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言风月有时来

曾言风月有时来 > 第 158 章 她失踪了

第 158 章 她失踪了

    我一直认为,我的人生一定会发生重大的转折,因为我从不认为会发生的事情,终于有一天降临在我身上。

    就好像我和刘易扬的感情,真的有一天,我们要准备走进婚姻的殿堂。

    定好的婚期在一个月后。真的要结婚的时候,发现要准备的事情竟然会有那么多。好在需要我参与的事情并不多。

    我们约好了周三下午去为要定制的婚纱量尺寸。时间仓促,所以一切都必须要按照定好的计划进行。

    因为怀孕,所以我一直都很担心结婚的时候婚纱会不会穿不上,好在婚期安排的很近,这样到时候就不会显得太尴尬。

    “一个月的时间,婚纱能赶制出来吗?”店员为我量尺寸的时候,我有点担心地问。

    “刘太太,你放心好了,我们已经按照刘先生的要求,这个月公司只接您这一单,保证会在婚期前将婚纱赶制出来!”店员说着量了下我的腰围,“您能找到这么好的丈夫,真是让人羡慕!”

    只接我这一单,那就好!

    我的心里甜甜的,然后看了看坐在沙发上专注地看着我的刘易扬,这一刻我真的有一种做梦的感觉。

    结婚?而且是和他结婚?

    这个场面我从来都不敢想。可是现在竟然成真了,他就坐在我面前,目光专注而又温暖地看着我。

    “刘太太,您看,您对婚纱的款式还有没有其他想法?”店员说着拿过来一张设计稿纸。

    稿纸上面是设计好的一款婚纱,那是按照刘易扬的要求设计的。

    “我没有其他要求,这样就很好!”我看了看上面的婚纱样式,他喜欢长拖尾,认为那样很有仪式感。

    正好,我也喜欢。

    “好的!”店员说着将稿纸放了下去,“刘太太对结婚当天佩戴的珠宝有没有什么要求?”

    我看了看店员,又看了看刘易扬。

    “你喜欢就好!”刘易扬起身,缓缓走到我身边,语气温柔而又和煦。

    如果不是他此刻就在我身边,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真的要结婚了!

    “我想和你一起挑选!”这一刻我竟然娇羞的像个少女一般,咬了咬嘴唇,然后挽住他的手臂。

    “好!”说着他便陪着我一起跟着店员走过去。

    珠宝还没有拿出来,他却接到了电话,很是匆忙的样子。

    “合作方临时更改要求,我马上要出去一下!”他充满歉意地说,“办好事我就来接你!喜欢什么就选什么!我会让白云飞现在这里陪你!”

    我知道他很忙,虽然有一点小失落,但是还是没有让自己发作。

    “刘太太,我真羡慕你,可以找到一个这么疼你的老公!”店员将珠宝的款式都拿出来让我挑选。

    我看了看她,然后也觉得自己很幸福,到底经历了这么多,最后没有一无所有。我伸手摸了摸自己才两个月的肚子,那里有一个小生命,正在悄悄地长大。

    而这个生命是属于我和他的。

    这一次,我会给他一个完整的家,再不像上次那么狼狈与无措。

    珠宝还没有挑好,便看见白云飞慌慌张张地跑进来。

    自从上次他冒死救了我和韩乔之后,他便重新回到了刘易扬身边,他跟刘易扬很多年了,对刘易扬的喜好也习惯都非常了解。

    “白助理,发生什么事了?”我有些紧张地将项链放下去,他是个稳重的人,所以我立刻意识到事情的不妙。

    “苏小姐,刚刚医院打电话过来,说……”他说着顿住了,“谭欣不见了!”

    谭欣不见了?

    谭欣自从手术成功之后,一直在医院修养,虽然骨髓移植之后很快就起了反应,但是医生说了,起反应越早成功率就越高。而她手术后在医院又住了一个月,请了最后的医生和最好的特护,所以恢复的也很好。

    可是,怎么会不见?

    手术前谭正杰就不同意给她转院,这个时候就更加不会转院的了。

    “谭正杰怎么说?”我也立刻焦急起来。

    他摇了摇头。

    “他也不知道!现在他也乱了阵脚!”白云飞说着手握拳,一副六神无主的样子,“很抱歉,我马上要去医院!”

    “我跟你一起去!”我立刻起身,一刻也不想耽误。

    谭欣是我最喜欢的孩子,而且一直都目睹着她的成长,我早已将她当成我的亲人了。

    赶到医院的时候,谭正杰几乎已经让人将整个医院都封锁了。

    “她怎么会失踪?”白云飞看到谭正杰便冲了上去。

    我慌忙冲过去拦住了他。

    “白助理,你先冷静一下!大家都在找她!”我知道这个时候白云飞不比谭正杰冷静。

    “所有的监控都调了出来!”谭正杰说着懊恼地皱着眉,“我早就知道,自己应该时刻不离地守在这里!”

    可是谁会打谭欣的注意?她还是个孩子!

    “监控呢!是谁抱走了她!”白云飞快要失控了一样。

    谭正杰冷冷地扫了他一眼,他是见不得白云飞的,虽然允许白云飞见谭欣,却不允许他们相认,更加不允许自己在的时候,白云飞前来探视。

    “是不是有人抱走了她?她现在还在观察期,是根本不可能自己离开病房的!会不会是医院的安排?”我只能根据自己的猜测来判断了。

    “有个护士进了病房,抱走了她!”谭正杰咬牙切齿地说,然后一拳重重地捶在了墙壁上,“我怎么也没有想到会有人对一个五岁的孩子动手!”

    我也没有想到,而且还是个刚刚从鬼门关逃出来的孩子!

    谭正杰请的两名高级特护,当时一个去洗澡,另一个去了厕所,因为是在高级病房,门口都是监控,所以根本就没有人想到会有人对里面的病人动手,而且还是个只有五岁的小女孩。

    然而监控里的护士是带着口罩的,体型很普通,谁也不能判断出那个护士是谁,监控只有排到了那个护士抱着孩子进了电梯,之后的监控录像全部被黑了,完全修复不了。

    所以谭正杰便立刻安排人将医院的出口都封锁了。

    可是孩子还是没有找到。

    “报警!我要报警!”白云飞忍了半天,“我不会在这里等待!那是我的女儿!”

    “那也是我的女儿!”谭正杰立刻冲上去揪住了白云飞的衣领,“请你记清楚了,谭欣是我的女儿!”

    我不知道这个时候我该怎么做,劝也不敢劝他们,只能傻傻地在一旁看着。我知道谭正杰为什么不报警,如果谭欣是被人绑架的,他现在报警,对谭欣没有一点好处。而谭欣身体现在异常的虚弱,她需要救治,时间就是生命。

    “所以你就在这里一筹莫展地等待?”白云飞冷笑了一声,“这样她就会回来了?”

    “如果她是被人绑架的,你报警,就是让她去送死!”谭正杰狠狠地将白云飞甩开。

    白云飞终于不说话,谭正杰说的是对的,可是谭欣已经被抱走了几个小时,为什么一直都没有消息?如果是绑架的话,是不是也该主动联系他们了?

    还是,那个护士根本就没有走出这家医院?

    “马上给我继续寻找!所有带孩子的,无论是抱在手上,还是躺在婴儿车里,无比给我仔细检查!我不希望有一点点疏漏!”谭正杰立刻对身后的那群人说。

    可是大家等到了傍晚,还是没有一丝进展。

    因为焦急,所以我一直都没有觉察到饿,刚刚起身,头晕了一下,这才感觉到自己的体力已经不支了。

    “我怎么样?”谭正杰却第一时间扶住了我。

    我冲他摇了摇头。

    “我没事!”

    “我先送你回去!”

    这个时候,他怎么能离开呢?

    “可是,如果那些人找你怎么办?”

    “他们无非是要钱!而且敢这么做,一定知道我的联系方式!”他说着看了眼白云飞,“这里还有他在!”

    白云飞也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我是不想走的,可是本来身体就不好,加上怀孕,我知道我没有办法一直在这里撑着。

    “我可以自己回去!你也可以安排一个人送我!”我自然是要拒绝他的。

    “你的身体情况,我最清楚!别人送你,我不放心!”他说着不管我的反抗,扶起我便走。

    我再三决绝,他还是坚持送我。

    我们快要到家的时候,刘易扬才给打电话,他的工作处理完了,准备来接我,我没有告诉他谭欣失踪的事情。

    谭正杰送我回去之后,简单地问了几句便准备离开。

    这时候,刘易扬回来了。

    他的车缓缓地开进院子,就停在谭正杰车的旁边。

    我送谭正杰出门,刚刚走到车边,刘易扬便从车上下来。

    “在这里遇到你,这么巧?”刘易扬语气酸酸的。

    “是吗?”谭正杰看起来并不想和刘易扬多说,因为车子停的方向相反,所以谭正杰便绕到了刘易扬的车后面去,准备上车。

    我想等谭正杰走了再告诉刘易扬谭欣的事情,所以只是看着刘易扬,牵强地笑了笑。

    “你的后备箱?”

    突然我听见谭正杰疑惑的声音。

    后备箱?

    我和刘易扬面面相觑,然后一起走到刘易扬的车后去。

    后备箱的盖子是关上的,可是却在缝隙里漏出一小截衣服的边角,院子里的灯光明亮,所以依稀可以判断出那是衣服的布料。

    后备箱里放了衣服?

    “这是什么?”我也好奇地问。

    刘易扬更加好奇,他按了开关按钮,后备箱便自动打开。

    映入眼帘的一幕让我立刻惊住了!

    那是……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