔向了茶几。

    “今天是我女儿的生日宴会,我不想让你这种丢人的事情传播出去,所以,你最好马上给我滚!”

    身体撞在坚硬的茶几上,咯的生疼,可是我知道,我的心里,更疼。

    “苏静!”谭正杰立刻冲了过来,将我扶起来。

    “你走开!”我厌恶地将他推开。

    是的,我恨他!我恨他!如果不是他突然闯进来,怎么可能会发生那种事!即使我们之间没有实质性地发生什么,可是那样不堪的一幕落在刘易扬的眼里,他不会信我的!不会信的!

    “真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啊!”那个女人冷笑一声,“不过你们倒是挺配的!一个是贱女人,一个是……”

    她的话没有说完,便被谭正杰打断了。

    “请你的嘴巴放干净一点!”谭正杰被我推开后,瞪了她一眼。

    那个女人明显的表情阴了一下,面露惧色,没有继续嘲讽下去。

    “哼!”她冷哼一声,转身走了。

    这个狭小的空间里,再次剩下我们两个。

    为什么要用这么阴损的方法!为什么一定要这么做!如果她们觉得我妨碍她们了,我可以走!可是为什么要这么对付我!

    刘易扬,他不信我!他连解释的机会都不给我!

    不!我要去找他!

    “我要去跟他解释!”

    我顾不上身上的疼痛,立刻便要跑出去。

    谭正杰突然拦住了我。

    “苏静!”

    我看着他,为什么是他?为什么要是他!如果是别人,刘易扬会不会听我解释一两句?可是偏偏是他!偏偏是他!

    “让他冷静一下,他会发现这是一场骗局!”

    让他冷静一下?他冷静的了吗?他身边的那些女人,会给他时间冷静吗?

    我能等到他冷静吗?

    “都是你!都是你!”我一把推开他,“如果不是你推开门进来,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为什么你要进来!为什么!为什么你没有推开我,为什么!”

    我说着屈辱的眼泪便倾泻而下。

    “对不起!你都怪我吧!你把一切都罪责都加注在我头上,只要你心里能好受点!我愿意承担一切后果!”

    有用吗?可以改变什么吗?

    都迟了!一切都迟了!

    我推开他,然后不停地往前走去。

    刘易扬,他不听我解释,也许,他也不会再信我了!

    我蹒跚着一步步地往前走着,下楼梯时,我的思绪不知道飘去了哪里,然后脚下踩空,整个人便从楼梯上翻滚而下,摔在平地上时,浑身的疼痛已经让我忘记了自己是谁,这是哪里,然后我闭上眼睛,脑海里突然就安静了……

    这个梦做了好久好久,我猛地睁开眼睛时,眼前的一切都陌生又熟悉。

    这是哪里?

    我的脑子昏昏沉沉的,想不起来这是哪里了。

    我双手撑着床艰难地想坐起来,然后发现自己的一只腿动不了了,而且胳膊也生疼的很。

    我抽动了一下右腿,剧痛的感觉袭来,我疼的咬紧了嘴唇。

    宴会的事便在我的脑海里回放了一遍。

    谢家,咖啡,楼梯!

    当所有的事情都清晰地呈现在我脑海里时,有一种撕心裂肺的疼痛将我团团地包住。

    “我知道也许你不想见到我!”谭正杰推开门进来。

    他走到我的床边,将我受伤的腿放好,然后强行地将我的胳膊塞进被子里去。

    “不管你想不想见到我,现在你必要要接受我的照顾。就当我是你的护工,我们之间没有任何故事!”

    我抬起头看着他,他没有看我,而是在我的床边坐下来。

    “你躺了一天一夜,是我主张接你回来,至少我照顾起来也方便许多!”他说着伸手将我绑在额头的纱布往上拉了一下,“医生说你的腿只是骨折,修养一个月,就可以下地走路了!如果你积极配合我,时间上可能会缩短!”

    我安静地看着他说话,尽管心里都是对他的恨,可是这一刻我一点都不想发作出来,我想保持理智,我想自己的大脑可以清楚地思考,我想自己可以马上好起来。

    我想……

    我想见到刘易扬。

    这个名字,在我的心上刻了深深的烙印,刻的鲜血淋漓。

    “你想吃点什么?我马上让人去准备,或者,我也可以亲自给你做。”他温和的语气好像和我还是像曾经那么的友好的关系。

    可是我们之间,早就不再那么单纯了。

    我看了看他,然后慢慢地向后靠在床上,闭上眼睛,不想说一句话。

    也许我会变成一个哑巴,我这张嘴,从来不能为自己博得解释的机会。

    他在床边坐着,不知道是多久。

    “易扬他……”

    听见刘易扬的名字,我缓缓地睁开眼睛,看向他。

    “他会想明白的!”

    他会想明白?他会吗?他说的那些话,字字剜心。

    “昨天的事情,我已经在调查,为什么我见到你时,你是完全失控的,后来又为什么会突然清醒过来。”

    他在调查?

    我也仔细地回忆起来,会不会那个女人下给我的药,药效只有十几分钟呢?可是十几分钟这么短的时间里,她怎么能那么确定地把握住分寸?万一药效失灵,时间拖长了怎么办?或者药效时间缩短了?

    不,当时好像有什么是不一样的!

    那个女人让女佣带我出去的时候,没有沿原路返回,而是走了另一个方向,路上的时候,我的药效开始发作,而且发作的特别快,然后那个女佣将我带去了她的房间!

    走那条路,是因为女佣的房间在那条路上!

    然后那个房间里,有什么不一样的呢?

    香味?!对,是香味!是我在意识不清醒时,唯一能够清楚地分辨的东西,是一股香味!

    “当时我在那个房间里闻到了一股香味,那种香味好像能让我清醒。”我说着仔细地想着,“不,好像是让我逐渐迷糊。”

    我也分不清是让我清醒了,还是让我迷糊。

    他看着我,脸上露出一抹喜色。

    我怎么,和他说话了?是他让我变成现在这个鬼样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