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言风月有时来

曾言风月有时来 > 第 159 章 你们是亲兄弟

第 159 章 你们是亲兄弟

    那张苍白的小脸看起来丝毫没有一点生机!

    “谭欣!”谭正杰大叫一声冲了上去。

    突然之间我有一种窒息的感觉。

    刘易扬一把将我抱进怀里,他伸出手挡住了我的视线不让我再看。

    可是我已经看到了!

    谭欣!那是谭欣!可是她的脸色惨白的没有一丝生机!

    她……死了?

    我失控地大哭起来,然后将刘易扬的手推开。

    “是谭欣!她怎么了!”我想要去靠近那个孩子,谭正杰却将她紧紧地抱在手里。

    谭正杰慌张地要将孩子带上车。

    “没用了!”刘易扬却冷冷而地说了一句,“她看起来,情况并不是太好!”

    谭正杰这才慌张地用手试探了下谭欣的鼻息,之间他的手颤抖了一下!

    我想要上去试一下,因为我不愿意相信摆在眼前的事实!

    我刚刚走上前,刘易扬一把将我拉回来。

    “苏静!”他紧紧地拉住我,“听话,不要靠近!”

    不要靠近?

    我看着他,突然间想起来,孩子是在他的后备箱里发现的!

    怎么会在他的后备箱里!

    “她死了!”谭正杰的语气惨白的同样没有一丝生机。

    死了?真的死了?

    可是她只有五岁啊!五岁!她刚刚从鬼门关里逃出来!为什么会,会死了?

    “不!我不信!”我挣脱开刘易扬的手。

    我的手触碰到那个孩子时,她的身体已经开始僵硬,体温正在渐渐地散去。我想起,小时候自己养过的那只鸡,有一天那只中了毒的鸡死在我的眼前,我也是这般触摸了它冰冷而又僵硬的身体。

    可是这一次,我触摸到的,是人!是一个只有五岁的女孩!是一个个刚刚死里逃生的女孩!

    她死了!就死在我的眼前!

    我的胸腔里突然间像是被一大团一大团的棉花紧紧地塞住,我拼了命地想要呼吸,可是却根本就透不过气来!

    “不!不是真的!她怎么可能!怎么可能会死!这个一定不是她!”我无法再控制自己的情绪,可是手却再也不敢去触碰她的身体!

    “张姨,将她带进去!”刘易扬一声令下。

    张姨便跑出来拉我。

    “你先进去,这是我和他之间的事,我不想把你牵扯进来!”谭正杰亦是冰冷地说。

    我的眼泪决堤般地往下滚落,张姨不由分说地要将我拉进去。

    “刘易扬,我没有想到你会这么做!她只有五岁!五岁!”谭正杰发了疯一般地质问刘易扬。

    可是我知道,一定不是刘易扬做的!他不会这么狠心,他不会对一个只有五岁的女孩下手!可是,谭欣的尸体就放在他的后备箱里,出现在我们面前!

    “苏小姐,你怀着孩子,这个场合,你要回避啊!”张姨拉着我不让我上前去。

    可是这个时候,谭正杰一定会失去理智的!他那么在意谭欣,养育了她五年,那是他的命啊!

    “你放开我!”我挣脱开张姨的手,便重新冲过去。

    谭正杰已经将谭欣放进了车里,他的脸色异常的惨白,可是没有一滴眼泪。

    “谭正杰,你要相信我,这件事一定不是易扬做的!他也那么喜欢谭欣,怎么会伤害她!”我努力地想要解释,可是谭正杰却完全像是没有听见一般,不作回应。

    “苏静,这件事和你无关,你让开!”谭正杰阴沉的语气让我觉得情况很不好!

    我拦在他们中间,怎么都不能让开,我知道,也许谭正杰会和刘易扬拼命!我不能让这样的事情发生!

    “苏静,你进去!”刘易扬走上来,拉住了我,“不是我做的事,谁也没有办法嫁祸给我!”

    可是现在他的解释根本就没有用!

    “嫁祸?”谭正杰冷笑一声,立刻一拳便打了过来,刘易扬因为护在我面前,所以完全没有防备地挨了他的一记拳头。

    “嫁祸?别人为什么要嫁祸给你!”谭正杰完全失控了,他像是一只发了疯的狮子一般要将眼前的猎物撕扯掉。

    “易扬!”我连忙扶住了刘易扬,他没事,只是嘴角流了血。

    “谭正杰,你的理智呢?就因为眼前看到的这一幕,所以你所有的智慧和理智都消失殆尽了吗?”刘易扬抹了一把嘴角的血问到。

    “我的女儿,死在你的后备箱里,你问我要理智?”他的眼睛瞪得通红,“我的理智就是要杀了你,替我女儿报仇!”

    他说着便再次杀气腾腾地冲上来!

    我不能让他再次伤害刘易扬,便挡在了刘易扬前面,我信他,这件事一定不是他做的!

    “苏静,你让开!”他们几乎同时开口。

    我知道,这个时候我还有有点作用,所以更加不能轻易让开。

    “都住手!”院外的声音传来。

    院门本来就是开的,之间刘青松迈着步子进来。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你们在这里大打出手!”他气冲冲地进来,看到了我,显得不是太高兴,“因为这个女人吗?”

    谭正杰看到他,放下了拳头。

    “好,你说你是被嫁祸的,这件事,交给警方去处理!”谭正杰说着打开车门要上车。

    他要报警?

    刘青松立刻冲上去拦住了谭正杰。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你们都不能报警!”他紧紧地抓住了谭正杰的胳膊,“你们是亲兄弟啊!怎么可以报警啊!”

    也许他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谭正杰甩开了他的手,告诉他在刘易扬的后备箱里发现了谭欣的尸体。

    那个老头愣了一下,可是依然阻止谭正杰去报警。

    “这件事我来处理!我一定会替你找到真凶!还孩子一个公道!”老人家显得很是悲痛,但是却极力阻止报警,“但是你不能报警!天玺最近遇到了一些麻烦,如果你再报警,你会把我们刘家逼死的!”

    “你们刘家的生死,与我无关!”谭正杰愤恨地说着然后坐上了车。

    “天玺败了,九州还能活的下来吗!”刘青松说着,谭正杰已经发动车子扬长而去。

    刚刚发生的那一幕让我心里格外的慌乱。

    死亡与新生此刻同时降临在我眼前,然后我发现自己竟然那么无助。

    我脚下不稳,还好刘易扬即使扶住了我,才没有摔倒。

    张姨将我扶进去休息,可是我一直都心神不宁。

    谭正杰如果报警了怎么办?

    刘青松和刘易扬聊了很久,而我却一直都无法入眠。

    谭欣的影子不停在我眼前出现,那是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为什么她突然就死了?到底是谁要这么狠心,连个五岁的小女孩都不放过!

    而且要那么歹毒,将孩子放进了刘易扬的后备箱!

    一定不是刘易扬做的这件事,他没有这个必要!

    我们都要结婚了,他完全不应该在这个时候做这样的事情!而且他更加不会傻到做了这么愚蠢的事情之后把尸体藏在自己的后备箱里!

    一夜的失眠,快天亮我才睡着。

    睁开眼已经是上午十点了。

    我要去公司!我一定要去!

    昨天晚上谭正杰应该没有报警,因为刘易扬一直在我身边。可是现在呢?

    我顾不上许多,立刻赶到了天玺。

    刘易扬在工作,还好,他还在!

    我刚刚走到办公室门口,还没有推开门进去,便看见谭正杰气势汹汹地走过来。

    他又来了?可是他身后并没有警察。

    “谭……”我的话刚刚说出口,他已经一脚将办公室的门踹开。

    我吓了一跳,便跟在后面进去,然后将门关上。

    “你说你是被嫁祸的?”谭正杰愤怒地冲过去,将说中的一叠照片扔在刘易扬的办公桌上,“为什么监控拍下你昨天去过医院的照片!”

    他去过医院?他什么时候去过医院?

    我慌忙冲过去拿起办公桌上的照片,拍的很模糊,可是车牌号能看的清楚,确实是进了医院的大门,然后几张照片都是他进医院和出医院的内容,并没有他在医院的其他照片。

    “你认为就凭这几张照片,就可以嫁祸我一个杀人的罪名吗?”刘易扬只是淡淡地扫了一眼照片。

    这几张照片应该是马路上的监控拍到的,而医院里面的监控全部被黑了,而且是个高级黑客干的,因为根本就无法恢复!

    “那么,你告诉我,那个时间点,你去医院做什么!”谭正杰语气阴狠地问。

    那个时间点,刘易扬刚刚离开婚纱店,他说工作上有点事情要处理,所以让我自己去挑珠宝。

    我还记得。可是我挑了一段时间,觉得有些乏了,白云飞过来告诉我谭欣失踪了。时间快的很。

    可是,刘易扬说了去见客户,为什么会去医院呢?照片上的他确实开着车进了医院,他也没有否认。

    那么,他去医院干什么?难道谭欣的失踪真的和他有关系吗?

    我吃惊地看着他,感觉自己连呼吸都要停住了。

    “我去医院做什么,需要向你汇报吗?”刘易扬却冷笑一声,不轻不重地说。

    谭正杰立刻火了,他再次冲上去,想要动手,刘易扬却伸手挡住了他。

    “谭正杰,如果我是你,会好好想想到底得罪过哪些人,竟然连个五岁的孩子都要下手!”刘易扬狠狠地说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