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言风月有时来

曾言风月有时来 > 第 126 章 前夫也是夫

第 126 章 前夫也是夫

    坐上凌瑞安的车子,我将包放在自己的腿上,然后小心翼翼地将手伸进包里。他要带我回去,这么好的机会,我怎么能放过呢!

    路上他一直在跟我说话,我不敢打字,只好给周靖发了个实时定位,然后心虚地将手抽出来。

    “妈也经常跟我提起你,她也一直都希望我们能复婚,她很为以前的事情愧疚,希望你能原谅她!”

    我权当是在听笑话吧!如果不是为了知道他的窝在哪里,我怎么可能上他的车!复婚,开玩笑!

    “苏静,我知道这一年多你过的应该很不快乐!你瘦了很多!”他的语气里泛出一丝丝的心疼来。

    “我挺好的!我喜欢我现在的生活!”我冷冷地说。

    但是又觉得自己不该这么明显地表现出自己对他的厌恶,毕竟我的目的还没有达到。

    “我知道,你有自己的理想,以后我会继续支持你的理想,你想做老师,我支持你!”

    我只是沉住气不说话,而是看向了窗外,车子渐渐地驶出了市区,往郊区开去。难怪我们都找不到他,原来他不住在市区!

    “你住的很远是吗?”我好奇地问。

    “如果不住远一点,岂不是很容易被周靖发现?他找我很久了!”他似乎很为自己的机智而得意。

    我没有说话,只是希望周靖能快点赶过来,凌瑞安的车速并不是很快,如果周靖能追的快一点,应该能追的上的!

    就怕他不知道我给他发定位的意思!

    手机震动了几下,应该是他给我回复了信息,可是我不敢看,怕被凌瑞安知道。

    “我一直都在想你,特别是知道周茵在骗我之后,我很后悔当时那么对你!苏静,原谅我好吗?”他说着看了我一眼,然后又转过去看着前方的路况。

    原谅?

    “那些都是过去的事了!我们都得到了惩罚,不要再提了!”我不得不稳住他的心情,“我们可以重新开始!”

    “重新开始?”他说着竟然冷笑了一声。

    怎么回事?他冷笑?我说错了什么吗?怎么感觉氛围突然不对了?

    我正疑惑着,他突然一个急刹车!

    我的身体前倾,如果不是安全带,我就撞到车前盖上去了!

    “凌瑞安,你干什么!”我惊魂未定地坐好。

    “苏静,你认为我们可以重新开始?”他说着大笑一声,“你这样的荡*妇,和周茵有什么区别?还想让我和你重新开始?”

    他说着解开安全带下车。

    我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刚刚可不是这样的!到底怎么回事!

    他从车上下来之后,又绕到了副驾驶这边将我的车门打开,生硬地将我拽下车。

    “我告诉你,你们这样的女人,只要有钱,我想玩多少就有多少!”他的动作粗鲁而蛮横。

    我彻底蒙了,被他拽下车之后,吃惊地看着他。

    “凌瑞安,你发什么神经!”我甩开他站好。

    “我发神经?是你在做梦!你以为我不知道你的手在包里干了什么吗?”他说着狠毒地说,“给那个人发定位是吗?”

    被他看穿了?他怎么知道我会这么做?

    “既然你想定位,好,我就给你个好位置,让你认真地定位!”他说着揪住我的衣领,“苏静,我告诉你,现在的我,碾死他们要耗点力气,可是碾死你,分分钟的事情!”

    “你放开我!”我挣扎着掰开他的手。

    他用力将我甩开。

    “最好我的弟弟、妹妹能平安地会来,如果他们有一点闪失的话,我就不能保证周家还能见到活生生的孩子!”

    “你怎么可以这么心狠!那个是你的亲生孩子啊!”这个男人真的像个魔鬼一样!

    “我没有这么多时间陪你废话!你在这里慢慢地等待别人来救你吧!”他说着快速地钻上车子。

    我打开副驾驶,想要爬进去,他却用力将我推下来。

    我摔在地上,坚硬的水泥地面将我的膝盖硌的生疼。可是我不能让就这么走了!

    我爬起来,他的车子已经发动了!我追了几步,发现这一招根本就没有用!我怎么能追得上车呢!

    他的车子开走了,我真的懊恼的不行!

    所以说凌瑞安骗我上车跟他走,其实就是在耍我!而我智商就为零!这么轻易地就被他给耍了!

    这里是通往郊区的路,附近没什么住户,马路上静悄悄的,没什么车子,这里有一种荒郊野岭的感觉。

    路边隔着很远的距离倒是有路灯,不至于一片漆黑。

    我不是第一次被丢在这种荒凉的地方了。还记得上一次,是韩乔那个坏女人设计将我丢在了这种地方。

    那时候我害怕极了。

    现在呢,我告诉自己,我成长了,所以我不能害怕!

    从包里拿出手机,我便给周靖打电话,他已经在路上。挂了电话,我不禁觉得命运真是在给人开玩笑。同样的境遇,换成了不一样的人。

    他赶来的时候,我故作镇定地打开车门上车,其实心里真的害怕极了。

    “你怎么会跑到这里来了?”他充满责备地说。

    我瞪了他一眼。

    “你知不知道是谁把我丢在这里的?”我没好气地说,感觉我的声音都有点抖。

    “谁会这么无聊?”

    “无聊?你要不要试一试一个人被丢在这个荒郊野外的地方!耳边都是鬼哭狼嚎的声音!”我真的气的不行。

    “是我不会说话,惹你生气了!你快告诉我,是谁干的?”他这才态度好了起来,一边掉头一边说。

    “凌瑞安!他来找我了!”我刚刚说完,车也停了下来。

    “他在哪里!”

    他果然十分在意凌瑞安。

    “他走了!把我扔在这里就走了!”我靠在座椅上,惊魂未定地说。

    “往哪个方向走了!我马上去追!”

    开玩笑是吗?马上去追?往哪里追?这里的道路纵横,谁知道他去了哪里!

    “往哪里追?你知道他去了哪里吗?”我没有睁开眼睛,觉得自己很累。

    他继续追问了几句,我没有理会他,他便不再多说,而是将我带了回去。

    下车之后,我只觉得自己脑袋昏沉,今天被凌瑞安这么耍了,心里很是不舒服。

    “苏静,凌瑞安还对你说过什么了?”

    我正准备回房间,他却拦住了我。

    我看着他这么在意的样子,想起来凌瑞安跟我说的周家的事情,虽然不知道真假,但是我很不舒服,但是我还是将凌瑞安的要求转达给了他。

    “为什么他要你上他的车?”

    “他为了耍我,所以骗我上车,然后将我丢在那个地方!你看到了,我被吓得不轻,我想休息了!”我不想跟他说更多,只想休息。

    “不!他一定不是为了耍你!他一定是想带你回去的!”他却坚定地说。

    他是走回入魔了吗?

    “那你认为我该怎么做?”我索性陪他说下去。

    “你应该稳住他,跟他回去再说,而不是急着给我发定位,这样肯定会让他警惕起来!”

    “那我的安危怎么办?”我真的气不打一处来,难道为了他的事情,我就不顾自己的安危了吗?

    “他能对你做什么?”

    “他是我的前夫,那个人有多可恶,你应该也知道的!”我觉得自己和他已经无法沟通了!

    “前夫也是夫啊!难道你还在意什么吗!”他瞪大了眼睛看着我,好像是我做错了一样!

    好一个前夫也是夫!我看着他,完全想不到看起来衣冠楚楚的他会说出这样的话!

    所以就算凌瑞安把我怎么样,也是正常的是吗?在这个男人眼中,我就那么不堪?

    那么几秒钟里我被噎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然后我回过神来,感觉到眼眶里湿湿的,然后我转身便要走。

    这个地方我一秒都不想待了下去!

    “苏静,苏静!”周靖在身后追我,“我说错了话,对不起,你不要走!”

    他追上来,拉住我,我转身便甩了他一巴掌。

    “周靖,你是不是觉得只有你们周家的女人是冰清玉洁的?我这样的女人就可以任由你的语言践踏?”

    “我刚刚真的是太冲动了!对不起,是我说错了话!我太冲动了!”他即使被我打了,也不忘继续跟我道歉,“对不起,对不起!请你原谅我的一时冲动!”

    “周靖,我告诉你,我给你发定位,是因为这件事和你有关!如果我发给刘易扬,你信不信,他会比你来的快!他不会让我在那种地方等那么久的时间!”我气的眼泪都流了出来,“你以为我真的想和你做这个交易吗?你以为我真的很想离开刘易扬吗?”

    “我只是不想,我不想让他为难,明知道他身边的女人只能是谢珮妍,我不想出现在他面前让他痛苦!”我将压在心里的话说出来,一点都没有觉得轻松,反而更加的痛苦了!

    “爱而不得的痛,我又何尝不懂呢?”他说着声音也变得哽咽起来,“不只有你一个人爱的这么卑微而无奈!”

    卑微而无奈?多好的词语啊!

    我心里所有的痛楚都被这两个词语概括了。

    他也和我一样吗?有一段无奈而卑微的爱?

    “你有什么爱而不得的痛?你和周茵,你们一直都在一起,她马上就要离婚了,你们就可以在一起了!你不是应该开心吗?”我愤恨地反问说。

    “在一起?”他说着看了我一眼,眼角的泪光晶莹,“是凌瑞安告诉你的吧!”

    他说着深吸一口气,然后转身走向楼梯口,似乎不想跟我多说。

    难道凌瑞安说的不对吗?

    “到底你们周家是怎么回事!”我追到楼梯口问。

    “有时候我倒是羡慕你的,至少你们还在相爱!”他一直都没有转过身来,“不像我,一直都在默默地付出,却永远都得不到回应!她宁愿去爱一个劣迹斑斑的男人,也不会多看我一眼!”

    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