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言风月有时来

曾言风月有时来 > 第 124 章 买醉

第 124 章 买醉

    “私事?这么重要的关头,你跟我说和白云飞谈私事?”我不得不怀疑他说的话到底有几分可信度。

    “真的只是私事。”他看着我说,眼神里的躲闪让我更加确定自己的疑惑。

    他有事情瞒着我,到底是什么?甚至我有一种被他利用的感觉。

    “周靖!”我按住了手刹不让他开车,“为什么我越来越觉得,你是在利用我?你是不是有很多事情在瞒着我?为什么我觉得,好像是我自己像只没头苍蝇一样在到处乱窜?而你始终在按兵不动?”

    “苏静,我怎么可能会利用你?况且我能利用你什么?”他说着迟疑了一下,“我知道凌湘对你说的那番话让你对我产生了误解,我在这个城市完全被束缚了手脚,我没有办法动弹,所以只能依靠你来帮我!你放心,我绝对不会伤害你!”

    被束缚了手脚?我看他好好的,一点都不像被束缚的样子!而且如果真的是他在利用我,等他利用完了,就可以拍拍屁股走人,我找谁去?我像个马前卒一样,为他抛头颅洒热血,最后他成了赢家,我呢?

    “但愿如此!”我警惕性地松开手,“如果被我发现你在利用我,我是不会放过你的!”

    他随之露出一抹淡淡的笑容,让我心里更加没有底。

    算了,就当我是友情帮助他一次吧!毕竟我和他也没有仇,算起来他是我的顶托上司,就当这是我的工作吧!

    我一直都想不通,到底凌湘被谁抓走了,如果真的不是刘易扬,那会是谁?难道她得罪了什么人吗?

    可是就算她真的得罪了人,我也没有办法知道啊。

    不,也许有人知道。

    她去秀色,看起来是常客,而另外一个女人也是常客。

    何子沁。

    如果不是我亲眼所见,我是不敢相信何子沁竟然会堕落到这种地步。至少在以前,她是不可能去酒吧那种地方去的。

    那天在酒吧见到她,偏偏谭正杰也出现在那个地方,被自己的男神看见,不知道她是什么样的心情。

    秀色,我再一次出现在这个地方,为的就是能再次见到何子沁,她也没有让我失望,依然风尘味十足在这里买醉。

    看到我,她并没有表现出一点意外。

    “我就知道,你一定会再来的!”她说着自顾自地端起酒杯里的酒。

    看来她是在等我了?

    我在她对面坐下,闪烁的灯光下,可以看见她的衣着格外的随意,微卷的头发散落在胸前,或许还沾染了些许酒水。

    “你真的喜欢现在这种生活吗?”我忍了好一会儿,还是决定说出口,我是不想看着她这么堕落下去的。

    “怎么?你是不是特别喜欢这种扮演圣母的感觉?”她说着将酒杯放下来,“我今天这样的生活,不是拜你所赐吗?”

    我只能无奈地笑了笑,我和她之间到底什么仇什么怨,算起来是她将我的生活搅得一团糟,现在我全成了最大的反派。

    不过我已经习惯了,她当初拿着刀子要杀我的时候,我和她之间的情意就已经全部结束了。

    “随你怎么说,你既然这么恨我,我解释再多也没有什么意义!”我其实一点都不生气了,因为她的大脑里住着一个疯子。

    “你来这里,应该不是想要看我有多么落魄吧?”她说着故意充满神秘地向我倾过来,“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你是来找凌湘的!”

    我想,她应该知道凌湘的事情!

    “你们是怎么认识的?”

    “所有跟你有仇的人,都是我的朋友!就是这么简单!”她说着像个疯子一样笑起来,然后端起酒杯一口喝了下去。

    “你告诉我,她在哪里?”我双手抱胸靠在沙发上,酒吧的音乐吵得我脑壳疼,所以我想速战速决。

    她将酒杯放下,然后往酒杯里倒了酒。

    “她去哪里,我怎么会知道?她又没有告诉我!”她说着将酒杯端起,不知从哪里拿出几粒药丸,放进了酒杯里,然后拿在手上晃了晃,“敢不敢喝了它?只要你喝了,我或许会帮你想一想,她会去哪里,也许,我还能想起更多的事情!”

    我充满鄙夷地看着她手中的酒杯,不知道她刚刚在里面放了什么。当然我是肯定不会喝的,因为周靖的表现让我觉得自己没有必要为了他家的事情连自己的命都搭进去。

    “我怎么知道你是不是真的知道她在哪里?”我不为所动地看着她。

    男人们苍蝇一般地涌过来,熟络地围在了她身边。

    “小姐,你好像很能喝啊!介不介意陪我们玩一玩?”

    我不知道那些男人为什么没有往我身边坐,而是围在了她身边。

    “我跟她关系很好的,她有几个窝,我特别清楚!”她说着还故作神秘地说,“我还知道,她有几个相好的!”

    我真的觉得她们很恶心!不过是一年半的时间,竟然能将人摧毁成这样!

    “如果你不愿意说的话,我也不想知道那么多了!”我说着便起身。

    “不敢喝!真是没用!”她说着冷笑一声。

    我瞪了她一眼,只见她将酒杯端起来故意给我看似的,仰起脖子将那杯酒给喝了下去!

    我惊了一下!她到底在酒里放了什么药!其实不管是什么,我都认为那杯酒不能喝了!而且我早就听说过,有些夜场里是不安全的,很多混迹夜场的人都随身携带一些药物。

    “何子沁!你怎么可以这么作践自己!”我气不打一处来,将她手上的酒杯夺了过来,“就算你恨我,是不是也不该用这种方式来作践自己!”

    “你心疼?”她说着站起身来,“怎么,看着我作践自己,你很难受是吗?好啊,那我就让你好好地难受一次!”

    她说着随手搭上旁边男人的肩膀。

    “帅哥,对面这个女人是朵没见过世面的白莲花,咱们好好地玩一玩,让她开开眼界!”她说着便搂住那个男人的脖子,毫无征兆地亲了起来!

    她是存心要恶心我的!

    “何子沁!”我真的看不惯她这么做,“你喝多了!”

    那个男人也将她搂住,旁若无人地开始他们的表演!

    我劝自己不该多管闲事,可是这么一幕在我眼前上演,我真的有一种挫败感!她好歹和我有着那么多的回忆,也帮过我很多,我不能看她这样做!

    “你放开她!”我上去便扯住那个男人的手臂,“放开她!”

    “要不要一起玩玩?”另外的男人说着便凑过来。

    “你走开!”我推开了那个男人,可是围观的男人越来越多!

    何子沁,你太让我失望了!

    我不得不为自己的行为觉得可笑,也许她喜欢这样的生活呢!而且她自甘堕落,我也无计可施!

    我生气极了,却又没有办法,她搂住那个男人的脖子,然后挑衅地看着我笑起来。

    好,算你狠!

    我愤恨地转身离开。

    很多事情是我无力改变的,那么随她去吧!

    我快步地离开了秀色,可是离开了这里,我就又失去了一条线索,罢了,我没有必要为周靖操心这件事。

    就在我准备离开这里的时候,突然看见几个男人扶着一个女人出来了。

    何子沁!

    酒吧门口的灯光昏暗,可是我还是能认出那个女人是何子沁!

    几个男人扶着她!

    而且那几个男人正在将她往一辆停在旁边的车上塞!

    他们想干什么!

    “你们放开她!”我冲过去,“她喝醉了!”

    “跟你有关系吗?是她自愿跟我们走!”

    那几个男人凶狠地说,而被塞上车的何子沁此刻已经完全不省人事了,躺在车上,喃喃自语,衣服在纠缠中也已经被扯了起来,露出了洁白的皮肤。

    “怎么,想跟我们一起去玩玩吗?”另一个男人说着伸出手来就要摸我的脸。

    我慌忙退后一步!

    “你们这么做,我会报警的!”我警惕地看着这几个男人。

    “报警?”另一个男人站出来,“我是她的男朋友,我们经常这么玩,你就是报警,也没有用!”

    经常这么玩?

    我真的觉得恶心!里面那个是何子沁啊!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识相的,就滚远点!不然,拉上你一起!”另外的男人在一边起哄道。

    我站在一边,突然一句话都不想说,然后看着他们上车,看着车子在我眼前开走。我的心里,五味杂陈。

    我该怎么做?

    她是何子沁,她一次又一次地伤害我,我该袖手旁观的!她所有的遭遇都是她自作自受。

    可是……

    可是我还是见死不救了!

    她也这么对过我的!对,她曾经也对我见死不救的!

    我反复地告诉自己,不应该为自己刚刚的退缩而自责!她是活该!活该!

    可是我心里还是很乱。

    夜晚的街道上,凉风习习,夏天快要结束了吧!

    晚上我一点都不想回周靖那个房子里去,他让我对他产生了怀疑,慢慢地我感觉到自己对他的力不从心。

    周靖打来的电话,我一个都没有接,突然我想起一个地方。

    家。

    对,我在这座城市是有家的。

    我的钥匙包里还有那个家的钥匙,不知道一年多没有住过的地方,现在是什么样子了!

    拦了一辆车,我便往那个家的方向而去。

    可是一路上,我却隐隐觉得,有人在跟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