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言风月有时来

曾言风月有时来 > 第 95 章 她不是你的女人

第 95 章 她不是你的女人

    是他吗?真的是他?

    我想一定是我痛的意识混乱了,所以我开始出现了幻觉。不可能是他的!绝对不会是他!

    可是视线里的那个人,为什么看起来那么像他?

    那个身影快速地冲了过来。

    “你怎么会来这里?”韩乔惊慌失措地问。

    他用力揪起韩乔的手臂,然后将她扔到了地上。

    “不是你看到的那样!是这个女人,是她羞辱我!是她在羞辱我!”韩乔被摔到地上后,爬起来解释。

    她还可以解释,真好!还有机会解释!

    我痛地趴在地上,一点力气都用不上。

    那个男人蹲下身将我抱起,然后我看清了他的脸,不是我的幻觉,是他,真的是他!

    他怎么会来?他来这里干什么!看我的笑话是吗?看我离开他之后,有多么落魄?

    我的视线再次模糊,然后他当时给我的那种眼神再次浮现在我眼前。

    我恨他!

    我想挣脱开,可是疼痛已经让我的肢体变得麻木,我无法再去做什么,只能任由他将我抱起。

    “是她!都是她!是她主动攻击的我!她骂我,是她的错!”韩乔已经彻底的慌乱了,她指鹿为马地尽情地开始往我身上推责任。

    可是刘易扬,竟然没有多看她一眼。

    她也有今天!我多想看一看她此刻的落魄的样子,可是疼痛折磨的我完全不想动一下。

    他抱着我便要走。

    突然他停了下来,然后我慢慢地抬起头看向正前方,谭正杰,他何时已经回来了。

    “你想带走她?”谭正杰缓缓地开口,“你经过我的同意了吗?”

    “需要经过你的同意吗?”刘易扬语气冰冷而严酷地说,“如果我晚来一步,她就会你们折磨死!”

    韩乔突然冲了过来,以一个弱者的身份,开始哭诉。

    “姐夫,是她,是她骂了我姐姐,她骂我姐姐是狐狸精,我才会出手教训她的!”韩乔立刻抓住谭正杰的胳膊,“姐夫,我姐姐是什么样的人,难道你还不清楚吗?她有什么资格骂我姐姐!”

    我来不及思考她在说什么,只听见一声响亮的耳光声,我没有看的很仔细,谭正杰动作快的让我的大脑停止了思考。

    韩乔捂住自己的脸颊,我依稀看见她嘴角的血渍。

    “你打我?为了这个狐狸精,你打我!”她此刻应该对我恨之入骨吧,“难道你忘了当初答应我姐,要好好照顾我的吗?”

    “滚!马上!”谭正杰言语冷漠而无情。

    我静静地看着他们,麻木的神经已经让我完全不知道要去思考什么。

    然后我看着韩乔狠狠地瞪了我一眼,然后拂袖而去。

    我的心里,突然畅快了,然后伏在刘易扬的怀中,感觉自己快要晕厥回去。

    “戏演完了,可以让我们走了吗?”刘易扬起伏的心跳让我的心情静了下来,就这么听着他说话,时间好像都停止了。

    他们再说些什么,我都不再关心了,意识慢慢地沉了下去。

    醒过来的时候,是在医院的病床上。

    我尝试着去动一下我受伤的腿,然后发现整条腿都是麻的,好像已经完全不受我的意识控制了。

    我的腿,是不是,真的断了?

    我伸手去摸,腿上毫无知觉。

    断了?

    我不要!我不要失去一条腿!我不要!

    我撑着床要爬起来,完全顾不上这给我带来的痛楚。这时有护士进来。

    “哎,你不要乱动!要是再乱动,你的这条腿就没了!”护士赶紧冲过来,“还好送来的及时,不然你这条腿是真的废了!”

    她的意思是,我的腿还是好好的?

    “护士小姐,我的腿是不是没有断?是不是以后还可以站起来!”我用力地抓住护士的手臂问,牵动了腿伤,疼的快要了我半条命。

    “你怎么跟外面那个女人问的同一个问题!”护士倒是没有不耐烦,耐着性子对我说,“你的腿严重骨折,不过送来的及时,暂时不会什么大问题!”

    我这才放心地松开她的手,疼痛让我不停地冒着冷汗,我知道我不能再动了,我要活着。她说的外面的那个女人,是谁?韩乔,还是何子沁?

    “不过你以后可要好好休养,千万不能再受伤了!”她叮嘱我道。

    受不受伤,这是我能决定的吗?我慢慢地躺下去,护士替我将腿慢慢地放好,我紧紧地咬着唇,刚刚我不应该那么激动的,现在肯定是拉到伤口了。

    当时,如果刘易扬没有及时出现的话,是不是我的腿就真的保不住了?我闭上眼睛不让自己去想当时可怕的一幕。

    可是,他人呢?应该是他送我来的医院,为什么他不在这里?

    “你先好好休息,千万不能乱动了!”护士说着便出去了。

    我没有问她其他人去了哪里,只是安静等着那种疼痛慢慢地缓解。

    病房的门突然被人用力地推开。至少两个人同时进来了。我慌忙闭上眼睛装睡。

    “总经理,你真的要这么做吗?”

    是白云飞的声音。

    那么对方是刘易扬吗?

    “谭正杰肯定不会让你带走她的!”

    “还轮不到他来领导我!”刘易扬愤怒地说。

    他想带走我?

    我猛地睁开眼睛,他休想带走我!

    “我哪里也不会去!”我手撑着病床想坐起来,牵动了受伤的腿,疼的我浑身冒汗。

    他却根本就像是没有听见一样,上来便要将我抱起。

    “如果你不想伤势加重的话,最好不要反抗!”他丝毫不给我机会,粗暴地将我抱起。

    “你放开我!”我一挣扎,腿便疼的让我直哆嗦,然后我意识到,此刻我就是弱势群体,我根本就无力抵抗。

    “住手!”谭正杰这才进来,“放下她!”

    刘易扬却一用力,直接将我抱了起来。

    “你是在和我说话吗?”刘易扬说着看了我一眼,“这是我的女人,你让我把她放下?”

    “我不是!我从来都不是!”我恨恨地说着,然后开始挣脱,可是疼痛感让我很快选择了放弃。

    “你听见了吗!她不是你的女人!把他放下!”谭正杰语气愤怒地说。

    “哼!如果我不呢?”刘易扬冷哼一声,完全没有将谭正杰放在眼里。

    “那就看你能不能走出这个病房了!”谭正杰也毫不示弱。

    他们想要做什么?因为我吗?

    可是我并不想留在他们中的任何一人身边。

    “苏静!”何子沁这时候跑了进来。

    她还有脸来见我?她还敢来见我!她看着我,我便狠狠地瞪了她一眼。

    “谭先生,你让她走吧!”何子沁看了我一眼,便挡在了谭正杰面前,“她心里只有刘易扬,你放她走吧!”

    我静静地看着这个女人,她拦在谭正杰面前,一脸的无奈和心疼。可是为什么我的脑海里一直挥之不去的,是她如何的冷漠无情,如何置我的生死不顾!

    刘易扬并没有给他们时间僵持,而是抱起我便走。

    谭正杰往前一步要拦住她,何子沁却紧紧地拦在他前面,将他抱住。

    “谭先生,你心里明明清楚苏静爱的是刘易扬,为什么还要这么执迷不悟呢!”她哭诉着说,“苏静的心里只有刘易扬,没有你!你放手吧!让她走吧!她在你身边一点都不快乐!”

    何子沁!你分明就是在无中生有!我什么时候心里只有刘易扬了!原来一个人自私起来可以这么没有底线!

    “你放开我!放开我!”我被刘易扬紧紧地抱在怀里,自顾不暇,却只能看着何子沁假惺惺地做出一副了解我和成全我的圣母姿态!

    无论我怎么挣扎,刘易扬一点都没有要松手的意思,反而搂的更紧。

    “总经理,他没有跟出来!”白云飞紧跟在身后说。

    所以谭正杰放弃了?他就这么让刘易扬将我带走了?如果真的让我选择,我宁愿留在谭正杰那里!

    “放开我!我真的好疼!”我再次挣扎起来。

    “想要腿的话,就不要动!”他终于理我了,可是却言语那么冷漠。

    我想要腿,可是我更想要自尊!

    “你有什么资格带走我!我们之间难道还有什么必要继续纠缠在一起吗?”我质问着他。

    可是他却不说话,而是径直往前走。

    他今天是铁了心要带走我了!无论我说什么,他全都没有听见!

    刚刚步出医院大楼,突然他停了下来,我看了前方,一个熟悉的男人站在了我们面前。

    我依稀记得他,他是……那次在刘家见到的那个人!是刘易扬爷爷身边的那个男人!

    他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先生,你真的打算这么做吗?”他话语平和不露丝毫的威严。

    我已放弃了反抗,疼痛让我没有力气再去反抗,只能无奈地靠在他怀中。然而这个男人的出现,让我心底生起了不祥之感。

    “老爷子特意让我来问你,让你考虑好这么做的后果!”那男人说着面露微笑,一种威严感散发出来,让人毛骨悚然。

    他口中的老爷子,指的就是刘青松,刘易扬的爷爷吧?

    我知道,那个老爷子,不可能接受我和刘易扬在一起。

    “烦请你去告诉他,这是我的私事,希望他不要插手!”刘易扬说着抱着我便从那人面前走过。

    “好的!”那人依旧不卑不亢地回答。

    而我的心底,慢慢地升起一股寒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