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言风月有时来

曾言风月有时来 > 第 109 章 敢动她试试

第 109 章 敢动她试试

    我试探性地将门推开,并没有走进去。我的心紧张到了极点,潜意识已经告诉我那个人是谁。

    这么短的时间里,他就能找到我住在哪里,而且弄到了房卡,果然还是我小看了他!

    门渐渐地敞开,可是我看不见里面的情况。

    “苏老师,你怎么会这么迟才回来?”

    那人从窗前走出来,原来是周靖!

    我紧绷的神经,立刻松了下来。我放下警惕进去,却并没有将门关上,毕竟他也是个男人,这么晚,悄悄地闯进我的房间里,我不得不防备。

    “周先生,这么晚了,你怎么会出现在我房间?”我走进去,将高跟鞋扔在地上,还好房间里是整齐的,不至于凌乱不堪。

    “我在门口敲了半天门,没人开门,谁知道你是不是在里面出了什么事?所以让服务员打开房门让我进来!”他说着拿起玻璃圆桌上的红酒,“我关心我员工的安危,好像也没有什么不可以的吧?”

    “那我可要感谢您了!”我客气地笑了笑,“现在我安全地回来了,您看,您是不是得走了?”

    我说着看向了门口,我没有关门,意思很明显,让他走!不走也可以,反正门是开的,他若是有什么想法,我只要大声呼救,马上就会有人听见。

    “看来我想请你喝一杯,是没有机会了!”他无奈地笑笑,然后将酒杯放在桌子上,“你说这么好的红酒,没人喝,是不是有点浪费?”

    “那你可以带走!您这样的身份,想找一两个美女陪您喝酒,应该不是难事吧?”我毫不客气地说。

    “那就不必了!再美的美女我也没有兴趣!”他点了点头,“好吧!那我不打扰你休息了!”

    他说着便从我身边走过去,从他身上散发出来的酒气熏得我难受。他到底是喝了多少酒,还要喝!

    我一直目送着他走到门口,可是他走到门口突然停了下来。

    “苏老师,你确定不陪我喝一杯再让我走?”他转过身来问我。

    我看着他,苦笑一声,摇了摇头,反正我也不打算在博爱干下去了,身份都已经暴露了,等一下我就会订明天的车票,去哪里都可以,就是不能再留在博爱了!所以我不怕得罪他!

    我看着他将门拉开,以为他要出去了,谁知道他竟然快速地将门关上了!

    我慌了,充满警惕性地看着他,然后快速地在身边寻找可以防身的工具!红酒瓶!是的,玻璃圆桌上有红酒瓶!如果他敢靠近我,就不要怪我不客气!

    “你想干什么!”我想目前还可以和他谈判。

    “苏老师,我是你的老板,你是我的员工,有一个词语,叫潜*规则,你应该听说过吧?”他说着便朝我这边走来,“你是个很有趣又聪明的女人,应该明白我的意思吧?”

    无耻!想不到他竟然会这么冠冕堂皇地说出自己的目的!

    “周先生,从现在开始,我就不是你的员工了!因为我已经炒了你的鱿鱼!”我愤怒地说,然后抓起桌子上的红酒瓶做好自卫准备,“如果你敢对我有非分之想,就不要怪我不客气!”

    他见我拿起酒瓶,所以不太敢靠近。

    “你先把酒瓶放下,我们谈一谈,谈一谈你炒我鱿鱼的事情!”

    我知道他这是想要稳住我!这个无耻的醉鬼!我当时就不该让他自己去关门!

    “我告诉你,如果你再不走,我就不客气了!”我将酒瓶抓在手里,“我可是什么都不怕的!”

    “苏老师,你不要激动!我错了!是我错了!我这就走!这就走!”他的态度软了一大截,“我马上就走!”

    他不停地后退,果然是个软蛋,一个红酒瓶就把他吓成这样!

    我拿着酒瓶,不停地往前逼他,想将他逼出房间,等到他逼退到门口时,他便转身要去开门,看着他在开门,我的心才稍微松懈一下。

    谁知他突然间转身,趁我不备时,将我手中的酒瓶夺了下来,酒瓶倾斜间,红酒洒的他全身都是。

    “没事不要玩酒瓶,伤到我事小,伤到你自己怎么办!”他将酒瓶夺下后,并没有采取进一步的动作,而是将酒瓶拿在手里,慢条斯理地进了卫生间,打开水龙头开始洗手。

    他夺了酒瓶之后,竟然是去卫生间洗手?是我看错了吗?他完全不按套路出牌?刚刚他不还是一个色*狼的吗?

    “白瞎了我的拉菲!”他说着用毛巾将手擦了擦。

    我看着他出来,下意识地想要开门逃出去,可是看着他的样子,好像和刚刚又不太一样了,好像没有那么强的攻击性了。

    “我只是想试探你一下,想不到你是要跟我玩真的!”

    试探?他试探我干什么?我有什么好试探的!可是看着他的白衬衫被红酒染红了,我竟有点愧疚。

    “你为什么要试探我?”我好奇地问。

    “因为,我有重要的任务想要交给你去做!”他说着充满神秘地看着我,“我会给你开出你无法想象的高工资!”

    什么工作这么神秘?

    “你想让我做什么?”我其实还是对他不放心,毕竟我刚刚认识他,即便他是我的老板又如何,谁规定老板就是好人了。

    “你猜?”他说着突然充满神秘地逼近我。

    我已经很久都没有这么被一个男人逼近过,那种感觉怪怪的,特别是面对一个刚刚才认识的男人。

    我下意识地后退了几步,他却步步紧逼。

    “你想干什么!”难道他又要试探?

    “和你讨论工作啊!”他说着笑了笑,嘴角轻扬间,那种轻薄之感立刻浮现。

    我就不该相信他!还跟他一本正经地讨论工作!他就是个骗子!

    “周先生,你最好马上出去!不然……”我严厉地说。

    “不然,怎样?”他却一点都没有退让的意思。

    “不然我会不客气的!”我鼓起勇气说,他如果真的要逼我就范,我什么事情都能做出来!

    “那我确实挺好奇的,你会怎么不客气呢?”他紧逼间已经将我逼退到床边!

    我正在思考着要怎么去反抗他,正在此时,传来房卡开门的声音!

    我们都惊住了,会是谁!

    这个房间只有我一个人住!还会有人进来吗!

    房门打开,我的目光触及到那张熟悉的面容时,我的心脏似乎都停住了跳动!

    刘易扬!他怎么会来这里!

    我顾不上许多,此刻我的脑海里只有一个念头,让他走!不要让他缠上我!

    我顺势搂住周靖,然后一个翻转便将他压在了床上!

    他一定是被吓住了,懵住了,却又在那么一刹那间反应过来一样,手臂用力便重新反过来,将我压在了身下。

    “好精彩的戏!”刘易扬已然走了进来,充满讽刺地说。

    我没有看向他,可是我知道我是那么地想要看看他!一年多了,我们终于见面了!可是我却只能呈现这样的一幕给他看!

    “我说,你是不是应该先敲门?”周靖慢慢地松开我,“如果你是来找我的,是不是得换个时间和地点?”

    “如果我不是来找你的呢?”

    我悄悄地看了他一眼,他炙热的眸子此刻紧紧地盯着我,他到底还是什么都没有变,那炙热的双眸依然那么滚烫和熟悉。

    他还是我曾经熟悉的他,可是他的眼眸中盈盈地闪着光芒,是泪吗?

    “你不是来找我的?”周靖说着看了看我,“难道你是来找她的?”

    我已经慢慢地起身,周靖索性直接搂住我的腰。

    “你来找我的女人,有事吗?”

    我不知道周靖这算是在演戏,还是在假戏真做,可是这个场合下,我根本就不可能会拒绝他的这番“苦心”。

    “你的女人?”

    我几乎可以听见刘易扬咬牙切齿的声音。

    “怎么,有问题吗?”周靖说着故意脸贴的我很近,我下意识地要往后躲。

    他搂住我的手用力地将我的身体往他面前贴,我很想挣脱开,可是我不能!我不能让刘易扬看出我们在演戏!

    “你们演的这是哪出戏?”刘易扬竟然一眼就看穿了我们!

    “演戏?”周靖笑着松开了手,“刘先生,你可能不知道,苏静在我们博爱只用了一年的时间就拿到了年度优秀教师奖,你认为,如果没有我,她可以做到吗?”

    我没有争辩什么,可是我的心却格外的疼。是的,我又一次要陷入只能靠男人才能生存的泥沼中去。

    刘易扬没有说话,我知道,他可能,无话可说了。他必须要相信自己眼睛所看到的的!

    “我们可以休息了吗?”我故意不去看他,而是双手搭上了周靖的脖子。

    刘易扬却突然冲上来,用力地抓住我的手腕,我猝不及防,硬生生地被他拎了起来。

    “跟我走!”他完全不顾我的反抗和周靖惊愕的表情。

    “你放手!”我用力地挣脱,“你没有听见吗!我现在是他的女朋友!你没有权利要带走我!”

    “刘先生,你也听见了!她是我的女人!你没有权利带走她!”周靖也立刻挤上来,“想从我面前带走我的女人,你真的应该好好思考一下代价!”

    我第一次看见有人可以如此公然地挑衅他!他的手指紧紧地捏住我的手腕,甚至要嵌入我的肉中去,我疼,却比不上心里的疼。

    “刘易扬,我早就把你忘了!现在我有自己新的生活!请你,把手松开!”我仰起头看着他,心都在滴血。

    他的眉紧锁在一起,我知道,他的心,也在滴血吧!

    那么几秒的对峙间,他将我的手腕松开,然后狠狠地瞪着周靖。

    “敢动她试试!”他愤然而去。

    我的心里突然间空了,所有的快乐与悲伤都被他带走了,然后瘫软地坐在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