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言风月有时来

曾言风月有时来 > 第 156 章 都是她做的

第 156 章 都是她做的

    更让我意外的是,韩乔这样过分的要求,谭正杰竟然答应了。想他也曾呼风唤雨的人,真的会像一个女人低头。

    谭欣的情况看起来稍微有好转,我索性直接辞职了,留在医院照顾她。

    谭正杰要结婚的事,一时间闹得沸沸扬扬,好像很多人都知道了。最让我意外的,是竟然吸引了刘青松的注意,而且他直接来了医院。

    上次就听说他因为刘易扬的忤逆而气的住院,现在看起来,他显得沧桑了好很多。其实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来医院,或许在他看来,谭欣真的是他刘家的孙女吧。

    “我会安排这个孩子去国外,请最好的医生,给她最好的条件!”刘青松看了一眼谭欣,目光中流露出几分关怀。

    他还有仁慈的时候吗?

    可是谭正杰会理睬他吗?答案当然是不会。他只是礼貌地将刘青松送到了病房门口。

    我跟着过去将病房的门关上,却发现他们在门口还在继续交谈。

    “国外的事情我已经安排好了!”刘青松很有信心地说,“怎么说,她也是我们刘家的孩子,出了这么大的事情,我不可能不管的!”

    “刘先生,谭欣和刘家没有任何关系!您的好意,我心领了!”谭正好毫不犹豫地拒绝了他。

    刘青松叹了口气,这个老人,这个时候看起来竟显得有那么几分落寞。

    “我知道你是恨我的!当初你母亲的事情,我也有责任!”

    “过去的事情不要再提了!”谭正杰对刘青松明显是有敌意的。

    刘青松自知在这里没有意义,却依然不愿离去,他始终看着谭正杰。

    “我的另一个孙子已经背弃了我,难道你也要背弃我吗?虽然这么多年我们刘家愧对你们母子,可是我们在暗中给了你们多少帮助,难道你们心里都不清楚吗?”刘青松说着老泪纵横起来。

    那些恩恩怨怨,好像都离我很遥远,也和我没有一点关系。

    我轻轻地将门关上,不愿再听他们说下去。谭欣醒了,睁开大眼睛看着我。

    她的眼神依然澄澈,一点看不出来病痛的恐惧。

    没多久的时间,韩乔带着谢珮妍来看谭欣,我不想看见她们,于是主动离开了病房。

    韩乔要和谭正杰结婚了,而且婚礼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着,我的心里是不平衡的。她这么简单就要结婚了,听起来很荒谬,谭正杰明明不喜欢她,准确地说是讨厌她,可是她们还是要结婚了。

    谭正杰为了谭欣做出了这么大的牺牲,而谭欣,却并不是谭正杰的亲生女儿。

    韩乔和谢珮妍很快便从病房里出来。

    “我们可以聊聊吗?”谢珮妍看见我,主动邀请我。

    聊聊?大家心情都很沉闷,聊聊就聊聊吧。

    她们走在前面,我一直跟着她们,上了电梯,紧接着,我们到了天台。我不知道为什么她们选择了天台。

    “医院里太沉闷了!让人的心情变得格外压抑!”谢珮妍说着便走到栏杆前,“我一直认为孩子的生命力比我们成年人要旺盛,因为他们是生命的开始,是一切美好的代名词!”

    “她很快会没事的!”韩乔说着也走过去。

    “捐献骨髓对你并没有多大的损伤!”我也跟着走过去,“你完全不用担心!”

    韩乔转过身来看着我,脸色很是不屑。

    “没有损伤?”她说着嘲讽地笑笑,“那不过是医生用来糊弄我们的话罢了!我才不信!”

    所以她到现在还在担心这个问题。反正她已经答应了,只要和谭正杰结婚,她就会救谭欣。

    算了,这件事不要提了吧!今天是谢珮妍找我,不知道她有什么要和我聊的。

    我正准备问谢珮妍,突然发现我们刚刚上来的那扇门被人关上了!

    那扇门是从里面往外关的,刚刚我是最后一个出来,门是开的,怎么关上了?

    “门被人关上了?”我好奇地说。

    “是吗?”

    我刚刚准备跑过去看看,谢珮妍突然抓住了我的胳膊。

    “你要干什么!”我预感到事情不太好。

    “我要干什么?不干什么啊!和你聊天啊!”她说着手上用力将我拉回到栏杆前,“韩乔,你还愣着干什么!还不过来帮忙!”

    “你们想干什么!”我立刻慌了,因为不知道怎么回事。

    而韩乔似乎比我还懵,因为她也不懂要做什么。

    “苏静是我们共同的敌人!她同时抢走了我们的男人!这么好的机会,你还犹豫什么!”谢珮妍立刻变得无比狠绝起来,“只要我们把她推下去,谭正杰和刘易扬就是我们的了!再也没有人可以抢走他们了!”

    我的天!她竟然是想要我的命!

    “你放手!”我立刻挣扎,那个女人哪里是我的对手,很快我就挣脱开。

    我加快速度往门口跑去,原以为自己已经跑到了门口了,马上就得救了!

    可是刚刚还在犹豫的韩乔突然间冲到我跟前,将我拦住。

    “你想干什么!”我再次预感到事情的不妙。

    “谢珮妍说的对,你死了,谭正杰才会爱我!有你在一天,他就不会多看我一眼!”她说着便向我冲来。

    我立刻调转方向,而谢珮妍就在我身后,她一把就抓住了我的胳膊,而韩乔立刻冲过来抓住我另一条胳膊。

    “你们放开我!”我用力地挣扎,可是怎么也抵不过她们两个人!

    “苏静,你死了,可以成全我们两个人,所以,你就放心去吧!我保证会照顾好易扬的!”谢珮妍说着咬牙切齿地说。

    她们硬生生地将我拖到了栏杆前,我紧紧地挨在栏杆上,双脚紧紧地踩在地上,怎么都不愿意松动,不然她们稍用力我就会跌下去!

    “还不快来帮忙!”谢珮妍一声令下,刚刚那扇紧闭的门后,立刻冲过来一个身强体壮的男人。

    不!

    我立刻意识到情况不好!

    那男人冲过来,韩乔便松开手,我浑身都冒出了冷汗。

    可是,那个男人却并没有对我动手!他速度极快地将毫无准备的韩乔提起然后扔出栏杆!

    “啊!”她一声惊呼。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不要命了!竟然伸出手去拉她!而且拉住了她的手腕!然后我单薄的身体便紧跟着被拉出去半截。

    “不要放手!我不想死!”韩乔惊呼起来。

    我也不想放手,可是她一个大活人,这么重的分量就在我手上,我真的快要抓不住了!

    “怎么,这个时候,你还要救她?”谢珮妍在一旁冷笑道,“你不是最恨她吗!”

    我顾不上她在说什么,只知道我手中的是一条人命。

    “谢珮妍,你到底要做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对我!明明说好了一起对付苏静!”吊在半空的韩乔命在旦夕,还不忘说话。

    我现在最担心的就是那个男人只要推我一把,我一定会松手!不,不用他动手,我的力气也会被耗完!

    “和你一起对付她?”谢珮妍说着笑了起来,“韩乔,你当我是真傻吗?和你一起对付她,到时候怎么说?她失足掉下去的?谁信啊!可是现在就不一样了!你们两个本来就水火不容,争斗间,一起坠楼,这个理由听起来,是不是要真实多了?”

    她要我和韩乔一起坠楼!原来她不仅仅是要我死,也要韩乔死!

    “谢珮妍!你怎么这么恶毒!”我气急了,手差点就松了。

    “我恶毒吗?”谢珮妍眼神收紧,往我身边逼近,“如果不是你们非要跟我抢男人,我会变得这么恶毒吗?”

    “谢珮妍!我一直在帮你,为什么你连我都要杀死!”韩乔用力地抓住我的手,生怕我会松手似的。

    “哦,是哦!你不说我都要忘了!你一直在为我们谢家效力呢!”谢珮妍说着冷笑一声,“不过我还是要告诉你,不能让你死的不明不白的!你那个倒霉的姐姐,也是被我弄死的!”

    韩蕊是死在她手上!

    “你不要这么看着我!”谢珮妍立刻看向我,“同样的伎俩,我也用在你身上了,不过你可就幸运多了!活了下来!”

    那么说,当初那场车祸,是她设计的!我就说,刘青松已经给了我一笔钱,当时我也答应了会走,为什么他还要派人撞死我!

    “是你!是你干的!”我吃惊地看着这个蛇蝎心肠的女人,真的没想到她会是这样的人!

    “苏静!你抓紧了!我快要掉下去了!”

    韩乔的手用力地往上攀,可是我早就没有了力气。

    “反正你们都要死了!说了又何妨!”谢珮妍再次走过来,“你可以走了,我想亲自动手!”

    “不要!”我大喊一声,而谢珮妍就凑在我身边。

    我将身体紧紧地贴在栏杆上,不让她能推动我,可是我已经力气,而坠在外面的韩乔尽管求生欲很强,但是我根本就无暇拯救她了!

    “不想死是吗?”谢珮妍几乎是贴在我身上。

    我连说话的力气都想省下来。

    “苏静!不要说话!不要松手!”韩乔还是一点点想往上爬,可是她的整个身体都坠在了外面,怎么会那么好爬上来!

    “我倒要看看,到底是一起掉下去呢?还是一个,接着一个?”她不知道从哪里带着一把匕首,然后在我的手腕上轻轻地割起来,“苏静,你怕疼吗?”

    其实我的手几乎已经松开了,是韩乔一直抓住我的手,而我所有的力气都撑在腿上,根本就不敢动弹。

    她手中的匕首一点点地用力,匕首刺破我的皮肤,血液便顺着手腕流下去。

    “我就是要你死的很痛苦!”谢珮妍像个恶魔一样冷笑起来。

    我知道我再也撑不住了,她报复般疯狂的笑容传来,像是刀一样在我全身割着!

    “你们在干什么!”突然传来一声厉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