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言风月有时来

曾言风月有时来 > 第 165 章 赢了又如何

第 165 章 赢了又如何

    可是话说完我就后悔了,我和她赌这个有什么意义呢?

    我从不想和她争夺谭正杰,可是现在话说出去了,而她又一脸嚣张地看着我,在她眼里,我是个十足的loser,我多想说我不是啊!

    然而刘易扬马上就要和谢珮妍订婚了,连订婚戒指都戴上了!而且谢珮妍能好好地出现在我们面前,并且邀请我们参加她的订婚仪式,那就不会有假。

    “我要去工作了!”韩乔说着很轻蔑地扫了我一眼,“我真不知道你如果真的留在公司,能做些什么!”

    能做些什么?好啊,我就让她知道我能做什么!

    她前脚刚走,我便跟着出去,直奔总经理办公室。

    敲了敲门,得到里面的回应之后,我便推开门进去。

    谭正杰在办公,他可能并没有意识到是我。

    我走到他的办公桌前时,他才缓缓地抬起头,看到我,立即放下来手上的工作。

    “你怎么来了?身体还没有恢复好,怎么到公司来了?”他起身将我扶到沙发上坐下,“累不累?”

    我坐下去之后,他便去给我倒水。

    水端过来的时候,是温热的。我知道他很细心,也很体贴。

    我抬起头看着他,他的面容憔悴了许多,自从谭欣去世之后,他和以前好像有些不一样了。可是对我,他依然那么有耐心。

    “我刚刚,见到了,谢珮妍!”我一点都没有隐藏自己的情绪,我很难受,很气愤,也很心痛。

    “你是不是,都知道了?”他说着在我身旁坐下来,“如果是我,绝对不会这么快就换人!”

    我看着他,然后眼泪便滚滚而落。

    他将纸巾递给我,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地陪着我。

    这样安静的时光让我的心情渐渐地平复了些许。敲门声再次传来的时候,他半晌才应了声“进来”。

    我啜泣了一下,看到进来的是韩乔,便擦了擦眼泪。

    “什么事?”谭正杰语气不耐烦地问。

    “刚刚谢珮妍来过了,我们和谢氏的合作没有谈成!他们选择了天玺!”

    “我知道了!”谭正杰冷冷地恢复她。

    既然他们在说公事,我便起身要走。

    “你们继续,我先走了!”谁知道我刚刚起身,谭正杰却拉住了我。

    “不要假惺惺了!”韩乔立刻就炸了,“你以为掉几滴眼泪就可以赢我?”

    “你出去!这里不需要你了!”谭正杰愤怒地说。

    我甩开了他的手,这个时候我什么都不需要解释,我掉的眼泪都是真实的,没有半点虚假,不过是选择了不一样的场合罢了!

    “姐夫,你不用被这个女人骗了!她是因为被刘易扬甩了才来找你的!她对你,不过是虚情假意!你知不知道,她现在手上还戴着刘易扬送给她的戒指!她心里根本就没有你!”韩乔很疯狂地抓起我的手,胜利者一般将我拉到谭正杰面前,“你看,无名指的戒指,这代表着什么?她心里根本就放不下刘易扬!姐夫,你被她骗了!”

    我并不打算隐瞒什么,他看到又如何?我挣扎着将手抽回来。

    “够了!马上滚出去!”谭正杰看到我手上的戒指,却并没有生气,相反,他却更加反感韩乔的行为。

    他站了起来,就在我身边。

    我只是深吸一口气,看着地,不去看他们任何一人。

    “我滚出去?”韩乔笑了起来,“谭正杰,你是不是习惯了去捡刘易扬不要的女人?当初我姐姐也是这样,现在这个女人也是这样!你知道为什么你总是得不到刘家的认可吗?因为你就是不能跟正室生的孩子比!”

    “啪”的一声,我抬起了头,刘易扬狠狠地甩了韩乔一巴掌。

    韩乔捂着脸,嘴角渗出了血。

    “马上,滚!”

    韩乔的目光里充满了愤怒与仇恨,她狠狠地扫了我一眼,然后头也不回地跑了出去。

    他打了她,就在我的面前。

    那么,谁是胜利者?

    可是我一点胜利者的喜悦都没有。

    “对不起,我让你们……让你们闹成这样!”我局促地说,“我想,我该走了!”

    “苏静!”他却突然将我搂住,“不要走!”

    他的胸膛坚实而温暖,好像要将我揉碎在他怀中一般。我多希望,自己可以任性地依偎在他怀中,什么都不去想,只要此时此刻,哪怕只有片刻的安宁。

    我伸出手,却如何也不敢抱住他。

    我不是胜利者,我最终还是个失败者!

    “我累了,我想回去了!”我轻轻地对他说。

    他这才缓缓地松开我。

    “答应我,要一直留在我身边,那个人给你的伤痛,我会用我的方式去抚平,不管别人说什么,我都不会去伤害你,也不会允许别人伤害你!”他拥住我的肩,认真而又专注地对我说。

    我看着他坚定的眼神,心里隐隐闪过一丝苦涩,这样的话,这样的表情,曾经,在另一人身上也出现过。

    那么短暂的几秒钟里,我和刘易扬的过往快速地在眼前闪过。

    而三天之后,刘易扬就要订婚了。

    “好!”我点了点头,其实只为了更快地摆脱他的纠缠。

    “我马上安排人送你回去!”我还没有说话,他便接着说,“听话,你一个人回去,我不放心!”

    我本就想一个人离开,而且,不是回他的地方,而是离开这个地方。身份证我带了,银行卡我也有,虽然钱不多,是我过去一年工作的积蓄,而且,我在江城的房子被我悄悄地卖了,当时决定结婚之后,便托人卖了。

    所以现在我随时都可以一走了之。况且,刘易扬和谢珮妍就要订婚,我不会再成为他们之间的威胁。

    “好!”我本想拒绝,可是我怕拒绝了会让他产生怀疑。

    “他给不了你的,我都可以给你!”他说着轻轻地在我的额头吻了一下。

    那样的温柔,差一点让我沦陷了。可是我没有。

    因为我知道,他终究,不是那个人。

    他安排的助理送我出去,可是电梯刚刚开门,韩乔便硬是过来将那位助理叫走了。

    我感谢她这个时候的出现,不然等会我还是要想办法将他支走,或者只能等他送我回家之后,我才能离开。

    坐上出租车之后,我好不犹豫地告诉司机自己要去车站,虽然我还没有想好要去哪里,其实这都无所谓,中国这么大,随便找一座城市都可以重新生活。

    司机车子开得很稳,我不敢时间,因为这次我知道,不会有人追出来阻拦我了。

    我是真的自由了!

    刘易扬,那么就让你和这座城市一起,埋藏进我的记忆里吧!愿我此生都不再见你!

    车子快要到十足路口时,旁边突然冲出来一辆车,那车偏偏挡在我们车的前面,而且明明是路灯,车子却突然间刹车!

    “去你大爷的!突然刹什么车!”司机忍不住爆了句出口,车子也跟着刹车了,因为已经停在了路口,无法再变道,所以他很恼火。

    我以为只是碰到了没素质的车主,反正不敢时间,所以我便继续用手机查车票。

    “小姐,他们是不是找你的?”司机突然回过头对我说。

    我这才抬起头,发现车窗外站了两个男人,他们看起来格外的凶。

    找我的?

    “可是我不认识他们啊!”我也很无辜地说。

    司机将车窗放下来。

    “苏小姐,我们老板要见你!”那男人站在车窗外面无表情地说。

    他们老板?是谁?

    刘易扬吗?

    为什么我的脑海里立刻想到的是刘易扬?跟着我的心里开始乱起来。他还想见我!其实我又何尝不想见他?

    我们是不是好久都没有见到了?而属于我们的婚期,在这种安静的没有一丝波澜的时间里过去。我关于未来所有的美好想象都成了泡影。

    而他就要和谢珮妍订婚。

    我以为,他的心里已经将我打进了冷宫。

    可是,他还是没有忘记我,所以再次将我截了下来,告诉我,他想见我。

    “对不起,我不想见他!”我的话刚刚说出口,眼泪便顺着脸颊滚落,我够无情的吧,可是我心里有多痛,可能只有我自己知道吧!

    “苏小姐,我们老板要见你!”那男人再次重申了一次。

    这一次,连司机都被吓到了。

    “小姐,你快下去吧!车费我不要了!你快走吧!”司机说着将车门解了锁。

    外面的男人直接将车门打开,虽然没有将我强行拉下去,但是我知道,如果我再僵持下去,他们会这么做的。

    因为,刘易扬是这样的性格。他要做的事情,就一定会做到。

    我从钱包里掏出来一百块钱,递给了司机。

    “这是车费!”

    然后我便从车里钻了出来。

    前面的那辆车里,是刘易扬吗?那辆车我没有见过,是一辆新车。

    可是他这个时候见我,什么意思?知道我要离开?知道我听说了他和谢珮妍的事,所以还想跟我解释?

    或者,只是为了再见我一面?

    其实无论是哪一种,这个时候我能够再见他一面,这已经是这座城市最后留给我的美好。

    “快走吧!”身边的男人毫不客气地说。

    我这才朝前面那辆车走去。

    车门打开,我俯下身准备上车,然后看见了车里那人的脸!

    竟然会是她!