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言风月有时来

曾言风月有时来 > 第 149 章 我很想你

第 149 章 我很想你

    我端坐不动,看见他进来,然后缓缓地起身,转身往楼梯口走。

    我一时之间不知道说些什么。

    其实他还是在乎我的,不是吗?不然不会这么早就回来。

    我刚刚走到楼梯口,便听见身后的脚步声加重,他走的速度应该极快。

    “你回来了?”

    耳畔传来他的声音,近在咫尺。我下意识地顿了一下,准备转身,他却在身后将我团团抱住。

    “我……”我想要开口,却不知道说什么。

    “回来就好!”他的声音贴在我的耳边,热热的。

    时间就这么静止了,我们之间什么都没有说,就这么静静地看着时间溜走。

    “你的腿伤还没有好,要小心一点!”他说着不由分说地将我抱了起来。

    我没有反抗,就怎么专注地看着他,这一刻我在想,我们之间,是不是真的是爱情?

    他一路走得格外的小心翼翼,我从来没有见过他对我如此的细心,好像稍一用力,就能弄伤我一样。

    进房间,将我放在床上,所有的动作一气呵成却又格外的温柔。

    “我……”我多想说点什么,但是话到嘴边,又什么都说不了。

    “不要说话,听我说!”他轻轻地制止了我。

    我抬起头看着他,不知道他会说些什么,和谢珮妍有关吗?还是什么?

    他坐在床边,伸出手掌轻轻地摩挲着我的脸庞。

    “那天的事情,都是我太鲁莽,没有听你解释,所以才害的你摔伤了腿!”他的眼中流露出一种愧疚与心疼之感,“为什么当时要那么傻?如果那个不是二楼,你怎么办?”

    “不管是几楼,我都不会让那个混蛋得逞!”我恨恨地说,谭正杰说已经抓到了那个混蛋,可是那个混蛋抵死不承认自己是谢家安排的人。

    我没有证据,一切都是自己的猜测。

    谢家?

    我看着他,好想听他解释一下关于谢珮妍的事情。

    “以后都不许这么傻了!”他说着将我揽进怀里。

    以后?当然不会了!以后我不会那么轻易地相信人。伏在他的怀里,我告诉自己,这次回来,我一定要那些伤害过我的人付出代价!

    “谢珮妍,她还好吗?”我低声地问,这个时候我知道我要显得格外的大度,也许在他看来,他和谢珮妍没什么,所以我不能说什么,因为我要在他面前做一个大度的女人。

    “她好了很多,以后我也不会再花时间给她!当时她寻死觅活,如果不是那么多人的极力哀求,我根本就不会把你一个人丢下来!”我将我紧紧地揽住,“苏静,对不起,让你受委屈了!”

    寻死觅活?连这一招都用上了?真的以为自己可以赢回刘易扬的心吗?

    好啊,那我们等着瞧,看看谁笑到最后!

    “都过去了!都过去了!”我什么都不想去追究,因为我没有任何证据可以证明什么。

    “等我忙过这一阵,我要带你出去走走!”他松开了我,认真地对我说,“你不在的这些天,我才发现,我有多么想你!”

    原来他说情*话的时候,这么感人?想我?真的吗?为什么我听了他的这句话,眼泪就忍不住落了下来呢?

    “我也想你!”我说着便扑进他怀中,恸哭气来。

    他说忙完这一阵,便回带我出去走走,所以我便开始提前准备出行的计划。因为他给自己的假期时间不是很多,加上我的腿伤还没有好清,所以我们只是将行程定在了国内。原以为我是带着目的回来,对他已经死心,可是和他在一起的日子却又那么快乐起来。

    十天的旅程很快结束,这是我们在一起最快乐的时光。很难想象,如他般高高在上的公子哥,会陪我走在江南小镇,吃着路边小吃,然后坐在水边一下午,就为了看来来往往的船只。我甚至有一种恍惚的感觉,好像一切都不是真的。

    到底还是我将他拉下神坛,过起了平凡人的生活。

    回来的时候,我觉得腿也不疼了,心情也不抑郁了,整个人感觉脱胎换骨了一样,同样脱胎换骨的,还有他。

    回来的时候已经是上午十点,因为他十天没去公司,所以送我回来之后便匆匆赶去公司。

    我刚刚到家,连行李都没来及整理,谢珮妍便气冲冲地来了。

    看到我,她显得很是诧异。

    “你怎么还在这里?”她显然是笃定了我和刘易扬应该已经不在一起了。

    我没有理她,在一堆礼物中找给张姨的那份。

    “我说的话,你没有听见吗!”她却冲上来直接抓住了我的手,“苏静,我真的弄不懂,你到底有几个男人!阮恒,谭正杰,都被你玩过了,现在又要回来找易扬?你到底要不要脸?”

    我要不要脸?

    我甩开她的手,然后在沙发上坐下来。

    “谢珮妍,原来你也知道阮恒这个名字啊?不知道,他收了你们谢家多少钱呢?”我没好气地说。

    “你在胡说些什么!他为什么要收我们谢家的钱!阮恒早就把和你的那些龌龊事都抖了出来!现在博爱谁不知道你勾*引过他!”她说着双手抱胸,“我今天来这里,就是想将这件事告诉易扬的!”

    她说着有意朝我翻了个白眼。

    “那就很抱歉了,他刚刚走!不过,我们刚刚旅行回来,他公司还有很多事要忙,所以,没时间听你说这些江湖趣闻!”我说着故意打量了她一眼,看她是什么反应。

    果然,她一听说刘易扬是和我出去旅游了,脸都绿了!

    “你说什么!易扬和你出去旅游了?怎么可能!他明明说他要去出差的!他怎么可能还会和你在一起!”

    “不信?你看啊,这些都是我们带回来的礼物!”我说着拿出手机,“对了,我们还拍了很多很多照片!要不要看看?”

    我说着便将手机相册打开,故意在她面前展示起来。

    “后面的就不能看了,是我们的私密照,只能我们自己看!”我故意只在她眼前滑动了一部分照片,后面的内容就不给她看了,什么私密照,不过使我们的一些合影,我故意不让她看,气死她!

    “苏静!你!你简直欺负人!你有那么多男人还不够,为什么一定要回来跟我抢易扬!”她气的不行,只能指着我大骂,“你跟他配吗?一点都不配!他是我的,只能是我的!”

    我看着这个发狂的女人,其实如果没有其他人帮她,她这个情商,根本就不是我的对手,但是她有军事。

    “你不是在抢了吗?只是很可惜,你寻死觅活,还是没有将他抢走!”我说着故意叹了口气,“知道为什么吗?”

    她瞪大着眼睛看着我。

    “因为,他根本就不爱你!”我冷冷地说。

    她像是受了莫大的耻辱一样,咬牙切齿地看着我。

    “不!他没有认识你之前,是爱我的!我们青梅竹马,我们有那么多的共同回忆!你和他有什么!什么都没有!你除了比我会勾*引人之外,你还有什么?”她完全一副无法接受的样子,失控地看着我。

    我也不想这么攻击她,可是她们又何曾放弃过对我的攻击?是我太软弱,总是躲避她们,却从未想过要主动出击。

    那么现在,对不起了,你们怎么对我的,我也会怎么还给你们。

    “我什么都没有,可是,我有他对我的爱!”我说着再次扬了扬手机,“你都看见了,他工作那么忙,却能抽出十天的时间陪我散心,十天啊!你可以吗?他能给你抽出多少时间?你寻死觅活,留下他了吗?他不过是在你家的客厅里坐了一夜!”

    “苏静!都是你!”她说着失控地将我的手机抢了过去,“你们的回忆是吗?我让你回忆!”

    她说着将我的手机重重地扔在地上,然后拿起茶几上的烟灰缸重重地砸在手机上面。

    我看着自己的手机被她砸坏,始终都没有阻止。她爱破坏是吗?让她破坏好了!

    “你根本就不配拥有他的爱!”她砸了手机还不过瘾,继续将我们带回来的行李扯开,然后将里面的东西都扯出来,撕的满地都是。

    张姨想上来阻止,我示意她不要。

    这个女人要撒泼,我给她机会。

    “你撕够了吗?”我坐在沙发上,冷冷地问。

    她早已疯了一般,看着满地的狼藉,她才缓缓地起身。

    “这是送给你的礼物!”我拿起刚刚就放在沙发上的一个盒子递给她,还好刚刚拿出来了,不然现在也被她毁了。

    “你送给我的?”她抢过去,“你认为我会稀罕你送给我的地摊货?”

    我没有说话,看着她将盒子撕烂,露出里面的一条丝巾。

    她将丝巾扯出来,用力地撕扯。丝巾这种东西,本就经不住撕扯,何况还是她这么用力的撕扯。

    眼看着丝巾的边缘已经变形了,我才幽幽地开口。

    “这条丝巾,是易扬为你选的,他说你戴粉色的丝巾好看!”

    我的话刚刚落音,她不再撕扯了,而是紧紧地抓着丝巾,连手都在颤抖。

    “我累了,如果你还没有发泄完的话,你就继续发泄吧!”说着我便起身离开。

    我没有那么多精力陪她玩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