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言风月有时来

曾言风月有时来 > 第 151 章 她过的很好

第 151 章 她过的很好

    我看着那个女人,她的脸色瞬间就白了,刚刚还挠着脖子喊过敏,现在立刻僵住了。

    “今天是什么日子,大家都在这里?”

    是韩乔的声音!

    只见韩乔从我身后走过来,她一身干练的职业装,看起来格外的精神。这和我那天看见的醉酒的她完全不同,也不知道她还记不记得那天晚上发生的事情了。

    时隔多日,今天终于见到她了。

    “谢小姐,我早就说过,这条丝巾很适合你,用惯了高定,也该去试试一些平价商品,我们都是做生意的,总要对各个消费群体的心里和爱好有一个了解吧!”

    韩乔说着故意看着我,那种眼神好像是在挑衅我一样。

    “韩小姐说的对!所以这条丝巾,谢小姐还是请收好吧!”说着我便从刘易扬手中将丝巾拿过来,重新递给谢珮妍。

    谢珮妍有几分迟疑,可是这个场子她是注定找不回来了,所以犹豫了一下还是很不情愿地将丝巾接了过去。

    “刘总,上次的合同,还有些细节需要商榷一下,时间我已经跟白助理预约过了!”韩乔好像故意说给我听的一样,还和白助理预约过了,听起来就假。

    “苏静,带她们去一号会议室!我马上过来!”刘易扬语气淡淡地说。

    我微笑着看了她们一眼,便带她们走。

    一号会议室是专门用来谈合作的会议室,不大,却格外雅致。

    “苏静,想不到你还敢回来?”韩乔刚刚进会议室,便转过身将我堵在门口,“你不怕这里的人,一人一口唾沫把你淹死?”

    “韩乔,你真是说笑了!你觉得,谁敢呢?”我毫不客气地怼了她。

    她冷笑一声,然后转身进去,我便跟着进去。

    我是助理,她们是合作伙伴,我要给她们服务,端茶倒水。

    “这次的项目,有很多公司想跟我们合作!”

    我刚刚为她倒了一杯水,她有意无意地说。

    “包括九州!”她说着故意看向我,“可是,所以说,要不要和天玺合作,还是未知的!”

    她这么得意地说话的时候,我注意到谢珮妍脸上的疑惑,所以说,这次的合作,应该早就有结果了,只能是天玺,绝对不可能是九州。谢珮妍的表情已经出卖了她。

    “哦,是吗?什么时候谢家由你来当家了?”我毫不犹豫地戳穿了她,“而且该和谁合作,怎么合作,好像,你都不该跟我说!”

    韩乔听后兀自地笑了起来。

    “苏静,你说的好像,谢家是由你做主一样!该和谁合作,我们谁说了都不算!大家既然是做生意的,看重的是利益!怎么能实现最大利益的共赢,我们就会和谁合作!”

    “当然是和天玺合作了!我们家从来不会和九州合作的!天玺和九州是水火不容,我怎么也不会同意和九州合作!”谢珮妍毫无征兆地神补刀一把。她以为这么做,就能博得刘易扬的好感?我只能说,为她的智商着急。

    韩乔的脸上立刻不悦起来,可是谢珮妍的是她的老板,她也不能发作什么,只能硬生生地憋着。

    “你很遗憾是吗?”我怼了她一句,“可是你毕竟也做不了主,真正做主的人,从来不会多说话!所以,乖乖地做好你的分内事!你的工作和我也差不了多少,都是听命于人罢了!”

    她立刻气的坐直了身体,瞪着我,可是有谢珮妍在场,所以也不好说什么,总不能说她的心是向着谭正杰的吧?

    “韩乔怎么说在我们谢家也是项目部的经理,你呢?在天玺不过是干着端茶倒水的下人的活罢了!”谢珮妍许是听不过去了,立刻站出来。

    “可是这样的一份工作,有些人想做却不一定能做的到!”我故意白了她一眼。

    她立刻就被气的不说话了。

    “好了,苏助理,马上我们要商谈合作的事了,这里没你什么事了,你可以出去了!”韩乔冷冷地命令说,“商业机密,你最好还是不要参与进来,以免将合作的细节泄露出去了!”

    她怕我泄露?她和谭正杰的关系,她自己才有可能是最大的泄密者吧!不知道周蔷怎么想的,会重用韩乔!也不怕她将谢家的底子全部托给了谭正杰吗?

    不过应该也不会,我听说了,韩乔在谢家只是项目部的副经理,项目部光副经理就好几个。而她专门负责和天玺的对口业务,因为她以前在天玺工作过,所以对天玺很了解。

    “既然是机密,我当然要回避了!”说着我便自己退出来,反正我也没想过要留在这里。

    我刚刚出来,便看见白云飞站在一边,偷着笑了起来。

    “你笑什么?”我没好气地说。

    “没什么!只是觉得,女人之间啊,怎么就不能好好说话呢?总是充满了火药味!”他说着便钻进了办公室里。

    只是火药味吗?我似乎都看见她们火冒三丈了。

    很快公司的几位高管便和刘易扬一起进了办公室,听说这次的项目有好几个亿,所以大家都很重视。

    我是觉得有些自卑,至少谢珮妍可以随随便便给他带来很多的合作和利润。而我呢?好像什么都带不来。人是食色动物,而她满足了他需要的一切。

    我呢?

    很快我就推翻了自己的这个想法。现在的我,要的是如何报复韩乔那个狠女人,而不是和谢珮妍争夺这个男人。

    我甚至认为自己对这个男人迟早会死心,因为我似乎已经料到我们的以后。不,我们没有以后。即使没有谢珮妍,还会有其他女人,他圈子中的任何一个女人,都可以秒杀我。所以我不再对我们的未来抱任何幻想。

    每次这么想想,心里就觉得舒畅多了,再也不会为求而不得伤神了。

    我一直在外面等着他们出来,他们的这场会议进行了很长时间,那两个女人出来的时候,我赶紧冲上去,这个机会我是不会放过的。

    “韩经理,我送你们出去!”我主动跑过去。

    当时人多,她也没有直接拒接我。

    送到电梯口的时候,我抢先一步按了电梯。

    “苏静,还是你厉害,可以在不同男人之间随意切换!”韩乔冷冷了呛了我一句,“而且每个男人都能为你神魂颠倒,忙的不亦乐乎!这一点,我们真的应该好好向你学习!”

    电梯门打开,里面没人,我让她们先进去,自己跟着进去。

    “是吗?可是我还是觉得,你更胜一筹!你可以在不同的公司之间,随意切换,而且,都是身居要职!与你相比,我最多算是得男人喜欢,你才是真本事,能力强,去哪里都受欢迎!”我装作很无辜地说。

    她看了我一眼,冷笑了一声。

    “那是自然,韩乔在业内的名声是很好的,多少公司抢着要挖她!”谢珮妍抢着回答。

    我自然是不吭声,只是直直地盯着她,她应该懂我话里的意思。

    “你是不是还不知道,阮恒又回博爱了!”

    阮恒,是吗?谭正杰最后还是将他放了。

    “不过他因为体罚学生,回家的路上被人打断了双腿!也不知道是不是那个家长做的!没有证据,我们博爱也不敢给他出头!他断了双腿,再也不能教书了,我们也只能草草地把他辞退了!”谢珮妍在一旁摇着头说,“苏静,你要不要去看看他?好歹你们也好过一段时间!”

    她们是故意说给我听的,想拿这件事来消遣我?很可惜,消遣不了。

    “到底是世态炎凉啊!别人替你们做了这么多事,最后竟然落的个被辞退的下场!”我意有所指地看着谢珮妍。

    她的目光躲闪了一下,不接我的话茬。

    倒是韩乔反应极快,立刻就将话题岔开了。

    “苏静,你说,为什么和你有关的人都没有什么好下场呢?”

    和我有关的人都没有好下场?她说的当然不止阮恒,应该还包括何子沁吧。她对何子沁做的事情简直令人发指!而我此刻来找她为的也是何子沁的事情。

    “我想,应该不包括何子沁吧?”

    她故作回忆了几秒钟。

    “何子沁?你说的是那个幼儿园的女老师?不,现在不是幼儿园的老师,是整天混在酒吧的那个疯女人?”

    她连何子沁混迹酒吧都这么清楚,看来她下的功夫还真不少呢!所以说何子沁有今天这样的下场,少不了她的功劳!

    “看来你还记得她!”我觉得胸口挺堵的,这个女人心肠竟然如此歹毒。

    电梯门缓缓地打开,谢珮妍先出去,她便跟着出去。

    我也跟着出去。

    “我天生记性好,尤其是那些特别优秀和特别烂的人!”她说着头也不回去往地下车库走去。

    特别烂的人?

    “可是,她现在就过的很好啊!”我故意大声地说,目的就是吸引她的注意力。

    她果然被我吸引住了,停了下来。

    我追了上去。

    “她现在做了谭欣的家庭教师,很得谭正杰的信任!”我说着扫了她一眼,然后得意走回来。

    我知道这个消息就是在挑衅她,我就是要挑衅她,看她接下来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