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言风月有时来

曾言风月有时来 > 第 107 章 只要你不生气就好

第 107 章 只要你不生气就好

    他算哪里冒出来的人!竟然抢走我的东西!

    “你站住!”我立刻叫住了他,然后走到他面前,毫不客气地说,“你是谁,有什么资格抢走我的东西!”

    我瞪了他一眼,他却将U盘攥在手心里,一点都没有要还给我的意思。

    “苏老师,这位是周靖周先生,博爱的投资人之一!”旁边那个男人解释说。

    周靖?这个名字我只有一点点印象,应该是哪次开会的时候听到的,好像是有那么一回事!

    可是现在U盘落在他手里?不行!我一定要拿回来!

    “苏老师的私人课件,难道这么吝啬,不愿意分享给我们大家看一看吗?”周靖看着我,眼底浮出一股轻薄之色。

    “对啊,苏静,周先生可是你的老板,他的话你也敢不听吗?”何子沁在一旁煽动说。

    我瞪了她一眼,这场博弈,我一定要赢,也必须要赢!

    “周先生,今天这场报告会,我是主角!”我说着直直地盯着他,“该放什么课件,我都有安排!如果您非要播放这个课件的话,那剩下的时间,就交给你吧!”

    我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可是现在这个情景,逼得我不得不铤而走险。

    “好!果然是我的员工,第一次见面都敢威胁我了!”周靖说着笑了起来,“既然今天你是主角,你说怎么安排就怎么安排!不过……”

    他将U盘拿在手里冲我扬了扬。

    “这个先放在我这里,等你的报告会结束了,我再还给你!”他说着将U盘交给了身边的那个男人。

    “周先生,你怎么能向自己的下属妥协!这个U盘里的内容真的非常精彩!我保证播放了之后会引起很大的轰动!你真的不要试一试吗?”何子沁立刻急了。

    “你是谁?你又是怎么知道U盘里的内容很精彩?”周靖说着好奇地看着何子沁。

    我突然想起来,今天的报告会,参加的都是博爱的老师,每个人都有工作证的,她是怎么进来的?她也在博爱工作吗?

    “何子沁,我很好奇,你是怎么进来的?你是博爱的员工吗?”我立刻看向何子沁,她的胸前确实挂着一个工作证,我眼疾手快地将工作证抓起来看了看,然后发现上面的信息根本就不是她!

    “你冒充我们博爱的员工!”既然被我抓住了把柄,那就不要怪我不客气了,“说!你到底是哪家机构派来的!”

    “我……我不是!我只是很想来听一听苏老师的报告!我……我,我是苏老师的朋友!”她立刻慌了。

    “对不起,我没有你这个朋友!如果你是其他机构派来的话,请你马上离开这里!”我毫不客气地对她说。

    “既然不是我们博爱的员工,请你马上出去!”旁边的那个男人严厉地说。

    何子沁还不想走,却被那个男人硬生生地给带了出去。

    我扫了一眼周靖,他似乎是跟我杠上了,罢了,只要U盘内容不在公众面前公布就行!

    剩下的报告进行的很顺利,结束的时候,我迫不及待地等待周靖会来找我,可是他没有,休息室里也没有。人群渐渐地散去,我要上哪里去找他!

    这个骗子!说好了报告结束就还给我的!

    已是傍晚,会场里已经没有人了,还是没有周靖的影子!我也没有他的联系方式!

    罢了!我先回酒店,再想办法。

    步出会场,还没有出学校的大门,身后便开过来一辆车,那车不偏不倚停在我旁边,车窗渐渐地落下,开车人将墨镜摘下,我才发现他是周靖!

    “苏老师,是在等我吗?”

    “我的东西呢?”我没好气地说。

    “上车!我把东西给你!”他示意我上车。

    鬼才想坐他的车呢!一副纨绔子弟玩世不恭的样子!

    “我只要我的东西!”

    “你还怕我吃了你吗?”他说着将U盘拿起来在我眼前晃了晃,“我是你的老板,开车送送自己的员工,有问题吗?”

    “没有问题,可是我并不想劳烦自己的老板!”我对他是充满警惕和敌意的,工作对我是很重要,可是如果对我人身安全有威胁的话,我还是会注意的。

    “那个女人就在门口等你!你是想出去和她撞个正着吗?”

    嗯?何子沁还没走吗?我立即看向学校外面,马路旁边的树荫下,确实有个女人站在那里东张西望!而她身形和穿着,无疑就是何子沁!

    行!算他这招管用!

    为了不和何子沁继续纠缠,我妥协了!

    我伸手去拉后座的车门,可是锁上了!他这是逼得我坐副驾驶啊!

    我绕到车另一边去,钻进副驾。

    他这才将车子启动。

    “想约自己的员工吃顿饭,这么困难!”他一边开着车一边得意地说。

    什么意思?约我吃饭?做梦吧!我没有理他,等车子驶出校门,我看了看那个站在路边东张西望的女人,却发现那个衣着和何子沁极度相似的不是何子沁!

    他又在骗我!

    “那个人!”我不信会有这么巧的事!

    “哪个?”他却故意装傻,“你说哪个?我怎么没看到?”

    “下车!我要下车!快停车!”我不停地拍打着车门,“我要下车!”

    “我是你的老板,你是不是要尊重一下我的身份?”他根本就无视我的反抗,“苏老师,你是我们博爱今年最优秀的老师,作为奖励,我请你吃顿饭,好像并不过分吧?何必这么抗拒我呢?”

    “我要回酒店!马上!”我不管他是不是我的老板,总之带着我在江城这个地方转,那是不可能的!

    “好好好!你说回去就回去!哪家酒店?”

    我告诉他酒店名称,他便在路口调转了方向。

    “马上把U盘还给我!”我几乎是冒着被辞职的危险和他叫板了,我想他不会轻易将我开了,大不了就真的辞职不在博爱了!

    “行行行!还给你,还给你!”他说着将U盘递给我,“我今年第一次回国,算是见识到了我的优秀员工有多么霸道了!连老板都不放在眼里!”

    我抢过U盘,心才稍安一下,管他说什么!容得下我,我就继续干下去;容不下,我卷铺盖走人!

    “U盘里的内容我都看过了!”他说着狡猾地笑了笑,“确实是私密课件!”

    我的心随之一惊!他看了里面的内容!所以他才敢对我这么轻薄是吗!真不是什么好东西!

    我气的什么都不想说,马上就要到地方了,下车之后,我就向上级领导申请辞职!

    “苏老师,你说你怎么会收藏这么多的,私密内容呢?啧啧啧,真是让我大开眼界!”他继续轻薄地说着。

    我一直都不说话,等着他将车子在酒店门口停稳。

    “周先生,既然你已经看过里面的内容了,我就奉劝你一句!”我气愤地说,“你最好管住你的嘴,因为这里面涉及到的人,你得罪不起!”

    我拉开车门,摔门而去!

    果然我又遇见了一个极品人渣!而且竟然是我的老板!这种人根本就没有资格做我的老板!

    我前脚刚走,他便追了出来。

    “苏老师!苏老师!”他边追边喊我,快要追上时,索性拉住了我的胳膊,“你听我解释!”

    “周先生,你是我的老板,你需要跟我解释什么?我刚刚说的不够清楚的吗?”

    “你怎么这么容易生气!”他说着笑了起来,“你的U盘,我根本就没有动过!”

    我怀疑地看着他。

    “我一直在台下听你的报告,我哪有时间去看!而且,我是那样的人吗?”他却装作无辜地说。

    难道他真的没有看吗?刚刚他在车上,虽然一直在说他看了里面的内容,但是又似乎对里面的内容一点都不清楚的样子,不过是自己在猜测。

    “你真的没有看?”我还是不太信他。

    “我当然没有看了!”他松开手,“如果你不介意的话,你现在把U盘给我,我马上就回车上看,我车上带了电脑!”

    无聊!

    我不想理他,转身便进酒店。

    “苏老师,你别生气啊!”他还追在我身后。

    “我要休息了,你这个老板,是不是连员工休息的时间也要占用?”我回过头来反感地说。

    “好好好!我不占用!不占用!”他也立刻止住了脚步,后退几步,“你休息,你去休息吧!只要你不生气就好!”

    我瞪了他一眼,然后转身便去乘坐电梯。

    上了电梯之后我才觉得自己真的是太胆大了,那是我的老板,我竟然一点面子都没有给他!不过是一年多的时间而已,我竟然会变成这样。如果是一年半前,借我十个胆子,我也不敢和自己的老板对抗,何况还是第一次见面的老板,我完全不知道他的脾性和背景。

    刚刚回到酒店,我放松地躺在大床上,然后接到主任的电话,告诉我晚上分校要举办一个Party,让我无论如何也要去坐镇!

    天哪!我刚刚想拒绝她,她告诉我,晚上的活动有劳务费。我承认我是见钱眼开了,一个人生活太不容易了,房租、水电费等等都是钱!

    “告诉我时间地点!”我毫无底线地同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