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言风月有时来

曾言风月有时来 > 第 94 章 我要你永远都站不起来

第 94 章 我要你永远都站不起来

    “果然,有人给你撑腰,说话都变得这么硬气了!”她说的每一句话都挑衅味十足。

    她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吧,我无意与她相争,反正这里是公园,人这么多,她也不敢怎么样。

    我扬起脸,却故意不去看她,她这种女人,不值得我生气。

    “怎么?这么高傲,看都不想看我一眼?”她说着俯下身来,“我告诉你,我们有能力让刘易扬这么恶心你,就一样有能力让谭正杰对你不屑一顾!”

    我看向她,那么近的距离里,她的眼中充满了恶毒和阴狠,以及,映射出的,我的渺小身影。

    她缓缓地起身,轻松自在地笑了笑。

    “你想怎么样!”我仰起脸看着这个如蛇蝎般狠毒的女人。

    “不想怎么样啊!正好在这里遇到你,故人重遇,当然要寒暄几句了!”她说着耸耸肩,“好了,我也说完了,该走了!”

    她的唇角扬起,一抹充满讽刺的笑容随之而出。

    “苏静,好自为之啊!”她说着转身离去。

    身后的两个男人也跟着她离开。

    而我气的连手都在发抖,可是,我没有任何办法去对付她。我恨自己为什么不能变的强大!

    “苏静,她是什么人?为什么这么对你?”身后的何子沁颤抖着声音问我。

    “一个,敌人。”我思忖了一下,想找出最合适的词语形容我和韩乔之间的关系。然后我只能想到这两个字。

    敌人,我们是敌人,从第一次见面时,就是。

    她是被吓到了。那个出卖我的何子沁,竟然成功地被韩乔的架势吓住了。好讽刺,她不是一直都很善于欺负人的吗?这么简单就被韩乔吓的连话都说不利索了。

    “这件事,不要告诉谭正杰。”我在路上叮嘱她,“因为你说了也没用!她在谭正杰心中,远比你我重要!”

    我不希望她告诉谭正杰,因为完全没有那个必要,我不希望她自取其辱。我始终不知道这个女人和他们之间到底是什么样的渊源,为什么两个男人对她对敬而远之,即使她犯下明显的过错,也不会有人对她做出太大的惩罚。

    况且,今天的事情,说了又能如何?她什么都没做。

    韩乔说的话,我是信的,我更加明确地知道那天宴会发生的事情,确实是他们有意设计。可是我知道又有什么用。

    我无奈而又自嘲地笑笑。只是这些话,我都不会再向其他人提起。

    我以为我和韩乔不过是偶遇,至少不会那么频繁地见到,可是,没过几天,她突然间闯了进来。

    我和何子沁坐在客厅里,她为了体现对我的上心,特意请了几天假专门用来照顾我。呵呵,我都快要被她感动了。

    韩乔气势汹汹地闯了进来。我不知道她又抽了什么风,反正只要她抽风了,肯定是要拿我出气,毕竟在她看来,拿我出气是不需要成本的。

    “苏静!”她冲到我面前站定,脸上的杀气,格外的瘆人。

    我抬起头看了看她,这样怒气冲冲的她,我也不是第一次见了。

    “你是不是几天见不到我,就想我了?”我淡淡地说,如果我还能这么简单地被她吓到的话,那就不是我了。

    “你说,你是不是私下还在联系刘易扬?”她说着怒气冲冲指着我骂起来,“你自己做了丑事,还有什么脸面继续找刘易扬!”

    我找刘易扬?她是在跟我开玩笑吗?我连这点自尊心都没有?

    “韩乔,你是不是又受刘易扬的气了?所以把一切原因都归结到我身上?”我冷笑着看着她,“不过,你如果真的受了气,我觉得也是正常的!反正他好像确实,一点都不喜欢你!”

    “你闭嘴!”她原本就气势汹汹,听了我的话,更加生气了,“如果不是你去找他,他怎么可能会悄悄地去谢家调查那天晚上发生的事情!是你,一定是你!明明就已经板上钉钉,他都亲眼所见了,为什么还要去调查!”

    他去调查了?我的心一紧。他怎么会想起来去调查这件事?明明是他亲眼所见,而且我也百口莫辩,还有什么调查的必要!

    “你快说,是不是你!”

    未等我反应过来,她却突然冲上来,抓起我的领口,一用力,我便被她半提了起来。

    虽然骨折的腿伤好了很多,但是目前还不能用力,所以一直坐在轮椅上,她这么一提,我半个身体便悬空了,所有的重量都集中在了腿上,疼的我直哆嗦。

    “你放开我!”我挣扎着想将她的手掰开。

    “你要干什么,快放开她!”站在旁边的何子沁冲了过来,“你快放开她!她的腿还没有好!”

    何子沁的大呼,保姆也跟着从厨房冲了出来。

    “韩小姐!你这是在做什么?苏小姐的腿还没有好,你不能……”保姆还没有说完,韩乔瞪了她一眼,她硬生生地将话憋了回去。

    “你是她的朋友?”韩乔接着看向了何子沁,“你知道我是谁吗?”

    “我不管你是谁,可是你不能伤害苏静!”我没有想到何子沁这个时候会帮我说话,是我一直都想错了她吗?

    “姐妹情深?”韩乔讽刺地笑了出来,“这个世界上,还真的有姐妹情深这回事吗?”

    “你先放开她!”何子沁往前上一步,就要和她动手。

    这时,门外进来两个男人,还是那天晚上堵住我们的两个男人。

    那两个男人往前上一步,何子沁立刻软了半截,后退了几步。

    “子沁……”我想向她呼救,可是她却颤抖着,不再敢说话。

    “我告诉你,不会有人来救你的!”韩乔得意地瞪着我说,“我今天的处境,都是被你害的,所以,我自然要找你偿还了!”

    她说着手上一用力,将我再次半提起来,紧接着她的脚朝我坐着的轮椅踢了过去,轮椅被踢出去多远,她的手随即松开,我便摔在地上。

    腿伤本来就没好,这么重重地摔在地上,我疼的叫了出来。

    “腿受伤了是吗?”韩乔俯下身来看着我,“好啊,我给你助把力,让你永远都站不起来!”

    她想干什么!我看着她发狂的双眸,知道她什么事情都做的出来!我用力往一边爬去,此刻我多希望能站的起来啊!可是我受伤的腿分去了我大部分的精力,我早已疼的浑身打颤。求生的本能让我不能不去自救!

    韩乔直起身来,她并没有立刻采取行动。

    我往沙发边上爬去,然后抓住沙发,想要坐起来,疼痛的腿早已让我满面汗珠。任凭我怎么努力,我都爬不起来。我一抬头,便看见何子沁慌张的脸。

    “子沁,救我!”我一伸手,差点就要抓到她的腿,可是她却快速地后退一步!

    “子沁,救我!”我再次向她呼救,她看着我,惊恐地直摇头。

    “哈哈哈哈哈!”韩乔大笑起来,“你们不是姐妹情深吗?为什么,不救救她?嗯?这就是你们的姐妹情深?”

    我看着何子沁,她退到我再也触不到的位置去,然后看着我,脸上的惊恐渐渐地化为冷漠。

    冷漠。

    虽然我恨她,可是我永远都不会伤害她,我还会经常想起我们的曾经。

    而现在,她就这么冷漠地看着我,是束手无策,还是见死不救?

    “子沁……”我喊出她的名字,然后心里格外的绝望。

    “你救她啊!救啊!你只要扶起她,证明你们之间是有姐妹情的,或许我就放了她!”韩乔得意而猖狂地说。

    我看着何子沁,我多希望这个时候她可以站出来啊!难道我们之间三年的感情,真的一文不值吗?

    “子沁……”我最后一次喊出她的名字,然后我知道,也许是我太看重这段情谊,因为她冷漠的脸上没有丝毫的表情!

    “对不起,我什么都没有看到!”何子沁冷漠地,从口中挤出几个字,然后,转过身去。

    我看着她冷漠而无情的背影,心底所有的温暖都化为了寒冰。

    “这就是你们的姐妹情深?”韩乔再次逼近我,言语刻薄而残酷。

    对,这就是我的姐妹情深!

    “那,就不要怪我了!”韩乔说着,毫无防备地一脚踩在我受伤的腿上!

    那种钻心的痛突然间窜遍我全身!我疼地大叫起来,脸上豆大的汗珠顺着脸颊滑落。

    她踩住我腿的脚,再次用力,仿佛要将我的骨头碾碎。

    “苏静,我就是要让你这辈子都站不起来!我要你一辈子都站不起来!”她发疯一般地咆哮着。

    疼痛似乎抽干了我浑身的血液,我痛的趴在地上,浑身颤抖,撕心裂肺。

    “子沁……”我伸出手想要去触碰到眼帘中模糊的身影,“救我!”

    我不停地喊着何子沁的名字,那个背对着我的身影,突然间离我越来越远!她走了,她真的把我丢下了,把我丢在这地狱般的世界里!

    我的视线早就模糊了,疼痛让我的意识涣散。

    “子沁,救我……”我伸出的手无力地放下,我知道,没有人能救得了我,绝望与无助彻底击溃了我。

    “住手!”

    一声厉喝传来,让我涣散的意识慢慢苏醒,我闻声看去,那人已经冲了过来。

    刘易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