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言风月有时来

曾言风月有时来 > 第 164 章 谁才是胜利者

第 164 章 谁才是胜利者

    我惊了一下,不是因为韩乔说起当初的承诺,而是谭正杰竟然说要和我结婚!我此刻的选择,不过是为了让刘易扬放弃我,可是我从来都不打算和谭正杰真的在一起。

    “怎么,姐夫,你不要告诉我,当日你给我的承诺已经不算数了!”韩乔显然感觉到了气氛的不对,“我救了谭欣,我将一个活生生的谭欣交给了你,是你没有照顾好她!你对不起我姐姐!现在还想违背当初的诺言,和这个女人结婚?”

    她看着我的眼神,恶毒却又自信满满。

    我只是深吸一口气,无意与她争夺什么。

    她想和谭正杰结婚,那是她的自由。

    “当日的约定,是在捐献骨髓之前结婚,是你主动放弃!并不是我违背了诺言!”谭正杰说着看了我一眼,“既然是你主动放弃,就不该再提起这件事!”

    看来他心意已定,我没有接话,因为我知道这个话我不能接。我不会,也不可能跟他在一起。

    “我累了!”我深深地吐了口气,“我先去休息了!”

    原本身体就不好,所以便趁机从这里逃开。

    “我送你上楼!”谭正杰也紧跟在我身后。

    我刚刚踏上楼梯,便听见韩乔朝我挑衅地喊起来。

    “苏静!”

    我顿住脚,回头看着她。

    “你不过是被男人们玩腻的玩具罢了!你根本就不配留在这里!”

    她言语嚣张又难听。

    我不生气,一点都不。她说的话我不想反驳。可是我却生生地愣了几秒钟的时间。

    谭正杰却在这时轻轻地揽住我的肩。

    我转过脸来看着他,觉得他其实也不是那么讨厌了。

    我微微地扯扯嘴角,然后便继续上楼。

    韩乔并没有离开谭家,她索性也住了下来,可能为的就是有更多机会针对我。她离开了谢家之后,便进了九州。谭正杰虽然并不喜欢她,可是因为韩蕊和谭欣的关系,他并没有将韩乔的后路堵死。

    休息的时间里,从来都没有听过刘易扬的消息,也许他已经在无望的悲伤中逐渐开始了新的生活。而我,终究成了他生命中的过客,来的匆匆,去的也匆匆。

    定制的婚纱,提前完工,给我打电话告诉我婚纱已经送到了刘家,希望我满意。我只能尴尬地笑笑,并没有告诉对方真相。

    原计划婚礼的日子,冷清的和平日一样。

    韩乔却突然让我去公司,她不说原因,只是事情来的紧急。虽然我们之间有很大的矛盾,可是她在九州,以公事的名义让我去,我没有理由拒绝,而且在家里待的时间久了,心情也很糟糕。

    我来到公司的时候,她直接通知我去会议室等她。虽然不知道她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可是至少可以肯定,在九州她还不敢有什么大动静。

    “你让我来公司,到底什么目的?”

    她刚刚进来,我便有点不耐烦地问她。

    “没什么,看你一个人在家里怪无聊的,想让你来公司帮帮忙!公司这么忙,姐夫也不好意思让你过来!”她说着便在我对面坐下。

    “你是想面试我吗?”我白了她一眼。

    “我可没有这个资格!”她说着耸了耸肩,“你要是想来公司,不过是一句话的事!”

    我没有说话,因为她喊我来公司,绝对不会是这么简单的目的。

    “到底什么事,非要让我来公司?”我靠在办公椅上问。

    “急什么?马上会有个重要的客户要过来!”她说着看了看表,“一个我们共同的敌人!”

    共同的敌人?谁?这么神秘?

    不过五分钟左右的时间,办公室的门被人敲响,她起身去开门,然后我便向门口看了过去。

    那个女人的身影出现在我的视线里时,我的身体立刻绷直了!

    谢珮妍!

    怎么是她!

    她怎么敢回来!

    “谢经理,好久不见!你竟然还活着!”韩乔将她迎进来,她的言辞一点都不友善。

    谢珮妍进来后,韩乔竟然和我坐在了一边。

    “怎么这么巧,韩经理只说会在会议室招待我,可是并没有说,这里还有其他人啊!”谢珮妍的目光盯着我,那种狠毒一点都没有隐藏,直接又强烈。

    “既然非要有见面的机会,那大家就热闹点!谢经理应该喜欢这种大场面吧?”韩乔讽刺地说,“再说,您安然无恙地出现,这么大的好消息,是不是要让我们大家好好地分享一下呢!”

    谢珮妍抿嘴笑了起来。

    我不明白韩乔这个时候还能和她说话,而且语速平稳,态度平和地说了这么多!换做我,我一句也说不出来!

    这个女人,坏事做尽,竟然可以回来!当时她要将我和韩乔一起杀死,而且亲口承认了当年的那些坏事都是她做的,可是最后竟然安然无恙地出现在我们面前!

    刘家执意要放她一马,前提是不允许她再回来,要她永远地消失在我们眼前。

    可是这才几个月的时间,她就回来了!

    “这算不得什么好消息!”谢珮妍说着面带微笑地看向了我,“要说好消息,我还真的有个好消息要跟你们分享一下!”

    为什么要看着我?而且目光里含着挑衅的笑意!

    “我要和易扬订婚了!”她说着莞尔一笑,然后将故意伸出自己的手掌,“这是我们的订婚戒指!”

    订婚?他们要订婚了!

    她无名指上的戒指!是的,她带着戒指!

    “就在三天后!”她充满挑衅地看着我说,“我这次回国,就是因为这件事!如果不出意外的话,结婚之后,我就会定居国内了!”

    “看来谢经理还是因祸得福了!”韩乔冷笑一声说。

    因祸得福!

    周蔷逼着我离开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报仇,她原来一直都没有放弃撮合自己女儿和刘易扬的婚事!可是最终,她还是赢了!

    “因祸得福?”谢珮妍摇了摇头,“我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结婚是必然的!我们门当户对,早就该结婚的!可是没办法,男人嘛,婚前总是喜欢玩一玩的,好在现在收心了!”

    玩一玩?是的,玩一玩。

    “恭喜你!”我硬撑着心情对她说。

    她得意地看着我。

    “谢谢!”她说着将说放下,然后打开了眼前的文件夹,“对了,我这才来呢,是为了告诉你,我们上次和九州谈的那个项目……”

    她说着看向韩乔。

    “我们决定,不和你们九州合作了!”她说着无奈地耸了耸肩,“那个项目,天玺也在和我们谈,可是现在,我要和刘易扬结婚了,自然是,肥水不流外人田了!我想,你们谭总应该可以理解吧?”

    韩乔只是淡淡地笑了笑。

    “很抱歉,我今天约你来,就是告诉你,这个项目,我们也不打算和你们合作了!所以,总经理只是派我来应付你!”

    原来谭正杰也不打算和他们合作了。

    谢珮妍的表情微微僵了一下,然后合上文件夹便起身。

    “既然这样,希望大家以后还有机会合作!”她说着伸手和韩乔握了握手。

    转而,她又将手朝我伸过来。

    和我握手吗?

    我犹豫了几秒钟,然后将手伸了出去。

    “咦?你手上也戴了戒指?”不知道为什么,她立刻将目光注意到了我手上的戒指上。

    那个戒指是刘易扬向我求婚时送的,我一直,一直都没有取下来。

    怪我,竟然舍不得取下来!

    “没什么,我自己买的!”我连忙将手收回来。

    “是吗?我还以为是谁向你求婚了呢!”她很轻蔑地笑了笑,跟着也收回了手。

    我们没有握成手,她便得意地离开。

    走到门口,她突然回过头来。

    “对了,我希望我订婚的时候,可以看到你们!如果没人邀请你们的话,我邀请你们!”

    我紧紧地握住了拳头,并没有送她出去,看着她们将门带上,我果断地将手上的戒指取下来。

    扔了吗?

    不!那是他向我求婚时送的。

    可是,这么快的时间里,他就要和谢珮妍订婚了!而且就在三天后!订婚不可能这么仓促,所以说,也许我刚刚离开了刘易扬,他就向谢珮妍抛出了橄榄枝。

    这样的速度,只能证明,他不会再回头了。

    他已经走进周蔷为他设计好的路了。

    而我手中的这枚戒指,将不再有任何意义。

    那么,扔或不扔,其实都不重要了!

    我再次将戒指戴在手上。我的使命已经完成了,我是不是可以离开了,从这场注定会输的游戏里抽身而出了。

    “你的表现简直太让我失望了!”韩乔冲进会议室里,她异常的愤怒,“那个是我们的仇人!你竟然能给她得意的机会!苏静,你真的是个彻头彻尾的loser!”

    “那你认为我该怎么办?去把刘易扬抢回来?你认为我可以抢的回来吗?”我狠狠地瞪着她,“你今天的目的,应该就是希望我和她斗起来,最好我能去把刘易扬抢回来,然后,把谭正杰让给你是吗?”

    “你认为,你能抢得走我的男人吗?”她嚣张地说。

    “好啊,我们试一试!看看谁才是胜利者?”如果她不这么激我的话,我也不会想着跟她打这个赌!

    “好啊!试就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